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8年7月31日星期二

《b要长大》芹小妹四岁生日快乐❤

2018年7月30日。星期一。生日

芹小妹四岁啦❤❤❤


芹小妹生日碰上一家都超级忙的时刻,来不及订购特定设计的蛋糕,但也连续庆祝了三天哈哈哈!!
四岁过得好像四十大寿这样庆祝三天那没了Elsa蛋糕宝贝你也没有什么好怨气了吧,噗xD

第一天的庆祝是因为跟叔叔差一天生日,两人齐提前庆祝❤
也因为是叔叔生日,做event做惯的弟媳随便随手布置就把我们的“花园派对”给布置出来了~ #照片看到新家外太明显所以这里还是不share了xD

布置气球很多,布置虽快手随意但是很大阵状的感觉,结果蛋糕那么小 xDDD #我们自己也大笑了一轮xD
但是这RT的新蛋糕好吃哦!六层巧克力海绵蛋糕中间涂了香浓的巧克力酱。弟媳是RT粉丝,所以家里不管谁生日她都会买RT蛋糕哈哈!


这是小小的家庭生日派对,也是临时决定的哈哈哈!#我们全家都那么随意xD
没有美丽衣裳无所谓,母女装就够了xD
但是难得穿得那么相像了女儿你可以给脸某?T_T


隔天生日前夕一贯的我们一家四口会一起到外小庆祝,主要就是纯粹让母女有借口穿美美出门而已啦opps xDDD
女儿疯爱纱裙但是因为她是跟着哥哥长大的男孩,粗鲁指数爆灯xDDD #还好爱美指数也爆灯我才安慰一些xD
所以我极少给她穿纱裙,也好,这样大日子才能显得特别一些嘛xD
这天的打扮她爱得很!在镜子前都不懂转了多少圈了哈哈哈!!女孩还是会爱美的好xD




近期忙得不像话了,来不及订购特别造型的蛋糕了,但是怎么样都要给孩子来个可爱的蛋糕,心里有个可爱蛋糕名单咖啡馆~
所以直接就来到了Bangsar的Tiny Temptress by L.Wendy café
虽然只是小小的半个店面,但是好喜欢这里,很舒服,蛋糕也超可爱的!可惜的是除了Unicorn迷你蛋糕之外也一样超火红的迪斯尼马卡龙今日没有了!哎呀~~~~#妈咪那明明就是你自己要的~~~~ opps xD

给孩子自己选了她要的蛋糕,Unicorn及很喜欢水果的芹小妹当然也选了Apple xD
佟b选了可爱的小黑熊 #是的 当初妹妹吹了他的蛋糕现在妹妹生日也要给他一些补偿 xD
taa daa~~~~~~~超可爱的啦!


那个小手已经忍不住了xD


都是我的!!!


这是主角,我把它当作是生日主角蛋糕了!


结果叻,芹b竟然最爱Pink Apple,第一个要吃的就是apple,而且哥哥还跟她上演了抢苹果蛋糕戏!#我晕!


好吧,谢谢你给脸妈咪跟妈咪心目中的生日主角蛋糕合影 T_T






当然也要学妈咪拍OOTD xDD


我们有一起露肩装,一样白色鞋,一样蝴蝶结发带❤ #妈咪是不想穿纱裙来跟你抢风头啦xD 灰色纱裙是有的xD #也抢不过你啦妈咪懂T_T


爱花成痴的小女孩,这还真的是遗传到了外公啊哈哈!!
所以在台湾的时候只要看到花的时候她都跟着外公一起,是的,我爸最爱花了xDD


过后我们转场到Bangsar Shopping Center的Ippudo一风堂~
好吧我承认是我自己很想念拉面了所以就来一风堂哈哈哈!!!#反正芹妹什么都爱吃xD
一风堂生日月份有优惠免费的Jumbo drinks,很值得啊!!真的很jumbo!


以Mango juice干杯!生日快乐!大家快了!
一家人在一起就是快乐❤


爹地的小甜心❤
照片次序排发很重要!这样排好像最后吵架自己喝的感觉哈哈哈!!


