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

香港旅第二天之街道走走+许留山

9/11 ~ 抵达香港~星光大道~街道走走~。。。
10/11 ~ 海洋公园/~

(好慢叻,香港游还是停留在第二天)
其实在香港,只是在街道上走走也能感受到当地的味道了。
而本姑娘真的很喜欢那些店屋的广告牌。
一路上,觉得热闹得多了。我真的好喜欢这样的晚上!
也因为这样,走街也拍了很多照片。
这也证明了我们走过了很多街道,那晚就走了位于旺角的女人街(通菜街),波鞋街,花园街,洗衣街,等等。。。
到了那里记得身上要带多多现金,因为你会忍不住买多多的。



香港除了太平山及大屿山,最不容错过的山,那就是~许留山
这在过去之前已经很多的博友交代的。
许留山到处可见,是间糖水屋
记得阿Lock哥交代了一定要试芒果冰,那天我点了芒果神冰,果然。。。一级棒!!!

看港剧都知道加哩鱼蛋。我简直被那里的加哩鱼蛋弄疯了!
鱼蛋很有弹性,跟哦我们的加哩有着不一样的味道,但是一样很好吃。
那天过后,每天都很想吃呢,要是吃不到,晚上多迟到了酒店,都会跑去seven evelen买。

73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我也要吃那个咖哩鱼蛋!

Vincent Cho 说...

当然还有那里的甜品!很多很多啊!

~珊姑娘~ 说...

vincent哥连坐了两天的沙发!!哈哈!我这时间发文的事吧!

咖哩鱼蛋真的好吃到!!!我又想念了!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听说那边的芒果冰很好料呢!!!
想到都流口水啦...


早知道就拜托你打包给我呢, 呵呵...

怀怀 说...

你吃了許留山的芒果冰了呵,我現在還在想念呢!

對,我也吃了咖哩魚蛋,很棒!但你真的很恐怖,每天吃!哈哈^^

~珊姑娘~ 说...

Akira ~ 哈哈!早知道寄芒果冰给你ho!
哈哈哈!真的很好吃呢!

怀怀 ~ 我被咖哩魚蛋农疯了!真的每天都有吃到!

Akira 思胜 说...

对啊, 我也要咖哩鱼蛋哦, 谢谢!!!
嘻嘻...

好像叫外卖似的..

Alice Chong 说...

哎呀~我猜不中。。。 :(

~珊姑娘~ 说...

Akira ~ 哈哈哈!得等下一轮去香港时了!哈哈哈!

Alice Chong ~ 还有机会!我在想办多一个游戏了!

丁丁 说...

wa~~
我在这里就很喜欢吃咖哩鱼蛋了
听你这么说香港的好象超级好吃
哈哈
那么我到哪里要买超多来吃
哈哈
连7-11都有哦??
女人街哦
我朋友说那里超多东西买的
我要看你的战利品勒
post上来啦

〤Ecl!5oNz™〤 说...

鱼蛋我一向来都超爱的!!!
更何况是咖哩鱼蛋... ' n '
害我肚子饿了... T-T
我要吃啦... XD

ET女子 说...

很多小食~很过瘾~
你们俩不只穿情侣装,连围巾也买情侣的~~
简直是比甜品还甜~^^

- yEng - 说...

咖喱鱼蛋~~好想吃呢

fufu 说...

wow...
情女装玩游香港~~
正~~

Miney 说...

我要吃芒果神冰還有咖里魚蛋!!!





我又要去香港啦!!!

~珊姑娘~ 说...

丁丁 ~ 这里有吗??Sp没有呢!
香港的小食很好吃呢!
711有啊!很多间呢!那里的711你也会血拼!哈哈!
女人街一定要去喔!

〤Ecl!5oNz™〤 ~ 原来不止我一个疯狂于咖哩鱼蛋!哈哈!
我自己也很想吃呢!

ET女子 ~ 你的眼里很好!哈哈!注意到了!哈尼很爱冷天,又很容易热,所以那青绿围巾他一直没机会穿到呢!

- yEng - ~ 哈哈!大家都很想吃呢!

lcfu ~ 哈哈!还好啦!还有情侣装出现呢!

.MiNღ唲. ~ 我已经很想再去了呢!!!

丁丁 说...

这里有哦
kl的pasar malam就有了
呵呵

:': sweeney珊 :': 说...

哇!!咖喱鱼蛋!!!我要!

Jiaxin 说...

猜错了~
还有游戏吗?
期待哦~
我要吃芒果神冰哦哦!

jordan 说...

我看到我的名字在地铁站的牌了...

小雪 说...

圍巾很配~~

Janelle 说...

ee。。我以为你在香港就寄掉那些明信片了。。

你真的还在想念咖喱鱼蛋哦?

