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5年7月15日星期三

《b要长大》挥手bye不停❤芹b。8,9&10M♔

芹b报告没有每月记录,妈咪太多杂记游记,没有空档插播,加上生活篇都少不了芹b,实际上都算在常记录她的成长啊!那就几个月来一次宝宝成长记录就好,呵呵!#很明显就是不要给你抢太多妈咪的版位=p

芹b自长牙后嘴巴痒从来没停过,拿到什么都放嘴巴就是=.=|||
芹b : 我顶多嘴巴痒,好过我阿咪屁股痒
 photo 1_zpsf7yobjey.jpg

太久没记录也是个问题,我忘了她几时开始不用靠背都可以坐很稳的,应该是七个月!?!cincai啦xD 会坐就好。
有时看着她的背影自己坐在baby cot里面网思过真的觉得好好笑xD
芹b :我在想要怎样逃离这个关住我的死鬼baby cot hng!
 photo 3_zpsf6pdfrjq.jpg

七个月开始就一直要站起来,八个月的她就已经一直扶东西站起来了,过后更加恐怖,好像整只牛这样一直垫高脚要从baby cot爬出来,我们每次看到一粒鲨鱼头在网上要爬出来的感觉好好笑xD
芹b :我总有一天会爬出去的!xD
 photo 4_zpsyvipfsco.jpg

淑女养不成,养了个豪迈女 T_T
某个周六给哥哥去学校,过后带女儿来逛Tesco(六月开始的周六爹地没有加班所以都没送哥哥去学校了哈哈)
芹b :难得跟阿咪逛超市我伸展手脚一下嘛
 photo 5_zpsm9nmbwwy.jpg

给包包换了方向好像舒服多了。
经过牛奶部门看到奶就笑到超兴奋的xDD一百万的笑容大放送!
引得好多人往这里看。
 photo 6_zps6okn3moj.jpg

回来想睡个回笼觉也很难…她很爱来sayang我的脸=.=|||
开玩笑,纯粹想休息一会,如果我真的要睡觉是不能放她在我旁边的,一定跌下床,她很好动啊!需要把她丢进baby cot才行。
芹b :还是爹地的脸比较好抓
 photo 7_zpsc7kzltda.jpg

这天化身为小颈鹿xD
结果比较多人说像小精灵,爹地也那么说,好啦,这样你就是小灵鹿!?
芹b :不灵不鹿很不三不四叻阿咪
 photo 10-1_zps4glfygwz.jpg

芹b是单眼皮女娃,但是眼睛只要揉一揉就有双眼皮出来了,妈咪有把握以后用我的神来之手帮你自然变双眼皮吧xD
记得付钱!!!
芹b :自己在我新年红包前扣吧!漂亮最重要!!!
 photo 11_zpswxkx0qyo.jpg

手脚不能停的小女娃,开车是乐趣之一=.=
#爹地每次说怪我贪吃,一定是那澳门的水蟹粥造成她多手多脚哈哈哈哈!!#开玩笑
 photo 12_zpsdeunfdux.jpg

目前坐IKEA这baby high chair对她来说还是很大很松,所以在家都用一个在ikea专买来放这高椅的cushion,出外都用哥哥的喜铺bb b-bag给她垫后。
 photo 17_zpsvn98wupc.jpg

什么鬼表情=.=
 photo 18_zpsmofuziic.jpg

芹b的副食之路好顺利,跟她哥一样,吃货两个!
很爱吃,什么都吃不挑食,也可以吃挺多的,但是奶奶说她ciak liao bi,因为吃很多长肉在脸上而已,不增磅,身子也迷你迷你的。但是健康就好啊!=)

每天吃粥配料好丰富,白昌鱼几乎是一星期会出现至少四次的东西,给芹佟手足分完,番薯粥也是,还有椰菜花,鸡肉碎,萝卜,马铃薯这些都会有,但还是鱼及番薯居多。芹b真的真得很厉害吃的!
 photo 18-1_zpsxbmhkopt.jpg

