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台湾智慧旅游服务i-wifi

2014年1月24日星期五

✿Ang ang灯笼高高挂。Seven cups。Empire Damansara♨

2014年1月19日。星期日

好久没来自拍照骗下了!这天很有mood =) 近期一直忙碌出走忙碌, 终于可以挖个时间来个cappuccino day了,心情当然好啦!^^
 photo 1_zpsf3df8ad2.png

话说因为我们的tf兄让我发现这个新地区,就这样的这天就相约了我的大瓜来这里拍拖~

跟着GPS兜兜转转,其实还挺麻烦下的,其实就在我们之前去拍拖的大瓜口中citibank那一带的附近。
然后原来这新地区Empire Damansara并还没正式开张,还有很多餐厅没开,一路上走着走着看到有五六家餐厅开始营业而已吧,但是这样好耶,没有什么人我们最喜欢了 xD

SEVEN CUPS 躲藏在角落间的cafe
 photo 2_zps634bdd07.jpg

Café logo很得意
 photo 3_zpsf15749ed.jpg

咖啡馆内环境很明亮舒服,一大片的蓝色墙壁给人感觉好大自然宁静! 我喜欢!
墙上两幅女子的可爱画像大加分。
 photo 4_zps576f8cb1.jpg

I Love you more than Coffee, 读着这句心里是想着大小瓜的 =)
你们在我心目中比Cappuccino还重要~ (阿A,我有没有听唐立淇的话!!XDDDD)
 photo 5_zps5ea8b5a7.jpg

开水糖酱油要加就self service =)
 photo 6_zps697a0de9.jpg

桌位利落简单,我们选择了这个位子,主要是我喜欢蓝色背景 =)
 photo 7_zps9811c060.jpg

我的男人与男孩为我点咖啡。
跑去问佟b妈咪抱你过去坐好不好他竟然摇头说“不要不要!” 现在只要不要的东西就一直说不要挺头痛的 !(Teriible two征兆已经开始出现!)
 photo 8_zps7e3cdee2.jpg

蛋糕选择~
然后然后。。。。才知道原来这里真的是卖咖啡与蛋糕而已!!!!(我功课做不好啦!)
还好大瓜等我睡醒等到肚子也叫料就吃了早餐,我的brunch…还好老板娘说有三文治供应! Ok我杀!
 photo 9_zps2f89b290.jpg

一看表情就知道这里是谁的地头了 xD
 photo 10_zpsbb306ccc.jpg

佟b大个仔了,没有baby chair已经不是问题,现在出门偶尔就直接给他这样坐椅子跟妈咪平起平坐了 =)
 photo 10-1_zps0a4928cf.jpg

训练他拍照比手势已经越来越顺了,虽然那个”V”还是一直比成”7”,我想他知道今天来了Seven cups吧!叻toi!
然后爹地开始训练他看着镜头叫他笑,他也开始合作了,只不过笑到 over而已,dramatic到不行 =.= (hello这样嘛还是training失败kuk!)
 photo 11_zps182545bb.jpg

Hot Chocolate
老公与佟b的。巧克力也有美美的拉花,看了心情好 =)
巧克力很香浓,大家都爱喝!佟b更是一直指着巧克力说“daddy, 还要!还要!一口, pleasesssssss”!xD
 photo 12_zps0247aa37.jpg

Cappuccino 3的Cappuccino
Love love拉花很讨喜!我喜欢!^^
我们选择不加糖,老公说这样的咖啡香更好喝,ok啦,我也开始学习喝咖啡少糖,cappuccino其实不加糖也完全ok,咖啡香,有!
 photo 13_zpscee1a6eb.jpg

 photo 14_zps55d21ecc.jpg

咖啡馆内唯一的 主餐(应该只有我这朦seng seng的人来这里解决brunch的 xDDDD)
这个三文治很特别,竟然有芫荽!!!@@ 有点格格不入到不能接受tim xD
然后粗肥长形的萝卜及白萝卜竟然是腌的,有点韩国料理的feel,惊喜的是里头竟然是terriyaki chicken ,然后还有煎蛋,蛋黄没有很熟的还挺不错吃。(阿Moon, 你看造型跟你的越南面包很像hor)
整体加起来不是西式的三文治不错吃,面包外脆内不是很软不适合佟b吃,所以妈咪的午餐,自己啃完~
 photo 15_zpsa0d316ae.jpg