~珊姑娘~ 说...

丁丁 ~ 真羡慕!!!!

sweeney珊 ~ 我也要>.<

Jiaxin ~ 哈哈!但我还想着要给你们猜什么!

jordan ~ 哈哈哈!真的也^^

小雪 ~ 嘻嘻!特地买的!

janelle_l ~ 我是真的在想念咯!
在香港寄了十多张而已,其余的在这里寄嘛!你没读我的部落格喔!

绮绮 ♥ 说...

咖哩魚蛋我想吃看看哦:)

Vivian Ng 说...

我去的的时候都没有吃到咖哩鱼蛋哦,遗憾..

Unknown 说...

咖哩鱼蛋。。。我要试。。。还有芒果冰呢!!!

joanna lai 说...

好多小食啊!!!:D
有机会我一定要到香港走一趟!!^^

zzhen 说...

許留山的芒果撈真讚

黑女人 说...

去了很多地方又吃了很多美食呢~
看了也替你开心^.^

匿名 说...

我去的时候也一定会买kari鱼蛋来吃~
呵呵!

~珊姑娘~ 说...

绮妹 ~ 下次我们去KL找nice9一起吃好了!
听说KL有!

vivian ~ 喔!!为什么???
我就找不到臭豆腐'n'

天蓬元寿 ~ 那芒果冰真的很棒!

歆.女皇 ~ 香港真的要走上一趟!!!

~珊姑娘~ 说...

龙猫 ~ 是咯!谢谢你的阿lock哥介绍呢!

黑女人 ~ 嘻嘻!谢谢喔^^

jasmine_pzj ~ 记得一定要买喔!!!

匿名 说...

你们吃的许留山河鱼蛋都没有吃过!!
弄到人家流口水!!
看起来好好吃!!
你们真厉害,去到那边还会找吃。

匿名 说...

许留山!!!
上次我去香港的时候也有去吃那里的甜品!
对了对了,你有吃香港的臭豆腐吗? 我在女人街吃过!很多人买哩!

~珊姑娘~ 说...

sock peng ~ 喔!!!那些是最好吃的!!!!怎么错过呢!再去!哈哈!
我们很贪吃嘛!

小猪 . 维维恩 ~ 啊!!这是我最遗憾的!
我找不到臭豆腐的档啦!!!

Unknown 说...

咖喱鱼蛋~

赞赞赞

=)那边晚上还很多人在通街走

我们大马 == 就只有shopping mall 有人

Janice Ong 说...

你真的去了许留山!!
美食真叫人难以抗拒..
偶也要吃芒果神冰啦~
(在地上翻滚)

你去香港,Janelle去香港,我哥明天又要带女朋友去香港。为什么人人都去香港?为什么没人带我去香港?(哭)

~珊姑娘~ 说...

杨宝贝 ~ 咖喱鱼蛋最赞!
这里晚上没人的呢!!!

J·蔚蓝 ~ 哈哈!大家都介绍了!一定要去啦!
喔!你身边还真的很多人去香港喔!!!
明年找人带你去吧!哈哈!真的很爽!

Carrie_Nice9 说...

哇!!你们都吃好料!!!

~珊姑娘~ 说...

nice darling ~ 我们吃路边档而已啊=p

Wake Up Studio 说...

真是任性的姑娘阿
如果是我的话。。。。







也会买的。。。
酱可爱的珊姑娘哦。。。。哈哈哈哈

发霉熊 说...

芒果冰~~~~好吃~~ ><
我看这个香港旅程要放上一两个星期都分享不完~~
期待~ 期待~~ =)

Shin 说...

哎哟,我每次都跟有奖游戏没缘的!

有没有吃臭豆腐啊?

十六 Keaton 说...

好期待那張明信片的到來
呵呵呵~

看到那些甜品我快流口水了
那天到pavilion走了一圈
發現有一家香港甜點店快開張了
好期待哦~

Linus 说...

我也想吃!怎么没打包给我?
哈哈哈!最近会比较忙!

Aris Min 说...

如果你现在想吃又吃不到怎么样?哈哈~
许留山~我记住了!
芒果冰~咖哩鱼蛋~我也记住了~哈哈~

幸福王子 说...

我第一次来。多多指教。哈哈。
久仰你的大名了。

去了香港玩,好好享受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See the dessert make me feel like eating it... hehe...

paul lee 说...

我在lowyat前面吃的咖哩鱼蛋
还不错吃。。
有来kl..去try try!!!
帮你解一解瘾。。呵呵!

迷迭香 说...

好想吃那个芒果神冰哦....>.<"

80's Cherlyn 说...

哇~咖哩鱼蛋看来好好吃噢

Sanze 说...

