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9年1月16日星期三

✈《佳游台湾》中坜夜市 及 我最爱的台湾夜市 逢甲夜市✈

2018年6月7日。星期五

回来台湾之旅一下下xD
今天来写一写台湾我的最爱夜市~



我每次笑说我的指甲精灵只有在出游才会出现,也确实如此啊,就连什么新年圣诞我都没有特意去弄指甲的,只有出游我才会去做个指甲彩绘,然后我都喜欢选择造型,卡通或人物。
这次去台湾也没有什么乐园之行,想到可能会去动物园(可能是因为不确定xD),所以就画个熊猫吧。
基本上我所有的指甲彩绘都是我自己上网找我要的设计的,然后让师傅给我照版煮碗画出来就是。


这是有了芹妹妹后第一次没有带手推车出国,大家竟然都有点小兴奋哈哈!
因为这次家人很多大家帮忙看所以没有手推车我们也无压力,所以兴奋咯,孩子是因为可以自己走走跳跳所以很兴奋。
兴奋个几天而已就会讨抱了=.=


Cathay Pacific的食物基本上都没什么可嫌弃的我基本上都很喜欢。


这两个也很熟悉了飞机上的程序哈哈哈!
看戏吃饭只有在飞机上才可有这offer,他们当然享受啦!
也因为刚好每次坐的航空都是飞机上有娱乐的,所以这两个小瓜虽然飞超过十多次了但都没有在机上吵闹乱哭的情况发生,每个宝宝孩子都不同状况所以很难分享如何避免,但是飞前跟孩子沟通好及准备好吃的咬的喝的玩的(这针对宝宝)这大有帮助,而对我最大的帮助就是机上娱乐啦哈哈哈!!!(当然这针对两岁以上自己有自己机位后比较有效啦xD)


然后其实我们一家早在香港机场会面了!
其实这次的转机把大家都折磨了一轮,尤其是爸爸妈妈大妹的那一趟。
我们是上了飞机后才被通知因为香港那时有邰风,而且挺严重的所以班机延后。。。
我们坐在飞机上等飞而已也超过一个小时啊yum gong~~~~~
爸妈他们更可怜,他们从槟城比我们先出发,结果他们也是在飞机上等了很久,超过两个小时吧。
所以到了香港我们就重新领过新机票因为转机的那班根本来不及了,所幸国泰的处理方式非常贴心,我们一到香港机场一下机就给我们新机票,不用再去排队什么的,然后也送上一人一张饮食固本(印象中不少钱的),就这样大家一起在机场吃餐好的等待~

只不过一直延后又延后,我们只记得这天坐飞机坐得好累!大家都笑说好像坐到欧洲似的!感觉坐了一整天飞机这样!


还好第一天并没有什么行程所以并没有耽误我们的旅游心情。
如果安排第一天就走景点什么的真的会气死!时间都被浪费去了!
只不过弟弟一个人原本说好在机场等爸妈的变成自己先去帮我们check in酒店,然后变成我们与爸妈一起抵达台北机场哈哈!

这天我们选择住在中坜,没有什么,全因为想找个靠近机场及车站的,这天只是要住宿一夜,隔天早上就要 出发去台中了。
不想抵达后就赶去台中是不想太累,现在更庆幸有这安排啊!!!不然班机延到那么迟来不及去台中还要临时找住宿更累啊,带着长辈还是不要安排得太仓促~

选择中坜除了靠近,就是这里有个中坜夜市!还好夜市还没收档哈哈!


这火焰烤牛块让我弟弟大爱到从中坜吃到台中啊哈哈!我们几乎每晚都买就是了,真的很好吃!连我这不爱吃牛肉的人也喜欢,而且一百台币牛肉块又厚又多!!!


虽然刚才坐飞机坐到很累大家的心情也没有太好,但是一开始我们的夜市旅程后大家又兴奋开心起来了!家人啊,在一起就是佳 ^^




孩子们都去粘外公外婆阿姨舅舅,这样真好,两公婆可以手拖手拍拖,出国可以如此真的很感动哈哈哈!!
弟弟是好久不见了,啊增胖了xD


人太多还是找个档口可以坐下来一起吃个晚餐吧。


刚才说很好吃又便宜的烤牛块就是中间那张照片!很多对吧!


回酒店前一定要打包些小吃回去宵夜才算是假期啊哈哈哈!!
打包卤味准没错了。


再去小七买饮料回去就开party了xD
宵夜是吃卤味喝啤酒聊天的,大家好开心。
小孩也在浴室浴缸玩得很开心,皆大欢喜哈哈。


隔天早上在附近随便找吃。
老公很爱台湾美食,不知不觉又点多了,还好人多好办事啊!
过后我们就出发到台中了,在客运(巴士)上可以好好的睡一觉。
Check in住宿后就赶出去东海大学参加二妹的境外生毕业典礼


2018年6月8~10日。星期六~一

我们在台中选择住在逢甲。
逢甲嘟嘟屋(Feng Jia Du Du House)这家民宿我也很推荐,馆主好好人,出发前发现我book了几间房但有不同building的,估计我们是一起出游的所以Whatapps我建议给我换馆,让我们大家住在同一个building里,因为人太多所以安排几间房。

选择住在逢甲全因为我们要每晚都去逢甲夜市!!