大瓜从柜台点了片Pandan cake gula Melaka。
沾沾自喜的对我们说:“我最爱pandan cake了!” xD
虽然gula melaka为主要调味,但蛋糕不会过甜,整体不错,佟b吃了整四分之三好满足。
 photo 16_zps17df829e.jpg

 photo 17_zpsfaccd31b.jpg

离开后三小口慢走在这宁静的新地区。
走走拍拍让孩子活动 =)
吵妈今日简单穿搭(tolong啦,平时嘛是那么简单乱搭xD):台湾Pazzo红白线条上衣,目前最喜爱的曼谷花案裤裙,Tiamo黑平底鞋。
 photo 19_zps841c1a83.jpg

想顺便一提,头发长得很快,同事个个都说怎么长得那么快,看来以后我爽爽可以再剪短发了xD
现在还真的长了很多,丸子头稍微绑得不好就有点要倒跨的危机了,就如现在。。。(啊那天赶时间啦!实际上我每天都似乎丸子头造型上班的,丸子头一手快速卷起,已经得心应手了!)
 photo 20_zpsecd6af47.jpg

为了七彩雨伞而来。。。不知道七彩雨伞???
请看我从google搜寻过来的。。。是不是很美很特别里!!!!!!!
 photo 21_zpse3996db4.png

结果。。。。。
我的七彩雨伞变成了ang ang的灯笼!我目哉啊!!!人家要七彩雨伞啦!
要看ang ang灯笼我不会去ang gong keng么!!!!!!!!!!!呼呼呼 =((((((
但来了就拍咯 =(

*人家纯粹要拍灯笼结果大小瓜误会我要拍他们,噗~ 小的那个还比好手势kuk tim xDDDD
 photo 22_zps2746dc47.jpg

那就给脸假假拍他们咯!拆穿很丢脸的k xD
两父子的2 & 5比得很合拍哦!
 photo 23_zpsa8810c0a.jpg

我是应该比0的!xD
 photo 24_zpsc041cf99.jpg

这里人少,好在可以让儿子自由活动。
 photo 25_zpsfd536653.jpg

其实这ang ang灯笼也是很美很特别啦~ 只不过人家一心要来看七彩雨伞的嘛!!!(人家还在目哉中!!)
 photo 26_zps03725696.jpg

那好啦,新年快乐!早日感受新年气息!话说今年好没有新年mood,新衣都没时间去买(这个不是珊姑娘来的!!!),看来这星期靠网购搞定几件能过年就好了 >_<  photo 27_zps8a0861d3.jpg

Seven Cups @ Empire Damansara
G-25, Empire Damansara, Jalan PJU 8/8, Damansara Perdana.
Daily, 10:30am-8:30pm for now

36 条评论:

慧慧 说...

这个,有看到你在 fb post 的。
过了年再去跟七彩雨伞拍照,但是这个红红的灯笼也很美啦!

小黄瓜 说...

餐厅很清新的感觉~
拉花也很漂亮!
我出外喝咖啡也不加糖,可以喝到咖啡的浓郁~
还在苦恼我的裤裙要怎样搭配,看到你的穿搭给了我灵感,嘿!XD

Kiko Chan 说...

我爱喝巧克力。LOL人家没什么哈咖啡
不过我每次喝热巧克力PUN TAK ADA拉花的讨厌。。哈哈哈哈

Vachel 说...

