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6年2月4日星期四

《生活》珊人妻生活琐碎事2015。拾贰❤

哦耶!2015最后一篇的杂记来咯!!~~~
都怪2016就以大忙碌的状态开工,有了双b后在家应该几个月才有打开笔电的情况,所以在公司没空写就一拖就拖过期了xD
来个落落长的2015最后一篇大杂记!读累了新年开工再继续哈哈哈!!!反正上了明天班我就要放九天新年假去了ya hoo!!!!
 photo ss 1_zpslp7fhax5.jpg

2015年12月的第一天就拿假哈哈!
刚好jgjp有些事我就临时拿假,午餐就心想带芹b去拍拖好了!
话说有了两个孩子加上我又是职业妈咪,很少有机会有让我带着女儿出去而已,通常儿子都会一起的嘛,然后没事我也不会自己带女儿拍拖丢下儿子老公啊,我喜欢一家四口一起出外的感觉。
就这样,这是第一次我跟女儿拍拖去!
选去巴生Bukit Tinggi的Caffe Coffea
第一次来,有惊喜!环境不错!
卡布拉花实在太可爱了!!!大爱!!!
然后食物也特别我好喜欢!是煎蛋分隔蛋白在hash brown下蛋黄在hash brown上,好可爱,然后也好吃。
我会带家里的男人及男孩再来呵呵。
 photo ss 2_zpstv7gmah3.jpg

女儿突然被妈咪带出去拍拖自然很开心,又有得吃当然最开心xD
吃着hash brown很开心,剩下一点因为服务员看到碎碎以为不要了,刚好我在喝咖啡,女儿看着隔壁座的人在玩,转头突然一起发现怎么hash brown不见了!?!?!
女儿立刻晴天霹雳的哭起来哈哈哈哈哈!!!!!!!!
一百万笑容可以随时不见还要一秒转成眼泪应该只有食物才有这魔力哈哈哈!!!我的阿囡啊xD #你太好笑了xD
 photo ss 3_zps6yluz6pj.jpg

有得独占妈咪几个小时,还一起拍拖吃午餐 嗅咖啡,这小妞自然好开心,好sweet ^^
 photo ss 4_zpso0koujuv.jpg

这晚少看几眼自己去把柜子里的东西乱搬一轮然后就突然拿着这个shampoo旅行袋当作包包背起来哈哈!还跟我挥手意思bye bye xDDD
果然有妈咪的风范哈哈哈!!!
 photo ss 5_zpsdtqbnozu.jpg

老公的生日,今年忙到都没空了,但是蛋糕还是要意思意思切一个,老婆给你的祝福❤
佟b很认真在唱生日歌,芹b则很认真在看着蛋糕很想吃了,啊!哥妹你们的性格对调了xDDDD
 photo ss 6_zpsruoktftt.jpg

飞香港的前一天很得空,悠闲悠闲渡过这周六再继续等飞^^
老公不知道要找什么就说想去One U(到底One U那么多东西找么!??!xD),就这样有机会看到了One U的白色圣诞装饰,听说仁兄就在里头哈哈!#kap住你xD
 photo ss 9_zpsuuubwoyw.jpg

知道接下去一定天天吃港食,这天就做Malaysia仔女哈哈!吃我超爱的Sambal Petai去!Madam Kwan的Sambal Petai从不令我失望!
 photo ss 10_zpsow7iofgh.jpg

十二月回香一趟,好满足好欢乐!❤
我爱我的家人旅伴我爱旅行!
 photo ss 11_zpsnsmlvie1.jpg

香港回来后还有两天可以好好休息,好喜欢这样的安排,飞前飞后都可以好好休息。
回来后还是得把事情做好,service小蓝去。喜欢有咖啡机服务的等待室。
 photo ss 13_zpsoaflxg36.jpg

某个周末一家老少幼家庭日,早上先杀去美人妻介绍的Toast & Roast叉烧客家面。
叉烧我吃过了知道是好吃的,客家面也有惊喜,不错。只不过叉烧可以给多几块会更好xDD 
 photo ss 16_zpsdntjlxou.jpg

