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3年12月18日星期三

❤与小情人拍拖下午茶@Harrods café。KLCC✿

2013年12月7日。星期六

话说打从一怀孕我就有个梦想,希望生个儿子然后以后可以在大情人忙碌的时候跟小情人两个人手牵手一起去拍拖high tea,到妈咪老了之后可以被小情人载着去high tea =) (如果那个时候他还要理老娘的话)
很无聊的梦想有没有? 就如大家梦想要与女儿手牵手一起去看小香血拼的道理是一样的 =)
说实在的那个时候真的在想,不管男女,也是可以手牵手一起去high tea的啦!纯粹是份满足自己与小情人拍拖的私心 =p   没有家庭压力,男女我都爱,但当得知是儿子的时候,那个喜悦是掩盖不了的。

就这样过了两年多(怀孕初期到现在嘛LOL),今天我俩去实现小小梦想去 =)
趁着老公与朋友要去KL Convention Center的 PC fair,我就老早想好带我的小情人去Harrods café拍拖去。

曾经光临Harrods,很喜欢Harrods的 环境。知道去年(or今年)又开了一家新的走点街道边open feel的Harrods café ,其实有点不明白为什么一样开在KLCC内,虽然这间是在Isetan旁,但做么不要在别间商场开叻? 等我有空才去问Harrods的老板哈!^^ ( 就是有排都等不到答案LOL)
回来回来, 总之就是终于找到机会去一去了^^
 photo 2_zps42f1b450.jpg

我们选坐在走廊边,因为比较宽阔, 里头其实还蛮热的>_< (why???)
我问了问小情人,我们坐外面okey吗?? 他点点头回答okey! (虽然他 其实没有意见但是妈咪我就是老爱一直问他问题啦!听他回答okey特别窝心^^)
 photo 9_zps58ab69a7.jpg

我叫佟b自己看菜单, 妈咪先拍照他就一直okey okey的回答我然后妈咪我就自己很爽了! ^^
 photo 3_zpsc2a1fb59.jpg

 photo 4_zps2c539cf0.jpg

仔啊!虽然你的表情很认真,但是看反了啦! xD
 photo 5_zps9c189339.jpg

Harrods有圣诞礼物买也有圣诞餐吃哦!
 photo 6_zps99ff9fb0.jpg

 photo 8_zpsd6f3a233.jpg

 photo 7_zpsd930c103.jpg

然后突然叫妈咪喊bear bear,哈哈! 原来是挂在上面的熊熊装饰吸引了他 。小情人眼光放四方,有妈咪的 kepo ci风范,噗~~~~
 photo 10_zps8b135270.jpg

 photo 11_zpsc4f83381.jpg

点了Soup of the day~ Potato soup给小情人
一人带b还要拍照绝对是种大挑战!(尤其是这个多手多脚的好动b)所以这篇的照片来得不易!
 photo 13_zpsc427997c.jpg

小情人好喜欢面包沾汤吃,还等不及妈咪就自己拿面包来咬结果不够软就吐回给妈咪要妈咪帮他沾汤,噗~
宝贝,这时的你还是需要妈咪来照顾保护,日后就到你照顾保护妈咪了;所以这些岁月,请让妈咪继续照顾你好不好 =)
一口一口喂你吃面包喝汤是种幸福 的工作 =)
 photo 14_zps8c0d4021.jpg

Cappuccino 3当然不会错过Cappuccino (虽然不能给儿子喝lol)
没有拉花但是上面的巧克力粉是H字也不错 =)
 photo 12_zps3c94f16b.jpg

到甜点柜台看了当天甜点,点了Cake of the day,Chocolate Cheese cake
喝了汤就到我们的甜点时段。
 photo 15_zps68f9937b.jpg

我的小情人,蛋糕是要慢慢叹才爽的! 你那么心急做么=.=|||
(你以后要怎么陪妈咪去叹三个小时的high tea呀!虽然已经陪过很多次了 =p)
 photo 16_zpsea261f8d.jpg

