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6年12月2日星期五

《生活》珊人妻生活琐碎事2016。十月❤

十月开始都是大家喜欢的月份吧!
我喜欢年末,虽然没有什么多假日但就是喜欢,尤其十一月十二月。
十月是我的结婚周年月,当然也一定爱它吧 =)
 photo 1_zpszwz997g1.jpg

儿子的年度幼儿园concert在十月,看着儿子一年一年的长大,今年妹妹也跟着去支持哥哥。
这次跳印度舞,越跳越稳了,在家里跟妈咪妹妹摇了一个月,从之前不厉害摇 到上台很厉害摇了哈哈!
还有舞伴^^
 photo 2_zpszsaqepte.jpg

妹妹一直期待哥哥出场,看到穿吊带的小朋友出场就一直叫gor gor gor gor的哈哈!有吊带就是哥哥么!xDDD
 photo 3_zpstxa28cah.jpg

Concert后给儿子的稳定稳重完成表演的表现给个奖励,带他去IOI city mall体验robot ride。
 photo 4_zpsmmi9agkh.jpg

先去Sukiya吃个快速午餐。
妹妹是开口前是淑女样,一开口吃就是大嘴娃xDD 大口大口吃的最佳形容xD
 photo 5_zpszcbgmuwl.jpg

过后就去坐robot ride,佟b很开心,芹b也要玩我当然也上场,带着孩子玩的时候,什么会好意思不好意思绝对不会在我家出现xDD
只不过这个很难控制下。随便啦,孩子开心就好哈哈!
 photo 6_zpskqufpixb.jpg

过后我们就逛街,再去吃 这风已经过很久的Magnum冰淇淋。
之前一直觉得啊不就Magnum冰淇淋,做么要卖那么贵,过后看到这个可以加三个配料,rm9.90,觉得还ok,因为其实很好吃下哈哈哈!!(还是我厉害搭配的关系!?xDDD)
我跟芹佟share着吃,所以多么甜腻都觉得很ok啦哈哈!
 photo 7_zps8mlj9eek.jpg

周末早餐多数一定会有一个传统早餐,就是烤kaya butter面包及半生熟蛋,当然还要一杯咖啡作伴。
 photo 8_zps6af6qdb6.jpg

好久好久没吃的roti tissue,有点中学的回忆哈哈!
 photo 9_zpsweuqznzh.jpg

上班突然好想吃臭豆,午餐就跑到Setia Alam的Thai Syok吃臭豆去!
 photo 10_zpsqnjpwhvm.jpg

同事一样爱吃,上班时想吃pizza就order Domino午餐吃就是了哈哈!#叫我怎么减肥T_T
 photo 10-1_zpsll30teyz.jpg

哥哥的幼儿园虽然周六有半天班但是我们从来没有送他去,其实周六的是活动班,很愉快的,所以孩子有要求时我自然就会让他去上,这天他自己要求说周六要去学校,因为有做fish。
我还特意在下课前半小时就到他学校,让妹妹也去参与,妹妹喜欢小朋友,很快就跟大家玩在一块了^^
老师还说以后星期六都可以让妹妹过去一起玩哈哈,好像也不错哦!
 photo 11_zpsefhjzoci.jpg

这天趁不上不下的时间到Uptown的Village park吃Nasi Lemak去!不用排队!!!#人家第一次来啦!!
结果我喜欢!!sambal虽然没有说辣但味道不错,然后炸鸡好好吃!Rendang鸡也不错!
 photo 12_zpsiybxfqxa.jpg

过后爹地又要去Digital mall所以我又一带二的去Jaya mall的Toy R Us给孩子上购买欲控制班哈哈!
看吧想买吧都一定会经历的哈哈!训练即使看到想买最后不买而平静离开的耐力哈哈!
 photo 13_zpse4dartka.jpg

妈妈时尚xD
就是随时随地都有个小孩东西或公仔塞口袋xD
 photo 14_zpswkwk7eke.jpg

到Sunway Pyramid碰上防蚊event,第一个游戏是拿蚊子排打蚊子,佟b听到要打蚊子,一进迷宫看到这大蚊子就拿蚊子排丢着大蚊子xDDD (听到打蚊子就好兴奋认真xDDD) 过后被我们告知里头其实是个哥哥来的(我猜xD),他才去说对不起,还跟蚊子哥哥玩起来哈哈。
然后这event又有好多赠品拿xD
 photo 15_zpsvqrvmkss.jpg

我近期爱上到Sunway的Asian Avenue那条潮流街逛,很多服饰很好挖,逛后就到这还蛮新的café吃甜品去。
 photo 16_zpsdhlzq7rh.jpg

