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新年贺卡+礼物

自从搬来巴生后,从婚前陆续到新年,我的信件永远比老公的多,还是多很多那种。
老公有一天终于按耐不住地说:“楼婆,你比较像是一直住这间家的巴生人,而我比较像刚从SP搬过来的新巴生人咯。你的信件都比我的多很多!”@@

因为你们,我赢老公料。哇哈哈哈。

近两年的忙碌加我的懒惰提笔借口(哈拉,我承认啦),我都没有寄出任何的贺卡,但是一直会收到来自你们很有新意的祝福贺卡,谢谢每一位祝福我的朋友。

Sock Peng很有心思的献上自制的极乐寺照片新年贺片,非常有心思。还外加一个她喜爱的Sakae红包封。
谢谢你。


部落界最佳男人的Vincent哥(啊!我们终于见过面了,哈哈哈)寄来的新年贺卡。
除了满满的祝福语言,引人在意的是他那特别漂亮的方块字体。
谢谢你。


准新娘的阿猫美嫒终于回来了。我很支持男女不要分远距离的,阿猫,我等着看你披上婚纱的样子。祝福你。也谢谢你的贺卡你的祝福。
对了,阿猫在120211注册喔!


艾莉丝每次都回自己DIY贺卡,把贺卡变得很可爱的寄送给我,谢谢你。


去台湾玩了一趟回来的Jazlyn也送上了满满的祝福,贺卡还有台湾手信。谢谢你Jazlyn。我也好想念台湾。


她每次都那么容易让我看到信封就猜到她是谁的女子~阿香。谢谢你。
好啦,低调的阿香,嘻嘻。


很意外的收到了来自北马一带咸妈咪的新年贺卡,咸妈咪,我也惊喜叻,谢谢你!


女孩的天空上了新年贺卡。
谢谢你的祝福喔。


好像每年都少不了Akira思胜的新年贺卡,他那经典的签名到现在依然那么有气势。
谢谢你。


这个不是新年贺卡,也不是祝福卡。
你一定猜不到是什么。
是美女YT的结婚请柬。我纯粹厚脸皮跟她要一张来收藏的,真的是太特别美丽了。
准新娘,我先祝福你,每个星期祝福一次到你结婚嫁掉,ok=p


最后的就是从台湾回来的小姑带给我的手信,感动叻,小姑对我这个大嫂真有心。
首先是老公介绍我的Wii Mario,就这样她从台湾带回来了。
知道我买了IP4,就为我买个这里没有的“几米”电话壳,很美够特别。
少不了我最爱的Godiva。
谢谢你!


新年接近尾声了,希望大家的心情永远都活在新年期间般的,开开心心每一天。
halooo。。。。快乐也一天,不快乐也一天,倒不如快乐过每一天,对不对~
所以要做什么就做什么啦。

7 条评论:

boey 说...

Godiva...我很爱那个铁盒。
我也有收藏起来。呵呵^^
你就好,有那么多的祝福。

追梦者 说...

快乐...快乐...^^

Mitch Tay 说...

好多新年卡~
人缘真好啊!真羡慕!

Vincent Cho 说...

哈哈哈哈哈…那么下次我也写上阿彪的名字才行!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收到就好! ^^

哇, 讲到这样啊? 哈哈, 有气势比较威! XD

YT 说...

谢谢你的祝福哦~~~

迷迭香 说...

这里应该找不到“几米”的电话壳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