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欧洲蜜月游战利品

这一趟的欧洲渡蜜月行,我真的很享受我们的新婚之旅。
玩乐之外,当然到了欧洲,哪个女人会错过购物的机会。

老公为婚礼为蜜月花上的钱不是小数目,对我们来说很大数目,我告诉他,这是他给我最棒的结婚礼物以及我今年的生日礼物。除此以外,蜜月游除了我自己血拼的东西都是他包办,我说那些都是我的结婚礼物及生日礼物。
所以这次,梦想包我想自己达成。

这一次,我真的买到了自己的美梦。
PRADA是我的梦想包包,从来没有想过可以在26岁前就为自己买下人生中的第一个Prada。
是的,这Prada意义深厚,因为这是我自己买给自己今年11月14日的生日礼物。
从来大家就只会送礼物给别人,有多少个人会自己送个好礼物给自己。
这也是我为自己定下的新目标。希望每年可以买下喜爱的东西送给自己当生日礼物。

虽然在欧洲要进LV需要排长龙,排到了也不一定买得到,到了那里你会开始讨厌LV这品牌。
但是,到了欧洲还是错不了LV啦。
买下了LV钱包给他为结婚礼物。
当然自己也买下一个,我竟然买下了男版的长钱包,因为我喜欢那款式。
这样才能成双成对。

喜欢Gucci这品牌,却从看不上它家的包包,所以这次我买了Gucci墨镜,是2010年的Winter collection model。
这是到了伦敦机场,老公才突然叫我选个墨镜。谢谢。我把它当作我的生日礼物。

印着埃菲尔铁塔limited edition的Longchamp包包在原产地巴黎卖得非常便宜就买下了。
现在不属于我的。

奥地利的Sworovski不是盖的,个个物品都非常漂亮。
我只选了最简单的Swarovski心型水晶项链跟一个锁匙圈。

比利时的巧克力是全世界最棒的,当然不会错过在那里买下最道地的Godiva巧克力。
也因为很多盒的Godiva,占了我们行李很多位子。

伦敦的Hard Rock cafe专卖店出售很多Hard Rock cafe的产品。虽然我们没有收集Hard Rock cafe衣服的习惯,但是所有衣服都印上了Hard Rock cafe LONDON的字,London这字眼很吸引我。就连平时不爱随便买衣服的老公也兴致勃勃地叫我选了几件及几样小东西,我们没有买那传统的白色Hard rock cafe T,选了接近颜色的来当个情侣装。
(其实看到那白色hard rock T,我就想到SockPeng及权雄,知道他们有收集的习惯,原本要keh qiang帮他们买,但是又担心他们要收集自己买的,所以就取消念头了。)
到了奥地利那天,天气变卦,秋天竟然下起雪,老公带了我到H&M,叫我一定要选多一件外套。
除此之外,在意大利,德国,瑞士都买到了几件漂亮廉价的衣服,很划。廉价是欧元,原来换了过来,价钱也不是非常便宜啦,但是买得开心就好啦,买的时候也忘了convert到马币咯,哈哈。 如果赚欧元花欧元那该多好啊。

女人看到了女人产品,谁不心动,一些小样女人物品,小包包,化妆盒化妆品,唇膏,印着巴黎铁塔的镜子,等等。。。说真的,如果不是因为担心行李装不下,我真的好想再买多点多点!

各个名胜地的锁匙圈,磁铁,装饰品,名胜地代表物品等等,好像是必买产品。但这次很多都是自己买来珍藏纪念,每个名胜地的代表不一样嘛。

老公喜欢收集明信片,是没有寄过的明信片。到了每个地方,他都会去购买自己拍不到的景色的美丽明信片。
这次是渡蜜月,所以我并没有为大家写下明信片,因为我觉得蜜月是两人的甜蜜旅程,不应该时时记住别人,不好意思呢。
一堆的巧克力,有些不在照片里了,这里的天气跟欧洲差别太大,回来后很多都快溶掉了。
谁叫欧洲的比利时,瑞士,意大利,德国都是出产口味很赞的巧克力国家呢。怎能错过。

另外还得到了免费的两支Rolex小汤匙。不知道拿来泡咖啡会不会特别香呢。

Photobucket

这是蜜月之旅。(老公问我是么?我有点*心虚*)
几时可以再来个真真的欧洲购物旅?我真的很向往。发梦。
发梦归发梦,我还是先继续努力工作。

45 条评论:

Mayble 说...

