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7年6月22日星期四

《生活》珊人妻生活琐碎事2017。五月❤

每年五月都好忙碌,有母亲节有儿子生日,今年还选了五月飞出国一趟,是真的要把五月弄到多充实才甘愿??xDD
 photo ss5 1_zpscvbvmuni.jpg

五月,宝贝儿子五岁啦!别说你们看着他长大觉得好快,我自己每天照顾他都还是觉得时光飞逝啊!!宝贝真的就这样五岁了!!
 photo ss5 2_zpsni5net0b.jpg

五月有母亲节,虽然每个母亲节前奏就是在社交网站看到大家都在分享孩子从幼儿园或学校带回来的母亲节作品礼物,虽然知道自己也会收到,但是实际收到时还是心暖暖的,尤其是儿子的一句妈咪,Happy Mother’s day, 我爱你!虽然我爱你每天都听但是每天都还是感动温暖的,妈妈们,同意吗?
 photo ss5 3_zpsnbywcgas.jpg

五月再去了一趟Jungle Gym。
自从上次去了JG告诉侄儿侄女后他们就好有兴趣,一直问我们几时可以再去,所以这次当然要约大家一起。
然后弟媳小叔半途就跑出去找客户没再回来xD 我俩带着四个小孩有点压力(带人家的孩子比带自己的压力xD),当然侄儿侄女都长大了会跟着我们不会乱跑啦,还可以陪佟b芹b玩,但是我们还是一样一直陪玩,不要假手于人,而且答应帮人家看小孩就真的要看好。四个小时真的玩到老身子都要散了xD 还好我们两个都爱玩又够壮(XD),不然都不懂怎么陪这两个精力充沛的b玩乐xD
 photo ss5 4_zpssu3n4aa3.jpg

有多几个伴大家更开心了。
 photo ss5 5_zpsxbaisriu.jpg

玩到身水身汗后当然就直接在Atria mall里头解决我们的晚餐,大伙儿决定一块去吃越南餐。
边吃还边拍照whatapps show家里的两个老人家哈哈!这班大孩子们xD
Pho Vietz来了好几次,每次都觉得好好吃!这家越南餐我们真心推!
 photo ss5 6_zpsa5vlxgph.jpg

老麦重推的限定nugget酱料,Honey mustard还有french cheese我都好喜欢啊!!!做么要限定?!!然后现在没有了T_T
 photo ss5 7_zpsxj2s954b.jpg

街坊聚这次选了我第一次去的BEAM哈哈!*打屁股
是说上几个都不懂什么事最后BEAM约会不是聚会不成就是我没出席到所以真的是第一次光临呀!
街坊合体!这次只有Joan带着阿甯bb出席,宝宝很合作的所以我们四个妈妈可以聊到喉咙干啊哈哈!
 photo ss5 8_zpscdlo3h9i.jpg

聚会后谢谢Shin气质妈载我到One U商场meet我家的宝贝们哈哈!大瓜带着两个宝贝逛了四个小时等我们真好哈哈!一拖二他说sap sap sui啦,当然啦,就那几个小时哈哈!
记得上次去Pablo两次都买不到mini cheese tart,大瓜知道我想尝试就特意去看看结果还有货就买着留给我惊喜。虽然我聚会过了时间拿到cheese tart时已经看得出过了些时间了哈哈但是还是很感动。如果他自己是不会特意去买这些甜品的啦哈哈。
我其实觉得Pablo mini cheese tart不错啊,或许大家评语说到有点失望所以我期望不高,至少我没失望啦哈哈!
 photo ss5 8-1_1_zpsesg3rbzj.jpg

晚上我们到Uncle Don去晚餐+喝酒享受。
Uncle Don的负二度冰啤酒已经变成吸引我们常去的主力原因了,还炒个江鱼仔,好下酒!
孩子有孩子的恩爱,我们有我们的恩爱^^
 photo ss5 9_zpsosqbfn4c.jpg