自己拿饼干吃是已经拿到出神入化了,这天还尝试要看宝宝米饼袋,结果开不到还是向妈咪求助。 
 photo 18-2-1_zpstybg1yw1.jpg

一直在讨吃
 photo 18-2_zpscerfatv7.jpg

一直在吃xDDDD
 photo 18-3_zpslz5kzqzh.jpg

十个月的她开始一直推着东西走来走去了,好好玩,不然就是扶着床边沿着走,而且会慢慢坐下来,小孩子都是聪明的,跌过几次屁股痛后就会知道怎样避免撞痛了。(但是她到现在十一个月半了还不会走不会放手站)
有时候放手让孩子自己去扶扶跌跌的,会发现孩子其实很聪明的,长大很快速。
 photo 19_zpsk6hiyugj.jpg

9m还是10m(xD)也开始会爬楼梯了,真的这样一格一格爬上去。
其实之前爷爷奶奶就告诉我她会爬楼梯了,这天自己放手让她上楼才发现女儿真的会爬楼梯了啊!还可以爬上三楼了,你快学下楼梯让我更senang吧哈哈哈!
然后她现在很严重,只要在客厅玩发现没人在身边(其实我们再饭厅看着她啊),就会迅速的去爬楼梯,总之就是超爱爬楼梯!
#她虽然脸pong pong含着福州鱼丸但是跟着月数来比例她的个子是算挺迷你的,几乎见到的朋友都说她怎么看都小过她的真实年龄~
芹b : 阿咪,你像我这样每天爬多多次楼梯就会漏油料的,努力唷xD (谁要你管妈咪的肥!=.=|||)
 photo 19-1_zpszxsi0sat.jpg

芹b超爱找朋友仔xD
每次照镜子都误会是朋友吧所以都笑到好开心!有时还哈拉几句哈哈哈哈!!!超可爱的举动!天真无邪就是如此!=D
芹b :阿咪,这个可爱朋友到底是boy还是girl?
 photo 21_zpsathkpoyz.jpg

每晚几乎会过来找朋友笑几下xD
所以我家不可以没有镜子啊!女儿需要找朋友xD
芹b : 阿咪你自己要大大镜子不要拿我当借口!
 photo 20_zps9ovrnlui.jpg

偷搬哥哥的玩具是她的最大爱好!
芹b : 偷哥哥的玩具最爽了!
 photo 10-2_zps8ayuohwq.jpg

哥哥看书她翻书
 photo 24_zpstqggciw7.jpg

不然一起搬玩具,这时候的两人最合拍了=.=
 photo 25_zpsfp2yulxf.jpg

 photo 26_zpspzgyjwwj.jpg

佟b很疼爱妹妹,出去依然不忘妹妹,那天告诉他我们自己出去结果他哭着要我带妹妹出去。
我觉得很安慰,小孩子不会说谎,喜欢不喜欢,要不要都说出来做出来,从芹b出世至今我从来没有强逼他一定要爱妹妹但是我会每天灌输他,当然首先会让他知道妈咪爹地很爱他。。。才来说也爱妹妹,所以他也要一起爱妹妹。(佟b :阿咪,这跟慢性强逼有什么不同!)xDDD

虽然有些他很喜欢的东西他不会给妹妹玩这个我真的可以接受,他玩具可以跟妹妹分享一起玩,唯独Thomas还有彩色书不可以给妹妹,我体谅也觉得有理,就如如果你要拿掉我最爱的包包相机手机啊我也不会想借给你对不对!?把自己放在孩子的角度去思想而不要一味的怪孩子。
我真心觉得好感动,芹佟手足真的是情同手足。。。有时候xDD #绝对不是完全
有时候还是会吵闹,抢一个玩具推来推去的也有(尤其佟b还不会拿捏力度所以我们需要看住),手足就是如此的啊!然后还是小孩子(还有一个还是宝宝啊),不要要求他们真的可以完全有大人的思想啊~~~~这才叫童真~
 photo 27_zpsrsoicmvq.jpg

