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7年9月18日星期一

《吃》Breakfast Thieves @Bangsar✿

2017年9月1日。星期五

长周末我们特意安排某天来个café brunch,今年比较疯于找日本餐厅觅食,café没有太疯了但是偶尔还是会特意到café去,好好吃个美丽的一餐,舒服漂亮的环境还是会让好心情加分的^^

Bangsar闻名的玻璃屋咖啡馆上次碰上这里附近有event而找不到parking位,这次长周末大家出游的出游,回乡的回乡,所以中部反而少了人潮,去哪都不塞车。
但是玻璃屋还是满满的人啦xD

Breakfast Thieves
 photo bt 1_zpstnpk4p8c.jpg

等待中看着里头的饮料准备区而兴奋的小冬瓜xD
 photo bt 2_zpsrmsmwjpy.jpg

鬼马如哥哥xD
 photo bt 3_zpsiees8skm.jpg

没有人?!?
 photo bt 4_zpslgayrlpz.jpg

转个头,其实人潮汹涌,满座啊!
 photo bt 5_zps0s76zhpp.jpg

Breakfast Thieves是墨尔本的早餐咖啡馆,据说是由三位年轻人经营的,我在咖啡馆看到的所有工作的人都是年轻而且华人居多,不懂哪个是老板啦xD
 photo bt 6_zps98wpatcf.jpg

佟b被Unicorn蛋糕吸引住,虽说是Tiramisu他不吃(有咖啡有酒精),但是我可以吃所以还是点一个哈哈!)
 photo bt 7_zpsmwqp1eix.jpg

大理石纹我好爱,最近在找着大理石纹的餐桌。
 photo bt 8_zpshgq9ktck.jpg

有爱心有天鹅,这家咖啡还没喝就先pass了哈哈哈!!!#外貌协会秘书嘛xD
 photo bt 9_zpsydg4bsru.jpg

Unicorn Tiramisu好可爱好疗愈!!
 photo bt 10_zpsz7qs16zf.jpg

特意给孩子点多一个巧克力蛋糕,嗯,我们先吃甜品才吃主餐哈哈!
因为迟出门,大家肚子都饿了xD
 photo bt 11_zpsvqqggo3s.jpg

可爱美丽的东西总是容易让人心情愉快啊xDD
就如最近production office来个一个靓仔,每次会议上很多aunty们就会要求他的senior带他来出席,有他在火大时气也消得快一些xDDD 然后我都会叫那senior你可以干脆不来了xDD (ei,你也是其中一个aunty?!?!xDDD)
 photo bt 13_zps5lb9gbl7.jpg

妈咪不给我跟unicorn合照,我就自己想象吧!(一个歪右一个歪左?xD)
 photo bt 14_zps0zwf2ikq.jpg

今天妈咪给我点了什么主餐呢? #有这样烦吗女儿xD
 photo bt 15_zpselb0m35x.jpg

好吧,食物我不会太多评语因为我是来到了才知道原来这里主要都是牛肉料理!我可以吃牛肉但是不爱,所以评语不能信xDDD
看到美丽brunch还是心情好好的xD
 photo bt 19_zps6tbbzmqo.jpg

给孩子点了French toast,布满french toast的是水果及果酱,还有丝蟠炸香蕉(名字我自己给的xD),好吃哦!
 photo bt 16_zpskbn4mnzq.jpg

大瓜的一锅熟牛肉鸡蛋锅+面包, 这料理我一直很想尝试自己做的反正不难,但是做么就一直挪不出时间来xD
 photo bt 17_zpsilcye0g4.jpg

我的Egg Benedict,我下单前懂得有牛肉就觉得不多无所谓啦但是没有想到牛肉给到那么豪气!!!鸡蛋下是整两大坨的牛肉丝!!!!
结果牛肉吃了一些就给了大瓜,大瓜评语是牛肉很好吃!拿来做rendang lembu应该会一级棒的那种哦。。。
 photo bt 18_zpsbkgruu84.jpg

#挑出牛肉中xD
 photo bt 20_zpsmfusp9wx.jpg

haiz...我阿妈真麻烦!
 photo bt 21_zpsfpplbzxx.jpg

跟心不在焉的小孩拍照真困难xDD
 photo bt 22_zps3g9g7l18.jpg

 photo bt 25_zpsgaff6r1k.jpg

阿妹,让哥来教你如何摆pose吧!!xD 果然吃多几年饭就比较厉害摆xDD
 photo bt 26_zpsegtxgbkn.jpg

好吧,就这样❤
 photo bt 27_zps3bco9z3m.jpg

文末小心情近况
最近工作很忙碌,但是却有另一种收获及想法,觉得人生编排得也挺幸运的,虽然事业及家庭的顺序好像有点倒反了xD,反正我不是男的,不用说有事业才有家xD 所以先嫁人,组了我们自己的家,生了一对子女,顺顺利利再来事业起了个转折点,开始要拼了哈哈哈!之前也是拼啊只不过发挥不大,我就是那种工作就要认真工作把工作做好不要占住那位子浪费大家的力气时间想法的人,既然已接受这份新职位就要加油吧!有压力才有改变才更有进步吧!我讨厌怨天怨地靠北靠母的人,虽然我也是常对同事靠北(XD)但就是那种靠完就算事,过后继续开心工作xDD 怨气太大想法太负面的人往往只会继续负下去,何不正面些的面对生活呢!有时候说容易做不容易我也懂,我之前也是怨气很重(XD),转个念反而让一切更顺利一切更顺心,心情也愉快多了! #当然也是我挺啊Q啦xD
部落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没有压力没有任务但是我还是不希望把这里给忽略,兼顾应该还好吧,希望!大家也一起加油!生活顺心就是种福气 =)
*周末可以继续亲子天跑跑外头,浦浦cafe餐厅,运动游泳,偶尔再来个旅行,如能保持这样的生活,我就很满足了^_^

Breakfast Thieves APW Bangsar
地址:Lot M, 29-5 Jalan Riong, Bangsar,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9am ~ 5pm

12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說, 我就是那個占著茅坑不拉屎的典範, 宗旨就是準時下班緊不緊急都隔天再說吧

tf

LeeAnne 说...