其实我们每周几乎有个晚上都会到Mamak档吃宵夜的,有时候晚餐,是说我们吃的范围真的很广很广!
有时候两人都觉得好幸运的是遇上一个跟自己一样爱吃又吃得很广的伴侣。
 photo ss5 10_zpszrr0avhb.jpg

端午节还没到就收到同事的爱心粽子,虽然我们不是游子但是有爱心粽子还是感觉很暖啊。
 photo ss5 11_zpso7mkjpin.jpg

晚上本来要去Seapark吃Bumbung Nasi Lemak结果下雨天没有营业,就选择了一样在我们food list里头的Thai Street Food-Boran。
真的有泰式鸡肉串烧,好吃。东炎普通了些,Somtam(芒果沙拉)很辣但是我喜欢。这家可以再来。
 photo ss5 12_zpshfkj8j0k.jpg

Taman Desa的日式户外烧烤我介绍过,我们又来了哈哈!!
烧烤很好玩,虽然不是我烧都是大瓜烧哈哈!喜欢在这里慢慢烧慢慢吃慢慢喝又聊天的这样过。
 photo ss5 14_zps74orpb10.jpg

周末大鱼大肉工作天午餐就来清淡的养生吧!叫我吃菜我也可以饱的。
我是要吃就开心的吃,要控制就开心的控制~
 photo ss5 15_zpsxgmi1qg6.jpg

饮食控制不足够,运动甩汗要保持,虽然运动不代表一定会瘦,但是运动怎样都是对身子好啊!这习惯一定要保持!
有甩汗有保佑哈哈哈!!
我爱自然腮红!
 photo ss5 16_zpsljouauu7.jpg

旅行回来后重了2kg到现在还没甩掉!#哭哭T_T
 photo ss5 17_zpsikgtcgt0.jpg

 photo ss5 18_zpschmltjod.jpg

奔跑吧兄弟回来啦!!!
好喜欢好喜欢奔跑吧!有跑男的日子真的好好!日子多么开心呀哈哈哈!!!
跑男个个我都爱,包括这季新加入的热巴!邓超我最爱,太搞笑了,我每次要给他的样子弄死,是笑死!xD
奔跑吧伐木累!
 photo ss5 19_zpsg55a3oxl.jpg

哥妹俩是彼此最好的伴,他们自己玩我就自己。。。。。偷偷看戏哈哈!!#真的是偷偷=p
这晚偷懒偷看跑男,基本山都在办公室午餐时间看,需要分几天看完,这期剩下几分钟所以晚上忍不住在家看完哈哈!!!
 photo ss5 20_zpsiym47qbo.jpg

一个丢一个接,多么好玩!#我常给他们想这些什么都可以当玩具的玩意,他们很buy妈咪的任何idea xD玩得好开心xD
 photo ss5 21_zpsiqroo5vt.jpg

芹佟手足,依然恩爱❤
 photo ss5 23_zps2xeuz7d3.jpg

每次整理衣柜时都会把一些还好好的旧衣裳清出来捐给慈济(要捐也要捐可以穿的,破烂的不好拿去捐,人家不是垃圾站),芹小妹边帮忙边搞笑,拿妈咪的衣服来穿最好玩xD
 photo ss5 22_zpsmaelwueq.jpg

周末通常都是煮些简单的料理来搞定孩子的午餐,懒惰起来就给他们煮个卡通意大利面,自己煮个即食面xD
造型意大利面孩子最爱,边吃边猜什么动物。
 photo ss5 24_zpssvljd4po.jpg

