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居家好帮手-无线2 In 1吸尘机

我俩的夫妻生活一向处于互相而行,并不是你扫地我睡觉,我晒衣你摇脚…没有谁是谁的佣人之说,虽然大多数我处于老板状态,有个人在身边,除了是个称职的老公及准好爸爸,还得扮演着司机老公,handyman老公,这是必然的。
我们一直都是你今晚洗碗,我明晚洗碗,今天谁工作较累就另一个代劳;两人一起晒衣,他收衣我折衣;只有房间我们需要打扫,所以都是他吸尘我抹地,厕所当然由老公一人清洗。

自怀孕以后,这些工作完全都由老公一人接管,他在做家务时我在摇脚。。。Oopps,不是,是在安胎休息。
他除了是个称职的好老公,我知道他更会是个称职的好爸爸,如今的他,已经完全准备好迎接我们爱的结晶的到来,一切工作做得不马虎,一切未来计划也筹备得很不轻松。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一直以来我的长发掉落很严重,我相信所有长发女郎也是如此,也因如此,怀孕后就把头发剪短不少。以前都在吹干头发后,我都会蹲在地上,把掉落在地上的头发检起,对,绝对是一堆,检得起来的那种,还需从东检到西。
so,有时我真的怀疑我前世是不是白发魔女!(but,白发魔女也没有说一直掉头发hor >_<,那我到底是什么!)

怀孕后不能蹲上蹲下,老公替我买了居家好帮手代劳。也方便他周末的家务日用处。

上次小姑买的圆形自动吸尘机因为组装不成,就丢在一旁,加上我们房间不适合那种自动型吸尘,感觉边沿处没能吸干净,还是自己来一手一脚吸尘较好。
这次老公就物色了这无线吸尘机。
只要把吸尘机放在垫板上,也是充电器充满电,就可把吸尘机拿出来使用。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无需那麻烦的电线缠绕,也无需电池,多方便。
(ok,即使家务用品,bimbo的c9还是要chio的,红色chio chio的吸尘机,才适合我。。。当然我不懂还有没有其他颜色啦。)
Photobucket

这2in1的吸尘机内有乾坤,也是老公要购买的主要原因,袋鼠性的吸尘机内带吸尘宝宝。
Photobucket

就这样轻松的小型吸尘机在手,可以每天吸那掉落的头发。
我们的房间在第三楼,二楼以上的一切都由我们两公婆管理打扫,其余的家婆搞定我也不插手,最麻烦的还是二楼至三楼那楼梯的打扫,以往的吸尘机有电线不方便,只能用扫把畚斗,很麻烦,现在可以使用这袋鼠小吸尘机搞定了;这也可方便在车上吸尘等等。。。
绝对是居家好帮手。
(当然我的居家好帮手是老公,因为买了这个,还是老公做完家务啦,呵呵!)
Photobucket

大家还有什么居家好帮手好介绍的,不妨介绍吧。

32 条评论:

Sherry 说...

你没嫁错人,你老公绝对是个称职的好老公,给他大大的 LIKE !!!

Feeling 说...

我和我家老公也是很懒惰,去年他一直吵要买个自己走的robot扫地,结果买了回家后好像也用不到5次,因为现在连on那个robot都懒了哈哈哈哈!

Hayley 说...

好好噢,你老公会帮忙做家务。。
我的他就很少,房务都是我负责的!=_=

这吸尘机看起来好时髦哦~ hehe

杏奈 说...

你老公真的很好呢!应该是那种半夜会煮面给你吃的好男人咯?不过这个吸尘机让人眼前一亮呢!竟然还有大和小的,不错不错。红色已经是很时髦了,不然通常都是黑,白,灰,很闷的。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出粉红色且带水砖的blink blink家电,那样女生做家务也会比较快乐~

小鎮姑娘 说...

這個我之前有看過呢,價錢不便宜喔!^^
妳已經有一個很好的幫手了,還要“介紹”?哈哈哈!

~珊姑娘~ 说...

慧慧 ~ 哈哈哈,我代他写写你。可能他以前就一直长期在外国自己住,所以一经习惯了自己打扫做家务,加上老公有点洁癖,看到肮脏就自己要快点打扫了,哈哈。

Feeling ~ 哈哈哈,你们请个女佣好了!
那个robot我不喜欢,觉得还好而已哦。

Hayley ~ 哈哈!可能我这老婆懒惰,老公在没办法之下就自己动手。哈哈。
对,我就是喜欢它的时髦感。

~珊姑娘~ 说...

杏奈 ~ 哈哈哈,他确实是那个会煮面给我的老公。我超喜欢这时髦感十足的吸尘机,说真的,你形容的粉红色blink blink吸尘机,omg,如果有,我要!我们女人啊,真的有那些美美chio chio的家务用品就特别兴奋的,做起家务也开心点嘛,哈哈。
five!

小鎮姑娘 ~ 现在应该到处都可以看到了。sen Q sen heng或Harvey Norman一定有。
哈哈哈哈!!!你真的弄到我笑死了!!!!哈哈XD

YT 说...

呵呵,今晚问问我家的“符师奶”要不要这个...哈哈哈,如果要叫他自己去买。

我没有胎需要养,不过比孕妇还要懒惰。昨天YM下最后通牒,如果我再不整理我的衣服,他不要给我出门=.=

~珊姑娘~ 说...