哥哥是吃冰淇淋第一!
妹妹抢镜头哈哈哈!xD (哥哥爱冰淇淋,这次终于有倒反的现象了xD)
 photo 17_zpsi5lpqww8.jpg

芹小妹是非常的喜欢吃,对鸡翼更是爱不释手哈哈!很厉害啃鸡翼。
 photo 18_zpshtxlycbt.jpg

哥哥喜欢读玩具总动员,而且读这本故事书时还要拿着他的巴斯光年一起读哈哈。
 photo 19_zpsupmojhjf.jpg

芹小妹喜欢玩发xD尤其是玩妈咪的头发。
女孩就该有女孩的兴趣,所以算是好事吧xDDD
 photo 20_zpszwdmsgeq.jpg

芹小妹会有偶尔偶尔疯狂爱上东西的时刻哈哈,如果爱上了会很疯狂,就如妈妈爱上任何时尚物时也会买到很疯狂的道理应该是一样吧xD
这些她是爱上到睡觉都要带着的xDD
 photo 21_zpsmr9hwhmh.jpg

当然她还有最爱跟着哥哥啦,除了要睡哥哥旁边,还要学哥哥手盖眼睛的睡哈哈哈!!!
 photo 22_zps5kncajl2.jpg

好吧,从今以后,我的OOTD都让儿子来拍就是了!!xDDDD
 photo 23_zpsqzil7jw6.jpg

周一的习惯,如果没有什么特别事,我俩都会坚持这习惯。
不再是为了什么了,这已是我们的一个习惯了。
 photo 24_zpsjchetuto.jpg

同事招我买了爆汗裤,长裤我不爱,这半长的我可以接受(虽然还是觉得很aunty xD 纯粹本身难接受,我就狠奇怪啦),这个月开始穿爆汗裤,爆汗裤真的很有效,即使只是climbing也可以爆汗!!爽!!
 photo 25_zpsezfshigc.jpg

 photo 26-1_zpslqtw1srq.jpg

一起蓝蓝workout哈哈!
 photo 26_zpsn28auokq.jpg

那时停了好久后,羽毛球我回来了!!
 photo 27_zpsbgmilwxx.jpg

中国新歌声从一开始追到决赛,决赛真的让我吐血,很忙的一夜,要追看live还要跟街坊一起骂哈哈!!
然后我们还说好明年还是继续看,这样又有得骂xDD
爆骂中看到这些live留言直接爆笑哈哈哈!!!
 photo 28_zpsigvzilp8.jpg

在我office很有口福,时常有台湾及日本的零食手信,其实中国也有啦但是就日本零食比较受欢迎哈哈!
台湾是每个月一定有一两次的手信吃哈哈。
樱花kit kat我喜欢!
 photo 29_zpsnlw6fkck.jpg

Ojisan特意给我买了一小盒的白色恋人,都是我的xD
哈哈每次我告诉他我喜欢白色恋人,他果然有记得xD
 photo 30_zps3pra2nof.jpg

好啦,就这样,最后来张阿珊表情包xD TGIF!!
 photo 31_zpssmcrexxg.jpg

13 条评论:

YT 说...

看完了,报到一下!

我坚持这篇留言不要称赞你了,人家说赞多久不值钱了。

妹妹好好笑,睡觉会抱着自己的宝,是想要梦中继续玩是吗?还是她其实是担心家贼难防(什么鬼),怕妈妈偷拿走她的宝?

给佟B鼓掌,很厉害摇!你儿子现在的高度超适合拍人像的,我下次要叫他帮我拍照了。

还有什么(努力搜寻记忆),嗯,嗯,嗯。我想不起了。哈哈哈哈~

Dayana 说...

有吊带的就是哥哥这个好啊(就像看到帅哥就是我一样~)哈哈哈哈!还有啊,为什么我这里没有robotride?我要坐前提是要带面具(记得要跟佟B说下我们忠于IronMan)干嘛不好意思,我就很爱太酷了啦而且我要自己一个人坐(幼稚鬼上身)
太喜欢看着俩兄妹一起睡觉的样子好淘气!

匿名 说...

两兄妹的感情好好呢。
而且跟另一半能一起运动超好的。羡慕-ing...
我家那只叫他一起去gym,他竟然说gym很闷。==

Sylvia Lye 美娇娘 说...