彩色伞和灯笼各有各的美啦,新年过后再去!
你的佟佟,竟然会说daddy再来一口?!哈哈果然大个仔了,懂得分辨什么好吃与不好吃,哈

周末和大小情人约会好温馨!发现马来西亚越来越多cafe了,你的 cappucino喝不完啦;P

你的上衣,我有一件一模一样的外套 ;P

carcarkeh 说...

瓦老。。你的LOOK很young loooooooooooo~~~
我。。本来也想去的。。也是你的照片才发现七彩雨伞。。。我要七彩雨伞回来!!!!!
我在过几个月可以喝咖啡啦。。。 哈哈

TF 说...

喝咖啡本來就不應該加糖的啊又不是喝 kopi-o
咖啡豆好的話在咖啡就很香很好喝了會回甘

其實很多純咖啡館都都只提供咖啡和蛋糕而已又不是吃飯的地方.

燈籠很漂亮啊, 可以安排看看

~珊姑娘~ 说...

慧慧 ~ 是咯! 唯有等新年后再去,但是特意去拍照觉得很浪费时间下,哈哈!希望到时那里会开多几间餐厅给我们多些选择^^

小黄瓜 ~ 餐厅很清新很舒服^^ 那海蓝色很美!
拉花都有诚意我喜欢^^
其实我好像蛮久喝cappuccino没加糖了,不是为了什么,只是因为不要破坏我的美丽拉花而已哈哈哈哈!!!!!加糖要搅就搅乱拉花了 xDDD
哦! 哈哈!我要看你的搭配!!!!^^

Kiko ~ Lol你也要人家 xD
有些café巧克力还是有美美拉花的,哈哈!你来这间吧! =D

Vachel ~ 七彩雨伞比较特别嘛!!!我目哉!!!;pp
他当然会! 只要是要吃的他都会讲到!一口一口还会加pleaseeeeee xDDD
我的café list长到我的家乡去了!!!几个周末只能跑一间,都不知道几时才能跑完我的list里头的 >_<
上衣跟你的外套一模一样??好神奇 xDDD 条纹一样吧!快show来看一下!!

carcarkeh ~ ehem…其实我也还很young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D (很不要脸的妈咪 xD)
不要现在去!!除非你要看灯笼啦 xDDDD
哈哈哈! 我怀孕的时候也照喝咖啡的,反正一星期一杯ok啦 (然后佟b也没有因为我喝少少咖啡而变黑哈哈哈哈*乱讲*)

TF ~ 哈哈哈!!kopi-o pulak xDDD 说真的,其实我也blur了,我也好久喝咖啡没有加糖了(W8有问题我现在进不到dashboard,改不到就算了 xD)
但我纯粹为了保住拉花的美!!!*死未* xD 但是这样也才能喝到原本的咖啡香!=)

Haiz…那天还想说text你问看sevencups有没有得吃的,结果决定去就去了,还好还有三文治给我医肚,人家肚子饿嘛!

灯笼其实很美,你可要安排去摄一摄 =D

Eunice 说...

原来七彩雨伞在Empire Damansara...
原来我老公最近常常说要带我去的地方也就是这个Empire Damansara...
不过还未安排时间去,因为我们蒲咖啡馆的时间都是晚上...

看来七彩雨伞比较漂亮
希望新年后可让七彩雨伞重见天日
保庇~

狮子 说...

看来应该是吃下午茶的地方ho?
ang ang 灯笼麻是美丽,表酱啦~

felicia chai 说...

那天看你po七彩傘變燈籠時立刻噴飯的感覺,嘿嘿嘿。。我也喜歡七彩雨傘呢!看樣子得過了年才可以見到雨傘了。

你的selfie照片很美,都瘦了呢!
潮媽,那杯巧克力贊。 我記得我第一次喝到的巧克力也有拉花是在paradigm mall的Plan B。有個英式的拉花姑娘圖,不過。。隨後在Publika的plan b就沒有朵花了。下次再去Plan B Paradigm mall碰碰運氣。

潮媽。。。那天我突然想起,我遇見SOk 媽,我叫她阿sok,那下次見到你。。叫你阿潮。。。好像好有喜感的名字。哈哈哈哈

再來,祝福你新年愉快,健康和諧,平安順利,繼續sok和潮。muaks

Rachel 说...

