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7年1月16日星期一

✈《亲子游小新》圣陶沙节庆酒店亲子套房。Hotel Festive @ Sentosa✈

Ehem,2016的生日游来继续~
 photo 1_zps8h365ut3.jpg

续星期六在新山玩了老半天后我们早早就入睡,这天老早就起床,搞定好一切就Check out出发到小新去了,除了避开车龙也有心想去尝试看看那个全球唯一拿米其林一星的小贩档口,香港油鸡饭。
我们确实很早到Chinatown的巴刹啦,结果。。。。今天没有开!!!!
过后附近档口的人告知他们有家新店在附近,但是十点才会营业,我们实在是太早到了,没有要去等待的心情,反正吃这东西我们一直都是抱着可有可无的啦哈哈。旅行就是不会完全跟着计划顺顺的走,没一个突来的变化都是旅行的惊喜,就这样我们提前进圣陶沙去。

当然就顺便在这里解决早餐啦。
 photo 4_zpsmzt3klze.jpg

到Chinatown走走看到这油鸡饭的新店面。
 photo 5_zpsnne427e7.jpg

再走走Chinatown,吃饱后也才九点,很多店面都还没开始营业,算了,走人!早点去酒店好了!
 photo 6_zpsksio7hgw.jpg

进来圣陶沙!
当初在看配套时在Michael Hotel, Festive Hotel还有Hard Rock Hotel三个之中选择,Michael Hotel的价钱稍微比其他两家低,Festive与Hard Rock同价,Hard Rock的泳池评语最好,Festive则有亲子套房,最后我们还是选了Festive Hotel,Hard Rock就留下次去槟城入住吧哈哈!

节庆酒店。Festive Hotel
 photo 6-1_zpsknjujzob.jpg

酒店大厅,七彩缤纷的椭圆灯笼看了就好有假期mood
 photo 12_zpsgkujwjyb.jpg

 photo 7_zpsoyxvbfbh.jpg

酒店大厅沙发休息座
 photo 8_zpsqgb3dtwq.jpg

 photo 10_zpswqglergh.jpg

就在酒店大厅有间Lego专卖店,小孩子看到就好开心了。
佟b还在里头跟人家吹水哈哈哈!!我看那个爸爸也快笑瓜了!
看到Doctor Strange的Lego还告诉人家“昨天(多久都是昨天xD)我爹地妈咪带我去看Doctor Strange”,然后看着男孩说“你还没有看啊?”xDD kepo到!(你不要害人家的爸爸被儿子闹着去看戏啦!!)
 photo 11_zpsioivsqet.jpg

他们安排我们十二点就可以Check in了,但是那时十一点都还没到,不想浪费时间所以我们就突然决定先去Adventure Cove Water park,把行李寄放,拿着需要的衣服及泳衣出发去Adventure Cove Water Park玩乐先。
四个小时回来后就Check in休息去!

走廊感觉有像香港的帝京酒店叻哈哈!
每次出游都让佟b玩找房间号码游戏, 他最喜欢了!找到后还很自豪呢哈哈!
不用我说他一来到酒店就会自动问我说妈咪你要我帮你找什么number? =)
 photo 12-1_zpsjcxxkitv.jpg

我们拿Family Deluxe room
摆明是被那个阁楼床吸引的!毕竟小孩在家没有睡双层床,出外看到这个一定很兴奋的我知道!
果然,成功让他们好兴奋!还很快就去爬上去了xD
整体我们也很满意,虽然并没有如预期中那么大间但是非常足够啦!
 photo 13_zpsj9eq36jt.jpg

应该是Queen size bed,床好好睡,过后把行李大约放好再洗个澡后我们一家四口就一起睡午觉去了!
床前有桌子,电视,冰箱。
 photo 14_zpsccitmocv.jpg

两个小瓜已经爬到很爽了哈哈!
 photo 15_zpszd0iopwb.jpg

这一端有全身镜,阁楼床,衣柜,还有一个沙发床。
 photo 16_zpsnhd1xg0r.jpg

沙发打开后还准备了一块被来铺沙发床,会比较好睡。
佟b晚上选择睡沙发床,因为除了比较靠近我们,晚上很厉害动的他我们也害怕他从上面跌下来,还是安全第一。倒是午觉他都在上楼床睡哦哈哈!两个瓜晚上也一直在上面玩。
 photo 17_zpst9mj5x9a.jpg

 photo 18_zpsewnewjqp.jpg

浴室很宽裕。
但是没有浴缸!其实我并不是喜好浴缸的人,尤其是城市旅行并没有泡澡的喜好(沙滩旅那种长时间呆在酒店房的就会很想要啦哈哈!!),但是这里是五星级酒店,还要是亲子套房,没有浴缸给孩子玩好像有点说不过去hor =p
 photo 19_zps8dl7cfnr.jpg

 photo 20_zpsglgywuwu.jpg

这次他预定他check in,好啦,终于是他的名字了哈哈哈!!(上次在香港看到都是我的名不爽呱,所以自己来xDDD)
还有甄子丹看真好xD
然后佟b看圣陶沙的宣传短片越看越期待明天的USS哈哈!
 photo 21-1_zpslfbkzuvk.jpg

