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8年12月13日星期四

《生日庆》老公生日之简单庆❤

2018年12月4日。星期二

老公生日,本来想说两人拍拖去,但其实我们两个都是喜欢一家四口在一起的人所以当然还是带着两个啦xD


也好啦,多一个摄影师哈哈哈哈xD


老公生日通常我都会请他吃一餐当庆祝也当礼物哈哈!
那几天都很想吃拉面,问老公想吃什么结果他也是想念拉面了哈哈!
心灵相通的午餐呀!
这里没有一兰,就到我本地最爱的拉面一风堂吧~


喜欢一风堂是糖味很合我意之外,水准算是一直保持不变的,有些拉面店去了几次水准都会变,我很怕吃到失望的拉面,新尝试也是会的但那些就普通时候去试试就好xD
就如上个星期在Sri Petaling吃到超失望的拉面 ><


芹小妹最爱的毛豆,通常来日本餐厅我们都会点这个给她慢慢剥
话说这里的edamame还有搭配一小碟青色的细盐,那盐粉好香啊我好喜欢!


这青瓜开胃菜基本上来一风堂都会点的,麻油辣椒这样就很好吃了


老公点了白拉面,再加面给孩子,基本上我们已经不能点太多食物了,感觉很快饱xD


我点黑拉面。
黑拉面比起白的红的都比较合我胃口,好吃!主要我们都是重口味,黑的比较够味比较浓~


生日有这很大缸的芒果汁我们也享受过了几次了哈哈!
但是真的越来越少汁了xD


以芒果汁代酒,干杯,祝爹地生日快乐哈哈!


两个也是拉面鬼哈哈!以后要继续去日本找拉面吃哦xD


原来The Garden mall多了一间恐龙主题的游乐园。。。吧xD
下次会带小孩去!


老公生日我没有特意想穿什么,还好翻一翻衣柜还是有几十件新衣的xDD (不是自己的生日也需要穿新衣的么??)
这件被遗忘在衣柜里的丹宁连身裙是一月姐妹游曼谷时买的,从旧家搬到新家到都被遗忘了xD




顺道走走Mid Valley mall,十二月真好,到处都是圣诞气息,血拼魂夜特别有力xDD




其实这些棒棒糖他们两个极少有机会吃到的,应该就是如这样在商场碰到圣诞老人或这些。。。erm。。。游戏团cosplay的派时才有机会吃到吧。
所以两个没有吃糖果的喜欢,不是我限制,是吃了后儿子告诉我,其实妈咪我没有喜欢吃棒棒糖xD 还好你没喜欢啊~~~~阿妹就什么都吃完xD 但是还好她刷牙刷得非常认真还每天都会自己记得刷不用妈咪提醒所以我没担心牙齿问题,我祈祷他们以后换牙时也换齐好牙就好啊!!!


早上其实就先出去买老公每年生日都指定要的生日蛋糕哈哈!
他的专一让我省下很多的麻烦,不用想要买什么蛋糕真方便。
每年还是麻烦家婆去买的,今年搬得远了,又没上班很得空就自己去买,还真的是第一次去哦~
这家锦盛几乎巴生人都会认识的,是老字号,最出名的就是Pandan Layer Cake。
老公最爱Pandan口味的蛋糕,加上这家的Pandan Layer Cake真的好吃所以每年生日蛋糕非他莫属哈哈!




我写的字,侄女画的蛋糕,加上佟b的一家四口画,为爹地简单的切蛋糕画面加点气氛xD


父女好恩爱呀


只要生日没有在国外,基本上不管谁生日都会在家来个简单的切蛋糕仪式,简简单单却温馨十足。




这Pandan Layer Cake就是这样,好吃。
然后还有芋头,玉蜀黍还有榴莲口味的。


祝老公生日快乐,平安健康,事事顺心,一帆风顺❤
你永远是我们的超人爹地❤



4 条评论:

Dayana 说...

首先祝你家大瓜先生生日顺心顺意 有你们陪伴是最大的快乐了。 看到你说他的专一让你省下很多的麻烦 很有共鸣欸我 我也是你家大瓜一卦的,这是纯朴的眷恋,顺便称赞下自己。 看到佟的画像 觉得他根本就是细节暖男,你好多oppa啊你~

~珊姑娘~ 说...

Dayana ~ 谢谢大娜的祝福^^
哈哈!专一得真好,我每年都不用烦哪里买蛋糕xD 所以你是很好很好xD
哈哈!佟b还真的是暖男一名^^

悠悠 说...

一家人可以依偎在一起庆祝生日,就算只是简单的吃一顿饭也很幸福了!
久仰巴生的Pandan Layer Cake,下次有机会去巴生一定不能错过!

你说你有几十件新衣服,我有一个大行李箱的新衣服还没有开张,哈哈哈哈。。。

~珊姑娘~ 说...

悠悠 ~ 是啊~ 一风堂我们吃了好多次但是就觉得生日吃到喜欢的^^
这巴生的Pandan Layer Cake真的很出名~
哇!!!你很夸张!!!明年新年衣服都不用买了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