有些平装书他知道妹妹会撕破就不会给妹妹碰,但是妹妹即使手上有厚皮书还是就爱死缠烂打的去抢哥哥的东西书本哈哈哈!!
我有在他们旁边但是有时我放手让小孩子去发展。
偶尔的打闹我可以接受啊,我跟弟弟也是小时候打架的,现在感情也是很好 #当然我没有要他们打架啦!!xD
 photo 23_zpsu9erf20k.jpg

一起玩大野狼小白帽可以玩得很开心,但是最近都是我在扮大野狼,两个小的做小猪等我来吹门,两个都笑得一样开心。
 photo 22_zpsurn9md40.jpg

妹妹有时真的犹如鲨鱼,所以哥哥这天做起老师来,选择他的Thomas们做学生也不要妹妹做学生哈哈哈!!#可怜的妹妹xD
还一直说“老师早安!小朋友早安!” #妹妹在床上看到哈哈笑
 photo 28_zpsigxg1wlz.jpg

有时会出现你玩你的我玩我的。
我家孩子自玩自high很正常xD
 photo 29_zpsnycsrogy.jpg

感情好到说要喂妹妹吃粥,纯粹让他试喂几口,妹妹开心得很。
妹妹很爱哥哥,奶奶说每次哥哥放学她在摇篮一听到哥哥的声音就直接笑到咯咯声的那种,很夸张xD
#当然听到妈咪回来也是一样的反应 =)
然后只要哥哥随便给她玩几下她可以笑得更夸张,哥哥最近爱扮dinosour哇~~~~~的逗妹妹笑,妹妹每次都会超兴奋的xD
 photo 30_zpsimcaxrvt.jpg

有时哥哥会摇妹妹唱歌给她听。。。但不会太久xD 但已经可以在妈咪有时需要离开没两分钟(上下楼拿东西时)帮忙看着妹妹,在客厅会阻止妹妹爬楼梯,在楼上会看着妹妹不让她去接触电线之类的,当然妈咪很少会放他们两个独处啦lol,有也是那一分钟。
我已经觉得两人很棒了,还小,再大点希望可以相处得更好,互动更多,怎么样的互动都好(我没要求24小时好到糖滋豆,因为那是不可能xD),我好期待看到哥妹俩更多的互动^^
 photo 30-1_zpsy0ckdz6o.jpg

在家里也会出现看到妹妹要去到不该去的地方紧张时就会这样直接抱着妹妹走 xD
 photo 25_zps2filk24b.jpg

一起等加班的爹地放工。
最sweet的是大瓜,三个爱人等他回家 =)
 photo 31_zps1p6thzcc.jpg

芹b超级无敌的粘我! 其实佟b小时候粘爹地居多,是会走街了才粘我的=.=|||(知道走街要跟妈咪比较好玩=.=)
我真的是从芹b身上才感受到那种还不会讲话就会依赖着你需要你的感觉,真的好sweet好sweet!
或许她曾是全母乳宝宝,所以在妈咪身上还是找到依赖的味道,现在虽然奶水少得可怜但也还没断~ (但是十个月的芹b开始就不要吸了,所以我都手挤出来也只有那么一点点给她喝爽的)

现在只要我抱住她,有人要来抱她的话她会紧紧抓住我的衣服靠着我,深怕被别人抱走离开妈咪的怀抱,真的好sweet好sweet ❤❤❤
#谁要来挑战!可以成功从我身上抱走芹b的可以获得卡布一杯!哈哈哈!!(要这样来证明这么被女儿需要么xDD 同情佟芹妈真无聊)
 photo 32_zpsjuu3dpzb.jpg