佟b的幼儿园讲故事比赛,虽然这些比赛志在训练孩子们的勇气,自信,表演能力及提升英文,但这些都不是我目前在意的,我在意的是孩子没压力的上学,其实我很坏哈哈哈我第一次看到他的稿时就打算让他缺席这比赛的, 哪知他每天回来念给我听念得很有兴趣,一个一个字看着读,也觉得这故事有趣,还告诉我其他朋友的故事(还得空到连朋友的故事都念起来!??!xDDDD),看到孩子本身就乐在其中啊我们做妈妈的又何必去担忧太多,也不好让他的努力白费吧!
宝贝棒棒,不是棒在演讲比赛(当然这点我也是多加称赞),棒在宝贝你的态度!这是妈咪该学习的!(如果我看到这么长的稿早就跑路了xD)
另外佟b还参与了班级演出,班上只选了七个人,他是其中一个,扮演狮子, 看他演出我明白为什么老是挑他做狮子,因为除了演讲了一些台词还有骂人台词xD,最后还要“哈。。。哈。。。哈。。。”大笑哈哈哈!!!他好enjoy这角色!然后他觉得他是英雄Lion,帮森林的动物们咬掉Frog的尾巴哈哈!!
 photo ss5 25_zpss3dvkymo.jpg

五月很开心的飞了一趟台湾❤
 photo ss5 27_zpsbw4erort.jpg

在台湾有好几个晚上都好凉快,还有个下雨天让我们有想吃麻辣锅但是两个人实在很难吃太多,也不想浪费固打所以回来后才招全家一起去吃鼎皇麻辣锅哈哈哈!!
SS2鼎皇麻辣锅是台湾正宗的麻辣锅,大瓜略嫌不够麻辣,我就觉得刚好,所以大瓜是真的很想念海底捞啊哈哈!好吧,你几时想吃我们就去小新吧xD
 photo ss5 29_zpsunpriue6.jpg

周四没打球就是拍拖天,说起来我们几个月没有打球了,最近大家太忙碌了,一直凑不够人数!T_T
这天我早上就突然好想去吃Sumika,早上打个电话预订就好啦!
 photo ss5 31_zpsjbebowqw.jpg

Sumika的碳烧串烧真的好好吃!来了两次还是好喜欢,一定会再来哈哈!!而且还是一定要拍拖来哈哈!
 photo ss5 32_zpsxq4kxczw.jpg

 photo ss5 33_zpsiplzntvz.jpg

我们是吃货夫妻无误!
有了孩子还是要找吃!ei,是还是要二人世界拍拍拖啦哈哈!!!
 photo ss5 34_zpszuoazfhz.jpg

爹地给儿子的生日礼物就是整个台北旅了,而我就送了儿子亲子馆玩乐当礼物,结果回来这里走街时大瓜就说买个遥控汽车给孩子吧,大家一起玩,就觉得遥控汽车是个挺好的玩意儿,可以玩也可以学会遥控??xD #我觉得是大瓜自己想玩xD
最后儿子选了这个Bumblebee遥控车,酷爆了!!简直就是男孩的梦想玩具哈哈!如佟b常说的“可以变车可以变人,bumblee好厉害唷!!”xD 他真的好开心呀!!然后我们也玩得好开心哈哈!尤其是遥控变形时,好帅!!
 photo ss5 35_zpsii33jdnh.jpg


放工看见双彩虹耶!!美好的一天!#但是已经要晚上了!xD
 photo ss5 36_zpsrwfr4dsh.jpg

有时候会想念以前的drafter工作,尤其是Autocad 2D,那是我以前的主要工作,现在转换工作岗位已经不需要画图了,最多是office换位时画个office图而已哈哈!
哎,技痒了!xD
 photo ss5 37_zps6xsgv2r8.jpg

原来剪短发的这一年里尝试了我原本最爱的短发(就是接近肩膀)到很短的短发,其实我很喜欢很短的短发哈哈#真的是不剪不知道,当然我的很短就是下巴以上,男子头no way!xD
(我的性格属于比较粗鲁 大动作 不计较,在公司内算很man了,所以打扮及外形不可以很man!还每天穿裙子上班呢!xD)
现在要努力留长头发,至少可以绑个bun就好!!求求头发你快长!其实我现在比较爱短发但我为了一些事啦所以要留长先哈哈!
 photo ss5 38_zpsorkvfm5e.jpg

就这样~ 大家假期愉快哦!
Selamat Hari Raya Puasa =D

11 条评论:

coolcoolgirl 说...

原来你以前是drafter哦!那现在呢?

Sherry 说...

