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5年10月1日星期四

《b要长大》永远都不够的大吃宝宝❤芹b。11,12&13m♔

这篇照片比较多,三个月来记录一次就是这样啦xD
其实芹b的进展感觉生活日记篇都陪着她成长了对吧。一岁以后就可以跟哥哥的成长趣事一起记录了,没趣事就继续呆冷宫吧xD
芹b : 妈咪你的意思是要我们每天给你大“惊”喜是吗……我现在就便便到漏出整张床!!!#choi!!!
 photo 1_zpsbmo4jqxt.jpg

芹b头发长很快,短短十一个月就已经剪过无数次毛发了xDD
这次给她剪了妹妹头,又有小baby的感觉了 =) #都是妈咪操刀
 photo 2_zpsetgiln5a.jpg

毛发其实老早就很好玩,早在八九个月就偶尔给她绑发造型(偶尔是我懒惰时就不绑xD),加上她就爱用手去捉,估计是塑胶圈束着头发不舒服吧 #久而久之就会习惯的xD
 photo 3_zpsh16relmi.jpg

芹b的游乐场初体验是巴生Giant的免费游乐场,虽说免费却不马虎,好大一个,跟随女儿看她第一次接触这里好兴奋开心,但是兴奋中却也懂得害怕,一直时不时转头找妈咪,看不到我还会担心似的 =) #女儿都这样吗? =) #儿子已经老早爬到很高去玩滑梯了xDD
 photo 38_zps8mjymghj.jpg

 photo 39_zpslfhxpcl6.jpg

所以这次后只要有来Giant都会带孩子来这里玩乐下(我比较少来Giant,多数走Aeon及Tesco买菜)。
然后芹b遗传了哥哥的好人缘每次都会有姐姐来带她一起玩,所以一些我不方便进去的地方姐姐都带着她,上一次也是有个姐姐来带着她,去McD游乐场也是有姐姐主动带她 =)
 photo 6_zpsa8btubp6.jpg

这天在Tesco买了菜后(做么一直在买菜!!!我是潮妈啊!!!)心血来潮给芹佟手足摇一摇,尝试这辆摩多车,结果还有点恐怖,哥哥被吓坏了哈哈哈!!!妹妹反而很steady在笑 #其实是她还不懂什么是害怕xD
 photo 6-2_zpsoxlzm1o4.jpg

芹b是我的女儿(abo then?!),所以也别想她会有多淑女 =.= #自己知自己事
但是感觉她比我豪迈粗鲁有力。。。等等。。。=.=||| sei lo…
未满一岁的她就一直这样一直要逃跑出来,爬到现在一岁多了都还在爬还越爬越高 =.=|||
 photo 7_zps7b9llbop.jpg

芹b出生以来比哥哥迟生病,记得哥哥的第一次发烧是在六个月的时候发牙的时候,妹妹是在九个月第一次发烧,但是哥哥的抵抗力比较强,很少生病也从来不会病得太重*touchwood*,妹妹虽才生病几次但是比较敏感,加上她属于体温比较高的宝宝,如果发烧咳嗽都不好搞,发烧伤风都需要特别照顾 #其实只要是孩子生病妈妈都特别辛苦特别照顾孩子的啊。
看孩子生病的时候都会期望尽快看到那个活泼好动甚至有小顽皮的他们,小孩就是小孩,好动活泼绝对很正常。
 photo 8_zpsegedcckv.jpg

芹b对听故事还没有大兴趣,估计跟哥哥一样,哥哥也是一岁半之后才开始对听故事有兴趣的。
但是只要我大力演出的讲故事芹b会笑到超级兴奋好喜欢xDD #大力演出是需要出动到搬东西上演的xD
 photo 9_zpsgx4tsjbh.jpg

在房间可以自己玩不吵闹我们,但是惨剧就要我们收xD #现在开始教她玩玩具后怎样收回玩具箱里了 =)
 photo 10_zpsclssz4pe.jpg

早上芹b自己睡醒的话从不吵闹,是个乖女娃,自个儿在baby cot里躺着啊玩啊。周末如果看到哥哥已经醒来在玩就会咿咿呀呀要跟哥哥一起。
 photo 11_zpsjuiquwex.jpg

