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8年5月15日星期二

✈《亲亲姐妹泰疯游》❤曼谷第三天。偶遇Harry Potter。Sombon咖哩螃蟹✈

2018年1月29日。星期一

曼谷第三天下篇~~~


每来泰国必见的swadeekap老麦叔叔(拜托你小时候叫我叔叔现在叫我哥哥了才对!我冻龄耶!!)。。。嗯,也对,老麦叔叔哥哥还真的是冻龄!
五姐妹齐跟老麦哥哥kap kap合照吧!


过后看到这里有Harry Potter展!Lucky~~~~~
大家虽不是哈利大迷但都有看哈利波特所以不要错过啊!!我该戴我的波特眼镜来的啊!!
从曼谷到英国去了xD




工作人员都好好人,帮我们拍合照不止还拍了很多张xD


一班好像进到乐园的女子们~~~~其实我们的性格虽然不大一样,但是大家都是非常爱乐园之人,有朝一日我们五姐妹应该约一约去香港迪斯尼还是小新环球影城,肯定可以玩疯!!!!(去近近的就好,那些东京迪斯尼或大阪环球影城还是给大瓜带我去好了,不用自己那么伤出太大笔xDDDD)


然后更幸运的是每天的特定时间有段哈利波特魔法世界表演游戏,而且就刚好在我们进来后的五分钟开始!!太幸运了啦!一定要进去体验下!
大家一起进到魔法屋,准备看魔法师施法!
共玩了三个魔法游戏,好有趣!
二妹去过大阪的环球影城哈利波特魔法世界,说这游戏跟那里的有想象。


小小一个event地点都足以让我们的旅程加分了!




玩够了大家都觉得很冷xD (我还穿得那么清凉啊xD),曼谷商场都太冷了!所以还是跑外头好了xD
Siam Center连接Siam Paragon这里晚上很漂亮耶!之前都是大热天来,不一样的美~






我们说这里像时光隧道xD
是想象跨时代这样吗?xD 希望可以变佘诗曼!?xD
其实很多人会说想回去十年前,说真的,虽然我都过三有三了但是还是不会嫌弃自己的年龄,也从来没有说想要回去十年前这样的想法(废话!因为都知道不可能xDDDD)。
的确皮肤回不去身材回不去(以前也没怎么瘦过啦xD),但我都还是爱着现在的自己 =)


然后我们很努力的找个背景自拍,结果五个人还是把背景都遮完了xDDDD
那就搞怪就好xD


从Siam Center要走到Siam Embassy肯定会经过四面佛,也是我们的旅游点之一。
大妹去年来拜拜后一帆风顺,我们都相信有求有应就要还,所以一定要来还愿。
这是为何除非到了真的需要运气的时刻我才会来求拜吧,不然每次经过我都是合掌拜拜求个平安健康,就这样~
然后看到朋友分享刚好是我们回来的一个星期后而已四面佛就转换成无香膜拜式。


然后走了好一段路才到Siam Embassy,还记得上次佟b跟着我们一起走到那里都没吵闹的,结果这次姐姐一直在说她不介意回去Central World吃,那里也有Somboon xDDDD
纯粹大家走一走,看看不一样的商场嘛xD


走完等下吃得更开胃嘛xD
Somboon Seafood建兴酒家
上次来过一次觉得这里的食物都不错,所以带姐妹再来不止,还说好了这餐二姐请客!最后一晚大家的钱都花得差不多了所以特别开心啊xDDD 实际上很多餐我都会请客啦,最重要大家开心嘛!




Somboon最出名的咖哩螃蟹一定要点啦,虽然我觉得还好而已啦哈哈哈!!其实没有到惊艳但是是不错的就是了。
反之这里的Tom Yum比较吸引我,甚至觉得还比Nara的得我欢心,所以一定要点啦。
惊喜的是炒菜竟然都好好吃!!!
炒饭就比较清淡些,应该是给顾客参咖哩螃蟹吃!?xDD




吃饱饱!满足!


吃饱走回去时大家就不吵了xDD


晚上还用说吗?xD
当然先去按摩,过后再回房继续宵夜堕落xD


过后就摆战利品后好好整理收拾,还预留些位子给明天早上的血拼xDD
准备明天下午回国啦~~~~
第三天完✈

10 条评论:

悠悠 说...

哈利波特展览很特别!你们真的非常幸运啊!
Somboon Seafood看过其他人介绍说这个咖喱螃蟹非常好吃啊,看起来是不错!下次有再去曼谷再去觅食!

~珊姑娘~ 说...

悠悠 ~ 还真的挺幸运,也刚好大家都有看哈利波特的所以很开心!
Somboon的咖里螃蟹是非常出名但我其实最爱他家的Tomyam哈哈哈哈!!!

Christy 说...

请问你们一家人每次住The Berkeley Hotel Pratunam 住什么房型?有加床吗?

~珊姑娘~ 说...

Christy ~ Berkeley我第一次住North Tower的Premier suite,有一张双人床+一张单人床,我们给妹妹加baby cot,但是那个Tower需要在11楼transit走过去,也还好啦。
第二次就贪方便所以住main Tower,Luxury room, 但是只有一张双人床,妹妹睡baby cot。
基本上房间都很大。

Vincent Cho 说...

珊妹,這螃蟹到底藏到哪去了?!!哈哈哈哈哈…

~珊姑娘~ 说...

Vincent哥 ~ 哈哈哈!被咖哩藏起来了!ini kalilah xDDD

YT 说...

我还真的不想回到过去耶哈哈哈哈哈哈~但是如果身材可以恢复生产前,倒是不介意。我觉得因为我们都觉得现在的生活很美满,所以很愿意活在当下吧~

曼谷好好走,好好吃呀!那天我家大爷也问我要不要安排去一趟曼谷哈哈哈哈。我们都很想念曼谷吃喝玩乐的简单行程,但是现在带着一个婴儿应该没办法这样逛了。

Somboon 我是很久以前跟前同事吃过,也是不会特别爱,所以之后都没有再回去。我对螃蟹兴趣不大,因为我不喜欢剝壳呀,但既然你讲到他们家的tomyum这么棒,我下次有机会就试试看。去那家不点螃蟹会不会有点怪怪?哈哈。

~珊姑娘~ 说...

Ting ~ 哈哈哈你孩子都putt出来了再回去就要痛多一次累多一次,我才不要了xDDD
你现在的生活很美满,非常幸福^^
你等孩子再大一点就可以安排了,现在真的是太小了,曼谷走在外头很贵热啊xD
Somboon其实我比较爱他家的TomYam多过螃蟹哈哈!其实我也不是螃蟹迷,基本上螃蟹虾我都so so 而已的,但是这个螃蟹很方便吃的,不用剥壳,他们都敲好开好的。

Eugein 说...

我很久前就发现曼谷户外很热,室内商场却无敌冷的大对比,所以我都随身带着一条薄围巾预防不时之需,哈哈哈!行程中有意外收获真的会让人莫名兴奋,仿佛就是有足够的缘分才被遇上的,为旅途特别加分!!!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每个阶段都有收获,人要活在当下才最有意义。

~珊姑娘~ 说...

Eugein ~ 真的真的,曼谷室外很热商场却很冷!
旅行有意外惊喜真的很兴奋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