哇,还买得够多喔!
但我明白的,因为我在香港买的
也够恐怖。
总觉得那么远都去了不买会
对不起自己的。
哈哈哈!!

IVY_NG 说...

哇,你買了好多的戰利品亞,真羨慕你。。

Aris Min 说...

为什么到最后Longchamp不是你的~???
我还以为可以看到你的prada,结果还是藏着看不到~~呵呵^^

到那边真的是...买的疯狂啊~我好几个从英国念书回来的朋友也拖了很多战利品回来,羡慕^^ Gucci最近的包包走回复古风,连经典的竹把设计也回来了~这系列的设计真的很不讨喜,我也看的不过瘾~

期待看你的新婚蜜月游记啊~不过我更期待看到你的包包^^ 小秘密 :“我也托朋友在巴黎买了lv皮包给我darling...真巧~~~^^”

生日快乐!新婚愉快!~

~珊姑娘~ 说...

min aris~因为有了Prada就不要longchamp了,买的时候我就打算了,问看朋友要不要,他要就原价让给他,他不要就自己拿咯。因为之前他叫我帮忙买,但是没有他要的。
哈哈。。。但是真的超便宜,不用紧啦,让给朋友开心,我打算下次叫朋友帮我买了。

Meini 说...

哈哈,其实是血拼之旅?哈哈

Invisible 说...

整床的戰利品~~~~~~~厲害~~

Unknown 说...

真的好多好多哦。。
你开心老公就开心了嘛。。
所以你要告诉他。。值得值得啦。。呵呵

Aris Min 说...

是咯~真的真的很便宜,所以我才一次过买两个,一个给自己,一个送给mummy~~~^^我本来要的红色没有了,结果选择很少,我只好选择了巧克力色,还好也不错啦^^

~仪仪妈咪~ 说...

好棒好棒。。。

boey 说...

羡慕的说。
真的,外国的东西真的比马来西亚的cheap的夸张!
我是说价钱。哈哈~*Longchamp才马币两百?
还是便宜过这个价钱?
你好厉害,我一个月买的东西也不比你多。
我无法一个人拿那么多东西回来。
hehe^^

Sanze 说...

天啊!可以shopping到这种地步,我还要等久久哦!
期待看你的LV钱包,prada,Gucci眼镜~

SockPeng 说...

你在那边还会想到我们
这一点心意已经足够了
不必买给我, 这样我才有足够理由飞过去那边旅行~~~~
如我所说的, 你要尽情享受

不过看到你的战利品,我觉得你够厉害购物!!哈哈!

San Ya 说...

我想看你的prada包!!
XD

咸 妈 咪 说...

女人啊女人,有点吓倒我了。给我,会舍不得买名牌包包,因为在我手里,一下子就残料~ >_<“

咖啡杯(Joan) 说...

哇, 真的很大手笔哦! 好羡慕。。 悄悄的告诉你, 我刚刚定了伦敦来回机票, 终于终于啊~~ 我

Akira 思胜 说...

哇塞, 好多的战利品啊! 呵呵, 看来你在那边购物也购到特别开心吧? :P

YT 说...

Wah, shopaholic spotted!!!

Hehehe, most important is u r happy lar. U will always remember that ur first prada is bought during honeymoon (so sweet!!!).

Can't wait for honeymoon too ^^

蘋果雲 说...