芹b很爱小朋友, 看到小朋友会很开心,尤其看到姐姐哥哥(我的侄女侄女)来我们家会很兴奋啊~~~~~~~~~~~~~后招手不停。
也依然很爱找她的”朋友仔”玩 xDD
 photo 12_zps66nepsve.jpg

偶尔还会找故事书然后去读给朋友仔听 xDDD
 photo 13_zpsmqvsbehv.jpg

这年代的男孩女孩玩意没有受限制,就如佟b一样爱玩masak masak,意外发现芹b很爱玩车子,每次拿到车子会特别兴奋然后推着车子滑来滑去 #应该是看哥哥学来的xD #哥哥是她的偶像无误xD
 photo 14_zpsbzo0hmpo.jpg

哥哥是她的偶像无误,一岁开始给她看哥哥刷牙后就超级有兴趣的,所以就给她宝宝牙刷自己刷(无牙膏的) #之前都是我在帮她清理
 photo IMAG6884_zpsylzu3rem.jpg

芹b也绝对不是省油的灯。。。只要少看几眼就随时会有这些情形出现。。。。 #晕!!!
现在当然可以收高处的东西我都收高处了!她真的很恐怖啦!所以Shirley及Raksasa这称号不是浪得虚名的! =.=||| #一点都不值得开心!#她绝对是找吃心态!#这是因为从MITM fair拿回来的传单的隔天,还心想这晚要来整理这些传单结果就....=.=
 photo 15_zpsifx2phmo.jpg

一岁的芹b还不会放手走路,她一直给我还是宝宝的感觉,就算现在14个月了(今天!xD)我还是有这感觉,真的还是宝宝的感觉。所以我也不急,我很享受现在的她,依然推着东西走来走去,要快就快速爬过去哈哈!
要从椅子转去扶桌子会放手站着走几步转过去,但牵着她走路她就不要站直,是懒惰还是不想走不知道xD
 photo 16_zpsne47ziw0.jpg

一岁后芹b的左边双眼皮突然出现了,加上我偶尔揉一揉xDD
但是双眼皮保持了两个星期后又重回时有时无,所以还是需要等大些等我的神来之手!
 photo 17_zpsbdkwnygu.jpg

妹妹从小就爱抢哥哥的玩具书本等等东西,害到哥哥看到妹妹都怕的那种 xD #还会说shirley来料!
但是渐渐地哥妹俩已经粘在一起了,如今感情还好到什么都要在一起!#当然有时还是会抢玩具而推来推去xD #正常的
 photo 18_zpsv6kbeyrt.jpg

芹b一岁后我就开始给她手眼协调活动,一个星期一至两次而已,有时佟b会要求要跟妹妹玩一样的东西,返孩还b吗你哈哈哈!
我从不让自己有压力,没有时间表,有时间就“上课”,没有就玩其他的,宝宝学习能力很强,可以通过很多方式来进行。但是一个星期至少一次让他们学习好好坐在椅子上在桌子上玩乐学习,至少训练耐性坐着呵呵,这也是很好的训练。
芹b坐得很steady,也不会想逃跑xD,一个月内都让她玩最简单的拿妈咪制定的东西放进制定的杯子盒子里。一开始所有pom pom几乎都被她放进嘴巴,放了几次知道不能吃的后自然不会放嘴巴了。
 photo 19_zps0ug6sz62.jpg

哥哥的活动比较多xD 彩色,电筒书,故事书,画画,水彩,粘土,等等。。。
妹妹我暂时还没有DIY什么东西因为心想训练她东西全可以拿好放好再来upgrade xD
 photo 20_zpsescfhkcv.jpg

