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6年7月28日星期四

《生活》珊人妻生活琐碎事2016。五月❤

七月最后一篇文清掉五月杂记,感觉一身轻有没有哈哈哈哈xD *没有清掉其实也没有感觉pun啦xD
 photo m 1_zpsvoolqjfd.jpg

五月上班第一天就拿半天假风流快活去哈哈哈!
其实是因为赢到了Thomas & Kittyland park的票而需要到他家office拿票,为了免费票那就顺便拿半天假去enjoy xD
拿了票后自个儿到Paradigm mall的Burger king解决了一个人的午餐,我偶尔很享受一个人用餐的,可以边吃边发呆,或者就滑手机咯xD
过后就去全身按摩,再血拼一下后又去发廊洗头,好好计划下,半天假也可以很好用哈哈!!
 photo m 2_zpsnjzq2k1k.jpg

我的家极度少可以看到零食的出现 #除了旅行回来后xD
但是偏偏我的同事邻居就天天带零食来喂我们xD 因为她老公公司做Pringles包装的,稍微一些不良就被归纳为reject stock(其实就包装上有些小线而已啊!),而且都是出外国的pringles,什么特别口味的都有xDDD
但是吃了好一阵子后我们都叫她没事不要带来好了xD #阿弥陀佛
只不过我出远门时会跟她拿一些reject stock(XDDD),最爱开远途在车上啃零食嘛xD 反正我们很要好,没在客气的xD
 photo m 3_zps6vieqaoj.jpg

好同事还好到我只不过要放假两天而已,在我假期前夕还特意买了那么多蛋糕(还有一些不在照片内)来请我们吃,说给我更有假期mood xDDD
所以我逢人就说有蛋糕吃因为我last day……in this week LOL
 photo m 3-1_zps4fbr8xxy.jpg

就连端午节也有粽子吃。
自从换了位子后坐在这同事后面后她自己也说对我很不好意思,我一直在减肥她就每天在养我哈哈哈哈哈!xD 有时她拿东西给我吃时都会自个儿笑起来哈哈哈哈!太会养我了xDDD
 photo m 3-1-1_zpsmhgz5n7f.jpg

自从老公开始招我周五工作天一起出外午餐后我们每个周五午餐都拍拖找吃去。
这天来海南村。
 photo m 5_zpss7w3refq.jpg

虾面好大一碗,不错不错。
 photo m 6_zpsj0o6ebma.jpg

周末驶入SS2,两人突然就想吃这“鼎皇麻辣锅”,好怀念春节在台湾小姑家吃的麻辣及酸菜鸳鸯锅啊!
这家的麻辣汤及酸菜汤底都很不错!!我又想念了!找天再去吃^^
 photo m 8_zpspwvunffp.jpg

这里的烧鸡翼也很不错,被大力推荐烧到就点了,过后才发现太多了,所以两个人慢慢的吃,也是不错。
两个孩子自己吃自己玩不会闹就好xD
 photo m 9_zpsnc4uc21s.jpg

亮点不是哥哥吃雪糕就一定喂妹妹的画面,这次亮点是这个1Y10M的小妞竟然在家偷偷在我的梳妆台偷了我的绑发圈套来当手链哈哈哈!!芹小妹你真爱美啊!!xD #我出门才发现的xD
 photo m 9-1_zpsqpr0rztc.jpg

这个月开始只要遇上老公知道可以差不多准时放工的工作天时我们都会共车上班。
没有共车上班时偶尔还是会有惊喜早餐^^
 photo m 13_zpsss2cssxu.jpg

日本叔叔把我当成好像女儿看,每次回来除了买零食手信给大家不会忘了专给我一人的小手信,有时是这巧克力,有时是贴纸,有时是比较像给我孩子的小熊巧克力饼干?! xD
 photo m 14_zps8wp9pff5.jpg