儿子上台表演做妈咪的肯定很兴奋很欣慰的感觉,对不? ^^
那个Robot Ride好像好好玩那样,又有新的东西给我两个大儿子玩咯!!
Sunway Asian Avenue 也是我这几年在办新年新衣的一定要去的地方,肯定空手进去,手带着战利品出来!!呵呵!
Mugnum ice cream想去试很久了,只是想到那个人龙就算了吧~~
老实说,我用手机看Live《中国新歌声》决赛,看到final 2差不多要丢手机了!!
我喜欢你的表情包照片!! 科科~~

~珊姑娘~ 说...

Ting ~ 人家哈利波特的造型都出来了你不给脸下T_T xD
因为妹妹每次趁哥哥睡着后拿哥哥最爱的玩具来玩所以她也担心发生在她身上? xDDD 家贼难防啦哈哈哈哈哈!!!她自己常做那个家贼xDDDD
佟练摇得时候苦了我,被妹妹拉着我摇整个月哈哈(说起来管妹妹鬼屁事?!)哈哈下次我多让儿子帮我拍人像好了xD

Dayana ~ 哈哈哈所以她那时有点怕生也愿意跟你走就是这原理对吗哈哈!!!好啦你帅!我输得好甘愿!xD
你跟佟坐robotride最适合不过了哈哈!ironman面具约定你哦!
两兄妹真的很淘气,尤其是妹妹哈哈哈!

Miss Weiz ~ 哈哈!无可否认他们好的时候真的非常好,但是抢玩具时也是可以抢到很厉害xDDD
哈哈,我老公不志在健身,他纯粹要去甩汗保持体力,但是一起gym是愉快的^^

悠悠 说...

Xk的annual concert是这个星期日,到时候xh也有上台,这是xh的第一次哦!
穿吊带裤很可爱!我觉得看小孩表演,看他们淡定的在台上,当父母的我们真的看一次感动一次啊!
那个Robot Ride好特别!
中国新歌声我没有看,但是我听我父母说好像很明显作假,哈哈!
我也有一条爆汗裤,真的,穿了随便走一走跑一跑就一直爆汗,效果和穿普通的运动裤真的差别很大!!

~珊姑娘~ 说...

Sylvia Lye ~ 真的很欣慰,还很感动。
Robot ride我觉得还好而已可能控制起来怪怪的哈哈,还是那些骑公仔动物的好玩哈哈!但是这个robot ride有期限的,不知道还有吗,你查一查比较好。
哈哈对对,sunway Asian avenue基本上我都会带着点战利品走人的,太好买了!
Magnum ice cream可以去尝试,现在没人排队了啦!其实9.9这样ok,好吃。
哈哈!!中国新歌声看到要丢手机我完全了解xD
哈哈谢谢你喜欢,我的最爱~翻白眼xD

悠悠 ~ 预祝xkxh演出顺利,xh好小就可以参与了,会是很棒的经验!
我很喜欢小孩穿吊带裤哈哈!看到孩子表演真的会感动的。
哈哈确实很明显作假,但是总决赛两位已经让我们彻底失望了哈哈。
爆汗裤真的会很厉害爆汗!!喜欢!!

spongejade 说...

俏丽短发+ 细框圆眼镜 能让索妈散发浓浓的青春味 XD
现在这个造型真的很好看哦~~~

又,爆汗裤真的能让人流汗? 我是不流汗的怪咖

roughterrain crane 说...

孩子们挺可爱的。白色恋人点心很好吃。

Vincent Cho 说...

妹妹不是大嘴娃,是在享受美食的美好!還真的是好吃到吮手指呢!不知怎麽的,光是看她吃東西的樣子,我覺得她仿佛就在述説著食物到底好不好吃!還是說好不好吃都是這個樣子的?!呵呵…

Choi Yen 说...

roti tisu的形状很特别,我这里的都是做成cone的形状。
Village Park的nasi lemak我到现在都没有吃过,周末的食客是越来越夸张,桌子是摆到马路中间去了,还搭埋帐篷 >_<

~珊姑娘~ 说...

Sponge jade ~ 哈哈我是吵妈啦xD 谢谢你哦^^
不是道具,是我的近视眼镜。
你可以尝试,我也是不大相信的其实,但是确实真的可以爆汗哈哈!

roughterrain crane ~ 白色恋人真的好吃!

Vincent哥 ~ 哈哈,妹妹好像吃就是大嘴巴了哈哈哈哈哈!!
当然现在长大些了,会分好吃不好吃的。

Choi Yen ~ 哈哈我也觉得很特别,我以前吃的也是cone形状的。
Village park的nasi lemak真的好吃,可以去尝试,像我这样4点奇怪的时间去吧,有位子的 =)

:) 说...

不好意思打扰了 想请问你的暴汗裤在哪里买的? 有link 可以share 吗?谢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