没有骗你,芹b真的很开心啊哈哈哈哈哈!!!!!
 photo 21_zpsuxztcjou.jpg

过后整理了房间后,他们的玩乐区变大了!
我没有打算在房间固定做个玩乐学习区,就这里是玩乐区但是不会弄到好像幼儿园,毕竟这是房间哈哈!在客厅就很ok!xD
 photo 22_zps4qto0eqj.jpg

 photo 23_zpsd2mh6zxu.jpg

吃货娃娃还是比较爱吃xDD
哥哥的米奇书是marker pen书本,可写可画过后可以擦掉。
 photo 24_zpsr9ea8f2j.jpg

芹b在一岁前在我家就有了这个《永远都不够》之称号!不是浪得虚名的!
只要把她放餐椅就一定要给她。。。。。。。。吃!!!!!!!!
除了吃还是吃!不管吃了一碗粥,一条香蕉甚至多几颗葡萄后只要还在餐桌上你们还在吃她就会不停的咿呀!反正她就是要。。。。吃!=.=|||
萝卜是她的最爱!超级无敌爱!
 photo 26_zps8vcpkf0b.jpg

意大利面是还好而已,她比较爱吃饭吃粥,当然只要吃的给她都是。。。。杀!!!
 photo 27_zpszmfdelpr.jpg

人家说葡萄柚酸,连我也觉得酸。。。结果这小吃货嘛是吃到津津有味!
 photo 28_zps9ccy9rwp.jpg

还出尽喝奶之力来吸光葡萄柚哈哈哈!看她吃东西绝对是个大享受xD
尤其煮东西给她满足感绝对是一百!xD
 photo 29_zpstzh84vib.jpg

训练她拿汤匙吃东西结果还是要出动手哈哈哈!#失败 #再接再厉xD
 photo 30_zpspcemwfui.jpg

玉蜀黍也是超爱的!但是还是不厉害咬碎,便便出来都是完整一粒的玉蜀黍 #yuak
 photo 31_zpsbg5iv3ck.jpg

芹b : 阿咪,可是我还是最爱我的大萝卜叻!carrot carrot I love you!
 photo 32_zpsxu845fcd.jpg

 photo 33_zpsbljxwpky.jpg

其实我没有训练孩子用吸管喝水,都是用杯子,只不过一岁后给她吸管纯粹心想玩玩才发现她已经会用吸草吸水喝了!贪吃小孩果然不用教,只要有得吃有得喝,什么都自己学会xD
 photo 34_zpsqqgfpixx.jpg

蛋糕饼干只要入口即溶的她都一样爱。。。我真的不懂她会不爱什么啦!但是我真的要说带这两个孩子出门真的好简单,什么都可以吃不会挑食!
只不过很厉害的是如果有几样食物选择她都会挑好吃的,然后把比较不好吃的默默的推开 xDD
 photo 35_zpsibbfyxqb.jpg

《永远都不够》的小吃货在我家就是会常常出现这个画面!就是不管吃了多少,就是永远都不够哈哈哈!

不信你看看!这些都是她已经吃了一碗满满的粥+一些水果后的画面,再不然就是已经啃了整大条萝卜的过后,还小还不会控制,要吃就是跟你咿咿呀呀,之前等太久还敲打桌子(这个大的那个当然不会,没礼貌啊!),再不然就是这样哭闹 xD
但是神奇是只要你把她抱离开餐桌立刻没事,还随时送你一百万笑容xD #当然给食物也会随时还你一百万的笑容,晕 =.=|||
 photo 36_zpsukbgbx1i.jpg

芹佟手足几个月前开始真的情同手足xDD
恩爱到喝奶一定要睡在一起喝!哥哥的要求然后妹妹也会自然的爬去哥哥旁边躺下来等奶喝哈哈!
看到这样的画面真的很温馨很有爱。希望日后你们真的可以继续恩爱,情同手足 =)
#然后那个豪迈妹你也太豪迈了,翘什么脚!哥哥都比你斯文=.=
 photo 37_zpscheqc0vl.jpg

手足之情不能忽视,不知不觉两人已经培养了好感情,妹妹看到哥哥就超开心,哥哥去哪里也会“提醒”我们一定要带妹妹。
有一次看到妹妹上了婶婶的车被载走还哭了起来说要妹妹,妹妹不可以去婶婶家,要跟妈咪爹地还有少佟一起~#听了真的很安慰 =)

