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9年8月23日星期五

✈《泰享亲子游》❤来了又来的After You。Siam Paragon✈

2019年5月20日。星期一

Maeklong Train Market塞车塞了两个小时半来到了Siam这里
因为下起了毛毛细雨所以我们还是选择进入商场去
Siam Discovery




来了几次都觉得这里的装横设计环境都太好了,每次来都觉得好舒服


我又弱弱的选回去After You哈哈!!!谁叫这里还没有After You啊!没有办法咯,唯有到曼谷才能吃了哈哈!


冷冷的商场与外头的大热天成了大对比,我这里还露肩露腿的,来杯热卡布最适合不过了


孩子与他爸还是选择来杯冷柠檬茶好了哈哈!


Two Tone Kakigori
来了几次的After You但是从来没有尝试过他家的雪花冰,朋友说很值得尝试的所以这次就来点一客吧!
Two Tone是美禄与Horlicks的结合,都是我喜欢的味道。
很美啊~~~~~~~~~~


再把美禄酱倒在雪花冰上
不得不说这雪花冰非常非常的幼细,入口即溶,也很香,是好吃的。
可惜的是孩子有点累了两个都懒洋洋了,加上刚才太饿所以买了KFC葡挞来吃,竟然对雪花冰没有太大兴趣了哈哈!!吃了几口就不吃了,我对雪花冰这东西就感觉还好而已,虽然很好吃但是我也没能一人啃完啊


我还是喜欢吐司甜点多一些!
吃过好几样我选了我最喜欢的Cheddar Cheese Toast
还好我点个baby size的,跟老公两人可以扫完啦!


Baby size的就这样小小的,刚刚好!!
以后大家都想吃吐司时我看点两个baby size的更好,可以一次过尝试不同口味嘛


还是好吃啊~


坐车两个小时半不要睡觉现在才来撒娇说很累=.=
带着小孩出门就是时时刻刻有惊喜的啦哈哈!!处处都是考验xD


吃饱逛一逛时看到她喜欢的shark又精神起来了哈哈!!
但是要合照又不敢靠近。。。到底想怎样哈哈!!


继续走,要走回去pratunam market那里有段距离, 对我们来说当然是小case,佟b也很厉害的从来不会喊累而且他背的背包也不是轻的哦哈哈!!(还敢说,我的东西居多xD)
倒是芹小妹虽然也算可以自己好好走,但是有时走到累就会一直吵要抱抱,还好的是可以哄骗哄骗让她继续自己走。佟哥哥也是跟着我们到处旅行这样训练出来的,我相信芹小妹也可以做到在旅程中自己走看外面的世界,加油啊宝贝~
单想这一点我就越来越期待以后的长假期长旅行,希望四个人手牵手可以走更多的地方 =)




路经四面佛我们就下去拜拜
目前已经是没点燃香的膜拜了, 还是有香但是没点燃了


Central World
还记得亲亲姐妹泰疯游时去了好多次到闹了个好像曼谷只有Central World这家商场的笑话xD
这次竟然完全没有踏进去了哈哈!!反差很大哈哈!!


精简文说到的本来我们打算回去休息下再出发去吃很火红的Jae O Chula东炎海鲜妈妈面这计划就因为孩子都累了所以取消了,因为那个妈妈面是晚上11点才开始卖的,太迟了啦!!
所以在附近继续游荡到迟一点才回去酒店咯哈哈!


芹小妹看到妈咪装b也要一起拍照,我现在想拍张单人照绝对不简单, 两个小瓜很爱入镜的哈哈!!!#是我的孩子无误!xD


你娘我一秒装b下一秒就立刻牵你手拿手机走人了,难不倒我!!#就是要丢下孩子拍单人装b照! #坏蛋妈咪 xD


回去换装继续去按摩再回去酒店宵夜堕落哈哈!!
曼谷第三天晚就这样~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