芹b 8, 9, 10M的成长:
(十月没有打针所以体重是家里秤的xD)
体重从7M : 6.5kg ➸ 9M : 7kg ➸ 10M : 7.1kg
身高从7M : 64cm ➸ 9M : 66cm
目前奶量(8M~10M):4格粉150ml水
一天一至两餐副食,点心是水果或宝宝饼干
自七个月开始到现在(11M)一样保持六颗牙:上面四颗,下面两颗
尿片:Mamypoko S size
新花样是:扶东西走,爬楼梯,说hi or byebye会挥手,会拿电话筒装讲电话,还不会说话但是会咯咯哥哥夜夜爷爷阿地阿地
 photo 33_zpsd1ddxv7b.jpg

宝贝芹,要永远健健康康,爱你哦❤
 photo 39_zpsuck0nj5u.jpg

最后给大家看大笑芹b的招财猫式挥手影片,周末愉快哦!也先祝大家长周末假期愉快!tata❤

28 条评论:

leeanne 说...

等我有机会看能不能骗走芹b...
哈哈!

@LIc3 s-h-i-h^s-h-i-h 说...

我的也是母乳宝宝,可是只要看到婆婆,就不要我这个妈咪了,伤心呢,哈哈~~~

不过我去载他回家,还是会要跟我回咯~~~

我的小佑佑穿XLSize的, 我用huggies的~~~

白天穿尿布咯~~~

Vachel 说...

你家宝贝们都有爱~
很会生,生了个爱笑姑娘,单是那个一百万笑容就赢完了,哈哈
女儿很 sweet ?我也觉得是 XDD
芹佟手足的爱要一直这么延续,我和弟弟从小拌嘴,到现在还在拌,我们另类的爱 XD
(偶尔还是会羡慕有哥哥的妹妹 :)
祝你家小鲨鱼继续快乐长大!

~珊姑娘~ 说...

leeanne ~ 找天来试试看xD
没有我们也是可以去喝卡布的!xD

@LIc3 s-h-i-h^s-h-i-h ~ 这样很好啊!我的sushi是家人都会要,但是我抱着的话大家很难抱到她~
小佑佑虽然pong pong但是需要到XL么??XL很大哦。

Vachel ~ 哈哈!我怀孕的时候超开朗,我觉得真的有影响,女儿真的很爱笑 =D
没有啦,我是说女儿会捉紧紧我的衣服不要给别人抱很sweet,对我来说,儿子女儿都很sweet ^^
哈哈!我跟我弟弟从小打架到大的,但是现在感情就很好哈哈!所以偶尔打架很正常的xDD这样也是一种手足的爱^^
谢谢muaks~

紫雨@凯特琳 说...

可爱到...................................

话说某天喝朋友的喜酒,见到久未碰面的朋友...女儿也快三岁了...朋友也说试看能抱到她吗,能的话她请吃...呵呵呵...结果,我能吔,小女孩儿还说:姐姐,妳几时要来昕渝家?哇哇哇...彼此融化了...还有就是小女孩儿叫我姐姐,姐姐吔(有什么好兴奋的,哈哈哈!)可是,她的妈咪没请吃!!(是要酱计较吗?哈哈哈!!)

我觉得小孩是能感觉到你对他的好, 你对他的爱的...你有耐心陪他玩,听他讲话,他会更爱你呢:)

Ev3Lyn 说...

你的女儿真的好小哦,我的已经穿Lsize了。我的也是好像无尾熊这样粘着我,最多也只要奶奶!如果别人要抱她也是没那么容易,她会紧紧捉着我的衣服。但是我被她粘的很幸福!

Lek 说...

电话看不到影片。我觉得女孩子要娇小玲珑才可以。安安S size穿了尿会漏出来,她是大屁股女孩T.T

芹b也是汗宝宝,头发长很快!!!
#看着芹佟长大
两兄妹互动很好!看了很温馨,可能迟些走路就可以一起玩得更好了!我喜欢芹b的眼睛,圆圆的,好可爱!
小胖很喜欢安安,但是他还是会很纠结我抱安安。哈哈~

Aris Min 说...