一个吵妈带着吵b在café enjoy,难免吸引侍应员顾客还有走廊路人的眼光,还有来聊天的也有哈哈!公关吵b到处挥手飞吻大放送惹到妈咪感觉人间好有爱^^
 photo 17_zps9fb3302a.jpg

我很享受与小情人独处拍拖的时光,原来甜蜜还是一样的(大瓜你不要吃醋 xDDDDD)
 photo 18_zpsee6943cd.jpg

 photo 19_zps3c3ca1dc.jpg

 photo 20_zpse35f237d.jpg

吃完与小情人继续逛KLCC去,我陪他看他爱看的圣诞装饰大bear bear,他陪我选圣诞礼物,皆大欢喜,边走边推他他还会偶尔转头回来看妈咪确定妈咪有在 =)
这天唯有不爽的是,KLCC是不children friendly的商场这个大家都懂,没有大瓜帮忙玩臭我唯有推着小情人乖乖等lift,但是做么那些好手好脚四肢健全又没有拿东西没有带小孩的人还要跟我们这些软弱妇b抢lift还插队!!! 我打从心底鄙视那些人!
 photo 1_zpsa4e26262.jpg

Harrods Café
Ground Floor KLCC
(near to Isetan)

44 条评论:

..Viv..Vvn.. 说...

其实我也喜欢独自带着儿子去叹下下午茶。。
可是现在一个带两个,真的常常会搞到自己像泼妇骂街,所有形象分分钟毁于一旦。。
考虑到这些后果,我很少自己带着两个出去叹下午茶了。。
每次都在等机会,看看可不可以只带一个出去,呵呵~

Lek 说...

和小情人约会很sweet hor!!食物看起来也好吃

你很tok gong,一个人带出门还可以拍照,我带着小胖的话,根本不用想拍了,一下子都不懂跑哪里去了><

我明天要跟小胖去约会了~
家婆回乡,拿upl顾小胖顺便约个会~
啦啦啦~

MIKIKO 说...

有小男朋友陪伴hi-tea很热闹,想象得到你享用这餐的“优雅”,哈哈哈~ 看着你牵着小男朋友的那张照片,有种莫名的感动,真的很有小小彪的感觉~~

Unknown 说...

佟B表情很多。。呵呵呵
很棒叻跟小情人HIGHTEA。。
那HARROD的茶点蛋糕不错吧??

Moon.W 说...

那些好手好脚四肢健全又没有拿东西没有带小孩的人还要跟我们这些软弱妇b抢lift还插队!!! 我打从心底鄙视那些人! >>> 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
举手举脚赞成

好好的,就搭escalator 啦,搭lift 把屁咩?

(一看我的留言就知道我也是受害者之一)

匿名 说...

你好,
一直都有留意你的blog ,你的衣服都很好看,可以分享你的網購網址嗎?

匿名 说...

my email is capricorn_lpy@yahoo.com

Vachel 说...

我在细细读你的文字,这篇好温馨!
佟B也好像真的懂和妈咪在拍拖,好乖噢 (还是那只是表面? xD)
不过不能否认,在他这个年龄,认识的东西懂的东西真的很多(以前我在这个年纪很笨啊)

大瓜没空瑕,原来和小情人拍拖一样甜蜜!
喜欢你们的合照哩

p/s 他还真可爱,会转身确定妈咪在不在,呵呵
有时候问问题,不是要得到真正答案,而是听到他们的答复就很满足了 ^^

Mayble 说...

我也很喜欢问一一这个那个,
然后他答okay我就很爽。
结果他老爸泼我冷水,
~他会懂meh?~!
但人家就是喜欢问然后听他
可爱的声音和样子咯!
我们还真的是够力的妈咪!
哈哈哈!还好原来有人和我一样的。

@LIc3 s-h-i-h^s-h-i-h 说...

和小情人约会很甜蜜❤

~珊姑娘~ 说...

