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快乐早午餐The Haute Food Co.@Plaza Damas Sri Hartamas

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The Haute Food Co

俗语说一日之计在于晨,珊姑娘说一日心情在于晨,早晨的心情往往会影响你那一整天的心情,所以早餐要吃得好吃得开心,除了是最健康之道,还是珊姑娘的好心情来源之道,呵呵。
友人介绍了这家餐厅后,这天我们取舍了单纯的早餐,约了老公来个早午餐,因为从Levain得到的经验,这种类似的餐厅早午餐肯定有分时间,为了可以有早餐午餐都可以选择,所以就选了十一点到达这里,直接来个早午餐,还好总算可以点到一些午餐的餐点。
友人也温馨提醒这里有点难找,所以我们靠着GPS外加Google map不两下子就找到了这里,还真方便。

对我来说,这里是一个新鲜地方,位于Sri Hartamas新皇宫对面的Plaza Damas那一区外头的餐厅,有点Solaris的感觉,我却较喜欢这里,感觉这里餐厅较小且温馨,餐厅也很多,不排除以后会特地杀到来这里找吃,呵呵。

来到了这里,感觉好世外桃源的一个小地方。
外头已经坐了好几桌,看来大家都爱坐在外头,享受阳光的早餐。
Photobucket

蓝色为主的餐厅,店面看来蛮小,但是却胜在可以吸引顾客的美食及简单装饰。
这个时候虽然说不热但也不会很凉快,所以老公选择坐在餐厅里头吹冷气。
Photobucket

餐厅里感觉舒服简单,蓝色为主墙,然后就是那么简单且小的六个桌位而已。Photobucket

柜台也是那么麻雀小的感觉,但却五脏俱全,收银台、饮料处、甜品处、糕点处都是在这小柜台。
Photobucket

柜台的对面就是餐厅门及这个大架子,摆放一些卖品及酱料、低下还有杂志。
Photobucket

这些就是这餐厅卖的包装腰豆,花生,瓜子。。。等等。。。还有卖咖啡豆。
Photobucket

这些酱料是让顾客用餐时自助领来使用,各式各样酱料,供您任拿。
Photobucket

另一面白色墙上的招牌介绍。这里以甜品闻名。
Photobucket

柜台处玻璃柜里头的甜品深深吸引了我,这也是我到来这里的原因。
Photobucket

还有一些西式糕点。
Photobucket

等待餐点送上时,老公拿了那里的杂志阅读,喜欢这样细心的餐厅。
而我当然是到处拍照及上面子书。
Photobucket

这里为西式餐点为主。
Photobucket

我点的Cappuccino ~ rm7.50
咖啡香浓,美味。在一个早午餐享用前饮尝了美味的咖啡,对于我这个咖啡精来说,感觉真愉快。
而最近的我开始学会饮用热而不太甜的咖啡,黄糖只放了一汤匙,选择品尝咖啡的香味,换成以前的我,可能需要三小汤匙。
Photobucket

老公点了Mocha ~ rm9.00
味道一样香浓。而老公喝咖啡从不加糖,喜欢品尝那咖啡原有的香味,我不行啊。
Photobucket

我的早餐, Omelette Cheese Ham ~ rm10.90
这是早餐的主菜。两片简单白香面包,含起司煎蛋火腿肉的煎蛋拿捏刚刚好,我们撒了胡椒粉及盐就开餐咯。
Photobucket

我们一人一半早餐, Toasted Croissant with Tuna & Cheese ~ rm8.90
这是属于早餐的菜色。
香软的牛角包上涂满了Tuna后铺上满满的cheese,好吃!
Photobucket

这是老公的主菜,午餐, Sandwich Smoked Chicken & Cheese ~ rm11.90
相比前面的两样,这个算是普通的三文治。
Photobucket

其余的汤,pasta之类的午餐要在12.30pm过后才开始供应。

睡不醒的模样来享用超丰富的早午餐,加上有我最爱的咖啡,吃到样子过后都精神了,好开心的一个brunch day~
Photobucket

说了这里甜品闻名,怎么可以放弃甜品了,但是肚子虽大,却塞不下任何美食了,只好连下午茶也利用这餐厅解决,打包了一大片Raspberry Cheese Cake回家一面品尝一面褒港剧~ rm12.00。
甜品果然没有另我们失望,好吃。那raspberry自然酸酸的,一口切下去,上面的酸味,中间的cheese加上底层的巧克力硬糕,好吃!
Photobucket

既然早午餐+下午茶都要这餐厅解决了,也就打包多一片mable cake ~ rm4.90
跟平常吃到的mable cake一样奶油香味比吃起来的香味还要浓,虽好吃但普通。
Photobucket

下次再来品尝其他的甜品,先拿了名片再说。。。
Photobucket

地址:
The Haute Food Co.
H-0-2 Block H, Ground Floor,
Plaza Damas, 60 Jalan Sri Hartamas 1,
5048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 603-6201 3168
enquiries@hautefoodco.com

33 条评论:

Sherry 说...