随后到KL办些事就游泳去。
小孩子有得玩水自然就会开心了。
 photo ss 17_zpsb32s00d4.jpg

不得不说芹b比哥哥还要猛哈哈,让她套了手臂泳圈后放手她也可以自己踢水游玩了。
 photo ss 18_zpsw5wecdmi.jpg

过后一伙到了Cheras吃午餐逛街去。弟媳小叔忙的时候两个孩子都是带来我们的家,所以一家老少幼一起出门当然不忘他们两个,其实我挺喜欢带着侄女出门的,因为可以帮我照顾孩子嘛哈哈哈哈!!!!尤其正中现在到处暴走的芹b xD #侄女侄儿帮我追xD
 photo ss 19_zpsqwlbwkdw.jpg

某天(做么那么多某天啦xD) 老公又想念Uptown的Min Min le.
虽然他家的咖哩猪排份量不丰富,乌冬面实际上也不是我的喜爱物,但是价格及水准这家确实有可让我们回头几次。
 photo ss 20_zpsuqhwqhp1.jpg

看这个瓜吃到多么开心就知道了xD
 photo ss 21_zpsrupa9hav.jpg

过后到Mid Valley买货去!我爱圣诞节,我爱十二月,但同时圣诞节也让我很压力下哈哈哈!!
买些圣诞包装物品是开心的啦anyway xD
Mid Valley的圣诞装饰~
 photo ss 22_zpssy3juntq.jpg

圣诞促销就是手滑的季节哈哈!什么特别包装下,促销下,就让人犯罪了xD
 photo ss 23_zpsnyjvon5g.jpg

谢谢爱诗送来的生日自制贺卡,虽然迟了但是祝福一点都不会迟呀!立体生日蛋糕好可爱。
 photo ss 24_zps2lj6q5z7.jpg

第一张圣诞贺卡,谢谢美丽妈咪Hayley^^
 photo ss 25_zpsaxhvtj05.jpg

新手辣妈Joyce送给芹b及我的礼物。。。是圣诞礼物吗???不清楚我把他们当圣诞礼物啦哈哈!! 
忘了一同寄过来佟b的礼物我其实告诉Joyce可以直接ignore佟b了(反正他娘的礼物已经收到!!!!#无良xDD)结果Joyce还是很有心的随后再寄多一次,谢谢呀!礼物我们都好喜欢!
 photo ss 26_zpslhxtlhhi.jpg
 photo ss 26-1_zpsxbjiejej.jpg

十二月除了圣诞节,华人的节日不会忘,冬至是个团圆日我们一家人一定会聚在一起。
通常 冬至家婆一定会下厨,我们女的小的搓汤圆,有馅料的都是买便的,家婆煮姜汤,又是个丰富又温馨的冬至。
北部的汤圆是搭配甜汤的我好喜欢,以前不能接受喝姜汤,嫁过来后一年试一点一点,现在我好爱了哈哈!(其实是在台湾爱上的!xD)
 photo ss 29_zpsavvix2tp.jpg

十二月佟b学校有歌唱比赛,比赛输赢不重要,过程比较重要,顺便可以训练孩子的胆量是件不错的事。相比上次的演讲比赛他怯场念完,到Concert时很steady的上台快乐跳舞,我很了解儿子,知道上台前不要让他看到妈咪就可以了,不然就是会撒娇xD 所以一到学校就放下他给老师,我们过后才进场也不去后台找他。果然这样比较好,虽然他还是有小怯场,毕竟是一个人表演不是团体表演吧,但还是有手势的把歌儿唱完,只是在台上少了笑容而已xDDD 无所谓的宝贝,你已经很棒了!安慰奖也很棒!=)
 photo ss 30_zpsrecigeyr.jpg