..Viv..Vvn.. ~ 独自带孩子去叹下午茶真的有别一番的甜蜜 =)
带两个我还无法想像哈哈哈! 泼妇骂街是我尽量按耐自己的情绪的哈哈哈! 有时还是大声的 >_< 还好我没有什么形象 xDDD

Lek ~ 是咯! 很sweet!^^
哈哈哈哈哈哈!!!tok gong xDDD 你很好笑! 但是真的很不容易!!我一要拍照佟b就要乱捉食物了! 要不简单就是了! 但是唯一一个乖点就是我训练佟b吃东西的时候一定要坐在high chair,吃完才可以出来 =)
你就爽咯,好好enjoy ^^

mikiko ~ 哈哈哈哈!!!汤匙掉地上,孩子大叫妈咪鞋子脱掉啦,两个人大笑都有啦哈哈哈!!很“优雅” xDDDD
他真的有种小小彪的感觉在陪伴我等大彪 =D

Kiko ~ 哈哈哈! Pattern多多 xD
你问的是这间还是Harrods的high tea set蛋糕,这间的ok咯,没有到惊人哈哈哈! Harrods的经典英式下午茶我印象中很不错^^

Moon ~ 完全了解!!!!!我真的很鄙视那些人!!!!!!!!>_<

匿名 ~ 谢谢你 =)
但是这篇没有看到我的穿着呀哈哈哈!
我email你了 =)

leeanne 说...

我最讨厌搭lift..人多,又慢。。有时又遇到你说的这些人很讨厌,他们一点礼貌都没有,有时里面的人还没出完,就赶着挤进去。。

这hightea 很爽,只是要我坐外面给人家看我会paiseh..哈哈!

找一天我也要和恩去high tea 了。

Queenie 说...

这样的亲子时光好甜蜜!!佟B也真的很合作,乖乖地坐着陪妈咪hi-tea,有大少爷的风范^^ 餐厅环境很不错,久闻大名但未曾光临过,想到塞车和难找parking就头痛了。
*小情人越来越像大情人了;)

Rachel 说...

偷偷告诉你,这也是我的小小梦想!哈哈哈!!Yeah,five一个!!

其实我也是很好奇,干嘛一家商场要有两间Harrods呢?我等你答案蛤!!哈哈

你叫佟b自己慢慢看menu,有张照片拍到他好像在举手叫waiter呢,呵呵!喜欢你们对望的那张,很温馨 =)

carcarkeh 说...

haha...
真的很享受这样的快乐时光噢噢。。。
我想宝宝也被你train 到。。。 很厉害哈哈哈~~
马来西亚就是这样幸运会遇到有爱心的人,假如不幸运。。。就。。。。。。。。。。。。。。。。。

我要吃甜食啦。。
暂时割舍啦。。。

lazy mum 说...

我暂时还不敢想象自己带着米小奇去Hightea的景象。
不过,看他现在的表现,以后带他去Hightea,应该是会跟我抢吃的。(他太爱吃东西了,这点应该是完全遗传自我!哈哈哈)
佟B好乖阿,非常配合妈咪呢!
对于Harrods的印象就是泰迪熊好贵啊!哈哈哈

~珊姑娘~ 说...

Vachel ~ 佟b真的在与妈咪拍拖呀!哈哈哈哈!
哎哟每个小孩都有乖还有坏蛋的一面的啦!他坏蛋的时候你只想捉住他哪里 可能还会拍 @@
哈哈哈哈! 我也觉得以前的小孩都是笨笨的 xD

大瓜没空就派小情人陪我拍拖就是了^^
是咯! 因为平日都是我们两个带他,他会看到我们其中一个,那天看不到妈咪在身边吧所以会偶尔转头回来看我^^

Mayble ~ 其实小孩子都懂的! 我很相信! 当然不是那种很难的东西他们不懂的啦,这些问他坐外面什么的他会懂。
有时他不要的东西他就不会说ok会摇头说no。

@LIc3 s-h-i-h^s-h-i-h ~ hmm很sweet ^^

leeanne~ 搭lift要等也算了! 还一堆好手好脚的人来抢!!!>_< 对对!!有些怕死没得进 ,人家还没出来就挤进去!没礼貌!!