住在 Malaysia 真的很好,美食一大堆,吃都吃不完……
这间餐厅很美,食物好像也很不错……

谢谢介绍哦,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机会去吃,呵呵…… (^_^)

~珊姑娘~ 说...

huihui~下次你回来可以去尝试,嘻嘻。
我也觉得这里美食很多,即使给我每个周末去尝试都不懂要到几时才可以吃完呢,哈哈哈哈 =p

YT 说...

我平时真的很少有机会吃brunch,通常周末起床拖拖下就连午餐也变成下午茶时间才吃@.@

这个地方的环境不错,我喜欢。我超爱这种小小的,但是很有特色的cafe,感觉好像在国外!

~珊姑娘~ 说...

Ting~ 你真的让我傻眼!哈哈哈哈!!!起来就下午茶时间了!那是我以前的生活啊!!还真怀念!哈哈哈哈。婚后我都早起了,如果老公在啦,因为他会拉我起来去吃早餐,肚子饿哦,哈哈哈哈>.<||||

hmm!55!!我也喜欢这样小小店面的cafe,真的像你说的,有外国的感觉。。 简单就好。最重要吃得舒服 =)

Yvonne Sam 说...

很想去这家店很久了,一直都没行动!!!

Vincent Cho 说...

现在的餐馆大多都已采温馨庭院路线,感觉非常有亲切感。如果沙发椅舒服的话,我想自己会在这里睡着了呢!哈哈哈哈哈…

sally^^ 说...

近期kl一代出现了好多有主题式的餐厅哦~
珊姑娘还真的是个懂得enjoy life的人啊~ 多亏你的介绍,我才懂得有这样的一间店。
我家魔王不是那种会enjoy life的人,什么都要快,想要去这样的店用餐,通常我都得找朋友一起去才行~~ 呵呵呵。。

Unknown 说...

好料,你老公太太太好了。。。
愿意千里昭昭带你去享用brunch!

换做我bf,就只会叫我慢慢等,去对面小贩中心打包就好!= ="

Zihang 说...

我也是睡醒就是中午了。。Orz

~珊姑娘~ 说...

Yvon S ~ 觉得你很棒!很多好餐厅你都懂,要不是朋友介绍,我真的不懂这里呢。嘻嘻。快行动啊你,嘻嘻。

Vincent哥~我也是这么觉得,我也喜欢这样的,嘻嘻。。

sally^^ ~ 主题式餐厅,我很难去尝试,因为老公喜欢美食,基本上theme restaurant的食物不会好吃到哪里,所以他很抗拒带我前往尝试。
嘻嘻。还好啦,工作累了,周末就要好好 呵护自己。嘻嘻。
你可以带你的魔王去sunway的ninja Joe,我老公很喜欢呢,那汉堡很快的!哈哈哈!好吃!

clare ~ 哈哈哈!他偶尔顺我意而已,嘻嘻。。。=)

zihang~ 哈哈哈哈!!!你也另我怀念>.<

没人妖 说...

哈哈~蛮会享受吃吗~

Yee 说...

其实hor~我忽然想问你。。。

你的照片是彪自己主动帮你拍的还是要你摆好pose然后说阿彪帮我帮我拍!!

哈哈~等你回答了我才告诉你为什么我会这么问。。

~珊姑娘~ 说...

没人妖~ 嘻嘻 =p

Yee~ 哈哈哈!为什么@@
很难回答你啊,因为一些是我摆好pose的,一些是他自己突然拍我的。
我懂为什么,因为有些肥有些还好是不是,哈哈哈哈=p 
至少这是我的困扰,不管是我摆好pose还是他自己拍,有时肥有时瘦,都是角度问题。哈哈。我是肥的!xD

Hayley 说...

很不错的餐厅!
我老公很‘老土’的,他不会喜欢尝试这些比较另类的早餐。。通常都是面类,点心罢了 *boring*

~ Shui Jin Jin ~ 说...

珊姑娘。。下午就看到你的文章了。。为了不让我下午茶时看见咖啡和面包流口水。。我留到现在晚餐后才留言给你。。哈哈哈哈!!!