哇*^^* 羨慕,你老公真的很疼你!
我正在規劃著明年新年的香港family trip,還有婚紗攝影的台灣trip,我跟香草說我要瘋狂購物,他冷冷的說:“你是不是不想結婚了?” -.-"

Vincent Cho 说...

哎哟!早知道你有去hard rock,应该托你帮我买t-shirt。我喜欢的类型跟权雄他们一样,前面只有badge,后面是有图案的^^

karenc 采茶女 说...

天,到底花了多少钱?小小声讲啦?

彩虹 说...

抱歉,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还有很多。。。很多的祝福 :)哈哈。。。看了您的战利品觉得很爽!~虽然不是我的,但我也替您感到开心 :p

Jocelyn 说...

这些战利品都有够。。。

不便宜的~

Mitch Tay 说...

哇~看到这么多战利品~你还真的带的回来哦!
一定是爽歪歪了吧?哈哈~

ace C 说...

太多战利品了~羡慕!
满载而归之旅~

Miss C 说...

哇!超棒!
羡慕羡慕。 =D

Alice Chong 说...

wow~~~~~你彪老公好疼你呢~~~~
要一直幸福下去哦~~~~~

小雪 说...

旅行回來 看戰利品最開心 哈哈哈

Puddycat mummy 说...

哇~太多了吧~
这就是女人的风范。。哈哈~阿猫下次去背包时
不知能不能这样买。。
不过,你真的好幸福
有个好疼你的老公

迷迭香 说...

看到我口水流满地...
怎么不放多多照片啊?
很想看个够! =)

lock 说...

好厲害!

hippotai83 说...

羡慕死我了!!!!!

来来来~~show off一下你的prada~~ XD

Ev3Lyn 说...

羡慕死了,show你的名牌包包可以吗??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If i go holiday and i know where is Hard Rock, i sure go and get the t-shirt... hehe..

Carrie Tai 说...

OMG! You really bought a lot. But who can resist from cheap and famous branded bags when you are at Europe?

嘉麗 ChiaLi 说...

我要我要我要!
哈哈开玩笑的拉! 哈哈 ~~
哇,怎得买了很多东西!

June_devil 说...

dear,你快点回来,我要逐个逐个看你的战利品,更加有兴趣知道这些战利品的价钱,这样我才可以知道个预算,存好钱。。。。呵呵~~~~

Wake Up Studio 说...

wow wow wow

连续买几个名牌
满强的~~~~

我暂时还没有这个能力
呵呵呵呵呵

匿名 说...

我想蜜月回來後,你應該會發覺好像買漏很多東西吧?我之前去美國時帶2個空箱去,沒一下子就填滿了.那時候還以為自己買了很多,回來後這個派一點,那個給一點.其實自己買的一點都不多.

珊姑娘,如果還記得價錢的話,方便透露嗎?畢竟大家都很依賴你做一份報告然後開始存子彈啊.呵呵~

-Wei Lin-

Carrie_Nice9 说...

真的好多~你老公好疼你!!
回来后看到那些战利品又可以怀念下蜜月的甜蜜~不错不错~

我是贝比 说...

哇,真羡慕你有那么多战利品, 几时会用prada包包?? 想看呢?

Eugein 说...

好壮观的战利品!!旅游莫过于买到心头好~^^
因为我妈都在看我的blog,所以我都不敢光明正大地将法国买的战利品晒冷在blog文内。:p

80's Cherlyn 说...

买得好多噢~
你到底带了几个旅行箱回来啊? 哈哈

Shin 说...

哇好多战利品!不过也对啦,女人去到那里,不疯狂购物怎么对得起自己!哈哈!

btw,我也想看你的prada包!

Charlers's mummy “诗” 说...

好多战利品哦..全都名牌太棒了
女人,在还没有孩子之前想买什么就敢敢买,不然有了孩子后全是买孩子的东西了
你真幸福呐...^^

Agnes Sim 说...

wah...你好有钱哦!去欧洲也可以买那么多。:p
我看到了那巴黎铁塔,那个比较吸引我,多少钱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