我也要看七彩雨伞!!快快回来pleaseeee!(我学佟b的 XD)

佟b撒娇讨吃的语气,试问有谁能不搭理他呀?XDD

一般有售卖brunch的cafe会比较讨我欢心,像这种只售卖饮料和蛋糕的,得吃饱了再去会比较好。btw,巧克力拉花很漂亮 :)

nicole 说...

我喜歡那些大紅燈籠高高掛,拍到很漂亮!!
我其實也沒有什麼過年feel,就買給小龍很多,自己的又看到就買,沒有也無所謂。。

leeanne 说...

这地方好像没什么人,被你们包场了哦。。
红红灯笼比较有feel, 不过七彩雨伞也很漂亮。

Ivy Loo 说...

这个地方很接近我住的酒店,新年回去要去走走看看了!

Ivy Loo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我是贝比 说...

7 彩雨伞和红灯笼各有千秋。 过完年后再去吧。。 希望下次我回去还有。。 呵呵

Moon.W 说...

ang ang 的灯笼也很漂亮啊!看来如果不要带nat nat 去天后宫的话,可以带她来这里。

Seven Cups 看起来蛮不错的,那个包,真的很像越南面包;是一样的面包吧?

YT 说...

这间我这个外坡人已经去过了(骄傲)。那天看到你whatsapp我就已经大笑了,现在看到忍不住还是要笑你。谁叫你厉害拖~~~

7Cups我喜欢,够清幽。不懂以后其他店家开了,这里会变得太热闹吗?我还是比较喜欢没有人的地方。

有个白痴跟我说“7Cups输料,Penang多它5杯”。(注:因为槟城有家叫12Cups的)很想翻白眼。

伊芙Eve 说...

去年的农历新年,我在东禅寺也看过7彩雨伞,很美!
觉得灯笼也不错啦,应节!那么下次你又有机会去这家啦!
你跟佟B有母子装的感觉哦!

小鎮姑娘 说...

当每个人都拍雨伞的时候,你却可以拍到红灯笼,那才特别啊(硬拗,哈)

PeiEe 说...

喜欢看那一排排红灯笼高高挂, 好有新春佳节的feel XD

~珊姑娘~ 说...

Eunice ~ 你老公很好还会说特地带你去,这是我叫我老公带我去他才会带的 lol
哦! 我比较喜欢白天浦咖啡馆^^
七彩雨伞比较美!哈哈哈哈! 我还是等有人去确定几时换回雨伞才去了 =ppp

狮子 ~ 就是和咖啡吃蛋糕的地方哈哈哈!
Ang ang灯笼也是美但是没有特别嘛 ;p

felicia ~ 你看到我的照片都喷饭了,你想象看那天我带着满心期待抵达的时候看到那灯笼的表情!!!傻眼!!!=.=
哈哈!我都说是自拍照骗了哈哈哈!!!
哦!plan b的巧克力也有拉花哦! (kiko, please take note哈哈!!) 那就去paradigm那间就是了 xD
哈哈哈哈!!!阿潮,很leong一下这名字但是如果你叫当然行!!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你!!祝你新年快乐!muaks!^^

Rachel ~ 还学得真快!!!xDDDDD
就是我们两老不能不搭理他咯!
我也是!有卖brunch的café会比较的我心,至少有时下午茶时间吃了蛋糕肚子不饱还可以来个沙拉或汤的最好 =p
但这里的咖啡还有巧克力除了拉花美也都好喝,所以就ok啦 xD

nicole ~ 哈哈哈! 你果然是东方性子!xD
我真的没有过年的feel!我连新钞票也叫弟媳刚换而且才知道银行不够钞票换了,头痛啊!!完全没有想过年的那种feel @@

leeanne ~ 哈哈哈!其实隔壁有一桌,但是我们坐的一边就很空,有如包场!
哈哈,各有各的美!