坐外面会paisei???@@ 哎哟! Paisei什么!哈哈哈!!!
你带恩去high tea她一定很开心^^

Queenie ~ 以后我多点安排与小情人去拍拖 xD
佟b肯乖乖陪我坐着那么久因为有得吃!但是桌上的东西都一直要去动很好动就是了 >_<
最出名的那间是楼上的 Harrods,找机会去尝试看看吧^^
我觉得KLCC找parking还好也!

Rachel ~ yeah Five一个!!!!!原来有人跟我有一样的梦想!
那么,明年蜜月加油加油哈哈哈哈!!!!*wink*
是咯!!为什么哈! 做么不要开在Pavilion或是Garden???@@
Ok你等我有空去问他家老板 xD
哈哈哈! 那张他举手的真的是在叫waiter,但是不是要order东西,他纯粹跟那里的waiter waitress 举手say hi xDDD *kepo ci*

carcarkeh ~ 真的很享受! ^^
哈哈!因为hor,那里很多外国人 xDDDD 然后大家很爱跟小孩玩 xD
为什么你怀孕不能吃甜食哦? 哦要照顾血糖么??

nicole 说...

和小情人喝茶谈情好sweet…现阶段我的小情人坐不久,他比较喜欢巡场…

Aris Min 说...

很叹咯, 哈哈, 这样的周末是每个妈妈的梦想吧!

你这样细心栽培, 我想他以后不带你去吃下午茶也难, 恐怕小佟b也慢慢恋上下午茶了吧, 还会吃面包沾汤, beh tahan niaaaa hahahahha!

我如果有机会, 也想去那边重温一次那个司康
我的最爱啊!!!!!

Vivienne Tan 说...

咦?你放着佟b自己走进去拍照啊?
跟儿子甜蜜叹下午茶好让人羡慕啊,sweet到!~~~而且还是去Harrods,我们新山都米有的!!:(
这里有小熊小孩子有东西看比较不会吵,咖啡看了很好喝的样!

Zihang 说...

丫你这个主意不错!大情人没空随时有小情人可以相陪!

Harrods的服务如何?我到现在还没去过,然后那天tf说服务很不好所以我也兴致缺缺!

~珊姑娘~ 说...

imyuyu ~ 哈哈! 我觉得长大一些再带儿子一起ique拍拖比较爽,你就再等多几个月^^ 会更好玩=)
我的佟b麻是一样! 很贪吃就是了!!但是贪吃有个好,就是可以用食物塞他的嘴巴哈哈哈哈!!!!
他也有坏蛋的时候啦,就是手多多,汤匙tissue掉地上已经是平常事。
Harrods的泰迪熊我没有去看过价钱哈哈哈!

Aris Min ~ 哈哈! 很多妈妈不用等周末都可以这样了! 呼呼呼~
哈哈哈! 细心栽培! xDDD 好像不是什么好事哈哈哈哈!!! 但是我相信他会爱上下午茶 =p
Harrods的scone很火红的,可惜我不会欣赏scone >_<

Vivi ~ 怎么可能!现在的社会太恐怖了! 我挺多站在他前面拍他坐在街道边的桌位哈哈哈!
那个里面是我们放了车后一起进去拍的,抱他还要拍照好累呀!xD
是咯! 看你与棠棠一起初期用餐就是这样的感觉咯! 一样的^^
你下次来KL我跟你去Harrods hi tea =D

Zihang ~ 是咯! 有小情人感觉真好!要不要去生一个哈哈哈哈哈哈!!!*逃*
你是问哪一间?但是我去过两间都很不错! 只不过仁兄说Harrods那间的不好LOL 那你就来这间咯!个个很友善一直来找我的b玩 xD

煒霖 说...

