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

我才25岁未满

上次说到了30岁的时候如果还有现在的容颜,我一定不隐瞒自己的岁数。
现在的我才25岁未满,是24岁3个月。
为什么我用才,而不是说我已经要25岁了。
这是我从《女友》其中一篇文章得到的领悟而有了一些想法。

我用“才”,而不是“已经”是我相信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我从来不觉得要25岁就是老了,虽然嘴巴上会常常念着老了,但实际上心里会想着才25未满,我还有很多的梦想要实现,还有更长更好的路等着我去走。

我才不会因为自己要到25了而念三念四的。我说过,我不爱怨天怨地的人,所以我更不可能成为那种人!
一个自信的人不会因为自己的年龄增长而烦恼,反而要因为年龄增长而更加的努力为自己的将来打拼。

每个人都会越来越成熟,如果你不是,那请开始为自己的年龄打量, 你这年龄是该成熟还是继续幼稚。当然所有的成熟幼稚都可以继续属于你的每一个年龄的性格,只是应该聪明的判断在什么场合善用什么性格。

觉得男人越来越老了才是魅力男人的开始,我看过很多男人30岁了才开始越来越有自己的成熟魅力,非常的吸引,即使到了40岁也依然可以绽放他们的成熟男人味。
所以男生永远都不用怕老。
说到底,就是因为我爱熟男,所以有如此想法。(虽然我的林公子跟我平岁,但是他超级熟^^)
女人嘛!很矛盾!每个人对女人的看法观念都不一样。
一些人认为十多岁的小妹妹最青春美丽,可爱无比,无论是怎样的女孩,在这岁月确实很青春洋溢。但那些已经要踏入二十的,青春样貌保存,开始了解成熟的意义可能会更好。
一些人认为二十多岁的女子最美丽动人,聚集可爱,性感,活跃及近成熟的阶段,无可否认,这岁月的小女子最让多阶段的男人疯狂。
一些人认为近三十岁的女人最有魅力。开始要脱离青春阶段,已经踏入成熟女的那一步,却依然不失青春气息,成熟得来偶尔还有些小可爱及小娇,让熟男极为之疯狂。
一些人认为三十岁过后的女人是最美的。三十岁,一点儿都不老,当然要保养周全,成熟及自信聚集一身,一举一动都可以散发出女人味的魅力,这种熟女,有时还会迷到嫩男。

所以女人嘛,不管你芳龄何几,记得你有着那阶段的魅力。就在于你自己如何善于利用。

切记,一个自信有魅力的人不要因为自己的年龄越是增长而感到沮丧,不要因为自己的年龄越是增长而失去了人生的活跃。
散发你本身的魅力,告诉人家,今年你几岁?
我才24岁3个月。。。

71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情人节后成功再次坐上沙发!!!

Puddycat mummy 说...

我也有怕老啦!
不过活得开心就好~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小姐你几岁啊?
哦, 原来你才24岁哦?
还很年轻呢!!!


嘻嘻...

Akira 思胜 说...

我们都公认林公子是成熟稳重型的嘛... 不然怎么被你抓到呢! 呵呵...


情人节你过得如何呢?

fufu 说...

你的look高貴文雅
有氣質 無論多少嵗都會那麽的吸引人的
不要想太多 反而會友皺紋的哦 lol

怀怀 说...

怎么今天這样多感触呵!

我以為你才20岁!哈哈!

喇叭桑™ 说...

女生二五一朵花~

女人像酒酱~~

越久越有味道哦~

哈亞斯 说...

24嵗真的還非常年輕啦。。。
大把世界要看~

SIMMY 说...

哈哈,我今年也是24岁。但是,我时常和别人说我18岁。因为我的心境年轻。

Vincent Cho 说...

我的心境永远这么年轻!哈哈哈哈哈!

AZ 说...

哈哈,
我才拾八未满~
一起加油哦,
以后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呢^^

Chylin 说...

对阿对阿~就是要这么想。

不过这么想之余,还记得保养才实际。:p

chimin 说...

早熟早烂?X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i very scare to look older than my age...

阿米 说...

个人观点,用“才”这个字有点自欺欺人,我觉得是三十就三十,“才”是多余的!

阿米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十六 Keaton 说...

我才18歲又7個月
嘻嘻嘻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年輕的你~~
漂亮的你~~
幸福的你~~
快樂的你~~

就是你~~
呵呵~~

Nate River 说...

女人真矛盾。。。

男孩真是可怜。。。

x u a n j i n G 说...

每个阶段都有每个阶段各自的魅力 =)
在乎于自己的心境 =D

ChLoE 说...

不用怕。。你看起来很年轻^^

tonfucius 说...