加油啊!!
看到最后是牛肉料理。。哎呀!不ngam 我!

~珊姑娘~ 说...

Tf ~ 我不相信xD 你不做工大家都做不到工了啊!xD 我也是常准时下班的,准时下班对我来说不是不用心工作,也可以是效率好哈哈!work life balance啊不用把时间卖给工作!每天做迟的也可能是纯粹等不塞车才回家啊LOL 我不看上班时间来判定一个人的工作态度的xD (我还上网呢xDD)

LeeAnne ~ 谢谢,还在适应当中哈哈。
哈哈可以点其它的xD

BlueLoveSea♥Amy 说...

你就好咯,可以一步一步来,结婚生子后事业,漂亮啊~~
我也想不做工,可是又犯贱的想用钱,哈哈~所以....做工养孩子吧!

~珊姑娘~ 说...

Amy Kam ~ 我结婚生子的之前及时候都在做工啊,还做到牛这样xD,只是现在比较压力而已哈哈哈!!!
其实,我应该是不会不要做工的人,不是勤力,要钱是主要,另外我也觉得工作时间是我的个人时间,我还挺喜欢的,又有同事朋友这样的圈子,叫我每天在家我反而会不习惯啊xD

Vincent Cho 说...

珊妹,我目前也是工作和孩子兩邊跑,可是這也不影響我寫部落格的初衷。所以你也要堅持寫喔。工作上也好好加油!(ง •_•)ง

@LIc3 s-h-i-h^s-h-i-h 说...

珊珊,加油哦 !!!!

悠悠 说...

我也不吃牛肉,不是宗教的关系,就是不喜欢那种骚味。Unicorn蛋糕真的好可爱!
看你分享说最近比较放宽心了,也替你高兴!Work Life Balance真的很重要,既然已经接受新的职务挑战就全力以赴,不一样的心态真的有很大的差别!之前有一个新同事加入,天天都在抱怨,弄到我都很烦,幸好没有多久因为老板也不喜欢就逼她走了,和这样的人共事真的或多或少会被影响心情的。
这里我还是一样会来支持的,加油!!

Choi Yen 说...

我是最近到这里参加一个event才知道原来APW是长这个样子,好outdate的美食博客哦,哈哈!
做么是外貌协会秘书啊? 因为还没到主席的程度的意思吗? >_<
BT刚开的时候也是在我的list里面,很坦白说其实是因为那玻璃屋很吸睛,食物反而每什么印象,噗~

Eugein 说...

有天鹅拉花的咖啡就赢了,哈哈哈!而且咖啡的奶泡看起来好绵密,应该是有水准的咖啡。独角兽蛋糕好疗愈,而且小小的size刚刚好,适合下午茶。哇哈哈!我们都喜欢看养眼的事物,没办法,社会就是很现实,姿色不够都是要努力一些靠实力来补足。芹B托腮演少女心事吗?心事就是不懂吃哪一款蛋糕,哈哈哈!!法式吐司的卖相有漂亮,最喜欢这种摆盘造作的食物,未吃就赢了印象分。

也没有一定事业家庭起点前后有序,我相信冥冥中有所注定,不少成功人士在四十岁才开创人生呢!除了机会更多是你之前的好表现以致你得到赏识,很多事情不是光靠一句幸运就总结,更多是自身一天一天所累积下来的硕果啊!!好好加油,要永远记得学到任何都是收进自己口袋,别人怎么也抢不走的才是职场上真正的筹码。

~珊姑娘~ 说...

Vincent哥 ~ 一起加油呀!!

@LIc3 s-h-i-h^s-h-i-h ~ 一起加油!

悠悠 ~ 我跟你一样,我也不是宗教问题,我可以吃,只是没有喜欢,有重臊味的我就不能吃。
对对,真的,心态很重要,我上两个星期的心情是down是压力是有点难以接受,结果放宽心去接受了不止发现自己可以handle而且还觉得很刺激,日日新鲜锅锅金xDD 至少不无聊啊,很有挑战性!我还蛮喜欢xDD
了解你说的!!每天怨天怨地的同事真的会很影响士气!!
一起加油!

~珊姑娘~ 说...

Choi Yen ~ 哈哈哈我不是美食博客但是我有follow很多美食博客所以会懂,拖了很迟才来光临xD
哈哈,因为我不至于什么东西都要买美的吃美的啊,好吃不美的我也会喜欢,所以没到外貌协会主席的level xDD
BT是玻璃屋造型最吸引,但是我没有拍到整间餐厅xD

Eugein ~ 哈哈你的天鹅啊!! 这家的水准应该不错的,至少咖啡甜点都不错,食物我老公有赞牛肉,其余的我不便评论因为我觉得很有诚意啦,不要因为我本身不爱牛肉就下结论。
养眼的东西就是会让人喜欢啊xD
哈哈,我是真的觉得觉得幸运,幸运不是老板提拔我,幸运是人生编排得很顺,现在孩子也生了也长大一点了比较有时间了所以很刚好可以来拼事业,当然实际上我也懂有得老板的赏识及提拔也是自己多年来的努力的回报啦,所以很好笑,自己那时还那么抗拒还那么害怕,现在接手了我其实很享受这份挑战性的工作。
谢谢!一起加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