不带孩子的聚会我真的超期待,孩子越大我反而觉得要带出门更难了,小时候还真的 easy job, 哈哈!

~珊姑娘~ 说...

coolcoolgirl ~ 哈哈哈其实drafter也是一部分的工作而已,我还曾经有在公司开课教autocad xD 现在包山包海什么都做xD

Sherry ~ 哈哈哈还超期待哈哈!小时候真的easy job对不对哈哈!长大有大的乐趣啦,要带孩子聚会就去亲子餐厅或者家里咯哈哈!

紫雨@凯特琳 说...

我也是在公司午餐时间看跑男!也是今天看不完,明天继续。。。再来就在家看完!哈哈哈!击掌!

你说,如果我有一副吃不胖的体格多好呀!!!!!我和老公也很爱吃!!偏偏我长柔比他快很多XD

短发或长发的你都很好看!

心语 说...

一转眼你的孩子这么大了,会在母亲节亲手做卡片给你,还会上台讲故事,真的很棒!
五月份的生活好充实,与朋友聚会、亲子游、运动……
愿你的六月份依然精彩!

Vincent Cho 说...

珊妹,Pablo家的Cheese Tart!我到現在還沒有機會嘗試過啊!好想吃喲…

~珊姑娘~ 说...

紫雨@凯特琳 ~ 哈哈哈 hi5!这样看跑男比较爽是不是xD 但是有时候lunch time完毕又看到紧张的时候好无奈xD
呜呜呜!如果有吃不胖的体格多好,我也要!我很爱吃,但又很怕肥(虽然现在也是很肥T_T)
谢谢你cium~~

心语 ~ 哈哈真的一转眼的感觉,好快hor~
我的五六月都好忙碌,但是好充实的^^

Vincent哥 ~ 阿哥找机会要去尝试啊,最好是新鲜滚热辣的啦!
然后我还在为阿哥感到好激动好感动!太替你开心了!

Eugein 说...

孩子小小暖心的举动就会把我们感动得乱七八糟,希望他们长大之后仍然能将这些甜言蜜语常挂在嘴边就好!!丫丫自从去了一次Jungle Gym就时不时提着,证明里头设施好玩程度有深深吸引着她,哈哈!老麦鸡肉块的限定酱料我才吃了一次就找不到了,还真的挺不错一下!你和彪哥那张照片好恩爱啊!很不像彪哥平时拍照的作风,以后多拍这样的恩爱照片,我觉得老夫老妻更应该要不时秀恩爱秀幸福。与其说遇上味蕾跟自己接近的伴侣,不如说遇上一个愿意跟自己到处觅食的伴侣更贴切~我其实还有好多话要说,可是公司要锁门了,要关机了,呜呜!

~珊姑娘~ 说...

Eugein ~ 真的,即使是每天都说的我爱你,两个孩子每天都会对我说(妹妹还说很多次xD),但每次都很暖心。
哈哈!Jungle Gym真的很有魔力啊,连我们也喜欢哈哈!!所以难怪孩子都会那么喜欢,但是最近好累所以近期我尽量要避免哈哈!
哈哈!老夫老妻偶尔要拍拖要拍恩爱照就如拍拖时期这样xD,还保温爱情就真的不能一味的淡下去我觉得。
哈哈,那也是,我们都是愿意陪伴侣到处觅食的人^^

悠悠 说...

孩子真的一转眼就长大了!佟年纪小小就上了几次台说故事,非常的棒!去这些大型游乐场有比较大的孩子一起我们也比较轻松,因为不用陪玩,哈哈哈哈!
现在我反而习惯你的短发造型了!!

~珊姑娘~ 说...

悠悠 ~ 其实我最感动是看到佟b上了几次台的分别,孩子一直在进步,我们大人也该好好学习哈哈!
哈哈!其实带着大小孩去Jungle Gym我还是一样很累的,因为我爱玩,所以还是一直在陪玩哈哈!xD
我自己也习惯了自己的短发了,现在上班都绑起来了,自己还挺不习惯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