#那个哥哥扛走妹妹的画面其实还蛮常出现的哈哈哈!反正就是要救妹妹的时候都会出现xD
然后在外如果任何小哥哥来找妹妹玩佟b都会第一时间冲过去say no!! 不给人家kacau他妹妹,以后妹妹真的有哥哥保镖了,这是我好期待的画面啊!
 photo 38_zpsmkezeh5i.jpg

豪迈女偶尔也可以来当个梦幻小公主的!
我很期待看到她长高一些再来穿上这tutu dress,小公主你等等呀!
#tutu dress我想等我礼物篇再次介绍!太喜欢太感动了!谢谢亲爱的凯特林!
 photo 39_zpsfilph9wu.jpg

开心果芹b,一定要永远keep住这开朗的性格哦!
 photo 40_zpssvtggy8v.jpg

芹b 11, 12, 13M的成长:
体重从10M : 7.1kg ➸ 13M : 7.4kg (没错,11m, 12m, 13m及现在14m每个月秤都是一样7.4kg) #吃了超级多到底哪里去?!?!
身高 : 不详xD (这个周末打针再量)
目前奶量(11M~13M):4格粉150ml水
一天两餐副食,点心是水果或宝宝饼干
11M开始:六颗牙, 12M开始长多一个, 13M长多一个,目前8颗牙,上面四颗,下面四颗
尿片:S size穿到13M开始换 M size,S size还可以穿但是长高一些觉得M比较舒服
新花样是:上下床很厉害了每天上下自如好多次,会亲亲,会sayang脸,一样很爱假假讲电话,会叫爸爸,阿爸,妈妈,爷爷(但是纯粹发音,并不懂意思,我估计啦哈哈哈)

最后给大家看high爆的贪吃芹xDDD,有段时期的她就真的一high就猛摇头甩发摇头甩发xDDD 所以吃东西就很high!#太好玩了这小妞 xD

23 条评论:

LeeAnne 说...

芹B就是开心果一枚。。
看他吃东西就会一直注意他的眼仔碌碌。。圆滚滚的!

Sherry 说...

小只其实不错,我家阿勋也很 mini 但我很喜欢。 xp

说到吃,我很喜欢芹 b 哦,爱吃的小孩最棒的了,我家阿勋很挑食,我都不懂要给他吃什么才好,找天要叫芹姐姐来点化点化他一下,他爸妈明明都是吃货……

不管男孩女孩玩什么玩具都好,都是成长的一种,我觉得很 ok, 最重要他们喜欢。

我想我开始明白 Shirley 的故事了,阿勋也慢慢变成 ah xun the shark,孩子的成长都是这样,哈哈!

Vachel 说...

豪迈妹虽然是个吃货,但还是很迷你一只啊,真好!
猜不透她为什么那么喜欢吃萝卜,萌兔转世吗?啊哈,可爱到~
永远吃不够的那个贪吃模样有可爱,不挑食是好事,至少妈妈不用烦该煮什么 :p
芹佟手足很温馨啊,有哥哥能够相亲相爱的感觉很有爱呢
女儿都比较豪迈的,这点我认同,至少在我家是这样 XDDD
看到那件 Tutu dress,下次可以和丫丫来姐妹装哩

YT 说...

宝宝还真的每一个时期都在变化,无论是长相还是行为兴趣。

我喜欢乖宝宝(谁不喜欢咧?)。你很幸运呀,宝宝很好照顾。虽然好动,但是从来不会无理哭闹,早上还会自己玩,不吵人,真的很难得。

感觉他喜欢有嚼劲的东西,玉米萝卜通通不放过。不挑食食欲好的孩子最可爱了,至少带出门可以很方便,随便塞个什么都给他就搞定了,也太方便了吧!看到有些朋友带孩子出门很麻烦,你就好咯,可以多出门旅游了(哈哈哈~)

lazy mum 说...

