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博友红光熠熠捞生大会

博友红光熠熠捞生大会在于水上人家。
两个星期前的计划,这一天大家终于见面了。
我们这一晚的dress code是红色。
大家都跟应景,红彤彤的出席此聚会。

只想说,很开心,终于见到KL一带的博友了。
一班靓师奶的聚会。
小女人VeronicaOhbin萍凡Emily浚妈妈Vincent哥及阿嫂。
很巧的是大家都剪了一头短发,只有我还舍不得剪了心爱的长发而已,但是大家都染了一头亮丽的头发,除了小女人说她这发型适合黑色,Vincent哥,免了谈=p
大家都很随和亲切。


这次的主题,穿得红彤彤捞生,希望我们都风生水起。
捞生时大家口中传出了很多愿望:越来越美,越来越瘦,包包多多,生仔生女,身体健康。。。。。发!


我很感动。
我们终于。。。终于。。。终于见面了。
认识了超过两年了,两人都从未婚到了现在已婚路上,这次的见面感觉很好,只是没什么机会跟你好好聊一聊。
捞生时的愿望(谢谢你Vincent哥,我听到你也祝福我,嘻嘻。。。我衷心祝福你们。)
有种感觉,我们应该还会常聚会,这里的师奶团应该不会就一年一次吧。
加上Joan那里的聚会我还没出席过,放了他们几次飞机,下一次我们一定现身,只要是在周末。


每次看面子书看到这四位靓妈师奶吃喝玩乐,这次自己也挤在其中,很荣幸。
她们确确实实是真人靓过上镜,还是很多很多的那种。


这次也包括了宣传黑妈妈的《十二岁半》。
朋友们,你们支持了没有。。。


下一次聚会,我很期待,因为可以收集“分数”。但是下一次不要红色dress code了可以吗,因为我只有一件红衣 >_<

14 条评论: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A nice gathering ya... hehe...

Vincent Cho 说...

对啊!难得我们总与见面!呵呵!当然,我也相信这不会是最后一次!我们还能聚在一块的日子还多得很呢!真的,下次的dress code就不要红色了,我真的很少红色…期待Joan安排的聚餐 :)

lock 说...

大家都紅粉菲菲!

Unknown 说...

下次我也想参与。。可是我还没结婚哦。。呵呵

Jocelyn 说...

每个都穿得很红~
今年一定会很红的~

Akira 思胜 说...

哇, 你们那边的聚会也越来越多了咯! 我也想要参与呢!!!

boey 说...

下次也找我嘛。。。
只要周末,我都噢卡!
hehe^^

Aris Min 说...

珊姑娘~~~~!!!!~
不得不说,我好爱红色~
但是....

红色的衣服我也不是不多咯~
为什么啊???..==
上次去圣诞聚会也是烦恼没有红色~~

Vernice Yeo 说...

在KL啊~ 有机会预埋我,还没正式与网友聚餐~ ^^ 期待呀~

yenling。celest 说...

我超爱超爱红色的,哈哈。。。
joan的聚会在几时?
若可以我也会出席。。。

choi yen 说...

你好可爱, 好一句没有红色衣服了 =.="
我今年买了很多红红的衣服和饰品 ^^

Ivan Liaw 说...

什么时候轮到你当妈妈呢?

迷迭香 说...

真的很红哦...^O^

et Shuben™ 说...

你是最漂亮的那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