我九年前与老公也去过逢甲夜市,那时真的是临时说要去旅行所以时间很仓促我们就跟团走(拿个经验也好,欧洲跟团还好,亚洲跟团真的说不过去,如果你还能走千万不要这样跟团xD 我可以帮你计划行程都可以xD)说而已啦xD 来台中很多人都是直接包车(我们是因为来参加毕业典礼所以不能每天这样玩啦),他们会帮你计划好一切行程的,还包括住宿。
anyway那时去过一次所以知道逢甲夜市又大又好走!这次要来足三晚哈哈!还真的每晚都来xD




这天大姐及小妹也抵达了所以真的大团圆了。


人山人海。
这不算恐怖!至少你看到整条路的,这天是星期五,情况算是很好了!!!
隔天星期六,那才是恐怖!
恐怖到我们走进这里走不到一半就放弃绕外面走!


这个炭烤按摩鸡排排长龙!大妹说排长龙的应该好吃然后就拉着芹小妹一起去排队了哈哈!!
我就到隔壁的官芝霖买了我喜欢的大肠包小肠。当然这东西我很少会买因为一吃就会很饱,来夜市我们都爱吃多几样所以那种可以一吃就很饱的都尽量避免,现在人多当然不怕啦!买!


哦这炭烤按摩鸡排真的很好吃!!


佟b自己买饮料,在台湾语言通什么都让他自己买。




走到哪吃到哪拍到哪xD






我记得第一次来台湾时最爱的夜市食物是盐酥鸡,再来就迷恋大肠包小肠,再来又迷恋鸡排,再来就迷恋烤或炸花枝,这次呢,给弟弟传染了各位,大家都迷恋了炭烤火焰牛肉块啊哈哈哈!!


过后大家进了这家快乐芽娃娃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不知道这这里就花了多少钱xDDD


夹娃娃夹到我们快放弃了就去玩一玩弹珠,至少弹几个就一定有奖品,当然可以小至一粒糖果啦xD 我这种功夫也只能拿糖果咯xD


弟弟就厉害了,直接变成弹珠王子了哈哈!!!


玩到大家也替他紧张了xD


过后我们回去玩夹娃娃
原来夹娃娃机有个分数总计表,然后某些机器是如果达到那个数目字是怎么样都可以夹到娃娃的,我们原本想说在这个机器用钱买娱乐,玩到达标就可以肯定夹得到的数目字,结果店员看不过眼了就一直来帮忙,省下达标的钱xDD
店员一开始帮我们调在旁边,但是号称夹娃娃女王的二妹及幸运的弟弟都一直夹不到,店员帮忙调了四次了,调到我们都怀疑这男仔头女店员是不是喜欢二妹哈哈哈哈哈哈XD
最后帮到这样出脸了,再夹不到我们也呆不下了吧xD
我们夹到很多路人都在围观啊 还替我们紧张xD
当然最后是夹到了啦xD
为了佟b的这盒蜘蛛侠,姨姨舅舅们真的是扑心扑命啊哈哈哈!!


然后二妹最后也夹到Woody给芹小妹了!所以我家的Woody真的肥瘦高矮老幼的都有xD
我家爸妈看到孩子如此疯狂都无奈摇头哈哈哈!嘴巴虽然念哎呀夹不到的骗人的啦但还是默默在那儿等待我们 =)

最后店员还要求让我们留下张照片,拿吧!
最重要是也帮我们拍一张就好xD
全家福!


这夜的夹娃娃店战利品~
我家弟妹真的超疯夹娃娃xD
过后看到夹娃娃店就会去夹!#不管是半夜几点如是。。。 =.=|||


继续走走买饮料。
其实逢甲有很多服饰我看到好美,但是太多人一起走,而且那时夏天基本上什么时候都没有太多看服饰的心情,所以还真的没有在逢甲买到任何服饰啊。(但其实就是夏天这里才更多夏天漂亮服饰啊!!)


走到口渴时任何一杯饮料都特别美味~
我喜欢百里香果汁。


晚上继续吃宵夜小吃零食干杯聊天玩牌,几乎每个晚上都是这样渡过!很疯狂很愉快!


第二晚继续走逢甲~


陈家姐妹花xD
我们很期待下一次可以再一起出国,因为我们真的可以很疯很疯,而且我们不止是姐妹还是很好的朋友,大家都可以一起聊心事~ #心事就是所谓的八卦而已啦xD


芹小妹中午在东海大学跑得太愉快,跌倒敲到石头,伤口很深到她爹地心疼到不行,还好有人工皮这东西, 一直贴着,回来后伤口不明显,人没事就感恩了,没破相是更好啦。
所以这晚她就趁机一直讨抱 (跟伤口无关但是姨姨们都常中计xD)


路经逢甲大学,拍给曾在逢甲念书的台湾同事朋友哈哈!有时候有些地方总会让你想起一些人一些朋友的。


今天我们说好一起去台式据扒,妹妹带了我们来这家铁拳。


蘑菇汤任拿,这小瓜最开心,等待食物时就可以先喝个够。
那时伤口还很深但是妹妹很棒棒,跌倒后也是哭了一阵子而已。
她哭起来很可怕,但是来得快去得快,开心也很可怕哈哈!