女儿在年末生了一场病,就突然呕吐还在短短四个小时就呕吐了八次,看了也心疼。
但是你看,带她去看医生她还是那么的活跃开心哈哈哈xD #她的新爸爸大娜说生病样子还是很好笑xD
这个瓜就是都是这个样xD
 photo ss 31-2_zpsdf94m2ot.jpg

圣诞前夕佟b的幼儿园已经放假,两夫妻当然趁机拍拖吃早餐共车上班去。
自从自己开车上班后,久久来一次的有司机载送真的觉得好幸福LOL #这老婆要求太简单了xD
 photo ss 32_zpse4tg9ito.jpg

有吃就要还啊哈哈!运动要持续!虽然十二月真的整个大忙碌运动量大降低,但是十二月的忙碌不是假的,体重反而有降没增,或许压力吧!anyway运动还是要回来啦xD
健身房一开始投入我多数在跑步机上,五个月减掉5kg后我开始了手臂运动!继续努力甩油之余我也要努力瘦手臂了!#今年买了好几件无袖衣就是要逼死自己了xD
 photo ss 33_zpswwqhj1qp.jpg

香港回来后的第二天就七早八早跑步去哈哈!!!
相隔了十年没有跑外面了吧xD 以前的事就当粉笔字擦掉吧xD
我的第一个慈善义跑!谢谢LeeAnne的相约,今年希望可以join你们更多的义跑,马拉松我还不敢说啦哈哈!但是10km等着我了!来吧xD
这次跑了7km(实际路线),跑到喘到鬼这样xDD 原来在健身房跑及在实际路上跑的感觉还是不同的!继续加油吧!反正不管多累多喘,跑完的那一刻你还是觉得好满足然后没有怎么一回事了,就会想说下次我还要跑哈哈!
 photo ss 33-1 1_zpsvimn8ljd.jpg

战友们!
 photo ss 33-1 2_zpsx2eecmv2.jpg

开始了也是在心底计划已久的亲子活动。亲子活动嘛,就是一家四口,不管做什么,只要一家人腻在一起就是亲子活动,我们可以吃喝玩乐可以唱歌可以看戏可以懒散的滚床可以一起做家务可以一起运动!
周末早上把大家拉起来一起到附近的体育馆跑步动一动流一身汗!
儿子没有运动鞋,包鞋穿得不舒服所以勉强走跑了三圈就投降了哈哈哈!!!1.2km已经很棒了啦!
过后老公带着孩子到隔壁的游乐场玩耍,我自个儿继续跑步,可惜跑了4km而已大太阳已经跑出来了!下次再来!爽啊! 
 photo ss 34_zpsk5fb5fgx.jpg

每次去跑步回家后佟b问我去哪里我都说去跑步,他都会说:“hmmm*不悦的表情*妈咪你做么没有带我去跑步!!”
这次带了他跑步后我问他“宝贝你以后还要跟妈咪去跑步吗??” 
他立刻马上的回答“妈咪!我不要了!!!!我跟爹地在家等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photo ss 35_zps8i95vaah.jpg

妹妹一点也不输妈咪,妈咪有打羽毛球有跑步有健身,妹妹有自学瑜伽呢哈哈哈哈!!!
每晚都会做好几次才甘愿xD
好啦,或许今年年末等我们的计划都一切搞定后妈咪会考虑加入新运动!不急不急!时间安排分配好对我来说比较重要 =)
 photo ss 31_zpsdjcwxgvm.jpg

圣诞节就是 包礼物的季节哈哈哈!看到礼物包得美美的心情真好^^
 photo ss 36_zpsneq68xry.jpg

Mama group的一年一度交换礼物活动,今年很巧的被Vivi宝贝抽到我哈哈!
满怀期待的等收礼物就是了!^^
 photo ss 37_zpso55fvckh.jpg