问题是我几时才能见到你的芹BB哈哈哈哈哈哈!
迷你很好啊,这样以后可以大吃又不用顾虑自己吃太胖,太好啦!!!!
我也很想有"chiak liao bi"的体质啊!

对啊对孩子的教育就是要开放自由式,强迫性做不好还要反效果
还是慢性放毒比较得我心哈哈哈哈 XD

~珊姑娘~ 说...

紫雨@凯特琳 ~ 你来抱她我说请一定请哈哈哈哈!!!然后一起喝卡布xDDD
哈哈!
小孩都可以感受到我们对他们的爱的,真的 =)

Ev3Lyn ~ 哈哈!所以我说她的样子看不出,我的朋友还说我做么把她拍胖了,真人迷你下。
我的又不会那么严重,可以自己玩很ok,全家也可以抱到她,只不过我抱着时难脱手xD
但是这星期开始爹地可以很轻易从我身上抱走她了,安慰啊!我喜欢孩子可以粘妈咪也可以粘爹地的!

Lek ~ 影片你应该在insta看过的哈哈!女孩娇小也好有肉肉也好,不要过胖就好哈哈!
你很坏哈哈!安安很可爱啦!她应该是长所以需要M size的吧。
芹佟都是大汗王哈哈哈哈!!!她头发已经修了很多次了哈哈!但是不够浓密>< 所以不能玩娃娃头。
我喜欢看兄妹的互动哈哈!不管好坏画面都是可爱的互动,以后都是个美好的回忆。
我好期待以后妹妹叫哥哥的画面!你也很快可以看到安权兄妹的互动了^^
给他们时间,佟b 之前也很难接受的哈哈!

Aris Min ~ 哈哈!!等我带芹飞Langkawi xD 还是你要过来KL,来啊来啊~~~~~~~~~~~~~~~~
带你去吃点心LOL
哈哈!现在迷你不代表以后会迷你的哈哈哈!那天去医院秤护士还以为她很小,看到她会坐还称赞说哇会坐了very good =.=|||啊九个月多不会坐嘛晕@@ 她们以为六个月吧xD
哈哈哈!!!!慢性放毒哈哈哈!!这些催眠式的教育远远比强逼性的舒服多了^^

悠悠 说...

不知不觉,原来芹也快一岁了!!!
娇小玲珑也很好啊,只要健康就够了!而且芹B是吃货,不用担心!
555,我觉得我们家的孩子都很像(可能年龄也很接近吧!),我也是没有逼xk分享玩具给xh,有时候我们说说你那一样给弟弟,他就会心甘情愿的拿一样给弟弟了。很多时候晚上他会拿绘本给我,然后说一起读给弟弟听,当妈妈的,看到小孩们可以这样相亲相爱,心里最安慰了!
有时候我在煮晚餐的时候,xk看到xh哭会去问他为何哭(虽然xh是不会理他),但是妈妈就是很感动!
如果慷爸做夜班,我现在也是敢敢放他们两兄弟在房间,然后我自己跑去冲凉XD 观察了那么就觉得xk不会粗鲁,也很疼xh,所以才会那么放心。
原来芹B还是穿S Size!这样省很多!xh现在还是穿M..应该还可以穿多几个月..呵呵。。

Sherry 说...

每次看芹佟手足真的会很 sweet, 没有每个月写但是有记录很不错了(好过我写不出 >.<)。

妹妹很厉害,才会自己坐就要来学走,现在的宝宝都很厉害的吗?哈哈!

迷你才好啊,不然抱到我手断,我都是这样跟别人说的,其实宝宝健康就好,谁说要大大只还是肉肉的?

Sherry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Cindy Liew 说...

真的好快,我们之前刚好一起怀孕,生妹妹也是相差12天而已,没有记错芹b是30号对吗?你生了就到我生,所以现在我家婷妹的过程也是和芹b一样。
我妈也是说我应该是吃了螃蟹造成女儿手脚多,我家婷妹真的没有一刻是能静坐下来的T.T(累屎她娘了)
芹b真是遗传妈妈开朗性格,真的很好,看到你们就好像看到正能量。
小孩健康就好 我的也是mini size的^^

Unknown 说...