某天放工后跟老公去买些东西时突然好想好想吃冰淇淋,就这样~~~~~#不要告诉佟b哦xD
 photo m 16_zps1n2skyll.jpg

每次遇到促销jgjp就会买了整大包的橙回来,这时我们就会搅成橙汁,足够分好多天才能喝完的那种多。
 photo m 17_zpslaoaoze2.jpg

这天同事jio去麦当当午餐,有人要请我吃汉堡我当然ON哈哈哈!#贪吃鬼!xD
 photo m 23_zps966uw5vn.jpg

四月很多欢送会,五月就一场就没了哈哈!希望接下来都没有了吧哈哈哈!太多人走掉也不好啊xD
这天大家豪气些, 选了巴生老字号的日本餐厅Funa Zushi。
大家吃到爽快喝到痛快钱也撒得快xD
 photo m 24_zps1wrvoql6.jpg

笑到喷水的一夜!好像好久没这样疯了,等我计划好了。
 photo m 25_zpsf5qeqrl9.jpg

办公室聚餐,可以召集办公室整超过50人的聚餐真的不简单,好值得记录的一晚,大合照就不方便show出了。#是啊,我部门好多人,三楼办公室就我们部门~
 photo m 26_zpsgiunm4gd.jpg

马来同事嫁女儿,虽然跟我们不同部分也不同楼层,但时常帮助的好同事我觉得这人情是需要给的啦哈哈哈。
 photo m 27_zpstp0khizb.jpg

五月节日多,母亲节就是其一。
三个妈妈吃了晚餐后就到Haagen-Dazs吃雪糕球庆祝去。怎么又比较像儿童节啊xD
 photo m 28_zpsivjfyq3y.jpg

自己的母亲节有大小情人的礼物^^
 photo m 29_zpsmusvgmju.jpg

给佟b亲手画画写了双亲节贺卡给爷爷奶奶,画中有爷爷奶奶他还有妹妹,然后奶奶切很多很多苹果给他吃哈哈哈哈!!!!
前面的双亲节贺语是让他看着我写的来自己写给爷爷奶奶,过后他还自己加画了一朵花说要送flower给爷爷奶奶^^ #抵爷爷奶奶那么疼你呀宝贝
 photo m 31_zpsaxshehj9.jpg

五月后宝贝佟正式四岁了,转眼间呀!
他到现在还是一样风雨无阻的每天一定一定会对我说很多次的妈咪我爱你、妈咪我好喜欢你、我很喜欢很喜欢我的妈咪。。。虽然被气到时我真的会秒变angry bird但是听到这些甜言蜜语真的会秒溶化啊!
 photo m 32_zpsfj6sttcj.jpg

教师节给老师准备手工卡,把水彩彩在他手上就笑到好像被点了笑穴这样哈哈!
 photo m 33_zps2pxiwzvj.jpg

教育孩子这条路是父母的责任,但是上了幼儿园后教师也占了很大的责任及影响力,很感谢幼儿园教师跟我们配合得很好一起在教育这条路做得更好,所以就让佟b自制手工卡送给老师,我再买一盒饼干当谢礼。
相比父母动手做的卡,我其实更向往这样让孩子自己自制的贺卡,更有意思了,真的是由佟b自己一手包办,自己画自己写自己印,我最多给他手上上水彩及写了贺词给他跟着写再帮他剪纸。
 photo m 34_zpsq6xqkgne.jpg

相隔一年再次站上讲座台讲故事比赛,佟b这次真的好镇定好steady!!
The goose that laid golden egg完美落幕!
儿子棒棒哒!
 photo m 35_zpsaedukn7d.jpg

然后还发现原来佟b的手工卡被老师挂在班上的墙壁上,看了就好窝心^^
 photo m 37_zpstg8nyxcn.jpg

Sephora大促销,我没去也有这么多战利品xD
是弟媳去购物不忘顺便给我一起买的唇膏,好感谢呀!!
 photo m 38_zps79ayylsp.jpg

这天去gym,换了裤子才发现忘了带衣服哈哈!!糊涂健身迷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啊!#我认老!
但这次老公随同,我就上班衣上阵好了!精神一百!xD
 photo m 39_zpsg4nwwilx.jpg