我也觉得她还是宝宝也~~而且还是一个欢乐宝宝。她大笑的样子太深入民心了~~~
不知道为什么,看别人家的小孩总是觉得长大得特别快,突然就一岁了。
(哎呀,其实觉得自己的孩子也长大得很快,今天早上跟米小奇换衣服的时候觉得。。。 突然就三岁了。。。)
14个月还没有走也不用着急啊!(以后要走的日子多得很!)米小奇也是14-15个月才开始走。
而且人家是女孩子吗,身形苗条一点也不要紧,最重要是胃口好,身体健康!

芹佟手足感情真的好好啊。。 而且还可以坐着一起玩,妈妈也省力的多~~(哈哈哈)
有个游戏天地让兄妹俩消磨时间真的很棒,而且可以一起进行很多活动。。
跟你一样,通常我也没有特别安排什么学习活动,反正拿到什么玩什么,不过昨天做了一批新粘土。
觉得米小奇突然很爱玩这个,昨晚自己默默玩了三个小时(欧也!)

Eugein 说...

塑胶发圈其实会让宝宝觉得不舒服,你去买那种里面橡皮筋外面是布的发圈给芹B用。她穿粉色的格子连身裙好可爱,下次多给她套连身裙,让可爱到无极限去!哈!接下去看又好多张都有哥哥脸,果然是芹佟手足,饼印不误!

兄妹俩乖乖一起坐着玩的画面超温馨,长大后还可以集体回忆一起长大的鬼马趣事。芹B有一张开心笑到飞口水丝是吗?哈哈哈!!一百万笑容不是盖的XDD我觉得芹B是在步丫丫的后尘,永远塞不饱,就算饱到上胃,发现有新食物端出来,眼神又开始集中,哈哈哈!!

Winnie Leong PohLeng 说...

你好Follow你的部落格也有一段时间了~
小吃货芹B真的超可爱的~笑容给人满满的正能量啊!!
希望我以后的小孩也能像你的那样逗趣可爱,生活乐趣增添不少啊:)

~珊姑娘~ 说...

LeeAnne ~ 她真的是开心果一枚,虽然发烧烧了她的笑容两晚真的好不习惯~

慧慧 ~ 哈哈!mini好在抱得很轻松xD 但是宝宝肉肉又超chubby,反正健康就好!
阿勋挑食哦?多带他出去嗅味道哈哈!就什么食物都可以接受哈哈!来来,让芹小姐来点化你xDD
是咯,我不限制孩子的喜好,反正爱玩什么就玩什么哈哈!
了解了对吧!!!!哈哈!!宝宝多数都有变身Shirley这过程哈哈哈!!

Vachel ~ 哈哈她吃得很多很多,真的,恐怖到xD 但是真的很迷你下,也好啦,抱得很轻松xD
猜不透hor xDD她连我们逛市场看到萝卜都可以兴奋大笑起来哈哈哈哈哈!! #夸张到
真的,不挑食真的很好带!!!庆幸两个瓜都是这样!=D
希望他们以后也相亲相爱哈哈哈!
哈哈!妹妹真的比哥哥豪迈叻xD

Ting ~ 宝宝一直在改变的,我看过更多很大改变的宝宝,反正怎么变都是我的爱宝就是哈哈!
哈哈!但是芹b真的是个不让我烦恼多的乖宝宝,基本上稳定后的她真的很合作,不会胡乱闹得(除了吃xDD),所以这一点我真心的称赞她^^
哈哈只要她咬得到的食物她都爱哈哈!真的什么都可以吃,是咯,很好带出门, 真的很方便,既然是天意,那我就多多旅行吧LOL

imyuyu ~ 是不是是不是,我真的到现在还是觉得她根本就是宝宝一个,怎么已经一岁多了!!!
是咯,但是芹b是连我自己都觉得很快xD
米小奇也快三岁了,真的很快!
哈哈,因为哥哥以前一岁三周就会走路所以难免拿来当参考xD
对,最重要好胃口,身体健康^^
最近哥哥还会自荐喂妹妹吃饭,我们真的有senang一阵子,好感动哦!!
对,反正看到什么就玩什么。你自制的粘土更好啊!啊不如我把面粉寄给你你做粘土给我吧哈哈哈哈哈!!#脸皮厚到xD
米小奇喜欢玩你就好啊~

..Viv..Vvn.. 说...

