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6年11月17日星期四

《聚》女友们之六个聚✿

很厉害有没有,这六个聚真的是从长发聚到短发去哈哈哈哈!!赢料xD
还从我们街坊的Eunice大肚聚到抱着孩子出来了我才来一次过写哈哈哈!!xD

街坊聚@The New Chapter by Owl cafe
2016年6月11日

街坊聚,这次周末大家难得做偷懒妈妈(噗),除了Shin整个kampung出动,我们三个都不带孩子,当然Eunice那时也是带着小孩啦只不过在肚子里哈哈。
 photo a 1_zpsfegydi3l.jpg

这次跑老远到很靠近Joan的The New Chapter by Owl café。
闻名美丽的Rebecca。
我喜欢这碟子!!!
 photo a 2_zpse45mhqwp.jpg

这天我们有点恐怖哈哈,大家好像饿妈这样,点了很多!我们习惯点了share着吃,结果点了三份主餐+waffle后还是觉得不够,再点哈哈!
Aglio Olio, Big Breakfast, Salmon 的是什么我忘了,还有一个很特别的Seafood Spaghetti,结果是咖哩意大利面来的!??!xD 好奇怪啦xD味道是ok啦,只不过名字有点不对版xD
 photo a 3_zpsbzwhehlc.jpg

心想来拍照先,可爱的恺歆叫大家也跟着这样摆
 photo a 4_zpsyywzyeuw.jpg

很配合有没有xD 只有一个不听话xD
 photo a 5_zps74ezemlu.jpg

待Eunice去个厕所时(这个也要说明吗!?!)我们就趁机点个蛋糕制造惊喜!
给Eunice提早庆祝生日^^ 生日快乐这里还是要说啦!^^
 photo a 6_zpspwtqwqk3.jpg

大家没有主题,又不约而同地都有丹宁哈哈!hi-5!
 photo a 7_zpsiofvr5xu.jpg

街坊真的很有街坊feel了,虽然我在巴生她们都在KL,大家在不同地点但是算起来很靠近了,至少说想约的时候大家可以很容易的旧约到了。
 photo a 8_zpssqjsau5x.jpg

((正式把我还长发look的旧文都清光了yeah!!!XD))

Klang Gals聚@Comma cafe
2016年8月12日

聚会那时人家还没宣布,拖到现在都可以大声恭喜了,最近我的gang都各自有孕妇啊哈哈哈!真好,喜事来,值得开心!恭喜Jazlyn呀!
Steph更是越来越hot & spicy了!我喜欢现在更健康阳光的你!
 photo b 1_zps8ewnyyu1.jpg

我们这次又回来Comma cafe了,说回来是因为我们之前在这里聚会过哈哈,知道这里有新餐点所以就再来。
而且还发现了这里还加了一个孩子玩乐区,下次可以带孩子来了。
Hawaii Chicken Pizza, Seafood Spaghetti,Mexico Burger,都好吃。
 photo b 2_zpsggxhvpn9.jpg

虽然我们的聊天室不常聊但是一聚就是会聊到不想走人的那种。
 photo b 3_zpsop9x1bde.jpg

从我们三个的第一聚到现在应该有四年这样了,希望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photo b 4_zps9prpl0w7.jpg

YT meet @ Frisson cafe
2016年8月21日

Taa daaaa,我们终于一起短发了,而且我的头发还短过她的了,第一次哈哈哈!! *其实短很多,照片头歪一歪看起来变一样长度了。
这天9点两个瓜就到这café了,眼睛水肿到需要等吃完了才可以拍张比较好的照哈哈!
 photo c 1_zpsozibgkll.jpg

每次YT过来我都让她自己选咖啡馆,毕竟她是我们里头最厉害hiam的那个要求高,自己选,不好吃的就没得hiam xDDD
Creamy Salmon pasta,这个就意大利面,基本上都是好吃的哈哈。
Peanut Triple Butter French Toast,YT不是花生酱粉丝但是我是非常的爱,谢谢你愿意点这个餐点muaks!
花生酱+Honey+Banana+ French toast要搭配培根听起来有点格格不入,可是搭起来吃一点都不奇怪还挺好吃的。
 photo c 2_zpsrgwwxuzs.jpg

星期日的七早八早餐厅自然很少人哈哈。(我的眼睛还在水肿着xD 早上醒来需要等几个小时的xDDD)
 photo c 3_zpsk5s40voq.jpg

两个人可以不用不好意思,忍着先不吃等饮料食物都上完赖拍张早餐照不无聊哈哈!!
 photo c 4_zpshmlwepkt.jpg

好啦!下次再来!虽然应该是需要等明年了!tata~
 photo c 5_zpstviapdoi.jpg

美人妻妈妈聚@Buns & Meat
2016年8月24日

同个星期里,跟美人妻们分开聚会,这次到我们妈妈与准妈妈的聚会,说起来很妙,一个两个孩子的妈,一个一个孩子的妈,一个怀着孩子的妈,哈哈!!可爱。
ZiHang是俏孕妇,baby bump迷你之余人也没有长肉,最过份是明明是怀儿子却还可以那么漂亮,五官完全没有改变到!
 photo D 1_zpswdxuyqna.jpg

 photo D 2_zpsgzpqlrka.jpg

我这天塞在路上一段时间,再加上走了些冤枉路(waze有时我真的看不出上不上桥啦><),所以比较迟了一些到,肚子好饿了!大家打开杀戒,一人点一个然后share着吃,这样最好玩了,可以都尝试。 Deep fries Chicker burger, Mac&Cheese hotdog, Japanese Stir fry pasta,都不错。  photo D 3_zpsbzmp7pt7.jpg