说明是亲子套房,房内拖鞋就有二大二小,小孩的好可爱!芹小妹一直穿来走来走去!
#照片拍到一大一小而已xD
 photo 22_zpsexoxv6ao.jpg

两个不要下来哈哈!
 photo 23_zps1zkoawkp.jpg

 photo 24_zpslyeke21w.jpg

佟b就这样在这里睡午觉,对他来说是新鲜体验,所以好开心哈哈。
 photo 25_zpsjviu7cys.jpg

晚上出去回来后还在爬哈哈哈!
 photo 26_zpsr7gao1pg.jpg

当然另外拿了个baby cot给芹小妹,其实她可以跟哥哥一起睡,但是就觉得她自己睡baby cot还是比较舒服+安全,反正她还可以睡baby cot就继续吧xD
 photo 26-1_zpsmt0yvilf.jpg

我们房间的阳台看出去的夜景!
Hard Rock Hotel还有Michael Hotel!
还有泳池看了就想跳去游泳了!
下午时段很多小孩在外头玩水,还有一些玩乐措施,所以两个小的看着看着很想下去玩,但是那时我们才从water park回来不久,不可能再去玩水吧。
 photo 27_zps2o0pmuyd.jpg

晚上我们都在看电视节目。
有时候旅行就很犯贱,通常都不愿意早睡(所以在新山那晚真的是破天荒早睡xD),也不愿意迟醒,不是为了赶时间,就纯粹觉得出来玩了时间就是宝贵,躺在床上不做什么看什么节目都好就是不愿意太早睡哈哈!当然我们平时的生活习惯也不是个迟醒的人啦哈哈!大瓜是习惯早醒的,我跟两个小瓜的身理闹钟是八点多哈哈。
 photo 28_zpsq8tuhdu3.jpg

酒店的地点非常的好!
酒店大厅直走就是这些免税店。
以马币对新币那没眼看的兑换率我在小新可是一点血拼的mood都没有。
 photo 29_zpsblwsyh0e.jpg

走过商店就是这Festive Walk了。
 photo 30_zpsdrc1c7jt.jpg

再走过电梯就到了这两层满满餐厅区了!
而且再走个两分钟就是USS了,就连我们要去的Adventure Cove Water park还有SEA Aquarium也是在附近而已,超方便的!
 photo 31_zpsg8xcvzvr.jpg

如果要来这里一个以上的乐园玩,建议入住圣陶沙真的方便多,省下很多时间及交通精力。
 photo 32_zpswaimezcb.jpg

 photo 33_zps7w2lwq7h.jpg

USS外的巧克力店常有这些巧克力cosplay,佟b看到这些都会很热情地去跟人家击掌打招呼,还要我给他跟新朋友拍照哈哈!
 photo 33-1 1_zpseqcpi24e.jpg

鬼马宝贝
 photo 33-1 2_zpsfpodz2zw.jpg

晚上的梦之湖也很漂亮。
 photo 33-1_zpsvm1bv27p.jpg

我们每晚一起走回房佟b都会牵着妹妹一起走,每次看到两个手牵手的画面我都特别安慰,当初的计划从不后悔,我就是要孩子年龄相隔不大,一起成长。
 photo 33-2_zps63cswd9g.jpg

好,就这样~
 photo 34_zps3my1tb1o.jpg

Hotel Festive节庆酒店
8 Sentosa Gateway,
Resorts World Sentosa, Singapore 098269

11 条评论:

YT 说...

这家我朋友以前去过蜜月小旅是我帮他找的。配套还不错(虽然我觉得很贵啦),因为包括几个入门票,他那时候还有一个表演看。房间看起来很大呀!上下铺对孩子来说就是个乐园了,可以爬高爬低的,好好玩!饭店的地点真的很好,吃喝玩乐都走路就可以到,下午还可以睡午觉!

我个人不爱泡澡,有时候hiaohiao想说学人家享受一下泡泡浴,结果浸一下下就觉得闷了,我还是比较适合赖床。

佟B跟那个陌生小孩的对话有好笑!那个爸爸如果是不愿意去看戏,那么真的给你的儿子yum到!哈哈哈哈。分分钟爸爸在后面翻白眼。不过小孩就是这样无邪所以可爱啦!听他们的对话很有趣的。

Vincent Cho 说...