她真的很好胃口,生个吃货真好,煮什么吃什么。
我还是对她可以把那个大一支的萝卜啃完感到非常惊讶,哈哈哈哈。因为我不喜欢吃萝卜,哈哈。
芹佟手足要继续情同手足下去呀~
我也蛮期待以后小笼包长大后会怎样和两个哥哥互动和相处的,呵呵。

~珊姑娘~ 说...

Eugein ~ 是咯我也估计她不舒服所以一直用手去弄,但是那种布的发圈绑后她随手一抓就脱落了,所以我才要用这种塑胶发圈。
哈哈!我比较爱给她穿上衣裤子,比较符合她的豪迈性格哈哈哈!!加上连身裙她就会走光 =.=|||
哈哈!我是photostat machine嘛xD 我其实不会太担心反正女子长大可以打扮,就不会太难看了xDDD
你说口水丝的是哪一张xD但是应该不奇怪,反正她每次大笑,口水满天飞也不奇怪xD
永远塞不饱跟永远吃不饱,真的就是这样, 下次要给她们来一起吃吃吃xDDD

Winnie Leong PohLeng ~ hi你好 =)
哈哈!看到她的笑容真的正能量满满^^

..Viv..Vvn.. ~ 哈哈!所以下厨烘焙给他们我每次都满足感一百的哈哈哈!!!xD
哈哈哈,其实别说你,我自己也觉得惊讶xDD 所以过后我都只给她一半(给多少啃完多少就是了=.=)
你家小笼包有两个哥哥保镖,以后要追她的要过很多关,我家的大瓜一直说追妹妹的要过他的那关还有哥哥那关,还有爷爷那关哈哈!爷爷对芹b才是超级无敌夸张!!!!!xDD很好笑!xD

紫雨@凯特琳 说...

口爱:)我觉得很少小孩子会喜欢吃萝卜呗?!?!哈哈哈哈。。。因为我这大人就不是很爱 >.< 芹B的认知感也蛮强吧?!知道坐餐椅就一定是吃,吃,吃。。。离开餐椅就是不吃,不吃,不吃。。。棒棒哒!!

芹佟手足不是盖的 >.< 兄妹就本该相互扶持的...羡慕深深的手足情:)

嗯...我也很期待看芹B撑起那可爱的"兔兔"裙,画面一定会可爱爆表,芹B要快高长大呀!!嘻嘻嘻!!



Xiao Xin 说...

芹b萌萌哒♥

Hayley 说...

芹b真是个开心果啦,看到她就开心了 :)

Vincent Cho 说...

珊妹,我觉得她的学习能力很快!相信是个很聪明的孩子!

倩倩 EQiAN 说...

baby应该都爱吃,以前妈妈照顾的也是很爱吃。妈妈煮好菜肴后,她会自己开盖子偷吃食物,最后被妈妈训,但是第一次看到还是很可爱啦。
不挑食好啊,很喜欢看小baby什么都爱吃。
芹b会不会已经偷偷的爬出baby cot,像youtube影片里的小孩子那么聪明

匿名 说...

33,说真真的,我可以约芹B和我家妹妹一起玩吗?! 我也住在吧生啰! :D

就感觉她和我妹妹好多相似的地方。同年同日生,同样
贪吃但吃料米 :S 同样爬高爬低翻箱倒柜,无时停! 在一起不懂会有什么火花。。。希望有机会在吧生巧遇你们。。如有陌生人上前相认,請不要逃哦 :D

- Yan -

@LIc3 s-h-i-h^s-h-i-h 说...

真的是吃货的,很爱吃哦~~~
跟我的佑佑有得比,明明很饱,还是要讨吃,看到大人,奶嘴丢掉,嘴巴开开阿~~~

我有叫孩子手眼协调,但是他暂时还是什么都只会用丢的,然后都放进嘴巴吃~~

~珊姑娘~ 说...