儿子收到Thomas书本好开心!还有依然被我偷吃的巧克力哈哈!好吃!
芹b是不管怎样都是开心的所以她其实最好搞定哈哈哈!
Cotton on上衣暂时当裙子我好喜欢呀!还立刻给她试衣了!可爱的桌垫我爱死了!等我下厨才开张,你懂的,这些美丽东西必要时候才拿出来哈哈!
 photo ss 38_zpsyjirghhu.jpg

好可爱有没有 !
 photo ss 40_zpsw8uw6iby.jpg

然后给我的礼物是我可以拿来炫耀的!
面膜给爱美的人都会爱谢谢。
桌历我很需要!每年我都需要找两个我喜欢的桌历,以往我都买两个的呢,一个放房间一个放办公室,这两个用到的次数是一样多,一样重要,今年亲爱的Eugein送来了TVB桌历解决了我办公室的桌历,这个来得正好!
再加上那独一无二还有让我可炫耀给其他妈妈们(欠打!xD)的专属sticker!!!!太可爱了啦!!!我不舍得用!真的!!但是不要辜负你的爱意,我已经想到怎么用了!等多一段时间吧哈哈!
还有我有美丽铁罐子收集爱好,这个铁罐我好爱!
 photo ss 41_zpsq8teoomz.jpg

放大看!是不是很可爱叻!!!!xDDD #继续晒xDD
 photo ss 42_zpsszve5aa4.jpg

十二月与老公的酒友gang聚了一次。
从以前几乎每个星期聚一次到现在几个月才聚一次真的差好远,没有小孩的有小孩了,有小孩的小孩长大,大家越来越忙碌了,难怪以往总会听到一些朋友说,好羡慕你们可以每个周六聚餐,原来真的,我也怀念了!希望今年大家可以多聚多欢乐^^
 photo ss 43_zps6dzwxb1j.jpg哇我那时头发好长!xD

儿子是在做魔术表演吗???xD #我完全忘了怎么一回事, 我只记得这天我一直跟着大暴走的女儿钻来钻去xD
 photo ss 44_zpsbouzkxts.jpg

年末以为可以轻松却遇上工作大忙碌,小姐跑了,新project也多了,一脚踢之余又碰上要搞公司晚宴的鸡婆事。我是这样,要就不做,要做了就要认真做!最讨厌那些做事做到心不甘情不愿乱做一轮的人。
这天跟几个committee去看会场看舞台谈价钱菜单,过后我跟同办公室的同事两人自己偷偷跑去SCM吃午餐庆祝冬至再慢慢回公司xD
 photo ss 45_zpsxbzobfxl.jpg

十二月这样忙碌还可以有四场女友聚了!不错不错!!!哈哈!年末就是多聚会!
还有两场还未上文,等待下吧xD (谁等啊? xD )
 photo ss 46_zpsbzxzeqsw.jpg

2015年的最后一天竟然有上班竟然有上班竟然有上班!
真的是久久一次的事,但是遇到大忙碌,还觉得还好需要上班啦,反正又没有去小新跨年哈哈哈!
有司机载送,拍拖吃早餐,好啦,最后一天这样结束,希望2016多点有司机载送的日子哈哈。
 photo ss 50_zpskzigtj1l.jpg

最后一个工作天还抽出最后两个小时来排舞练舞,大家在运动(绝对是!xD)欢笑中渡过,算是个愉快的工作天!=D (没错,一大班都是90后的年轻人与我们两个安蒂哈哈哈xD
 photo ss 52_zpsi7bule8p.jpg

一家人一起跨年!迎接2016!2015小感言就等2016长周末篇吧 =D
 photo ss 53_zps6fru11vv.jpg

我的2015,我爱你!
2016,我们一定要更好!!请好好的爱我吧!❤
 photo ss 54_zpswwnybl6q.jpg

然后预祝大家新年快乐!恭喜发财!猴年行大运!事事顺利!心想事成!huat arr huat arr huat arr!!!!~~~~~

28 条评论:

Red 说...

HUAT ar!!! cium!!!

Sherry 说...

新年快乐!

那个 stickers 我喜欢!
我想,没有人会不喜欢专属的设计吧,你好幸运!

lazy mum 说...

