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8年1月15日星期一

《聚》十二月的两趟圣诞聚❤

2017年12月8日。星期五

十二月虽然非常忙碌但还是挤进了两个聚会,十二月嘛,怎么样都会跟圣诞扯上关系的。
刚好这次我们约在商场聚会,那到了商场当然是不放过与圣诞装饰合照的机会啦!
就这样这次我们拍到了街坊海报照哈哈!!!多谢随行的大铭啊!
*还立刻把我们的chatroom大头照给换了!xD


十二月大家都忙碌,为了迁就彼此我们把聚会定在weekday放工后的时间,所以选了大家的中心点Paradigm。
Eunice建议直接去Sushi Zanmai吃日本餐听日本故事拿日本手信(是的大家都懂我肯定很多日本故事要分享哈哈哈!)
最主要还是Paradigm的Sushi Zanmai就是我们四个第一次聚会的餐厅!也是因为那次拿了台湾手信后Eunice在文章提起派街坊我才叫起街坊,就这样就一直沿用街坊到现在,搞到很多朋友都以为我们是真街坊xD 她们三个都是在KL我在KLang啊 xDDD 但是我们真的很有街坊的感情啦^^

Sushi Zanmai一人一餐还不够再点两碟的寿司,结果这一碟最后才加点的寿司让我们等上一个小时,从搞笑到大家都快投诉了xD


边吃边颁奖!?xDD
我们的派手信环节好好玩地xD


吃了大家说一定要吃甜品,顺道给我们三个十一月十二月的寿星补庆生日xD
有圣诞装饰当然要来拍个够。




IP前镜被大家嫌弃所以也好,没有广角也难塞进大家及圣诞背景,Eunice的前镜把大家都拍到美美亮亮的xDD我都变白几分了厉害xDD




我们换了个地点到RedCups Coffee,她们先来拍手信xD


我们就负责拍蛋糕咖啡xD


我跟Shin各自选了我们要的蛋糕,再选了一个圣诞cupcake,除了顺便庆祝圣诞,也刚好符合给Joan这圣诞寿星女嘛!


谢谢Eu的曼谷手信。是锁匙包哦~
然后才发现我们三个都是以N结尾,Shan, Shin, Joan.


2017的街坊完美聚,2018 会继续多多聚~


2017年12月11日。星期一

3AWL聚❤


12月11日是我公司难得会每次跟着公共假期跑的假日,是啦,就连我朋友都习惯每次人家放假我都没得放的台湾公司规矩了。
所以难得有得放假这两个又约这天就这样临时的我们来个圣诞交换礼物聚会哈哈!
真的,就连礼物我们都一样不是前一晚买就是当天买xD
我准备了Cabtree & Evelyn的礼物。


Pavilion的圣诞装饰永远都是最富丽堂皇最受欢迎的,也是最让人期待的,但是我比较喜欢去年的装饰,我还记得去年的旋转木马比较好看xD


因为三个人抽名字太没新意了,所以阿A就想了用颜色来抽,还自备了很漂亮的彩带圣诞树,她们说我头发红嘴唇红所以我就顺其自然拿了红色,WL穿米色就拿金色吧。


先约在Wild Honey来个Lunch。
Wild Honey从阿A 在小新吃到这里听得多了,终于可以来尝试了。
吃什么是忘了但是我记得她们两个可怜我的Bagel餐少了些颜色所以两人都送菜给我xDDD感动到一把眼泪一把鼻涕xD
食物不错啊!环境也好,可以再来!
最好吃的是高酒杯内的Brazilian bread!好吃!


很刚好我今天撞了她们两个的服装,撞了阿A的黑白,撞了WL的丹宁。


随后我们到了Laduree,哈哈,是的,新鲜滚热辣啊!我很少会那么快速到新餐厅啦,而且这次也好幸运不用排队就有位子了!


看着这menu我有好熟悉的感觉!忘了为什么直到回家后才想起我有一本Laduree食谱啊 xDDD #都还没开张xD


点了蛋糕及代表我们颜色的马卡隆,青色=蓝色彩带,其余金色红色就跟彩带颜色一样。
还有我给大家准备的圣诞小发夹,增添气氛嘛xD


代表我们的颜色彩带有了,搭配彩带颜色的马卡龙也有了,但是不懂要怎么抽哈哈!!!
所以临时才想就用闭着眼睛大家轮流转碟子然后抽一个马卡龙。
结果抽了三次都有人各自抽到自己的马卡龙,过后才成功交换礼物。


Taa daa~~~~
所以是阿A抽到我的礼物,WL抽到阿A的礼物,我抽到WL的礼物!


很巧的是我抽到Harrods铁盒!正合我这有铁盒情意结的人啊!!谢谢!


圣诞铁盒很美!
里头还有两包饼干。


而且还可以按钮亮灯及播圣诞歌,我喜欢,孩子也好喜欢哈哈哈!!!我的礼物他们玩疯xD


圣诞交换礼物聚会很愉快!下次再来!