紫雨@凯特琳 ~ 哈哈哈!我也不懂但是她真的很爱,不是没有给她别的,就只要看到萝卜就会选萝卜xD
我家两个瓜都是被训练到要吃就要在baby high chair里头,或许这样她认为坐在里头一定要吃吧><
我也期待!!再次谢谢cium~

Xiao Xin ~ 谢谢^^

Hayley ~ 真的是我家的开心果^^

Vincent哥~ 哈哈哈她学某些东西还真的挺快的,现在一直学哥哥去坐potty!!哈哈哈!xD

倩倩 ~ 我也是这么认为但是看了很多人的宝宝就觉得真的不一样的,有些宝宝爱吃有些宝宝很挑食的所以妈妈比较烦恼,我们很轻松,煮什么她吃什么^^
哈哈!!!芹b 真的成功从bbay cot里出来了但是是有人帮手哈哈哈!很可爱的芹佟手足!有空我来讲述写写下!xD

-Yan- ~ hihi你好!哈哈!没问题啊!我在外好几次被我没见过的读者叫住的,只是在巴生我通常就比较随便(没打扮xD),你看着孩子来认好了xDDD
看来你家也是个活泼开心果=D

@LIc3 s-h-i-h^s-h-i-h ~ 真的很爱吃!宝宝爱吃怎样都不不爱吃好,不用烦恼,只是烦不够她吃=.=
芹b一开始也是什么都放嘴巴的,我都清理好的,她要放就放,知道不能吃的放多几次就不会再放嘴巴了=)

悠悠 说...

芹B一百万的笑容深入民心,只要想到芹B,肯定会想到她那灿烂不吝啬的笑容!
爱吃的宝宝真的很好养,这样你出门真的不用担心,也不用特别为她准备食物,太好了!因为吃完了在baby chair里面狂哭?太drama了!!我也同意,虽然宝宝爱吃很好,但是我们真的要拿捏分量,不好让他们吃到太撑!
看到芹B翻箱倒柜被你抓个正着的照片,我在公司里笑了出来!我家的暂时还没有上演这样的戏码,因为哥哥都一直紧盯着弟弟,有什么不对劲就会通知悠妈。
每个宝宝都有自己的时间表,上次xk17个月才会走路呢!

Mayble 说...

看到他们两兄妹,我有一种很幸福的感觉。
所以,常听人家说至少要生两个有个伴。
妹妹越来越有女孩味呢!

Rachel 说...

oh yeah,我家也有一位《永远吃不够》的宝宝,只要是吃的,都喜欢就是了!看到我们在吃,自己没得吃,都会咿咿呀呀,拍餐椅啊,哭闹啊,什么都来!但只要食物一塞嘴巴,马上奸笑 -.-||| (气你不死的感觉 xD)不过庆幸的是把他抱离餐椅后不会哭闹 =)

芹b真的很迷你耶,我家宝宝的体重已经超越她了!不过,健康就好,嘻嘻!

~珊姑娘~ 说...

悠悠 ~ 她真的是一百万笑容宝宝,几乎每次出门都可以听到陌生人说你的女儿好爱笑 =D
哈哈!我们出门真的说出就出xD 真的叻,吃完(已经吃完!!!)只要在baby high chair内就是很多pattern =.= 但是不可以硬硬一直挤他们吃啊,如你说的。
哈哈!因为那天哥哥在楼下所以少了个管家,真的搬到我转头看差点晕掉@@
或许因为佟12个月3周就会走路所以我拿来参考,难免会注意下xD

Mayble ~ 真的有幸福的感觉,你也是 =)

Rachel ~ 哈哈哈!!555! 永远吃不饱很好笑,但是看着他们大吃满足的样子真的很快乐!煮什么给他们吃都开心^^
哈哈!男宝女宝有不同,男宝都比较重量些的。对我一直告诉自己,健康就好^^

Choi Yen 说...

Giant 的免费游乐场我以前也常去,但因为离家比较远所以现在都没什去了 :(
吃葡萄柚吃到香汗淋漓是怎样? 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