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6年10月31日星期一

✈《泰享亲子曼游》无行程的随兴第四天游。Platinum及Big C血拼天✈

2016年7月6日。星期三

曼谷游记继续,最后第二天也是最后第二篇哈哈!
 photo 1_zps2bn5v5tw.jpg

第四天很随兴,特意这样玩,没有计划,当天再看要去哪里。
这天行程本放空,前一晚睡前才说这天早上去走市集,走了后再打算呵呵。
前一晚就买好一些Meiji巧克力饮料及Betagen给孩子早上喝。
 photo 1-1_zpszznkahuw.jpg

逛市集继续血拼去!
 photo 2_zpsekhxmpk9.jpg

这样的路边摊Nescafe ice我喜欢,而且塑胶纸袋设计方便我们带着走。
 photo 3_zpskm7b6nft.jpg

超销魂的炼奶炭烤面包,今天又来吃了!!太好吃了!
 photo 4_zpssbqzswem.jpg

逛了市集又去Sabx2吃猪脚饭及卤大肠了哈哈!!没错,我们已中毒!大瓜其实还要求隔天再来吃,只不过被我拒绝了,我是喜欢吃这猪脚饭啦但是就说去吃吃其他的吧哈哈!
 photo 5_zpsgruotd0p.jpg

 photo 6_zps5esuw9sh.jpg

吃饱后我们回去洗澡睡觉哈哈哈!!!太早起床了,补眠啊xD 就这样一家四口一起睡了三个小时,醒起来又是生龙活虎了xD
睡醒才决定怎么穿,继续休闲打扮,宽衬衫很薄所以很凉爽下。
 photo 6-1_zpsoqyfwo1u.jpg

看到什么就吃什么所以走到Platinum时看到老麦就吃老麦就是了哈哈!不用想太多。
我其实还挺喜欢在外国吃老麦的哈哈哈!#好像要完成吃完全世界的老麦及星巴克的梦想这样哈哈哈!!!
等爹地及哥哥排队买食物给你呀女儿。
 photo 7_zpsuhylwyix.jpg

佟b跟着爹地排了很久要买Happy meal transformer的面具结果卖完了,他当时真的晴天霹雳了很伤心,鼻子还红红走回来告诉我说卖完了呢, 还很凄凉的说买了妹妹的hello kitty!哈哈!可怜鬼。#所以回来这里就给他买一个了。
 photo 8_zpsbhevv34g.jpg

妹妹给哥哥来个娱乐吧!回馈下哥哥每次给我唱歌的回报。
 photo 9_zpsrm9d20z8.jpg

老麦午餐
 photo 10_zps4bkzrxxv.jpg

 photo 11_zpsovuxuat8.jpg

吃饱饱就走Platinum fashion mall了,真的一起走几个小时那种哈哈!今天就逛街血拼吃喝好了!
 photo 13_zpsrnekb13p.jpg

Platinum的六楼我们还是第一次来,这里有food court也有一些零食及电器店。
两个小老板LOL
 photo 14_zpswypxixx1.jpg

指定动作,今天妈咪跟你一起来~ kap kap kap~~~~
 photo 15_zpsl2udqnc1.jpg

买了衣服买零食吧,来曼谷我真的只是主要买这两种东西嘛。 
所以Big C是一定在行程内的啦!
 photo 16_zpskzlrfmlr.jpg

看到Pocky就好兴奋的佟b xD
一直在那“谢谢妈咪买给我!”谁说是买给你的=p
 photo 17_zpsglcd363t.jpg

过后我们就随意走走看看晚餐吃什么,打算晚餐去吃海鲜串烧,所以就进了这里打算给孩子吃吃炒饭先好了。
本来打算吃路边美食的,Big C Central world出来的路边都一大堆美食!但是刚好下起毛毛雨我们就进了这里《李海泉》避雨+晚餐去。 
 photo 18_zpscchkz5rc.jpg

好难得有baby high chair还有儿童餐具的哈哈。
 photo 19_zpstjrvxhhu.jpg

 photo 20_zps5sfttgzg.jpg

每次旅行配合度一百都会在尾段几天给他自己选个东西的,当作奖励也好,当作出游才可以买玩具也好哈哈。
他在big C选了ironman,很开心很喜欢!
可惜啊可惜!回国时他拿在手上在计程车上睡着了,我自己也睡着忘记了,到家时我就直接抱他下车,完全忘记了这个ironman,就这样掉在taxi上了。
 photo 21_zpsd4lnn1pk.jpg