我最后几个月都没有月报了。。 哈哈哈
很多姿多彩的2015,我相信你的2016肯定也这么多姿多彩。
你很厉害啊,已经开始带芹宝出去拍拖,我到米小奇两岁半才第一次带他外出,独自带他搭巴士,带他外出吃饭。
佟哥哥果然很淡定,竟然已经可以参加独唱比赛了~~~~
真的是时光飞逝,还有给他经历过跑步之后,从此不敢埋怨妈咪没有带他去跑步了哈哈哈,
小朋友真的要让他们亲眼目睹或者亲身经历,他们才明白是什么一回事。 

好啦,我也是新年前最后第二个工作日,基本上收拾一些工作上的手尾就可以放假过年了。
祝珊姑娘,彪哥,少佟,少芹阖家平安健康,新年快乐,猴年行大运!

~珊姑娘~ 说...

红姐 ~ huat arr!! Cium~~~

慧慧 ~ 新年快乐!
哈哈!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目前还是完整的收在铁罐子,桌历就开张了^^

imyuyu ~ 我期待你的月报呢!^^ 已经是个习惯了啊!
我也希望2016继续多姿多彩哈哈!
哈哈!芹b其实挺好带的,更小的时候其实我也自己带过她出门但是去meet街坊不是两人拍拖。你带米小奇拍拖也肯定很sweet吧^^ 我跟佟就拍拖比较多次嘻嘻。
哈哈他在家唱到很厉害的,但是上台就笑不出来了xDDD
对对!所以小孩要求的东西只要我觉得好的我都会带他们一起做一起弄,好不好的都好,让他们体验后他们才知道还要不好哈哈xD
Yeah大家一样!一起猴年行大运^^

紫雨@凯特琳 说...

大家一起Huat arr!!!!

很喜欢芹B与你脸贴脸那张照片,很好看:)

LeeAnne 说...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小孩子上台都会忘了笑,要训练。。敢上台已经很棒了!

Eugein 说...

为了食物而哭,芹B是个百分百的吃货!!年纪太小的孩子虽然表达能力不够强,但可以从她脸上的喜悦感觉出妈妈陪伴的快乐。客家叉烧面有够吸引我,亮亮的叉烧我都在吞口水呢!这一次的杂记记载着不少芹B暴走的画面,下次可以多穿裙子,裙摇摆摆super可爱的。

姜汤的汤圆才是最传统最温馨的,我以前不怎么爱吃姜,偏偏对姜汤情有独钟。我是坐完月子之后才接受姜料理,现在还敢直接吃风干姜片驱寒,特别胃胀气的时候。我一直觉得能不能站上台去表演并不是内向或胆小的因素,而是能否克服心态障碍,将怯场转移的关系。别说小朋友,现在有人要我上台简报之类,我心里也会抖几下XDD

5个月减掉5kg是非常骄傲的成绩,等于1个月减去1kg,棒棒!亲子户外运动活动好健康,我的亲子运动都是晚上晚餐后出去放风散步,偶尔还会骑脚踏车跟丫丫一起飙车,好拉风!!你收到专属的年历是值得炫耀的,好特别!!而且贴纸还标签上你年度的活动,多有意义啊!Vivi巧手之余,也非常懂你,炫耀有理!!XDD

好啦!你收工前的最后一篇,预祝你新年快乐,恭喜发财,2016天天都会是好天!Huat啊!!

匿名 说...

笔电

~珊姑娘~ 说...

紫雨@凯特琳 ~ huat arr!
嘻嘻我也很喜欢,宝贝很sweet ^^

LeeAnne ~ 恭喜发财!
哈哈!他在家练习的时候很steady的但是上台就怕怕了,或许突然看到很多家长吧哈哈!

