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9年7月15日星期一

☀《亲子趴趴走》雨中慢跑美禄早餐天。Milo Family Run 2019❤

2019年6月30日。星期日

一年一度的美禄早餐日来啦!!
不是第一次来美禄早餐日,但是真的是第一次来跑哈哈!!
每年都会关注这个Milo Family Run的event(我是三年前开始关注啦哈哈哈),还记得两个孩子都到可以自己跑的阶段时,第一年来不及报名但是LeeAnne建议可以去野餐所以就去那里野餐,还是拿到非竞跑者报名的goodies bag而且也是丰富的,还可以喝了很多美禄哈哈,第二年美禄天我们在台湾,第三年我忙到快晕了更别说关注美禄天了, 今年谢谢悠悠及Joan一开放报名就通知我了所以我也来得及抢到报名了!!!
加上今年Putrajaya这里加办一天所以有两天我才来得及报到啦哈哈!!
有时候喜欢有喜欢这些亲子跑步活动的朋友很好,大家看到什么都会互相分享,这种真的是手快有手慢无啊!

可以follow Milo网页留意任何活动
https://www.milo.com.my

也可以follow这跑步网站,任何义跑马拉松都可在这里看到:
http://www.racexasia.com/



美禄家庭跑遇上了种种问题还好我们最后都还可以参与到啦哈哈!!领取跑步衣时碰上我在香港还好记得了托老公去拿。
竞跑当天早上睡过龙,赶着从巴生飞到了Putrajaya结果下雨,我跟老公各自一手撑着大雨伞一手牵着小孩,很狼狈的避水还是踩到满鞋湿的抵达了现场。
因为下雨所以当场宣布了取消5km竞跑,全部都跑3km而已,所以一样七点半一起开始,方便工作人员看顾,以安全为主。




还真的第一次撑伞走跑,而且雨伞很大把很重下,最后不是脚酸因为3km sap sap sui,反而是手酸哈哈!!!还好半途雨停了,终于可以好好的走跑走跑了。


带来的帽子原本要遮阳的,现在变成遮雨了哈哈!!
#一家睡醒水肿眼哈哈哈!!


过后越下越小后大家就雨中漫步了




雨停了!!!yeah!!




两个终于可以好好跑一跑了哈哈!!


3km其实很短啦但是因为一开始下雨才觉得很麻烦哈哈!所以即使是3km还是有种终于抵达终点的感觉了哈哈!


老公背着的青色背包就是几年前在milo run以非竞跑参赛者登记而得到的包包,我们用到尽,连milo run的印都用花了哈哈!!


今年的奖牌很可爱很漂亮!!!!
而且多得Joan过后的通知才懂这个奖牌也是磁铁,所以拆开了颈带就可以贴在冰箱上。


早餐有米粉及意大利面,还有一人一粒苹果,说真的,这米粉早餐非常非常的干哈哈!!干到可怜xD 过后问了朋友她说意大利面也是很干xD 孩子吃了几口很难咬所以拿goodies bag的香蕉给他们吃。


过后快速去排队拿美禄饮料!大家最期待的就是喝美禄车的美禄啊!!!


长龙非常可怕!!边排边拍xD


两个小可爱棒棒!虽然3km不难但是自己走跑走跑的完成是棒棒了,接下去会再参加些family run =D 要给他们知道自己跑完了才能拿到那些goodies bag喝到期待的milo (我顺便在为旅行训练女儿自己走完不要来跟我撒娇说抱抱哈哈)
这次得知两位朋友因带幼儿所以等雨停,最后没得参与竞跑,虽说是可惜但是我觉得milo run这活动真正的名称那就是Milo Breakfast Day啊,所以就是跑不跑都很有意义的活动啦都到处呼吁大家去参与的!最重要你们都有来参与到啊哈哈!






印象中的美禄车美禄是童年回忆,不管怎么冲泡或外面哪里的店怎么样都无法打下美禄车美禄的美味


但是今年的美禄我觉得很甜很甜!!也不懂是自己老了喝不了太多甜饮了还是真的特别甜。
但是还是好喝的啦~ #尤其比起那早餐哈哈!!!!满意啦哈哈!!!!


其实可以发现近年来我很少会参加charity run or fun run的,主要是我觉得这些竞跑衣服太多了哈哈!!!加上价钱也越来越不可爱了,再来我们一家四口喜欢一起出外运动活动的习惯,也没有必要所有竞跑都参加来流汗哈哈!现在我会选我有兴趣的或是真的吸引我觉得很有意义才会参加, 当然如有family run的话我都会尽量参加,带着孩子一起亲子竞跑很不错的~


这奖牌很可爱有四个很可以哈哈!!