话是没错啦,不过也要真的年轻才可以用“才”,如果30几了还逢人就自我介绍:我才38,那很可能会适得其反~~

PS.你也是《女友》读者?

Janelle 说...

看来你很认真看《女友》哦!我看了都吾不出什么道理的。。。

PB. Lim 说...

很年轻!女子30岁时才是真正的美丽魅力存在!~

died 说...

你让我回想起我二十四岁的年头。。。有点回忆但不回味。哈哈哈。我差不多大你一个圈。。。我的天。。。。。。。。。
时间倒流多好啊。。。如果时间倒流你还在念中学。。。哇咔咔!

I' am tanly 说...

可是要跟人家说你已经30岁了,还是很恐怖的

花木兰 说...

你才二十五岁?我刚好用了一个"才"。。。^_^

迷迭香 说...

真有你的! ^_^

我倒觉得重要的是 age gracefully ~

ET女子 说...

人老心态不可老是我的座右铭~
所以我“才”要进入27~XD

~珊姑娘~ 说...

Akira ~ 嘻嘻!恭喜。
哈哈哈!!!你更加年轻!好珍惜喔!
林公子说实在的。。。。。是老!!!哈哈!

Puddycat Mei Ai ~ 说真啦, 谁不怕老!!开心就好咯。

lcfu ~ 哈哈哈!谢谢你的赞赏!我根本没有高贵气质啦!
对!所以,我不要想太多了!

怀怀 ~ 没有啦!看到一篇文章,想写就写了^^
你真tam我开心呢!!!

~珊姑娘~ 说...

喇叭桑 ~ 哈哈哈!希望咯!当然是要保养啦!

小澤 (DSvT) ~ 所以嘛!不要一直说自己老,世界还有很长的路要我走。

SIMMY ~ 你看起来很年轻,骗得过人家啊!!!

Vincent哥 ~ 就连你的样子也很年轻呢!
 
ChueN ~ 你十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加油!

~珊姑娘~ 说...

川贝 ~ 当然!尤其是女人,更要保养!!!

chimin ~ 是又怎样,要像你还不成熟吗!=p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haha!!!i ad look older than my age! worry too'n'

阿米 ~ 每个人有每个人不一样的看法!那你嘛告诉人家你几岁就好咯!没有自欺欺人的这回事!
我也是习惯说自己24岁!只是常常听到人家说自己“已经”几岁了,启发人家而已!

十六夜真人 ~ 年轻。。。年轻。。。。

~珊姑娘~ 说...

蜜蜂王子 ~ 谢谢^^

Nate River ~ 哈哈哈!那只是我的说法!每个人有每个人不一样的看法。

x u a n j i n G ~ 对!觉得自己依据自己的心境而散发自己那阶段的魅力。

ChLoE ~ 我没怕啦!!!

Hot On ~ 哈哈哈!你这话也对!!!我只是说出一些说法,不是死要认年轻啦!!!

janelle_l ~ 去美容院那么多次,每次给我同一本来看,你说我要不认真看呢!!!

~珊姑娘~ 说...

vincesepten ~ 喔!!!你爱熟女?哈哈哈!我也看过很多30岁的女人很有魅力!