五月起,老公开始与我一起上健身房。
我说,两个人在一起,不需要刻意去影响及改变一个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性格,只要不是不好的我真的觉得没有必要去为谁而改变成另一个人。
但是每天在一起的人会因彼此的日常作息而受影响,只要是好的影响我觉得绝对是好事,好的伴侣除了感情及相处,让彼此一起进步是最好不过了。就如他会在我手机安装了星洲apps,让我每天好好看时事新闻,我会邀他陪我去stadium跑步。
再加上他以前本来就是有运动的,而且运动底子绝对还比我深比我好,所以看我坚持的运动毅力,他也来加入我的周一健身房时光了!
 photo m 40_zpsxammmlkd.jpg

碰到他工作忙碌或有客户我还是自己上健身房。
这天边climbing边看奔跑吧兄弟,结果不知不觉做了快接近一小时了哈哈!
 photo m 41_zps6io9rmzj.jpg

 photo m 42_zpsgsa76r3b.jpg

 photo m 43_zpswu7vtxou.jpg

当然他也join我的周四羽球天,还再次回来当我的羽球教师了。
 photo m 44_zpsyyky1w3r.jpg

儿子长大了,我们这四年来的weekday晚上依然保持一样的亲子时光,一样的是每天不一样活动没有固定时间表活动表的亲子时光哈哈。
有时候他就选择自己彩色,这样的时候我就给芹b讲故事去。
 photo m 45_zpshtyevcmr.jpg

有时候妈妈给他们讲故事,讲讲下哥哥会自动接手(接口才对!xD)
然后说到狗还会wow wow wow 的演叫,入戏,pass!以后就让你来讲吧哈哈哈!
 photo m 48_zpsyt0wj0i0.jpg

这拉被单拉小床的游戏以前是我一人拉他们两人,拉了一年后终于到我看哥哥拉妹妹了 #妈咪摇脚xD
哥妹俩玩得好开心呀!
 photo m 49_zpsv2vrfp8a.jpg

午觉也要睡在一起哈哈!好期待哥妹俩可以讲话沟通的时候,不知道还不会讲到像现在这样大笑的画面呢?^^
 photo m 50_zpscv3kfoen.jpg

我喜欢鼎泰丰。
偶尔想吃就会到Empire的鼎泰丰去。
小笼包,红油抄手好好吃!!!
酸辣面通常是我的选择。
另外忘了拍的鼎泰丰炒饭是我们一致认为水准挺高的炒饭,就连佟b也会吃到一直要求再加一碗(他的一小碗啦)。 
 photo m 52_zpsul1xjfwg.jpg

哥妹俩看到鼎泰丰的小笼包公仔就好开心,这两个瓜跟我一样是乐园鬼!
 photo m 53_zpsiftludnp.jpg

然后养了那么久,终于终于在她1Y10M的时候破十了哈哈哈!#撒花 (大个便还会跌到9.x xDD)
虽然很多宝宝一岁就10kg了,但是女孩娇小些也比较好呀所以我也从不为她的体重这回事操心(她妈烦自己的体重都够了好吗!xDDD)。
通常两岁后一年最多才涨个1~2kg的,所以现在ok啦。
 photo m 54_zpsf9zxxqrg.jpg

五月很厉害跑,去了KL trip一趟,回乡一趟。
 photo m 55_zpskvfy19my.jpg

户外亲子活动除了到stadium跑步公园还有就是去Milo breakfast day野餐,还有他们两个超级喜欢的Farm in the city。
最近大病一场,唯独那个周末得空也被逼躺在家动弹不得,等我全复原了再来好好计划吧^^
 photo m 57_zpsrjckn4go.jpg photo m 56_zpsjumhlkul.jpg

就这样~
 photo m 58_zpsunodyxmy.jpg

14 条评论:

Nyin 说...