Akamaru Shinaji Ramen
一风堂黑拉面
一风堂炒饭
都好好吃~
当然自从吃了几次的一兰后那味道印象太深刻了所以哎~~~~算了,只期望这里或小新开一兰让我容易点解瘾吧!xD


Citibank信用卡用户只要点两碗的拉面就可以获得免费的猪肉馒头,这个吃了几次后基本上都很少点了因为两碗拉面一碗炒饭都已经可以撑饱我们了,但是免费的不吃白不吃xDD 还是一样好吃。


吃饱动一动~
两个好动b果然有认真在听妈咪的话......
#喝芒果汁也会兴奋=.=


动得满身大汗后把留海也束上去又是另一个感觉了,所以头发很好玩啊!
#妈咪表示好羡慕那些可以把留海都梳上去的人,我这种额头太高的人只能长短留海这样玩~


两个常常抢玩具抢食物抢妈咪(XDDD)#这就是手足啦xD,但是相亲相爱起来的时候还是很恩爱的^^


生日正日再来个切蛋糕仪式,连续庆祝三天,阿妹你再庆祝就老三岁了xDD


Moonlight的蛋糕真的都很精致又好吃!好喜欢!尤其是对我这时期忙到根本没有时间去提早订购蛋糕的人,现买就有很多很美的蛋糕了。
最重要是好吃!


家里还是很凌乱所以也没有要怎么布置成party的心,但是觉得切蛋糕而已单调了些,所以放工后还是赶着去买了几颗气球来增添气氛!
女友有大Elsa超级兴奋!
当然也给儿子买了蜘蛛侠气球,皆大欢喜,之前妹妹在切蛋糕时佟哥哥就觉得为什么他没得切,而且还记得当时妹妹把他的蜡烛吹掉的事哈哈哈!!!所以两个孩子的心灵都要照顾好,两个都是宝贝呀!

然后这生日会真的是临时的所以还好临时想到还有一件万年不倒的Elsa裙xDDD 变身Elsa!xD








哥妹俩一起吹❤


好吧,小小切蛋糕仪式就这样 =D


我们大家永远的小宝贝❤
芹小妹,生日快乐,妈咪只期望你健康平安的成长❤
永远都爱你❤

11 条评论:

Vachel 说...

說這麼快,明明還在肚裡的小寶貝竟然長大成小女孩了啊
祝芹妹妹生日快樂,每天都還要有100萬笑容啊!

~珊姑娘~ 说...

Vachel ~ 真的好快啊她在我肚里的日子我都还印象深刻~
谢谢Vachel姐姐的祝福=D

Vincent Cho 说...

原來不知不覺已經四年了啊…我仿佛是看著芹妹逐漸成長呢…真的不敢相信!

~珊姑娘~ 说...

Vincent哥 ~ 阿哥真的是看着佟b芹b长大的!接下来就到我看着壹仔长大了!

悠悠 说...

芹B,生日快乐!
真快,想不到我们的二宝都四岁了!!芹B越大越漂亮了!
连续三天庆祝,看到她满满的笑容,相信她会记住四岁的生日!

~珊姑娘~ 说...

悠悠 ~ 谢谢祝福=D

lazy mum 说...

祝少芹妹妹生日快乐,健康快乐的成长!不知不觉妹妹已经4岁了!

匿名 说...

I am a white man, and I have realized that white women are scum. In a nutshell, white women are the most likely to cheat on you, to divorce you, to get fat, to steal half of your money in the divorce courts, don’t know how to cook or clean, don’t want to have children, etc. Therefore, what intelligent man would want to get involved with white women?

White women are generally immature, selfish, extremely arrogant and self-centered, mentally unstable, irresponsible, and highly unchaste. The behavior of most white women is utterly disgusting, to say the least.

This blog is my attempt to explain why I feel white women are inferior to Asian women, and why white men should date/marry only Asian women.

https://WhiteWomenAreScum.wordpress.com/

WHITE WOMEN ARE SCUM!

~珊姑娘~ 说...

lazy mum ~ 谢谢祝福 =D

lazy mum 说...

我有理由怀疑你不知道我是yuyu XD

~珊姑娘~ 说...

yuyu~天啊!!!!!!!!!!!你是yuyu!!!!拜托!!!你一点都不是lazy mum!!!!!!!
啊!!!你回来了!好开心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