你和你的小情人真是可爱又甜蜜哦!!! =]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Your son a lot of different expression ya, hehe...

Eugein 说...

可以跟小情人去叹下午茶,你赢!我这个周末也要去下午茶,不过仍在考虑带不带小rocker同行,很怕她现场给我疯狂甩头~XDDD

推着娃娃车搭升降梯对我而言是件头痛的事,我承认自己是非常心急之人,没办法在磨蹭。再来,大马人的礼让美德仍需要教育,害我忍不住在心里造口业~>_<

Hayley 说...

Harrods,让我想起伦敦的 Harrods mall!好想再次去伦敦哦!哈哈 paiseh 突然很跳 tone! xDD

喜欢你们的合照,佟表情多多蛤。。。;)

小鎮姑娘 说...

我也很享受和孩子下午茶的时光,尤其孩子渐渐长大,更懂得欣赏了^^

mia111 说...

妈咪很会叹啊~~~ 哈哈

~珊姑娘~ 说...

小影 ~ 哈哈哈! 谢谢^^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haha! Ya!

Eugein ~ 哈哈哈! 你以后跟丫丫去看小香 xDDD
你就好咯! 但是我这周末也不得空哈哈哈!
你家小rocker真的很rock一下!!!!还是她容易被爸爸的音乐吸引哈哈哈哈可爱!

我真的打从心底鄙视那些人!!!>_< 现场插我队的我会直接说我先排的!

Hayley ~ 你就爽咯! 还可以联想到伦敦的 Harrods! 我没有去过 =( 那时在巴士上经过而已 >_<
哈哈哈! 他表情一大堆!!

小鎮姑娘 ~ 你的孩子肯定很厉害欣赏了!好爽^^

Unknown 说...

佟B好乖啊,陪啊妈下午茶
你们的互动好温馨

我也好想去Harrods Cafe,可是都没机会

宅妈 说...

我比较喜欢有人陪我看小香吔,哈哈!!
老的时候恐怕儿子陪媳妇high-tea 多一点吧,呵呵~~

Dayana 说...

好Sweet,sweet 到爆。佟B很有小情人风范,只是要你照顾比较多。有个宝陪着真的很幸福!喜欢他认真看菜单的样子,很学士哦~

说到KLCC,我也是在那里觉得娜娜的可爱发挥不到,被插队几次,虽然我也是瞪回去啦,哈哈哈!

Vincent Cho 说...

呵呵~他举手的样子真的很像order,很有老板的风范呢!:D

Red 说...

哈哈。。没有什么好羡慕你的。。因为我也是带着大宝蒲啡。。XD !!((Hao-Lian C9 Mode ON!!!))如果你有个小公主陪你血拼,可能你会忘了要和小情人hi-tea 去。。哈哈。。

你猜,大宝蒲啡之后学到什么??她一看到食物上桌,马上开嘴巴发出“哇”的声音。。让服务员也笑出声来。。哈哈。。

【EmbeR】 说...

哇老,还一起去拍拖leh,甜蜜死了 :)
哈哈,看到佟的脸真的太可爱了拉!!!!
而且下午茶那么好料,羡慕死了。

Joyce Mong 说...

其实我跟你一样也想过以后跟儿子去high tea,要做个辣妈,可以跟儿子去拍拖,跟女儿去玩乐败家的梦想!!
你sweet到爆炸的这篇文更让我向往啊啊啊〜

~珊姑娘~ 说...

mia111 ~ 呵呵还好~

Fionn Teoh ~ 哈哈哈! 你快安排下! 去Harrods英式下午茶! ^^

宅妈 ~ 哈哈哈哈!!!我也想要! 最好可以买小香给我哈哈哈哈啊哈@@
有了儿子就要女儿,有了女儿就要儿子,哈哈哈! 我现在也想要女儿陪我血拼了 xD
*宅妈你那么瘦,去生多几个来玩 xD (完全置顾虑身材的我 xD)

Dayana ~ 哈哈哈! 目前是我照顾小情人,希望他长大一些会愿意照顾妈咪 =)
有个宝陪伴真的很幸福,看你与娜娜也是每次的那么幸福样! =)
KLCC小孩多可爱都发挥不了作用,太多紧张在抢lift的人了!!!!讨厌! 瞪回去是应该的!