肚子饿就是餐点一上桌就立刻吃,不用等来等去,所以全到了还是随意拍张凌乱照来ig打卡吧xD
 photo D 4_zpsews3hoct.jpg

纯粹想摸摸肚,别误会,我没有想要沾孕气xDDDD
 photo D 5_zps6qomqppw.jpg

三个女人很恐怖,真的是三个女人一个墟, 无误!哈哈哈!!
聊得愉快就好,反正这里很吵,不怕吵到人xDD
 photo D 6_zpsqizd3kev.jpg

街坊聚@The New Chapter by Owl cafe
2016年10月5日

转一转眼,又到了街坊聚了哈哈哈!!人家Eunice已经把二儿子putt出来发型也换了我头发也剪短了Joan也怀孕了Shin去了Krabi又去北海道了我才一次过写哈哈哈!
 photo E 1_zps71blj0p0.jpg

这次因为在weekday,大家各自带小孩,我跟Eunice的大宝都还在幼儿园安亲班所以自然没跟来,所以妈妈跟孩子自己吃自己的比较方便,这次就各自吃各自的。
 photo E 2_zpsvgngivmn.jpg

很刚好今天除了Eunice的小宝儿子,都是女孩子,一岁两岁三岁小女孩及恺歆这个大女孩,好像第一次全都是小女孩玩在一起,吃饱后她们都跑下去咖啡馆的等待区玩乐起来,但是却超级的温馨和谐!!!女孩果然不一样呀!!!她们也是好动宝宝但是还是很和谐就是了,所以四个妈咪依然可以很畅快的聊到很愉快!!
Shin的二女儿恺恩很惹人喜欢,几乎小姐姐们都很喜欢她,芹b一来看到她就好兴奋一直要抱她哈哈。(明明自己看起来跟妹妹长得差没有一岁还要整个姐姐样哦xDD)
 photo E 3_zps2azdnwdd.jpg

这天她们真的玩得很快乐^^
 photo E 4_zpso6hidlki.jpg

妈咪可以自己玩自拍都没问题哈哈。
 photo E 5_zpsfq4mpzon.jpg

再来个The King庆祝庆祝下Eunice漂亮出关啦!
 photo E 6_zps6alchvwe.jpg

出去时孩子们还去草地奔跑呢哈哈!然后我的芹小妹已经跑到大老远了!*又是逼我运动去捉她回来=.=
 photo E 7_zpstpon9v1x.jpg

下次我们去亲子餐厅吧哈哈!!我可以摇脚!!xD
 photo E 8_zpsajlnhilp.jpg

美人妻妈妈聚@Alpacasso cafe
2016年10月18日

最后一个聚会又是我们美人妻了!哈哈!!这次真的是美人妻的妈妈都出动了哈哈!
欢迎我们好久不见的WeiLin还有首次见面的女娃娃!欢迎加入我们的叽喳团xD
 photo F 1_zps8sgmmumc.jpg

这天去Alpacasso café,听阿E说这位于Mid Valley Aeon内的pop up cafe(很特别吧)是每三个月会换一次主题,意思说三个月后这不再出现了,所以趁早快来朝圣先!
 photo F 2_zps4dekzqjy.jpg

还记得第一次大家聚在一起的时候只有我这个妈妈,现在大家都是妈妈了,好奇妙吧哈哈。
 photo F 3_zpszdg6keon.jpg

Alpacasso cafe以alpaca为主题,就是羊驼啦,羊驼也是台湾人说的草泥马。
餐点选择不多,勉强(XD)选了几样,餐点非常可爱!!
Hot latte, 日式咖哩,Burger, Pancake。
妈妈们很梦幻的晚餐,这天很有少女心哈哈哈!!好啦,过个少女晚餐也不错。
餐点就可爱咯!就拿来拍照很好而已。。。你明白吧哈哈哈!
 photo F 4_zpspfcab7pd.jpg

太梦幻可爱了哈哈哈!!!!
 photo F 5_zpsqbqyberj.jpg

hello,我才是最有资格做少女ok!
 photo F 6_zps4i8fakbk.jpg

今天很多妈妈经哈哈哈!!希望没有吓坏WL的老公xDDD
 photo F 7_zpsiw4qvzi1.jpg

下次再聚应该是ZH带着个小娃了吧,呵呵期待期待^^
 photo F 8_zpspybsar1t.jpg

就这样❤

16 条评论:

Sherry 说...