近几个月都很忙碌,很多朋友我说要聚要聚不是说假,真的需要些时间安排,等我哦^^

就这样~

19 条评论:

倩倩 EQiAN 说...

好好玩的聚会,
我去年都没有去吉隆坡看圣诞装饰啊!
我的圣诞节在送鸟神去机场会缅甸,
然后就一整天窝在家里追戏。
那个彩带的圣诞树好美!

Sherry 说...

曼谷手信好特别,我个人最爱这类专属的礼物!

YT 说...

唷,我想要你买的礼物(那个能吃的就好了)XD
圣诞节过得很快,一下子又要华人新年了也~ 这里的Laduree好吃吗?

今年虽然还是在吉隆坡过圣诞但竟然没有看到圣诞装饰!!!!!本来要去一趟Pavilion的,但是午睡过头(什么鬼)所以错过了。倒是OneU跑了好几趟,那里的装饰不怎么讨喜我也懒惰拍照(懒惰鬼上身就是了)。

Vincent Cho 说...

12月是個非常忙碌的月份,要聚真的需要好好安排呢!:D

~珊姑娘~ 说...

倩倩 Qian Qian ~ 哈哈好好玩xD
你看国外的圣诞装饰了啊还想怎样xD
彩带圣诞树很美hor我还keep住^^

Sherry ~ 我也喜欢这样专属的手信^^

~珊姑娘~ 说...

Ting ~ 哦哦你喜欢我买的这套哦!下次跟我玩交换礼物吧哈哈哈!xD
Laduree的蛋糕超级无敌甜到只剩下甜糖>< 马卡龙就反而让我觉得好吃(基本上我都不好马卡龙的),这次的都好吃,黄色最好吃。
One U的圣诞装饰我没有看到,越来越没有mood去拍商场的圣诞装饰了哈哈!

Vincent哥 ~ 12月真的大家都很忙碌,可以聚在一起真的是好好呢^^

悠悠 说...

和街坊的合照都非常好看!尤其第一张照片大家都是长腿靓妈咪哦!
十二月去商场就是弄弄圣诞气氛啊!
交换礼物的方式很特别很好玩!

~珊姑娘~ 说...

悠悠 ~ 哈哈街坊合照我们真的很喜欢,有像poster xD 但是只有她们三个是长腿妈咪xDD 我是角度刚好骗到长腿xD
十二月去商场都好浓圣诞气氛。

匿名 说...

忽然想起那些年我们的聚会了
妮可

~珊姑娘~ 说...

妮可 ~ 我也想念了!!那天十二月跳出我们的JWC聚会照好怀念!最近真的忙晕,等我们得空今年真的会来计划JB一日游了!

Eugein 说...

阿A很有心,好特意准备了不同颜色的卡片来玩抽奖,用心的人在细节就可见。我还以为铁盒是特意买给你,就是之前已经抽到你名字那种抽奖,你是铁盒的lover嘛!!Eunice送你们的专属钥匙包我也有一个,刚好也是一个朋友去曼谷给我买的,收到专属的礼物,真真觉得好暖心啊!!

匿名 说...

珊,
我们有孩子的想找时间会面聚餐好难得。尤其配合大家的日期,时间和地点。但是好朋友好街坊,还是尽量安排时间会面的。年尾假期是我和孩子最期待的一刻。我喜欢12月。

匿名 说...

珊,
我是 Christine Koay,以上是我留言哦

~珊姑娘~ 说...

Eugein ~ 阿A真的很有心,也很有心思。哈哈哈都懂我有铁盒情意结哈哈!所以我抽到WL的礼物时她就直说很适合我的礼物xD
专属礼物最窝心了。

Christine Koay ~ 有了孩子要聚餐真的需要老公的协助哈哈,除非带着孩子啦,但是有时我们为了要聊女人话题聊得痛快就不带孩子出席xD

Hayley 说...

忙于孩子和工作之余也不可忘了和好友们聚会啊对吗?
大家可以八卦哈拉,是纾解压力的好方法!

~珊姑娘~ 说...

Hayley ~ 有了家庭还是要有朋友的^^

Eunice 说...

你另外开篇写街坊圣诞聚会哦!好感动~
原本你说要放杂记篇的哈哈哈~
最后还是要称赞大铭,我真的很喜欢我们街坊的海报啦!!! ^^

Shin 说...

隔了半个月才来读你这篇 XD
那天聚会真是谢谢你和Eunice的手信,让我满载而归,哈哈!
看到你抽到圣诞铁盒也觉得很巧很适合你!而且很美!搞得我也想去买一个!(后来当然是理智战胜了,没买~)

希望我们的2018可以多聚!

~珊姑娘~ 说...

Eunice ~ 嘻嘻,因为有我们的海报所以还是来开了聚会篇^^
下一聚我们再来拍海报吧哈哈!

Shin ~ 哈哈有读就好cium~
哈哈不客气!下个聚会又有哦xDDD
圣诞铁盒真的很适合我hor xDD 等我搬家后固定个位子给铁盒们,来个铁盒大合照好了xD
2018要多聚!!!!我们拖到三月了,要加把劲追回xDDDD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