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台湾智慧旅游服务i-wifi

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可以正常点称赞我吗?+A级相见欢加强版

有看我FB的都懂最近我破例的剪了一头刘海发型,心血来潮的一转成为了我25年来第一次满意的刘海。 这种心情真愉快。

第一个星期里,我似乎每天看着别人在自己镜子中的那种感觉,就是感觉很不像自己。 还好渐渐地我越来越习惯了,也爱上了这发型,但是婚礼上的我应该是会把刘海梳起来。。。
原因就是那个彪老公~

因为那天剪了留海回到家,老公觉得漂亮,非常难得的要称赞我却也要如“ham”妹look般来踩我,这,可能斗嘴是我们俩夫妻的喜好。真犯贱~

彪 :楼婆,你剪这样很为难我的咯。。。

珊 :为什么?不美么??? >.<
彪 :你剪到这么年轻等下出门人家会以为我拐带小妹妹叻。。。
珊 :@^@#(&^%#!%!)$&#%*@(#&*。。。你难道就不能正常点称赞我吗???

谢谢KJ Hong把我们拍得这么漂亮恩爱。喜欢这样柔的感觉。

扮野时间到~
这一辑的照片我非常喜欢。其实就是我的101010婚礼正日摄影师的作品。

谢谢Hong为我与A级拍下美丽的合照。

Annie,还记得我们的A级相见欢。。。。
阔别现在已经是十个月前的事情了,真不敢相信。
好久不见后的我们两人都变了很多,看回那一篇,真的忘了那时的对方样子了。
这次的感觉也不同了,因为这次两人都带了老公,跟上次我丢下了老公一人游荡了四个小时,这次的聚会更为活跃搞笑,只是要讲我们的女人悄悄话,还是留着到宋小姐的店吧。

这次也很巧合地在没有"kap"过之下,一起穿了花裙子,感觉真巧~
再注意,我们的刘海,还有鞋子其实也是很接近的!


A级相见欢加强版。
两对夫妻。突然发现我们的身高很刚好 ^-^
只是下个约会不能穿得这么漂亮了=p


最近心情特别好。可能是婚礼的筹备已经尽量的简单化,而且越来越简单了。
重要的筹备事项已经准备好了,紧张心情开始软化了,所以心情也特别好!
这个时候,我又作梦了,我想高喊~ I Need a short Vacation!!!! 近近的也可以!

40 条评论:

Invisible 说...

新发型漂亮哦!

小澤 (DSvT) 说...

小妹妹~
你用Sony Nex-5嗎?

嘉CacinG進 说...

o.O"
那刘海给你年轻化的感觉叻~!哈哈哈哈

晴天 说...

人逢喜事精神爽, 珊姑娘越来越漂亮啦。。^^

咸 妈 咪 说...

金水噢,真的变小妹妹料~ ^^

Feeling 说...

相片看来你真的瘦了哦!

我的天地 说...

你这发型真的好好看~~
但是不适合我。。我的,像傻瓜多点,晕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年轻有年轻的好嘛! X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U look younger in this hairstyle, hehe...

Vincent Cho 说...

你真的变很小妹妹了咯!不过,我觉得很适合你,好看!

•·.jeSsie sZE.·• 说...

很漂亮年轻啊...

我家男人常说他自己带小妹妹出门,我看起来更像小妹妹咯..去pub得check IC,好笑吧。。嘻嘻^^

Eugein 说...

等我来给你正常点的赞美吧!哈哈哈~^^
珊姑娘变瘦了,刘海发型也很清新,让脸蛋更小~

Horlic 说...

哈哈,好喜欢你们那双夫妻脸!

〤Ecl!5oNz™〤 说...

水妹妹...
不认识你还以为你和我同岁... XD
这样子的称赞发比较有情趣啊...
哈哈哈~

veronica 说...

去了妳的link,重看当时的你们,我竟然发现我忘了annie短发的样子。呵呵呵。。。。

meiNi 说...

刘海很适合你~!哈哈,他很indirectly的在称赞你!

Chi Leong 说...

我觉得如果和sally 一起拍的话你们会像两姐妹

Puddycat Mei Ai 说...

好漂亮,年轻的你。。
难怪你的未来老公吃味啦~哈哈
对了,你的摄影是可以介绍给阿猫吗?
哈哈!

Mui Ngee 美儀 说...

为什么下次约会不能穿那么美?莫非有好消息?? 嘿嘿!

~珊姑娘~ 说...

小澤 ~ 我是用NEX5,但是只有最后一张是我相机拍的。其它的就是我的婚礼摄影师的杰作。

阿猫~email我!我帮你安排!
我已经把摄影师的名字KJ Hong link到他的部落格勒,你可以去看看。

mui ngee~OMG!!!不要乱乱想!我好辛苦才减肥下来的叻!是因为下个约会地点会比较热XD XD XD

YT 说...

Haha "i need a vacation" that is our motto of life. Pray pray pray!

SockPeng 说...

我也比较喜欢A级现在的发型

summer 说...

珊姑娘很sweet很漂亮:)幸福的女人都很漂亮;) 而且你和你的姐妹气质很相近:)
祝新婚愉快啦~

小雪 说...

都是花衣裳 有缘有缘

Shin 说...

哈哈哈,看到你那句,我的猜想也和mui ngee一样!

btw,我9月头没去新加坡了,要不要见面?;)

小小女人~ 说...

Dear, 你比我上次见到你时更瘦了!!很漂亮!!

fufu 说...

wow 結了婚你更漂亮了 :)

天蝎座妈咪 说...

好幸福的珊姑娘!

sandra 说...

手上拿得是Sony Nex吗?
我姐最近也买了一个 真是不错的相机
记得用它拍多点照片

lock 说...

血拼的季節又到了....

迷迭香 说...

你和ANNIE没约好竟然穿得好像两姐妹哦 =)

你们的流海都好好看呢
我也想考虑下:P

Ashley 说...

这发型的确看起来像可爱的小妹,
你的老公要吃醋了,
他怕自己称不起你呀!;D

Penny @ Faye_777 说...

瘦了! 瘦了! 瘦了!

美美neh~~~~O(∩_∩)O哈!

男人总是不会真面给予’正常の称赞的啦~~~

有时候正常の称赞还会觉得‘有点虚假’呐,倒不如这种‘特别の称赞’来的深刻印象~~~

O(∩_∩)O哈哈~

ET女子 说...

结了婚反而更漂亮更年轻~~~

Chylin 说...

我覺得你越來越漂亮了耶

瘦點比較好看,能keep趕快keep阿~
有了孩子以後可能會比較難了

我應該不會想太遠把 XD

丁丁 说...

我很愛你新髮型哦
珊姐姐❤
呵呵
很漂亮~~~~
人也瘦了~~真好看

看到你的留言
不好意思
我跑去微薄了
很懶惰在這裡寫
但是我還是有在關注你們的
哈哈
我們會永遠聯繫的
愛你❤
幸福小女人~~~

eMmy LiM 说...

真的很适合你哦。。。。sui la...

Jamie Wong 说...

新发型很漂亮哟!

匿名 说...

buy valium in canada 10mg valium vs xanax 2mg - prozac (fluoxetine) and valium (diazepam) interaction

匿名 说...

http://technologiesuae.com/#rx buy gador alprazolam - how can you buy xanax online legal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