最后一夜,继续冲刺!我的东炎海鲜哈哈。
这家的好喝,我喜欢这样颜色的东炎汤,就是有加了些椰浆的。
 photo 22_zpsiyvnfssm.jpg

哈哈又是炒饭没错,海鲜炒饭。
带着两个小瓜,炒饭真的是最容易的食物了,可以喂饱他们又容易吃xD
 photo 23_zpsbozh70xo.jpg

炒空心菜,我们都爱吃。
 photo 24_zpsbegp06ra.jpg

我们打算过后去吃串烧所以随意吃吃就好,真的order不多。(但是有随意到么??xD)
 photo 24-1_zpswsw0xc6i.jpg

晚餐后当然是每日必享受的~~~~~~~`脚底按摩啦哈哈!
就连要进来这里时佟b也问“妈咪爹地,你们又要去按摩了啊”哈哈!!!!
谢谢孩子的配合啊!*然后最后几天我们都这样让芹b坐在手推车上然后在旁边看我们按摩,不用抱她,大家都比较舒服享受哈哈!xD
 photo 25_zpsxsdq6jxi.jpg

按摩后原本要去Platinum mall前面的烧烤车子吃我们的宵夜(白天看到时就被吸引了),结果结果关了!??!?!才十点啊做么要那么早关“van”>< 所以我们就在夜市走走再觅食~  photo 26_zpsruoacifn.jpg

最后还是选择回去我们第一夜去的洪记烧烤哈哈!不便宜但是好吃,所以再来好了xD
最后一夜的味觉冲刺嘛=p

干杯!我认了啊,旅行期间我们根本就是酒鬼夫妻无误!xDD
 photo 27_zpsjs3tzwoo.jpg

笑得那么开心是因为跟妈咪合照还是因为跟他的ironman合照啊=.= #干嘛吃ironman的醋啦!!
 photo 28_zpsuibpud6n.jpg

 photo 29_zpsundmztgo.jpg

甘香炒蚬,好吃!!锅气十足!而且蚬肉煮得刚刚好,口感很好。
 photo 30_zpsotfzuyyt.jpg

又是串烧嘻嘻!好吃好吃!
 photo 31_zpsrhtqvbgz.jpg
 photo 32_zpsnuy4s0uj.jpg

 photo 33_zps6olqfge7.jpg

 photo 34_zpsbg1epw6j.jpg

第四天随兴 收获满满的结束~

14 条评论:

宅女阿reen 说...

哈哈,这一趟旅程佟b跟玩具无缘啊!

Aris Min 说...

自从老公回到频密出差的时候,我就没什么时间耗在部落上了
但是我怎么还是觉得你去了很多次曼谷,好像回家那样!

~珊姑娘~ 说...

宅女阿reen ~ 哈哈哈好可怜!他看到这些照片都心疼哈哈哈哈哈哈哈xD

Aris Min ~ 你就干脆跟你老公出差去吧哈哈!
哈哈其实才第二次xDDD 但是曼谷绝对可以每年回一次啦!

Shin 说...

想請教!!!*舉手*
怎麼在幾個小時的shopping裡讓兩個孩子乖乖的???

Choi Yen 说...

shopping讲真的我还是喜欢自己一个人 :P 安顿好老公和女儿我就不用shop到"就"住"就"住时间。但我向来是速战速决的人,看见喜欢的就买,所以可以在蛮短时间内把钱花光光,哈哈!

~珊姑娘~ 说...

Shin ~ 哈哈哈!!小的那个只要放手推车就完全没问题,尤其在platinum mall内!在早市就先买个蛋糕或饼干给她咬就是了,过后就很合作哈哈!你的KE我觉得应该没问题的,大的多一件比较麻烦而已!
我家大的那个事先先说好他就可以接受的,加上他是social king,跟着我走还会跟那里的人用英文聊几句哈哈哈!!
只不过有时候也会问妈咪你买够了没我肚子饿了!所以随身准备干粮饮料最好!你的KX你可以告诉她一起看衣服我觉得她有兴趣,有女孩衣服(虽然不多哈哈)!!