老公打伞是因为遮阳让照片不曝光哈哈!!


吃饱喝饱再走走下我们就走出了这里,准备去找车哈哈!!!
是的!因为早上抵达时天还很黑,拿伞带孩子的又赶着去现场所以根本忘了记下车子停在哪里了xD 赶在太阳最猛烈前快去找车子比较好!


现场很多游戏可玩但是个个排长龙!!很长,所以我们还是去玩找车好哈哈!


结果我们竞跑了3km,找车走了2km哈哈哈!!!所以孩子以后可以跟着妈咪爹地参加5km竞跑了哈哈!!!


Milo Run的goodies bags非常丰富!!我们一家四口在没有玩游戏拿奖品的情况下就有这些东西了!另外还有四条香蕉在现场吃完了哈哈!!
以二大二小rm120的报名费来说,milo run的竞跑是很亲民价了!加上丰富的礼品,每年都可参加啊!
四个背包(我们主要拿去走山跑步及sunway lagoon时使用的哈哈!!),跳绳,koko krunch, milo 3in1, milo, nestum, omega谷粮饮料包,矿泉水,苹果等等。。。


里头还有个足球背袋,很大的袋子!!!可以带去旅行带些穿过的衣服回来哈哈!!


Milo Family Run早餐天很有趣,鼓励大家都带孩子们去参加吧!大家明年见!
我觉得亲子竞跑的活动很赞也很有意义,让孩子一起竞跑流汗看看沿路的风景及其他参赛者,辛苦了一轮才可以吃早餐喝美禄,会觉得着美禄来得更珍贵更好喝了吧哈哈!!(说而已啦,就算没跑直接去喝也是觉得好喝的啦哈哈哈!!!我三年前就做过这样的事哈哈!)


就这样❤

10 条评论:

Eugein 说...

也谢谢你开放报名时有通知我,cium!!这届是肯定没办法参加,因为竞跑日夫家有喜事,再等缘分参加好了。我们上次去的早餐也是一般般,但是有nasi lemak(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超喜欢milo车的milo,自己是完全冲不出那个味道。以前我娘家隔壁就是规模很大的室内羽球场,逢有什么国际或州属赛事,我都会和我妹走过去喝milo,完全就是带着喝到饱的概念,啊哈哈哈!!距离那么多年,milo车的milo依旧可以保持到水准~好神奇!!

~珊姑娘~ 说...

Eugein ~ cium cium有亲子活动就是要分享嘻嘻^^
我上次是自己带便当去野餐所以真的是才知道美禄早餐天的早餐很不行的哈哈,还好美禄还是很好喝哈哈!!是咯, 以后看到有美禄车真的可以去喝一喝哈哈!!

Vincent Cho 说...

這個我們錯過了!我知道這個run的時候已經是截止報名了!>_<

~珊姑娘~ 说...

Vincent哥 ~ 明年我通知阿哥吧哈哈哈!!等我报名后哈哈!!!XD
这个真的很快被抢完的~

Aris Min 说...

我那个很单纯的叔叔要去现场报名 XD
想当然只是去喝杯免费milo看人家跑而已!

~珊姑娘~ 说...

Aris Min ~ 哈哈很ok啦,因为这是美禄早餐日,大会都在呼吁大家去参与,不跑也ok。
我觉得Johor的美禄早餐日会更多人去。。。。。看培永哈哈!!!

悠悠 说...

我也打算来写一写,希望可以早点生文出来,最近真的忙透了!
两个小孩都好棒!可以自己走跑全程!
我们槟城的早餐还很不错吃哦!我自己两年前的早餐的不行,很干,今年的就很好!希望下次保持水准!排队喝milo的人龙真的太恐怖了!我们只排一次而已!我觉得还是很好喝,不会太甜!还是已经掺水?哈哈,下次我也还要参加!

Sherry 说...

Family run 很不错,可惜我每次没留意这类活动,什么时候开放报名都不知道……

#找车2km这个感觉好累

~珊姑娘~ 说...

悠悠 ~ 加油加油~ 小孩给点鼓励就好,可以自己走完他们也会觉得很厉害的哈哈哈!!
是哦!!很好叻!!!这里的早餐真的干到太可怕了,还好那个鸡肉还可以。
我问Eve她也是说很甜哦,我跟老公也是觉得这次的特甜,但是还是很香浓哈哈!!明年我们再参加^^

~珊姑娘~ 说...

Sherry ~ Family run我喜欢的,哈哈看我share的那个网站可以留意,不然就要靠朋友了哈哈!只要有兴趣一致的朋友基本上看到很适合亲子活动的都会互相分享的。
哈哈,2km sap sap sui只不过找不到的那种担心很累是真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