雜記來啦!!!!好看!!雖然7月尾看你5月雜記,感覺怪怪,不過總好過我沒有生文!!!(自打嘴巴!!)
這篇我竟然看到亮點耶!!!我竟然看見....看見....看見....彪哥嘟嘴!!!彪哥嘟嘴!!彪哥嘟嘴!!啊哈哈哈!!我一直覺得他很嚴肅,沒想到,他竟然嘟嘴耶!!
現在的你病好了嗎?快點好起來哦!!!

Vincent Cho 说...

哇…五月真的是超级记录啊!精彩的一个月份!佟b真的是棒棒哒!就连讲故事比赛也一样没难度!看样子是表现得很自然呢!

~珊姑娘~ 说...

Nyin ~ 哈哈哈等六月杂记也清完后就会感觉看比较接近的生活篇了哈哈。
哈哈哈哈你很好笑啦,照片严肃不代表人严肃的啦,他比我身边朋友更疯癫也行LOL
感冒发烧好了,结果伤风了现在,但是普通生病这小事啦,我ok的,所以一样上班。

Vincent哥 ~ 五月好忙碌哈哈哈!
佟b长大了^^

Sherry 说...

一般上两个小孩都会很乱 (?) ,但你的文章只会看到有手足很棒,育儿这一块你们都做得很好! #鼓掌

悠悠 说...

我看完了。。。。但是看完就忘了要说什么。。。哈哈。。。

Choi Yen 说...

你那个工作服做gym实在是经典。你之前在FB还是Insta po的时候我已经笑了一轮,现在再看还是忍不住会笑,噗~~
很喜欢看他们两兄妹的互动,绝对很温馨~

Eugein 说...

职场妈妈就是这样,要懂得偷时间去放松,平时我也是争取提前下班去做个脸或按摩,周末时间就留给家人。零食我很爱买,实际上却不是零食控,每次买了都是分出去,原因是我只是想吃几片过过瘾,哈哈!!海南村是在巴生港口的吗?我是完全没有idea这个地方咧!!有机会你可以试试台风台式火锅,他们的酸菜锅汤底我个人很喜欢,还有各种口味的台湾啤酒,适合你这个啤酒咖。

我绝对相信所有父母都有过不满孩子的时候,我们不能只爱他们的优点,而不能容忍他们的缺点。所以被孩子气一气就当血液循环咯,呵呵呵!!其实我很羡慕你可以跟另一半一起上健身房,我把你们一起做运动的甜蜜事告诉了Jeff,他说等迟一些他也去报名陪我一同飙汗。虽然暂时还没办法实现,但光听也觉得很开心,我是认真在期待着。

~珊姑娘~ 说...

慧慧 ~ 两个小孩肯定会乱的,他们乱的时候你都快晕了不可能去拍照相信我哈哈哈!
但是撇开孩子乱的时候,有手足肯定是件非常好的事!^^ 哥哥还会帮忙照顾妹妹,我太爱看他们两人的互动了^^ 大家继续加油!

悠悠 ~ 哈哈谢谢看完xD

Choi Yen ~ 很好笑吗xDDD 我还想说这样运动有没有比较美哈哈哈。
真的很温馨,我也好喜欢看兄妹的互动^^

Eugein ~ 是咯可以偷时间独个儿去按摩洗头真的好爽,又不影响我们的亲子时间呵呵。
哈哈哈哈你这样说我出游买回来的零食还真的是这样一件事,其实吃不多久时要吃一点过瘾xD 分给人家比较多。
海南村在巴生港口,因为很靠近我的公司所以午餐会过去,平日是不会特意进来的。
台风台式火锅是店名吗??okok我去找找看,我很喜欢台湾的酸菜汤底!!啤酒咖哈哈哈!!!#我变酒鬼了xD
哈哈我承认绝对会的,可爱的时候是天使,可恶的时候是魔鬼啊哈哈!!但是我接受孩子有优点有缺点,毕竟是孩子啊!主要是让我笑多过气啦哈哈哈!!
哦原来你还告诉jeff ^^ 你了解的,可以跟另一半一起做自己喜欢的事真的是甜蜜的cium~ jeff说到都会做到的,就等他安排吧,到我期待你们一起运动的时光了^^

Sylvia Lye 美娇娘 说...