咖喱鱼蛋很好吃吧!哈哈!看了你这篇,让我好想再吃多一次哦!

匿名 说...

下月中会到香港,特地来你这拿料...^_^
想要知道许留山是在那一个角落...
先谢你~~

我me 说...

好好吃的鱼旦。。。还有甜品。。。流口水~ing....

Christine Goh 说...

穿情侣装哦,还同款的围巾。。。呵呵!

Vincent Cho 说...

我也是追看你的香港行程才准时报到的啦。没有想到沙不沙发的咯=P

H@Zel 说...

无奈的林公子啊,为了鱼蛋跑上跑下,不过也值得啦,嘻嘻 =]

~珊姑娘~ 说...

北西八地 ~ 哈哈哈!谢谢你这么疼我这任性姑娘喔!哈哈!

*~~发霉熊~~* ~ 应该可以放上一个月了!

Shin ~ 不用紧!等我再办个猜奖有戏!
臭豆腐没吃到!!!可惜呢!

十六夜真人 ~ 哈哈!每天在家等哈!
那天我们点的甜品都很好吃呢!

Linus ~ 喔!你会比较忙喔!!!那还会来追看我的香港连续剧吗?=p

min~aris ~ 我很辛苦咯!哈哈哈!
你记住喔!!一定要吃!

幸福王子 ~ 哪有!我才久仰你大名了!多多指教!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haha!really delicious!!

paul lee ~ 那我一定要过去KL找公主,顺便解我对鱼蛋的思念!

阿香 ~ 那个!!真的很好吃!

~珊姑娘~ 说...

泰迪妈咪@cherlyn ~ 鱼蛋时真的很好吃!!!

Sanze ~ 哈哈!大家都想吃了!

匿名 ~ 喔!好的!如果需要帮忙告诉我喔!

漂亮的我 ~ 我的家已经很多口水了呢^^

紫雨 ~ 哈哈哈!甜蜜吃甜品嘛!

Vincent哥 ~ 哈哈!谢谢喔!
好的,为了你明年的行程, 我会好好报导的!

西西 ~ 林公子确实很无奈下!哈哈哈!

Yin Chu 说...

香港背包之旅策划已久,
却尚未成行!
希望明年可以做到,
不然,我就变了“大只讲”~

蕴如 说...

哇!我好羡慕你耶...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去香港。。。

匿名 说...

我真的要你帮忙咧!
我要知道许留山糖水屋是在那里???
波鞋街是整条街都卖球鞋的吗?在那一区呢???

~珊姑娘~ 说...

石古仔 ~ 哈哈哈!那祝你好运喔!!!

蕴如 ~ 一定能的!

匿名 ~喔!忘了回答你!其实许留山到处可见,我不懂还有哪里有。。我看到的是机场就有一间了。
我去的那间是在庙街吧(不是很记得了),又好像是佐敦。
对不起,我check给你。
波鞋街是很多鞋的店面,并不是我想象的整件街都是鞋咯,哈哈!
而且波鞋街很小条而已。跟女人街,洗衣街,花园街很靠近,一晚直接走完!
有什么可以email我:Shanshan5933@yahoo.com

- yEng - 说...

好闷好闷好闷
有什么可以做????haha

Unknown 说...

我也要咖哩鱼蛋我也要!!!

~珊姑娘~ 说...

- yEng - ~ 我刚才在忙着!!!高妹怎么啦??
来,珊姐陪你!

冰珊 ~ 我比你更想要咖哩鱼蛋!!!怎么办!!!!

~珊姑娘~ 说...

匿名的朋友,
旺角地铁站D2出口。
许留山位于九龙旺角西洋菜街58~60号,
西洋菜街南2N新江楼6号铺,
山东街51A远景大夏1楼等,共6家店。

其实尖沙咀海防道31号、湾仔、铜锣湾都设有分店。

lock 说...

我忘了告訴你, 到了許留山, 也要吃芒椰龜令爽, 那是芒果+椰汁+龜令糕的甜品, 很好吃的!

另外一家賣甜品的店叫滿記, 也有許留山找不到的風味, 你們可能錯過了!

~珊姑娘~ 说...

阿lock哥 ~你应该早点告诉我啊!!!Ni介绍的我都会order来吃的!
错过了!!!啊!!!

不用紧,下次再去=p

bearlim 说...

你和你哈尼还穿情侣装哦~~
我也要 ;P
可是我的他不喜欢XD

~珊姑娘~ 说...

bearlim ~ 没有男人喜欢的!我是买下了才叫哈尼穿上的!哈哈哈!

JiaNi 说...

原来7-11 有卖咖哩鱼蛋的喔?

~珊姑娘~ 说...

jiani ~ 是啊!!!我买了很多呢!!!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