我最近也开始喜欢喝烧的饮料咯!!口味开始想转换一些,一直喝冰好像对身子不太好。。还是尽量喝温咯!!^_^

我喜欢那个“香软的牛角包上涂满了Tuna后铺上满满的cheese“看了好好吃~~~ ^^

家勤 说...

这餐厅的布置很santorini呢!

@LIc3 s-h-i-h^s-h-i-h 说...

好多甜品哦,读完后,肚子也饿了啦~~

edmund ng 说...

kl好像真的越开越多很有特色的餐厅。
希望有机会可以尝试。谢谢你的分享啦!
珊姐姐!哈哈啊哈....

Shin 说...

這家靠近我工作的地方!

早餐是來不及吃了,或者下次有時間可以兜去買甜品回office做下午茶,因為蛋糕實在太誘人了!哈哈!

~珊姑娘~ 说...

Hayley ~ 我老公虽然不老土,但是他也是喜欢那些面类点心最好就是kopitiam,便宜的,哈哈!今天他心情好吧!所以会带我来,哈哈。

~ Shui Jin Jin ~ ~ 哈哈哈哈哈!!!你太可爱了!哈哈哈!
我也觉得其实烧得咖啡更有feel hor,或许我们应该减少喝冷的,多点喝烧的吧。
那个我也喜欢吃,yummy yummy ^^

家勤 ~ 哈哈哈!你说了我倒觉得有一点=p

@LIc3 s-h-i-h^s-h-i-h ~ 哈哈哈!

ed.inc ~ 就是咯!而我还真的很喜欢这样形式的餐厅。
哈哈哈哈,不用客气啦。

Shin ~ 哦!你在这附近!!星期六你有没有上班??有的话,下次我星期六去吃早餐,然后call你出来见个面,嘻嘻︿︿

Zihang 说...

噗,我其实是要skip早餐省钱来着。呵呵

San Ya 说...

当了人妻之后的珊姑娘真的越来越漂亮喽!
=)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I'm attracted by the cheesecake... hehe...

Aris Min 说...

你最后一张照片很美!回框一笑~
怎么没有拿来做profile picture ~
这里看起来也是一个很享受的地方啊~~~
我喜欢那些一盆盆的tiramisu~
吃起来更有感觉呢~~

Yee 说...

不是因为这个啦~只是在想啊,你去到哪里都有排到自己的照片,如果是你老公帮你拍的话,你是怎么做到的?因为hor~我觉得不玩摄影的男生都不大会有兴致到处拍咯。。。我叫我男朋友帮我拍照最多都是拍一张就算了,如果拍得不好看就不上blog了 =P

不及比比 说...

有时候很怕看你的文。。。因为。。。会很饿!!

肚子饿,馋舌饿,孤坐哦比被困的心灵更饿。

还有鲜黄的发箍衬得你好娇悄,sui~

~珊姑娘~ 说...

Zihang ~ 哈哈哈。。。

SaN ~ 谢谢你=)
因为开心,心情好嘛。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tats yummy ^^

min~aris ~ 你给了我很好的主意!我的profile photo可以换了,呵呵。
我下次要去尝试他家其他的甜品=)

Yee ~ 哈哈哈哈!!原来是这样!哦。。。都是老公拍我嘛,有些我自己叫拍,所以很多地方都会有, 有的我都会放的咯,所以我自己说有肥的有瘦得咯,哈哈哈。
我老公也不是很爱摄影的男人,哈哈,所以看他心情,有时我照片很少就是他不想拍,有时多就是他心情好,除了我叫他拍之外,他还会自己拍。就像我的最后一张,就是他自己找角度拍我的,哈哈。

不及比比 ~ 哈哈哈哈!你很可爱。
来这里,解饿。也解孤独=)
这里有博友。
谢谢你!我也喜欢这黄色发箍。

choi yen 说...

我说要到回去吃甜点都还没成行 >.<
PS:上次聊天讲八卦到忘了吃甜点~~

Serinajr 说...

很丰盛的一个早餐。。。

lock 说...

一間餐廳吃三餐, 真厲害!

~珊姑娘~ 说...

choi yen ~ 哈哈哈!以前我是吃到饱到什么甜品都没有尝试,最近开始学会尝试甜品了。

Serinajr ~ 早午餐嘛 =)

lock ~ 哈哈哈!很省hor xD

Carrie_Nice9 说...

那蛋糕看起来很好吃!!不知道几时才有时间去KL玩啊!!

Koh Kian Fai 说...

很久没有吃过正正试试的早餐了

美式早餐真是丰富又甜美哈哈哈

well I always eat those 云吞面 until gonna puke . . .

不然就鸡饭! 哈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