真的,如果有浴缸的話,那就更棒了!覺得辛苦了一整天,最好就是能這樣好好享受泡泡浴了!嘿嘿…

~珊姑娘~ 说...

Ting ~ 哈哈你还帮人家找蜜月小旅服务真好xD 这家配套真的很划,如果爱玩啦,所以对我们来说很值得!
圣陶沙有水上喷泉表演看的,但是不确定跟你说的一样吗,我们没有去看到。
房间没有预想中的大,当然也是大了啦,很足够了,孩子可以跑来跑去,爬上爬下就很好玩了哈哈。饭店靠近乐园是大加分!
哈哈5,我也不爱的,还是我们不会享受这些??xD 我看到浴缸开心是因为孩子可以玩而已哈哈!!
佟b很叽喳的,我也怕那个老爸会打我哈哈哈!!他看着我是露出哭笑不得的脸哈哈!

Vincent哥 ~ 哈哈但是我比较爱hea在床上看戏xDD

Eugein 说...

我觉得在新加坡随便一家中餐馆都好吃,至少我吃过的都没有地雷(虽然没几家XD)。我其实不太能接受新加坡的鸡饭,严格来说是他们冷冷的鸡肉。你家佟B是当公关的料,随随便便就可以跟人聊上话,哈哈!!阁楼床这个设计会让小朋友兴奋很久啊!!感觉就是自己的小天地。是没有说亲子房就必须有浴缸设备的,倒是五星级的话没有浴缸感觉美中不足,纯粹也是我个人意见。我出名的睡宝宝,八点生理闹钟绝对跟我无缘!!出游时早醒的那位都要处理很多事情的啊!!XDD不过我们出游也是尽量在九点前醒来,才可以悠哉游哉地享受早餐。

Hayley 说...

酒店房好好美啊!!应该不便宜吧?
那个阁楼还真的很吸引咧,特别!也难怪你的小瓜们不肯下来 :p

~珊姑娘~ 说...

Eugein ~ 哈哈是哦,我去小新好像吃道地kopitiam及餐厅居多,不懂中餐馆如何。
新加坡的鸡饭是酱油鸡,印象中还好。哈哈佟b是叽喳公哈哈,出外跟人聊天没问题xD
就是为了阁楼设计所以选了这一家这个套房,他们真的好开心。对不对,我也觉得主打是亲子套房,但是少了浴缸就美中不足哈哈。LOL我八点起床也没问题的,因为家里那个比我早起哈哈!!我通常都是搞定自己而已,有了女儿后就需要多加帮女儿绑头发哈哈哈(这个老公不行xDD),出游我也很愿意早起的哈哈!

Hayley ~ 因为我拿三个乐园的配套所以整体价钱算很划算^^
哈哈小瓜看到阁楼这些一定很兴奋的=D

咖啡女孩 说...

不知道為什麼看不到照片 :(
未去過Sentosa,有機會想去看看,不過現在馬幣那麼弱,有點心痛 ~~~~

~珊姑娘~ 说...

咖啡女孩 ~ 昨天出了问题,今天可以看到了 =)
现在马币太弱,去哪里都要狠心xDD

悠悠 说...

我也是看了几天才看到照片啊!
有这样的阁楼床铺孩子们肯定乐翻了!就算在房间里面也不会闷,爬上爬下都够他们玩了!
原来沙发也可以当床,真的太舒服了!
槟城的Hard Rock酒店也是没有浴缸,对于这点我还挺介意的,五星级的酒店没有浴缸好像说不去?其实有浴缸对我们带孩子也是享受啊,晚上吃饱回来可以亲子一起泡泡澡才睡觉,多舒服!

Choi Yen 说...

有个PR小孩应该会很得人欢心,有时甚至会拿到"小便宜",噗~
那个double-decker 好像蛮高的,芹B那么小你放心让她自己一个人爬上爬下哦? :P

~珊姑娘~ 说...

悠悠 ~ 前几天photobucket连接不懂做么坏掉~
小孩真的会好开心的,但是晚上睡觉我还是有担心因为很高一下,所以就让佟睡沙发床。
哈哈我没有泡澡的习惯但是有浴缸孩子会很开心的哈哈,所以是为了孩子而介意这点而已xD

Choi Yen ~ 哈哈PR小孩至少常带来人家的笑脸,也是不错的。
哈哈,芹b很厉害爬上爬下的,跌倒就起来就好lol 妈咪我可以放手的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