Eugein ~ 你换头像了!!高贵酷美!
哈哈哈芹是百分百吃货我真的无法否认哈哈!对对,感觉那天好sweet好sweet ^^
哈哈!她现在只要放她下来就是大暴走然后不要回去坐着很恐怖的哈哈!她很粗鲁叻哈哈哈!!我喜欢短裤xD
哈哈我跟你倒反叻!!我以前就很爱姜料理,姜汤真的不行,现在才爱上的,北部都是甜汤没有姜汤的。
法场转移啊,下次我试试看,对,他不是胆小但就是独自上台的话会怯场,我以前也会啊!现在已经练到一身好功夫了xD
哈哈谢谢我之前是太堕落了所以才需要特别努力!今年目前是回去结婚那时的体重,虽然不轻但是是我最满意的时候!努力!!
一起骑单车好好玩啊,我大瓜都不知道买脚踏车买到哪里去!目前是放工后我散步跑步佟b骑脚踏车的,不然就是他跟邻居骑我跟邻居聊天xD
嘻嘻,Vivi真的好贴心!值得我炫耀哈哈!!!
谢谢你!新年快乐天天都是好天!huat arr!!

匿名 ~哈哈对hor写倒反了,谢谢你!改了 ~

悠悠 说...

好长好长的杂记!节目丰富的十二月,也可以感受你真的很忙很忙!忙里还可以在工作和家人方面取得平衡真的很不简单,佩服你的时间管理!
我还记得上次你说工作人员把碎碎的hash brown收走后芹B大哭的事!!对芹而言,吃是大事啊XD
佟B很棒,有胆量自己一个人上台表演唱歌!

预祝你们阖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猴运到!

Suet Ling 说...

每次看到珊姑娘你的Po文就好像加满油这样,活力四射!
2016大家继续加油!新年快乐 huat arh arh

YT 说...

那个阿叉要分开点,另外叫面就好了,这样的分量才会够吃的!我销魂的阿叉,我超想念的~~~

你的十二月好丰富,好热闹。我想年尾就是节庆聚餐购物出游的最佳日子也~

哈哈哈哈,你儿子的故事到今天都还在我的脑海里,我想下次jio他一起表演好了。我很适合跟你的儿子当朋友~

你也瘦了很多,我相信努力是会有成果的。其实我见到你的时候觉得你真的小了一号也!继续努力哦!

Vivienne Tan 说...

仍然维持着部落的热情,有开工,有收工,很好啊!! 明年继续。
2016后要加入瑜伽了吗??我仍然对瑜伽热忱,仍希望能够增加运动天数。但是在家运动我就是难维持。你和你家宝贝很棒呀!

炫耀的礼物该炫耀的是我在非常时期一边擦眼泪一边制作的精神啦!!爱你在心口难开嘛,哈哈哈哈!!那些贴纸就用吧!今年说不定我还抽到你???lol...
祝你们新年发大财!! huat !!!

~珊姑娘~ 说...

悠悠 ~ 十二月真的好忙碌好充实哈哈!嗯,不管多忙我都希望家人工作自己的运动聚会什么的可以平衡 =) 我是时间管理达人嘛哈哈哈!
哈哈哈!是啦,芹b就是很夸张的,吃是大事!!哈哈哈!!
佟b还是小怯场,载他去的时候他还很steady的哈哈,上台看到很多父母直接怯场,全程看着我唱完哈哈,笑不出xD 但是我也觉得很好了,有进步。 
新年快乐!

Suet Ling ~ 哈哈!!加满油!我喜欢这形容词!谢谢啊!
新年快乐大家一起huat!

Ting ~ 原来要分开点!下次会分开点,不然真的不够喉啦!!!我爱叉烧!
十二月真的好忙碌但是好充实,是欢乐的哈哈!
哈哈哈!!!他也是到现在偶尔还会自己念起来4 little yellow ducks叻,下次见面你们飚诗吧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你!也是你鼓励我认真减肥的我才正式开始的哈哈!有动力!今年一定要继续努力!!!muaks =D

Vivi ~ 哈哈其实十二月尾及一月头真的有打过不想blog的念头,反正大忙碌+压力就休息,现在又回来啦xD
哈哈!2016后是明年的事,明年再看如何,我要跟女儿fight过嘛哈哈哈哈!!我在家也很难运动的,最多三十分钟, 两个孩子围着一个跟着做喊累一个kacau xDD
真的值得炫耀!爱你!!cium cium~ 我知道那段时间不好过,谢谢你依然那么有心!
大家今年一起发财发财发大财!!!huat arr!!