Vincent ~ 哈哈哈哈! 他不懂order,只是举手叫人来哈哈哈哈! xD

红姐 ~ 你如果敢说羡慕我我就踢你到大西洋去!!!xD 你浦咖浦到那么爽!还带埋大宝!
哈哈哈哈! 我两个都要! (贪心 xD) 最好以后小情人陪我high tea,小公主陪我血拼 xDDDD
.哇大宝好可爱!!!!!!!!!!!我的b看到食物 一上桌就立刻伸手去拿而已!!!>_<

【EmbeR】 ~ sweet叻!哈哈哈哈!
佟b pattern sibeh多的! xD
这个算随便吃而已lol 因为午餐吃饱了,abo我想try这里的西餐!>_<

Joyce Mong ~ five!!!!!!!!!!跟儿子去拍拖, 跟女儿去败家是潮妈们都该有的梦想! 哈哈哈哈哈!!!555555!!!
哈哈! 尽情向往! 结婚后生一个来玩哈哈哈哈哈! =p

Arissto NEP 说...

看到标题,我就马上去擦防晒,我怕被晒到~哈哈哈哈~
ok,我还没有孩子,体验不到你说的乐趣,但是佟B的可爱我见识过,所以我觉得你和小情人的约会,肯定是愉快+甜蜜+温馨的!!
我是觉得你很geng啦,好像无时无刻都可以high tea~ 哈~

TF 说...

KLCC 有 lift 咩? Anyway 我不喜歡搭 lift, 哈哈哈哈, 在公司都是走樓梯的

說倒 harrods 嘛 ... ok 啦可能是我們滖小遇到不好的服務生和領班. 可是食物我印象中好想也沒有很驚艷就是.

lovelyfish 说...

好羡慕哦。。。你的小情人很可爱leh. ..

我也很怀念和大魔女手拉手,去血拼的日子。。现在有了小魔女。。很少会一拖二出了。。因为她们会毁了我的形象。。哈哈

悠悠 说...

非常甜蜜的下午茶约会!佟B很好很疼妈咪,还会陪妈咪High Tea!!

~珊姑娘~ 说...

伊芙Eve ~ 哈哈哈哈哈哈!!!结果你的防晒膏起作用吗?
这些真的要做了妈妈后才能了解的哈哈 。
哈哈哈!这个很普通,两个吃不了太多。我期待跟小情人两人来个三层式下午茶 xD

TF ~ KLCC很多lift一下,但是我还是不懂做么那么多好手好脚的人爱跟我们抢! 我如果没有带小孩都是走escalator的,在公司我也是走楼梯。。。因为公司的lift载货的而已哈哈哈哈哈哈!!! xD
哈哈哈! 总之Harrods跟你无缘就是了 xD

lovelyfish ~ 哇!好久不见你了!
哎哟!你的魔女都大了,可以带两个去拍拖血拼哈哈哈!
我没有形象所以暂时没有顾虑哈哈哈哈!

悠悠 ~ 哈哈哈! 是妈咪疼佟b请佟b吃! xD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這篇讀完后的感覺完全就是有衝動想要馬上生一個貝比!

Eva 说...

佟b的一连拍,pattern多多!现在就给妈咪train了!以后拍照,那个甫士完全不用烦恼!哈哈哈哈哈!(有经过专人指导的咧!!XD)

很享受的下午茶!跟情人拍拖(大小无所谓!)除了幸福,就还是幸福!呵呵呵呵!

那个lift的衰事,就跟在厕所排队的事,是一样想翻白眼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