迷你芹胃口好就行了, 眼睛这么大也不需要双眼皮了啦^^

~珊姑娘~ 说...

悠悠 ~ 真的好快!还有半个月就一岁了!
她很厉害吃所以我们也没在怕,虽然奶奶每次讲她ciak liao bi但是看她轻盈好抱又觉得很棒哈哈!
哈哈!大的小的都很接近哈哈!对一样咯,就叫他选一样给妹妹然后他都选他最不喜欢的哈哈!但是妹妹还是很开心,所以很好啊!
是咯,真的很安慰,我跟你一样,放他们两个一起玩我去冲凉,因为这三个月我老公都很迟才回家,所以还好有哥哥看着妹妹 =)
哈哈!暂时还可以省,S size还穿到很松,哈哈男孩就是这样,以前佟六个月就换M size了。

慧慧 ~ 哈哈!有sweet的时候也有一起吵闹气死的时候哈哈哈!
现在的宝宝都很厉害哈哈!但是妹妹翻身爬什么都很快,只不过走路到现在还不会,正常啦,我的儿子是一岁接近一个月才会走的。
哈哈!宝宝健康就好!但是芹b看起来是脸pong pong的,所以很少会被讲我虐待孩子的话哈哈哈!!!

Cindy Liew ~ 是咯!真的好接近啊!看着彼此的孩子渐渐长大了^^
哈哈!一样!芹b也是看什么都要捉,我好累。
嘻嘻,希望女儿可以保持这开朗的性格^^
你的婷妹妹真的很迷你!!不用看真人,照片就看得出了lol可爱!

Violet Low ~ 胃口超级好,很怕以后会变胖哈哈哈!!
哈哈,还是希望双眼皮可以变出来xD

心语 说...

芹B真的越大越可爱啊,眼睛大大的,很讨人喜爱!

她和哥哥少佟也长得蛮像的。

她真的是个开朗的BB,笑容让人看了心都融化了,呵呵。

祝佟B和芹B健健康康地成长!

Charlers's mummy “诗” 说...

小可爱

格莱蒂斯 说...

镜中朋友大笑的那幕好可爱,小孩的世界就是那么的单纯又快乐 :)
看了佟B 成长记录先在轮到芹B 的,又是看着她慢慢长大的感觉,没多久就可以和妈咪手牵手去 shopping 咯~~~

Vivienne Tan 说...

哈哈哈,我可以理解为什么第二胎就没有月月记录孩子的成长过程了,第一胎看到孩子的一点进展就很紧张,第二胎就是等着证实的感觉,哈哈哈~~ 久久记录一次还是可以看到妹妹的成长啦。说真的,芹B真的也是个迷你B来的,说她快要一岁了还真的看不出,感觉她就是跟我第一次见到她那样玲珑娇小啊~ 一百万的笑容大放送仍然不减,好惹人疼的孩子。
佟抱她的那张好好笑~~好像抬什么东西一样。看他们两兄妹平时的互动就觉得好sweet。。。有了手足陪伴,妈咪爹地也能忙里偷闲吧?!真好。

Nyin 说...

家裡有個小吃貨很好啊!很羨慕!如果將來我家的也是小吃貨就好!她的笑容最能融化我,搞到巧克力阿姨心癢癢,好想抱抱她喔!

家勤 说...

跟哥哥长得好像啊!开心的宝宝很讨人喜爱,照顾起来也特别开心,看起来妈咪很享受。

..Viv..Vvn.. 说...

吃不胖好啊,这样以后不会像其他女生老是喊减肥。能吃多少就吃多少,好幸福,阿姨好羡慕,阿姨是喝水都会胖的体质T.T
虽然是单眼皮,可是眼睛没有小,反而好大两颗,让我想起虾饺小时候也是两颗goli大的眼睛,常常奶睡后把他放回baby 床马上看到两颗龙眼种子看着我,吓屎我!!呜呼哀哉~
芹b真是人见人爱,笑容随时大放送的开心果。

Vincent Cho 说...

