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7年11月24日星期五

✈《亲袭台北》台北小故事。香榭咖啡下午茶✈

哦耶我从东京玩回来!!!不用问阿贵就是超级欢乐!!!!
给我点时间好好来draft个开场文吧!
先来清旧游记吧!我想有头有尾啦!虽然现在一心想要写东京而已但是这两天真的太忙碌了!只好拿之前就写好的台北游记来顶着先xDDD 给我一百首歌的时间xD

2017年5月16日。星期二

继续台北小故事~
 photo tpe14 1_zpsh9oanvdj.jpg

上引水产吃回来后我们又回到中山了哈哈!原本想直接回去旅店休息再出门(是的,每天都回去休息一下才出发,老了xDDD)
中山站出来就是咖啡馆后巷,我记得上次带着佟b还是一岁半的时候我们去了米朗琪,这次就走走挑一家没去过的坐坐一下吧^^
挑了这家Café Marche香榭咖啡
 photo tpe14 2_zpse9qsndli.jpg

我喜欢这些后巷的咖啡馆,很有feel #什么feel你就自己来feel吧xD
这时还下着很小很小的毛毛细雨,小到我脸雨伞都懒得拿了xD
 photo tpe14 3_zpszd1wlak3.jpg

 photo tpe14 4_zpsguy4xm9i.jpg

室内也是很舒服但是我们选择坐在室外,反正天气凉快,总觉得室外比较大自然。
 photo tpe14 5_zps5lufqbjz.jpg

 photo tpe14 6_zpsk1qonu5l.jpg

 photo tpe14 7_zpsgwmsiaah.jpg

等待时刻妈咪说来合照大家就立即转头的转头,笑的笑,扮酷的继续扮酷 xD
 photo tpe14 8_zpszdomq4mm.jpg

 photo tpe14 9_zpsnye27pna.jpg

天气凉快当然来被热咖啡,不变的卡布。
我喜欢这杯子!
 photo tpe14 10_zpsx4c2lyvl.jpg

其实已经要睡觉了xDD
 photo tpe14 11_zpspak1e5yr.jpg

 photo tpe14 12_zpsl8wd7mfq.jpg

我是这个emoji   photo Emoji_zpsooetjojf.jpg
 photo tpe14 13_zpsfz8gf5ku.jpg

老公的下午茶。。。。是冰冰凉凉的啤酒哈哈!!!旅游时全身都是酒鬼魂xD
 photo tpe14 14_zpsk49yowfa.jpg

点了一个水果千层酥皮甜点为我们的下午茶。
台湾很闻名这些酥皮甜点,怎么我们这里少见呢?
 photo tpe14 15_zpsuiezhs52.jpg

酥皮甜点就是好吃!外脆搭配又色彩又甜的内陷,是愉快满意的下午茶!
 photo tpe14 16_zpsyq3vhhz4.jpg

差点就扮我是一棵树了xD
 photo tpe14 17_zpsmmtqerda.jpg

 photo tpe14 18_zpsnfiwlzzs.jpg

期间有了人生第一次的看着人家现场live chat。
我就奇怪为什么这美女一直在化妆讲话的,原来在现场直播教学化妆啦!
还蛮奇怪的,我们看不到荧幕的就觉得她好像对着电话自言自语哈哈!其实是自己山芭啦,第一次看人家现场玩live!

Po上ig朋友还叫我也来个台北LIVE,叫我live讲笑话做笑还差不多 反正这些事每天在办公室做的,难道叫我往上教化妆么??教Autocad可能比较好xDD
 photo tpe14 19_zpsr7xdbztw.jpg

当然这些网红的“背后”也刚好在开播前被我们看在眼里了哈哈!还好我不认识是谁,不能玩踢爆xD
好吧,回旅店好好休息!晚上再出发西门町!
 photo tpe14 20_zpsjz8ejbkz.jpg
回去前让儿子给我们拍了张甜蜜照xD

好啦就这样~ 多两篇就完结了!

6 条评论:

Eugein 说...

Oh Yeah!欢迎回来!我每次旅行回来都会趁着那把火硬硬挤出精华文,然后慢慢拖着写正式的游记,所以现在我手上就几个不同的游记穿插上映~我是想时间长一点没关系,有始有终就好:p喔!那个开直播的女生XDDDD哈哈!咖啡喝了下去你就不会想睡觉。酥皮甜点有诚意,水果种类好多呢!H&M的红色针织外套,我穿了几年还是很爱,巧~我对上一次去台湾也是穿这件咧!!!

~珊姑娘~ 说...

Eugein ~ 东京精华篇真的要尽快生出来的,我这周末会尽量生,因为才回来那感觉还很浓厚xD
哈哈!你的游记我也不懂你要怎么穿插了哈哈!但是有始有终对!我也是这样想xD
台湾很红酥皮甜点,这里反而不多。
H&M红色针织外套好看又好穿,我很喜欢!

Vincent Cho 说...

珊妹,欢迎回来!(撒花ing)一进来就看到美美哒的banner,好好看!期待珊妹接下来的日本行记录!:D

~珊姑娘~ 说...

Vincent哥 ~ 谢谢阿哥!嘻嘻谢谢,最红一棵了xD 我自己也想快分享日本游记了,太爱日本了!

Choi Yen 说...

咖啡馆直播不稀奇但教化妆就有点奇怪,嘻嘻 :P
你写好快哦,我的要一周年了都还没写完,但自己就是很无名的坚持鬼,不写完不罢休 :(

~珊姑娘~ 说...

Choi Yen ~ 好像好多网红会LIVE教化妆的哦哈哈。
哈哈!我每次希望可以一个一个游记写,就是想写完台湾游记了才来接日本游记xD
不写完不罢休哈哈,这点一样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