梦想罐头 ~ 哈哈哈!让你回味了!
你不用怕啦, 看起来还是很年轻!

~~~小白爱人~~~ ~ 我也这么觉得!!哈哈!所以现在要保养!!!

花木兰 ~ 我服了你!

阿香 ~ 嘻嘻!!!没东西写,随便写写=p

ET女子 ~ 人老心态不可老!
我很赞同这句!不管几岁也要有这样的心态,心态不可老!
你还是很年轻^^

Carrie_Nice9 说...

我才23出头~呵呵~
其实你的样子看起来比24岁3个月年轻。

cre8tone 说...

别理实际年龄,心境年轻最重要!~

jordan 说...

我喜欢思想成熟思想的女生...呵呵呵~~我今年要迈进23岁了...

秋天 说...

我还不是时候怕老哦?XD
我才14岁,4个月!XD

*我现在才知道你的实际年龄叻~ =.=

et Shuben™ 说...

嘿嘿,今年外星人才 21 岁。

Jiaxin 说...

嘻嘻,我今年12岁2个月21天。。。

我的人生还有很长的一段路呢!

Linus 说...

哇!原来我大你这么多岁的啊!
我不人老也不行咯!

匿名 说...

一个自信有魅力的人不要因为自己的年龄越是增长而感到沮丧,不要因为自己的年龄越是增长而失去了人生的活跃。
你的这段话让我想起《青春与活力》那首歌,感觉上当人的年龄增长时不怎么会开怀大笑了;但我觉得如果常保持笑口常开的话会保持青春与活力的~呵呵

Jacinth 说...

嘿嘿~~我才20岁11个月,就快21咯~

丁丁 说...

恩恩
说得没错哦`~
我常常跟人家说“已经”了

可能我常跟些年轻过我的朋友在一起八
就觉得自己很老的

那么以后就大大声跟人家我才20岁4个月拉
^^

PeiQi Teh 说...

Yeah! 那么我才15岁9个月咯`

幸福王子 说...

你还是那么美。
哈哈。

Unknown 说...

嗯,原来我是熟男,哈哈~

瑜珺 说...

我觉得各个阶段的年龄都有各个阶段的美咯,
只是有些肤浅的男人不会欣赏而已XD

Unknown 说...

我24岁11个月了。。。下个月生日咯!!!

Chin Weng 茶先生 说...

珊姑娘这po令人省思。Hmm。。。

我“才”“刚刚”二十又七。

Unknown 说...

你还很年轻嘛~
我才19岁有加~才过生日不是很久~哈哈!

~珊姑娘~ 说...

nice9 ~ 嘻嘻!!谢谢你darling^^

little prince's mummy ~ 对!就是要有这样的想法。

jordan ~ 喔!!难得会欣赏喜欢熟女的。你很年轻呢。

MEi WaN ~ OMG!!!!你超级的年轻!!!

et? ~ 哈哈哈!!!外星人年年21,对吧^^

~珊姑娘~ 说...

嘉俽 Jiaxin ~ 你更加的年轻!!!好好珍惜^^

Linus ~ 你看了不会老啊!!大我很多吗?

alma ~ 有这样的歌吗??嘻嘻!觉得人要笑口常开,对,我就是常常笑口常开的XD

Jacinth ~ 你还是很年轻!

丁丁 ~ 是咯!就是很多人一直讲自己已经几岁了,所以我才想到这样的道理。。。
你很年轻啦, 应该用“才”^^

~珊姑娘~ 说...

green apple ~ 你好年轻喔>.<

幸福王子 ~ 哈!我现在说着年龄的事!哈哈哈!怎么跑出了美! 谢谢。

Chaos 疯侠 ~ 你是吗??你看了很年轻也!

瑜珺 ~ 对!每个女人每个年龄都有她的美!

天蓬元寿 ~ 你就快大过我了!哈哈哈!

Chin Weng 茶先生 ~ 你也很年轻^^

冰珊 ~ 哈哈哈!!!我觉得自己还ok啊!!!死不认老!
你很年轻!加油喔^^

zzhen 说...

我才~~~
還是不講好了

kheeliam 说...

你好年轻。。。我比你老。。。。。soopss....

Wake Up Studio 说...

我说不出才这个字罗
我真得已经25了
最近无端端在怕

自己一事无成。。。
钱也没存到
女朋友也没找到
事业也不稳定。。。够力下

Ruby 说...

我才28岁三个月。

天啊,干嘛听起来那么牵强的。。。呜呜

我已经28岁三个月了啦。。。。

~珊姑娘~ 说...

龍貓 ~ 最重要你看了很年轻,所以根本不用怕=p

Liam ~ 哈哈哈!!!还好啦!虽然在部落世界里我常常是姐姐了,但是在公司还算年轻的!

北西八地 ~ 那我说咯!!!你才25喔!!好年轻嘛!
别怕啦, 男人可以慢慢来,女人就惨了,一下子就老了!!要保养咯。

~珊姑娘~ 说...

鲁比 ~ 你绝对可以说才24岁,都有人相信!!!

你看了比我还年轻呢!!!羡慕>.<

3ugene 说...

女生永远比男生快老啊
尤其是样貌
人人说要每天笑嘻嘻获得开开心心就不会老
但是笑太多面上皱纹就越来越多:(

AZ 说...

哈哈,
找不到你的c box,
我没事啦,只是想发泄一下而已,
多谢关心哦^^

Sanze 说...

我才19岁!哈哈!路好长哦!

Miney 说...

18歲4個月5天 xD

啊哈哈哈
xD

匿名 说...

我是比你大一圈有多。每次别人问我几岁我还要用本年减我出生年份!哈哈哈
生了几个孩子才被人发现有魅力不知是悲是喜~XD

80's Cherlyn 说...

我也不想认老
我还年年18噢

哈哈哈

shufang(^o^) 说...

hi there,1st time visiting ur blog..nice blog here...

Beverly's Secret 说...

I'm 25 already!!! Hahaha.. Unbelievable!!

p/s: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even when I'm not around! Miss you guys :)

匿名 说...

哈哈~~~
我也才18岁6个月。。。

24岁真的不老啦~~!

lazy mum 说...

哈哈,明白了。
我才28岁。
哈哈哈。

毛毛 说...

对啊,女人...
想要保持年轻,偷懒是不行的咯!

一起加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