佩服佩服, 你有用不完的精力啊!!! 每个月你都是这样High High的过日子吗? 哈哈 :D
我住在PJ有3年多, 而我去SS2只需要10分钟而已~~ 居然没有听说SS2有好吃的“鼎皇麻辣锅”
反而要特地跑到Bandar Sunway的肥一火锅~~
现在住在sungai besi就懒得去咯~~
佟b好棒!! 在台上的神韵很像你的老公呢!! 哈哈!!
芹小妹现在是拿绑发圈套, 下次你就会看到她用你的化妆品, 穿你的长裙&高跟鞋~~ 我们这些女儿们都是这样的长大的,哈哈(^∇^*)

YT 说...

杂记又来了!

我“本来”是有认真在看在读,然后突然看到那件花裙子,然后脑里一直在想我的去了哪里,怎么都没看到了。结果是有看完整篇的,我真的有看,但是现在脑子还是一直在想我的裙子的下落(不要打我)。

运动飙汗是很好的感觉,但是一旦懒散了要重新启动却是痛苦的。我就是在挣扎中呀,因为懒散了两个星期,现在动力没有了。你的彪哥真好,愿意陪你上健身房。我家从来不会出现“互相影响”的状况(因为两个都是冥顽的石头),你看我已经跑了那么久,我家那个从来都不会主动起床陪我的呀!

~珊姑娘~ 说...

Sylvia Lye ~ LOL一个月那么长当然很充实xD
哦这鼎皇没错的话好像近年才看到的,太久之前我也没有看到的,如果喜欢台式火锅应该会喜欢的。
肥一我们去到好怕了哈哈哈哈!!
哈哈芹小妹如果看到我难得上腮红也会要求要涂了哈哈,高跟鞋我极少穿所以她还没玩这个,倒是喜欢穿哥哥的鞋子???!>< xDD

Ting ~ 别说你了,这花裙子我自己也差点忘记了哈哈哈!!很少穿的通常都会被冷藏到需要时才会出现的哈哈!!
搞不好今晚你就看到了xDD
运动飚汗感觉真的很好的,其实我们现在上健身房也不旨在什么锻炼减肥了(废了xD),就变成了一个习惯了感觉比较健康些哈哈哈,我这星期完全没有运动到啊,一直在病,下星期要回去了!停太久真的会懒散,我老公加入我也好,有时我要懒惰(我常想skip哈哈哈)他会拉我去哈哈哈!
你的那个太瘦了怕去跑被风吹掉啦所以不要跑咯xD

LeeAnne 说...

我是看了留言才倒回去找彪哥嘟嘴照,哈哈!

我惭愧羽球排生蜘蛛网了~

下次忘了带衣服找我,我送过去给你~ 最近改星期二上健身房了还是可以送过去!

Vachel 说...

太幸福的五月天,有好同事的食物,還有甜甜的母親節禮物
你和你老公甜到~~ 明明住在一起,一起上班,下班后還膩在一起運動,羡慕死隔壁的恩愛,哈哈
你的倆個寶貝也很 sweet,窩在床上笑得那麽開心,相親相愛的芹佟手足 <3

~珊姑娘~ 说...

LeeAnne ~ 哈哈哈那个不是重点可以ignore xD
要不要回来!!下星期我们打吧哈哈!现在有比较多女生了。
谢谢你啊你真好!!好吧,下次忘记就找你哈哈。哦哦,如果我老公有客户来我就换星期二吧以后嘻嘻^^

Vachel ~ 哈哈有好同事的食物不是五月的事情而已哈哈!每天都有xD
哈哈,我们老来发hao xDDD 但是放工后一起运动真的有个人催促比较好,不然我一直要偷懒=p
两个宝贝好的时候很sweet 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