..Viv..Vvn.. 说...

趁小笼包睡觉,快快来留言。
你的杂记就是吃喝玩乐,好精彩!
哦~那条项链好漂亮~~~12月就是送礼and收礼的季节,我也很喜欢呐~
哇,佟b学校还有歌唱比赛?好好玩!!!可以把整个演出完成就好厉害了,棒!
真的觉得你们会跑步的人好厉害,真的!
我也尝试过跑步,不过不知道是自己的姿势不对还是腿不适合跑步,总感觉跑步的时候膝盖压力好大,有时候还会感觉一直顿到膝盖(我是老人家吧~)。
你们还可以去跑10km,真的太厉害了吧~~~~~~
家附近有体育馆真的好好,有时间可以一家大小去活动,哦,突然想到我家附近也有一间小小体育馆,只是不知道有没有开放给大众,找天去看看,呵呵。
祝你新年快乐,恭喜发财!!!大家一起huat啊~~

Vachel 说...

新年快乐!最重要大家一起 Huat!!!
想说你很厉害,可以去路跑,我开始运动到现在都还没去过
今年想挑战马拉松,哈
继续为瘦身努力,努力甩油, Muacks!!

Mayble 说...

珊珊的生活总让我觉得很轻松写意!
祝您和家人~猴年大吉~顺顺利利!

Vincent Cho 说...

好好啊,可以休九天假这么久!我也好想啊!我也要提早祝珊妹彪哥一家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恭喜发财!:)

Aris 说...

新年前的一篇为什么不是不是不是不是花生秀!!!!!
人家在等你写你的新年衣!!!!!

Vivi的贴纸完全赢了
我也好想要有那么棒的礼物!!!!!!

芹b让我想到我儿子, 因为也是讨吃很无敌的,完全河东狮吼的level,啊我很爱姜汤圆!!!!!从小就爱!!!!

用手机留言很麻烦哈哈哈
但是现在很少时间看电脑了

Puddycat mummy 说...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最重要的还是保持美美的心情和体态!

你的生活还是这样的精彩,十二月忙翻天
不过有这么多场开心的聚会。好棒!

@LIc3 s-h-i-h^s-h-i-h 说...

谢谢你喜欢我做的卡片~~~~

你的生活太精彩呢!!!!!

新年快乐~~~
话说,我也是一直追暴走的小佑佑阿~~~

Rachel 说...

Caffe coffea也有这么精致的餐点?很不错喔!Hash brown那一幕笑死我了,果然吃货的pattern都是一样的!!哈哈哈
所以到最后那侍应有很不好意思的表情吗?xD

是说今年我还真错过了one u的圣诞。前些年one u像是对我施了魔咒般,每逢圣诞至新年期间,我必定会在那消费上千以上,所以那些什么兑换礼品我总是轻而易举的带回家!所幸这两年我已成功打破了这魔咒 xDD

姜汤汤圆以前我也不爱,现在很爱就是了,姜还要特意放多多,要辣辣的才好喝,嘻嘻!

佟很棒喔,以后再次上场肯定满满笑容加自信!加油啊,少佟!!

vi的礼物很有心思,值得你放大来晒啦 xD 继续吧,我看不到看不到 :p

最后当然少不了新年祝福,新年快乐,恭喜发财,huat呀!!

~珊姑娘~ 说...