Ting~ 你没有药救料!!!
你今晚好好的整理你的衣服,要不然我帮你的阿符sakai你!
哈哈哈, 你就给YM看适合吗?
ei,说真的,我的衣服只要一收我就要当天立刻调起来,折起来的,要不然我会觉得很不自在的!所以我还是佩服你的,哈哈哈阿 >__<

“追食富迪” 说...

哇!妳的独占居家好帮手已绝版啦!
我们都买不到了,您要好好珍惜哦!

YT 说...

哦,那些衣服堆在客房床上,我又看不见(把门关上就看不到料咯!),又碍不着我,所以我可以很自在。等衣柜的衣服不够穿,找不到我要的那件我才会惊觉。不过我很少会刻意要穿什么的,所以,没问题!

不过我家符师奶会碎碎念,念到我不能tahan,或者威胁我不让我出门,这样我才会行动咯。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Too bad, in blog, no LIKE button, hehe...

Mayble 说...

大肚婆最大,您要好好享受您的孕程。
记得我怀孕时候,想吃什么都赖宝宝要吃的真是个坏妈咪!
哈哈哈!

~珊姑娘~ 说...

“追食富迪” ~ 哈哈哈哈!没有那么夸张啦。哈哈。

Ting ~ 无言 -.-||||||||
我的衣服收了后放在篮子里,我看到就pik ceh 了,果然我跟老公最kap的就是有点洁癖,但我已经常被他complaint很肮脏了 LOL
你的衣服如果不要重复穿,可以几个月不用折衣服了,更够力!!!!omg >___<
我支持你家的符师奶ok!!!!!!

Sharon~ LOL u wan LIKE the vacuum? Hahhahaa.

Mayble~ 这招我用了,我老公老早就拆穿我了!哈哈哈XD

Eugein 说...

来~我们five一five!我家,也是我老公做家务为主,他很容易看不过眼凌乱、杂物、灰尘那些事情。加上,我跟家务前世相冲,做什么坏什么~久而久之,大家也宁愿不要我动手了,当然当然~对于家务,我真的一点也提不起劲!!XD

fufu 说...

wow wow wow 我也要這個吸尘机 hahaa

annant 说...

这个好好用!应该买给妈妈。我妈咪有洁癖,可是很懒惰都不自己下手,每次都要我或哥做! =.=

Unknown 说...

很像很好用酱,我也要wat我bf去买一台回来料。。。
哈哈哈哈。。。

Vincent Cho 说...

这个吸尘机简直就是方便多了啊!@_@

~仪仪妈咪~ 说...

幸福的你咯,哈哈哈哈,我自己做家务的叻,瓦咔咔~~其实有想买个吸尘机咯,会考虑看看你介绍的 ^^

【EmbeR】 说...

好方便的吸塵器啊。
有那麼疼你的老公真好啊!

Zihang 说...

哈哈,我看我需要这个!!!

晴天 说...

呵呵,那么可爱的wu wu哦?我看我家梓恒搞不好会爱上呢。。哈哈哈

瑜珺 说...

你的老公真是绝种了的好男人丫~
居家好帮手哪里是吸尘机,是好男人才对:P

Unknown 说...

我不太会做家务,呵呵,我会推荐给我妈妈。还是考虑送给她 ^^

~珊姑娘~ 说...

Eugein ~ 555555555555…哈哈哈哈!
一样!我的老公也是看不惯那些杂物灰尘等等的,哈哈,这样也好,他们就主动做家务了!哈哈。
我怀孕前跟老公分工合作的,就是不明白为何很多家务我都做不好,所以老公得做 >_< 哈哈!

fufu ~ 哈哈哈!you no need, u oways fly!!!

annant ~ 可以买给妈妈!如果再懒惰的,可以买samsung的robot哦。

clare ~ 是方便,电力的话还是有电线的强,但是我们只在房间,楼梯用,这已经足够。方便最好啦。

~珊姑娘~ 说...

Vincent哥 ~ 是超方便的^^

~仪仪妈咪~ ~ 哈哈!以后生了小孩就不懂了啦!到时应该要自己做了,哈哈哈。

【EmbeR】 ~ 哈哈!=p

Zihang ~ 去买!!!

晴天 ~ 哈哈哈!可爱的wu wu hor!!哈哈哈!

瑜珺 ~ 哎呀!没有啦,哈哈。他只不过有点洁癖 =p

Janelle 说...

有机会给我demo下,看起来很好用酱!尤其适合楼梯那种空间。

~珊姑娘~ 说...

Jan~ 当然no problem,等你来而已,哈哈 =p

AnNelf 说...

看起来真的很好用叻~不知道多少钱呢?

匿名 说...

我用一种mop, RM10罢了,有一个东西给你转拧干衣服,很方便也很轻盈,比用桶拧干更容易.

楼梯我也是用扫把,其他都用吸尘机,我的老公其实也是跟你们一样分担家务的

From,
Sherlyn

Agnes Sim 说...

真的好用啊?多少錢?我老公看到朋友家的robot,他說想買。可是還滿貴的..兩千多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