这猪扒鸡扒套还有鸡蛋及满满的意大利面,吃得我们好饱满啊!!!
以我们现在两个的食量,这还是太多了!(以前是肯定没问题xD)


其实我的面都给孩子吃了,我们都不太吃饭吃面的,吃了猪扒鸡扒还是希望等下可以继续吃宵夜的xD


回去放下东西让孩子睡着后我们六个兄弟姐妹搭了计程车出发到附近的卡拉ok去哈哈哈!!!
二妹说她喜欢这家所以就特意过来了咯。谢谢老公呆在民宿陪孩子^^
*嗯我的样子已经累了因为已经十二点了哈哈哈!!!!
登记后结果叻,店员说要检查小妹的护照,原来台湾的Karaoke店在十二点过后是只收18岁以上的顾客的啊!!因为遇过警察抄牌所以严重到店员会坐牢的,我们也不好害人家啦所以放弃!话说那时麦克风都拿在手上了。


因为搭了计程车过来觉得这样就回去很不划算xD
所以走到对面的家乐福(就是Carrefour啦),六个兄弟姐妹三更半夜在逛家乐福shopping哈哈哈哈!
还半夜买冰淇淋一人一口,感情不散嘛xD


我们打算等下回去直接开趴,所以买到半夜一点xDD


疯狂的一夜!
我想这一夜我们都会记住哈哈!!真的,这个旅程很疯狂,因为有你们


顺道说一说左右这两款零食是我在东京吃过后评分很高的零食所以在台湾看到就几乎每晚都买!!!好吃啊!!!!


开趴!!!还把等老婆回来的老公也被叫过来这里一起开趴哈哈!
反正孩子睡着后很少会爬起来的,而且我们的房间就在对面隔壁就算他们起来也容易过来找我们,大家其实就好像在一间家里的四间房间。


这花雕鸡面经我介绍后大家都爱上了!!!
这种碗式的还比包装的好吃得多,但是因为很大占位子所以很难全部买给朋友这款啦。
我们这晚大家一人一口一碗不够吃xD 吃了那么多零食喝了那么多啤酒这花掉鸡面还要吃了两碗啊!老公表示我们陈家很可怕xDDD


逢甲我真的很喜欢!如果还有机会来台中我一定选择再住在逢甲!
(如果啦。。。近年都应该~~~~不会特意安排再去台湾了吧xD )
顺道说说这次的战利品,这次主力在一家团聚及参加妹子毕业典礼所以战斗力没有很高。
反正旅程开心最重要不是吗哈哈!
当然不管怎样我都是会买一些的啦哈哈哈!!!#要我不买有点难!#所以我从不说再买就剁手这番话的xD
来台湾最爱就是面膜,零食土产,花雕鸡面xDDD 因为熟悉所以很清楚自己喜欢什么要买什么给自己要买什么给朋友,基本上买的都会用会吃或。。。分完哈哈!


好,就这样~

6 条评论:

Sherry 说...

为什么不会特意安排去台湾了?

逢甲夜市很不错,那个娃娃屋我也是有去,哈!

~珊姑娘~ 说...

Sherry ~ 因为近年都去台湾,连佟b也去了四次了xD,希望未来把假期留给其他地方了(现在假期更珍贵T_T)~
当然我说不会特意安排去我还是喜欢台湾的啦,如果老公要去,感觉几年内还是会安排呱xDD
逢甲夜市我喜欢!哈哈那娃娃屋真的很有趣xD

悠悠 说...

逢甲夜市真的很好走!!
单看你的照片觉得好欢乐好热闹!!我想难得有那么多孩子在身边一起,你爸妈全程应该也非常的开心!
平常如果我姐姐有回来,外甥女就会帮我照顾孩子,我就变得非常轻松,你家兄弟姐妹多,孩子们更多阿姨舅舅可以撒娇!

~珊姑娘~ 说...

悠悠 ~ 看来大家都喜欢逢甲夜市!
真的很欢乐很热闹哈哈哈,我们真的很吵但是可以感受到个个都很快乐,爸妈也有跟着我们一起干杯喝酒聊天,虽然他们没有很疯但是看得出他们的快乐^^
哈哈哈!是不是!所以有兄弟姐妹在的时候我们要把握机会多拍拖xD

Vincent Cho 说...

臺灣的小食真的是數也數不盡啊!有機會再出發肯定是要準備肚子大吃特吃!

~珊姑娘~ 说...

Vincent哥 ~ 哈哈阿哥我这篇才说近年内不会特意安排台湾之旅但是刚好陆续看到几个朋友去台湾时却又很怀念台湾下哈哈哈!我想下次会为了台湾小吃而杀过去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