..Viv..Vvn.. ~ cium~
哈哈!我就是吃喝玩乐的废xD 没有啦!还有运动做工xDD
我还没戴过,打算当新年项链呵呵。
哈哈!佟b学校还多pattern的我说哈哈!但是不错啦,他常一个两个三个小男孩那首, 短短而已^^
哈哈!我不是很会跑步的人但是可以跑啦不会痛啦~ 我也是去年半后才开始跑步的,慢慢来。10km我要没有去跑,不知道会不会半路晕倒xDD
你可以去看看,很多体育馆都开放的。
新年快乐!huat arr!!!!

Vachel ~ 一起huat arrrr!!!!
我才跑那么短哈哈哈!但是也不错了啦,慢慢来哈哈!我自己想挑战的极限只是10km,不会超过了哈哈!以前我跑过penang bridge 21km的但是跑到大约15km就时间结束被叫上车了哈哈!那时乱跑的啦xDDD
一起努力!!!muaks!!!

Mayble ~ 哈哈我很忙碌啊!!!是我的心态吧,relax relax哈哈!
新年快乐!

Vincent哥 ~ 嘻嘻,有两天是周六上班补假的,都好,九天假期就很好了^^
新年快乐阿哥!!!

~珊姑娘~ 说...

Aris Min ~ 哈哈哈!!!其实我很想花生秀但是根本办不到打扮好的花生秀因为孩子总是跑来跑去哈哈哈!!
去ig看新年衣就好啦xD
Vivi的贴纸真的赢完了哈哈哈!!!很棒,独一无二!
哈哈!芹b真的很厉害吃xDD
新年快乐啊dear!!!

Puddycat Mei Ai ~ 阿猫从日本回来了好欢乐!!!新年快乐!
十二月真的忙翻天!!但是是愉快的^^

@LIc3 s-h-i-h^s-h-i-h ~ 哈哈!十二月好像很多人都过得很精彩的哈哈。
新年快乐!

Rachel ~ 不是不是,这个不是你熟悉的那个连锁店Coffea coffea哦,这个是在巴生bukit tinggi的café,餐点真的很不错!!
哈哈哈!!!我女儿真的很夸张的,只要是吃的就可以轻易把她弄哭哈哈哈哈!!!!
你好恐怖哈哈!!但是我了解那些圣诞促销的魔力,很恐怖的!我去年就领悟了今年就很自制了哈哈!
大家都爱上姜汤汤圆了!!!yeah好吃!
哈哈!看来需要上台多几次才能带上笑容吧xD
Vi的礼物我要继续晒到今年哈哈!
新年快乐!!!!huat arrr!!

Hayley 说...

圣诞卡,不客气不客气~

YT,我还记得她~ 不过她好像没blog了?有好消息了吗?嘻嘻。。。 :p

你很厉害~ 我想我没能力跑什么marathon。。 pengsan 就有!哈哈!

新的一年希望我们越来越青春苗条!:p
恭喜发财!!HUAT ar!

格莱蒂斯 说...

看到照片里芹B的一百万笑容已经能后感染那份开心,现场气氛应该是更欢乐吧 :D
一直都知道你分配时间的厉害,现在上班、写部落、照顾孩子还要跑步运动,我真的佩服你的毅力!
最后祝你保持苗条、继续旅行、新年快乐!!

Choi Yen 说...

让我们以前期望2016是个好年!

~珊姑娘~ 说...

Hayley ~ 哈哈哈!你很关心YT的好消息hor?每次都是问这句xD
我们天天都很开心所以天天都是好消息xD
我没有跑marathon,也没有要挑战,我想去参加多些charity run跑跑而已嘻嘻^^
你已经很苗条了!我要苗条!huat arrr!!!

格莱蒂斯 ~ 哈哈!芹b大笑大哭都是一秒钟可以立刻转变的,但是看到她的笑容真的很治疗xD
哈哈!谢谢!希望今年可以保持时间分配,毕竟孩子现在四岁班偶尔有功课了,女儿今年也会进入terrible two的阶段了(虽然现在有时也terrible了xDDD)
新年快乐!

Choi Yen ~ 2016一定是个好年^^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