Choi Yen ~ Shopping我也爱一个人。我去年就是一个人去shopping的哈哈,今年就想说不一样走法^^

悠悠 说...

你家的两个都很合作,绝对可以和你一起去Shopping! 看你在big C的收获好丰富!突然很想吃泰国零食,哈哈哈哈!

Eugein 说...

泰国人出名贴心又创意,拎着饮料的塑胶袋每次用每次都觉得方面实际。烤面包隔壁那个圆圆的是烤饭团,我觉得是泰国少有味道“独特”的小吃,你懂我说的“独特”是啥意的!:p佟B鼻子红红好可怜啊!!我明白小朋友对happy meal的渴望。Platinum Fashion Mall很适合带上小孩一起逛,有空调又容易走,不像市集般是迷宫图形。才刚回来不久,看到你的游记,我又开始想念曼谷了,曼谷就是有这种魔力,让人百去不腻!!

By the way,你这篇有70%的照片我看不到!!T_T

~珊姑娘~ 说...

悠悠 ~ 是咯,真的很合作的,所以我才会带了再带他们一起去走早市及血拼^^
Big C也是控制着买了哈哈!现在看到又想吃那个bento鱿鱼了哈哈!!

Eugein ~ 真的,那个饮料塑胶袋让我们觉得好贴心,方便带而且也比较环保!
哈哈!!我懂你!! 他真的排了蛮久结果才说卖完了,真的有伤心到,可怜哈哈!
曼谷真的有这股魔力!!我想每一年都回去一次啦!终于明白做么你们都那么爱曼谷了!我期待你的文!!!
huh>< 你公司block了什么吗?T_T

YT 说...

其实也应该称赞你老公,配合度超高的!我觉得要男人陪逛街比(骗)小孩逛还难!哈哈哈~

最近去 Platinum Mall 我是完全没收获!可能那个时候我的购物欲很低,加上有点不舒服,整个人就是很躁郁,看什么都不顺眼,也好啦,基本上没浪费到钱哈哈哈。可以在 Platinum Mall 全身而退很难得有没有?

我刚好肚子有点饿,看到炒饭差点去舔银幕,哈哈哈。我超想吃的啦!泰国的炒饭很好吃耶,我要~~~ 串烧卖相不怎么样,但是听你说好吃到重复去吃,就知道肯定好吃。猪脚饭~~~我觉得你是想逼疯我咧~

~珊姑娘~ 说...

Ting ~我觉得要男人陪逛街比(骗)小孩逛还难!~~>哈哈哈这个好笑啦!!但是我赞同的,只不过我家老公ok,可是hor其实我本来想自己去逛街,是他自己要跟的,原因有点geli我私底下告诉你好了(你知道我public比较厉害踩老公而已的哈哈哈)
其实我比较喜欢走早市叻哈哈哈!!但是我老公说Platinum的衣服比较好看(我猜他是因为有冷气吹啦哈哈哈哈!!!)
反正你曼谷一年去两次所以无所谓pun,回来也不会看到服饰觉得可惜没有买到哈哈。
你真的可以跟他们做朋友,一起去动物园一起叫炒饭吃!哈哈哈哈!!!!
猪脚饭你下次去吃可以吗!!!!!

Puddycat mummy 说...

看了你这么多次的泰国游, 每看一次都和老公说要去曼谷,
不过到现在却还没有去过,
真的很失败。

泰国食物是阿猫的最爱啊~
那碗tomyam soup 看来真销魂。

Vincent Cho 说...

珊妹,一直被這碟豬腳飯給吸引啊!希望儘快可以過來大吃特吃的!我覺得每次只要逛到很累腳很痠的時候來個泰式腳底按摩,實在是人生一個樂事之一啊!哈哈哈哈哈…

~珊姑娘~ 说...

Puddycat mummy ~ 等有空后可以来安排,曼谷很容易安排,可以算是可以说走就走的地方。
喜欢泰国食物去泰国真的很兴奋!Tom yam好好喝!

Vincent哥 ~ 猪脚饭真的好好吃!阿哥下次一定要去尝试!!
对对,我们特爱走到够够后去按摩,爽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