豪迈不是问题,很多男生喜欢这一型的!呵呵~

Momoco 说...

芹B是个超级爱笑的宝宝!女娃不用吃到壮壮的,健康就好!穿S size马是帮爸妈省钱囖!(尺寸越大越贵)

Lee 说...

Hi 珊姑娘,你好。很喜欢看你分享的文章以及你的孩子都很可爱。一直都很羡慕你可以保持脸型尖尖的瓜子脸,拍照很好看。能否请你教导我用什么产品是你用过有效瘦脸的?我本身是肉肉圆脸,很想可以瘦脸,但不知道用什么产品好。请你给与意见,感谢!email is capricorn_lpy@yahoo.com

盈丹 说...

"在家里也会出现看到妹妹要去到不该去的地方紧张时就会这样直接抱着妹妹走" 看见哥哥抱走妹妹那里,忽然很感动欣慰..
芹B 真的很爱笑!
话说第一次知道你家里有摇篮,哈哈~

nicole 说...

两兄妹一起玩的情景好温馨,哥哥还会喂妹妹吃粥~
芹B是迷你size可是最重要是身体健康强壮就好,女生娇小玲珑身材很好啊
你现在还有给母乳?

~珊姑娘~ 说...

心语 ~ 哥妹俩真的长很像~
谢谢你^^

Charlers's mummy “诗” ~ =)

格莱蒂斯 ~ 哈哈!我家两个都是小时候爱对着镜子的自己笑还有讲话的哈哈!单纯可爱~
嘻嘻!写到两岁就完全收工了哈哈哈哈哈!!!

Vivi ~ 哈哈哈!对对!那个兴奋度多多少少有减少的,就等印证。 但是看到孩子学会新花样还是很开心的!她上个月学会拍手后我们几乎一直喊拍手xDD
其实说女宝迷你好但我多多少少还是有点担心,毕竟快一岁了才7kg,但是她真的很厉害吃,又好像没有顾虑啊~
虽然现在回认人不随便给抱但是一百万的笑容还是一样大放送哈哈!
佟时不时会抱她离开一些地带,我其实觉得那个画面好可爱,下次我要拍video,长大给他们看回去。

Nyin ~ 哈哈!小小就让他们什么都吃,幸运的话就养成吃货了哈哈!出门也比较容易。
巧克力阿姨好可爱!

家勤 ~ 哈哈!真的很像下xD
她自小就很好顾,自五六个月后就连出门也好好顾了。

..Viv..Vvn.. ~ 哈哈!女孩长大自然会自己减肥料的xD 宝宝我喜欢爱吃的,不用我们担心担忧吃不饱之类的。
哈哈那天偶遇朋友大家一直说她的眼睛很大粒,哈哈其实是圆不是很大粒,希望不要变小啦,但是我还是要双眼皮!!!!
哈哈!你说的我了解哈哈哈!!!

Vincent哥 ~ 哈哈哈!这个我知道!别说男的,我本身也不爱那些扭扭捏捏的女生LOL

Momoco ~ 哈哈!希望以后不要像妈咪这样易肥就好。

Lee ~ hi我email你了 =)

观珊 ~ 哈哈!这个哥哥真的会帮我看的,但是。。。玩具分享还有待进步!!!><|||
哈哈!摇篮是我jp照顾她时用的,我自己照顾就没用到的,在楼下所以很少会拍到xD

nicole ~ 哥哥喂妹妹吃粥妹妹特别开心,她很爱哥哥的。
健康就好!但是她最近生病咳嗽了好多天看了医生吃了药了都还没好,念力宝贝快康复!
我还有母乳,但是十个月开始芹b就不要吸了,pump也很少而已所以我都直接手挤出来给她当水喝爽而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