你的 gang 全都慢慢升级了,日益壮大啊!
恭喜恭喜,嘿嘿!

LeeAnne 说...

街坊也慢慢人多势众了。。。
每一场聚会都是美美的美人妻~

Sylvia Lye 美娇娘 说...

好棒哦!! 有那么多次的Girl Day Out~~ 真羡慕 ^^
Buns & Meat 在我吉隆坡家附近而已(不到5分钟车程),可我还没试过~~

~珊姑娘~ 说...

慧慧 ~ 哈哈还真的全都慢慢升级了,好事来!xD

LeeAnne ~ 哈哈其实街坊我本来就觉得人多势众料的,现在大家都是二宝的妈,更壮了xDD

Sylvia Lye ~ 哈哈几个月下来还真的很多下^^
Buns & Meat不错,那么靠近你,那里很多café!

悠悠 说...

刚发现你换了Banner照片!好看好看!
你的女友们家庭人丁越来越多,带孩子出席的话一定要选亲子餐厅了!

Shin 说...

你没写我都没留意到第一次和第二次在owls cafe的聚会之间大家都“经历”了这么多事啊,哈哈哈!

~珊姑娘~ 说...

悠悠 ~ 哈哈,谢谢!
哈哈真的大家都陆续怀孕,人丁越来越壮xD

Shin ~ 哈哈哈!!真的经历很多这样,自己看回去也觉得好多变化这样哈哈!你最爽咯,飞那么多地方!

Ladyjen 说...

潜水久了...该出场的时候还是会浮上来一下下点个赞~
短发很好看哦~ 很清新呢~

Vincent Cho 说...

我很喜歡New Chapter,因爲他們家的拉花咖啡很美!:D

野公主 说...

星期五看到这么多美食的照片搞到我更holiday mood XD (赖得就赖)
果然全部都是美人妻,ZH这个孕妇真的很Mini size 勒~
从你怀第一个孩子到第二个孩子已经会跑会跳了,你还是一样active+快乐的妈咪,真的要好好向你学习。
长发和短发你都驾驭得很好,因为你脸上总是挂着那灿烂的笑容 :)
Happy weekend ^^

~珊姑娘~ 说...

Prettychildwomen ~ 谢谢你哦^^

Vincent哥 ~ 哈哈!你是咖啡精!!!

Sunnie Loke ~ 哈哈我才回来上班两天然后又要周末了TGIF!!!
ZH怀孕怀得一样美美mini的。
哈哈我本身就是活泼型xD 谢谢你哦^^
Happy weekend =D

YT 说...

好多聚会哦~这几次南下都是匆匆忙忙然后还有其他正事要忙,所以都不想劳烦大家出来聚会(毕竟大家住的点不一样,总不能要人家出来吃个匆忙早餐)。还好你总是愿意抽空来见一见我。

我其实比较喜欢你的短发哦~~~我觉得看起来很漂亮,很清爽。不过也可能你最近变美了,不关头发事?哈哈。

我都没有机会见到WL的宝宝,她长得好像WL哦,白白的,斯斯文文的。然后怀孕的ZH我也是没有见到,哈哈哈。搞到好像失联,其实私下还是有聊天啦,只是见面的机会好有限。

我那天终于穿上你送的衣服了,哈哈。这件衣服我很喜欢,却不小心遗留忘了带去纽约,气死自己。一直等时机穿上,毕竟平日的我很少会穿无袖,更不会穿cropped top,哈哈哈。

Nyin 说...

哇!!!恭喜恭喜!人強馬壯了!!好歡樂的聚會啊!!我好羨慕!!你真的越來越漂亮了,呵呵!美人妻果然不是蓋的!!

~珊姑娘~ 说...

Ting ~ 哈哈累计下来真的好多,有了weekday放工后聚会就多了。
哈哈九点真的很早但是我觉得很ngam我们的时间,下次再来我们再来9am gathering吧哈哈。我ok的muaks~
哈哈谢谢。我本身也是喜欢是因为长发如果bad hair day时 很乱七八糟,但是我以后还会留回长发哈哈。
WL的宝宝我也觉得像她,直到我看到她的老公才惊觉原来更像爸爸!!!一家都像脸!!ZH反而怀孕后我们多见了哈哈!
哈哈!这件超级可爱的!你喜欢就好!别说你我看到你早上就穿到那么漂亮也吓到了,但是我知道你要穿给我看啦!美啦!^^

Nyin ~ 哈哈!人强马壮哈哈!真的^^ 哈哈谢谢你cium~

Eugein 说...

我看到重点了,你的gang里头都有一个孕妇!!XDDDDD

Choi Yen 说...

猫头鹰系列cafe在我口袋名单很久了但听说现在还是人患满满,怕山长水远去到没位子坐会被怨所以还是再等一下下好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