Ivy Loo ~ 哦!你新年回来这里住靠近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Loves this place, not so crowded, i very scare very crowded place...

小影 说...

原来这个地方是由那七彩雨伞转变的(之前都没有拍照到)现在这么快就换了,很漂亮咯!!! =]

倩倩 说...

那个七彩地方,朋友去过,确实是很美,但是好像不给牌照的。。。

Hayley 说...

妈咪,你看来很好了啊!之前眼睛红都完全没事了哦?而且你这样穿很美,你真的很瘦了啦!

Hmm 要过年了嘛,当然得换上红灯笼来庆祝嘛~ ;)看不到七彩雨伞也没关系啦,红灯笼也很美咧!

佟b的V shape很cute!xD

Natalie 说...

红红的灯笼好有过年feel~~~很美!
我喝咖啡通常都不放糖,只是偶尔心情想喝甜就会加半包~~

你真的又瘦了哦,丸子头好看!

Panda lce™ 说...

等新年过后再去拍七彩雨伞~~~~

Joyce Mong 说...

你的脸很尖你的脸很尖你的脸很尖你的脸很尖你的脸很尖你的脸很尖你的脸很尖你的脸很尖你的脸很尖你的脸很尖你的脸很尖你的脸很尖你的脸很尖你的脸很尖你的脸很尖你的脸很尖你的脸很尖你的脸很尖你的脸很尖你的脸很尖你的脸很尖你的脸很尖你的脸很尖你的脸很尖你的脸很尖你的脸很尖你的脸很尖你的脸很尖你的脸很尖你的脸很尖你的脸很尖!!!!

我也好喜欢这样的灯笼街道,只是麻坡的灯笼街道我不好意思就停在大马路这样拍照,而且灯笼底下全是食物摊位,哈哈!没有那么写意浪漫的~~~!!

你的丸子头很漂亮,我suka!!

Vincent Cho 说...

忍不住要赞珊妹你啦!你这样穿,很—好—看!:D

Eugein 说...

我上个月去ikea时就想去看雨伞,跟TF叮咚了几次才发现步行不了,于是放弃了!想不到现在换装,变成了天后宫~why?T_T

我喜欢你介绍的这家cafe,你weekday还是包场?感觉人潮不多,我比较喜欢人潮少的cafe,比较能随心所欲,太happening的话我反而有觉得破坏喝茶的气氛。

Choi Yen 说...

红红灯笼高高挂也是很美嘛~~ :P

imyuyu 说...

喂,你偷偷干了什么哈?为什么瘦这么多的!!!呜呜呜,之前我心想要在过年前瘦下来,结果来不及了,所以就去买一大堆新衣(比较大件可以遮肉的新衣)
哈哈,你穿这件无袖衣真的好瘦啦!!
然后,我要回家过年了,来祝珊姑娘阖家在新的一年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大小都快乐!

Red 说...

不用去Ang Kong Ken 看啦。。回来北海找我。。我们去游 Raja Uda。。整条街从街头到结尾都挂满 Ang Ang 的灯笼。。。

我也开始不加糖咯。。蒲啡时点的coffee latte 开始不加糖。。味道竟然让我有惊喜哦。。。

观珊 说...

那2幅大饼脸画像真的好吸睛 XD (抱歉,我真的没什么艺术感)
芫荽!!好走tone!我喜欢吃芫荽,但如果看到这样的配搭,我会先走青吃完面包,然后芫荽清吃,哈哈。

sasa 说...

这地方我听我妹说了很久但是还没有机会去
是听说那里有间意大利餐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