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高跟鞋情缘

曾经看过一篇报导,说的是贝汉的火辣老婆,维多利亚不爱运动。
原因只是因为完完全全的爱美!因为运动需要穿运动鞋。运动鞋自然是平底的。
贝嫂之完全不能接受穿平底鞋,只是因为她爱美的程度至上,她爱高跟鞋!
她不会容许自己穿上平底鞋的现象出现!
My god!!她真的是世界第一爱美的女人。。。
而且很多恐怖之极的高跟鞋,我敢说除了贝嫂,世上应该没有几个能穿上了还走动自如的。
姐妹们,她是练过的。。。

其实关于贝嫂这篇高跟鞋情缘,之前怀怀介绍过的,但是她的旧家“火灾”了,post都不见了,过后搬了新家了,要继续支持她喔!请到~輕聲細羽

如果说爱穿高跟鞋是爱美,部落格世界里有几个爱美的女人???我承认我是其中的一个。。。
(当然我的普通高跟鞋肯定没有贝嫂来得好料啦)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爱高跟鞋的程度也是高高至上。
原因只有一个。除了爱美,还是爱美!
只有155cm“身矮”的珊姑娘,
高跟鞋是我这肥胖矮族的救星。
高跟鞋是自信心的补强药。
高跟鞋能让我爱上短裤,让腿更修长,让我抱着修长腿的美梦(虽然只是那么一点点)
不管明知道脚会多痛,我还是要穿着高跟鞋血拼,叫我穿平底鞋出街喝茶,OK,但要我穿上平底鞋到购物广场血拼,NO WAY!!!
我相信高的女人也会爱上高跟鞋!
*说了这么多,其实我想说多一个星期,我就得丢下我心爱的高跟鞋,被逼爱上平底鞋了!

92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今晚没人跟我争了吧?
哈哈...

Akira 思胜 说...

我的她不大喜欢穿的咯...
不过她的身高是跟你一样咯...
怎样说服她呢?

Invisible 说...

多一个星期不穿高跟鞋了?为什么?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AKIRA﹕沒人爭得過你啦><

腳不會很痛嗎﹖﹖

匿名 说...

我来啦!!~~~

我应该是有史以来最早来你的blog了啦!

SamSam 说...

哇,思胜果然是沙发王。他是不是24/7都在部落格??

我就是你讲的那种,我只由一双球鞋, 可是不会穿它乱乱在街上跑的。只有运动时在会穿。我没有平底鞋。。都是高跟鞋。 因为我的身高和你差不多,因该是矮过你2公分吧。酱讲你会不会开心一点?? 哈哈。。去旅行还是可以向我酱,穿舒服的高跟鞋。呵呵。。

匿名 说...

paiseh。。。

写了,但是忘记写我要写的东西~~

我要买高跟鞋啊~~
因为我的一百零一跟要穿坏了lor~~

哈哈!

对了,来回复你的留言。。
我其实也是跟你一样的啦~~

肥肥的那个~~
穿黑衣的~~

Vivian Ng 说...

我也是会穿高跟鞋但是我不会穿太高的。因为我会比较高,而且又瘦。。所以穿太高,会更瘦,而且穿太高都会给朋友“投诉”那么高了,还穿那么高,显示到他们太矮。。哈哈。

Linus 说...

人家贝嫂是有本事这样做。
第一她有的是钱,
第二她不用运动也不会肥。
我不运动,肯定我的房门进不了!
哈哈哈!

匿名 说...

你的身高和我一样??
看不出,总觉得你比我高很多!!
可能是你有修美的腿!!而我只有猪腿一只!!

~~~~~哭~~~~~~~

去旅行不要爱美!穿高跟鞋,你会后悔。

薰衣草燕子 说...

一直穿高跟鞋,脚容易有死皮~

我不是很爱穿, 但很爱买高跟鞋!

Unknown 说...

哦,既然是在讲贝嫂,口气也要LCLY一点咯。。。哈哈,我很喜欢她的。

我真的认同,穿高跟鞋,是需要练过的。我看过一些应该是不习惯吧,所以走起路来时,膝盖会惯性像“下”屈,把重量都聚在膝盖里,不只很不雅观,久了对脚步也不好。

我也只有155cm高,但,我会穿平底鞋血拼的,因为,坦白说,高跟鞋血拼其实还蛮累的,我不想因为一双高跟鞋而把累和不舒服的样子呈现在他面前。漂亮是重要,仪态更不能忽略。

董百勤 说...

是不是很久没看到百勤的脚印咧?
现在就来踩你!
哈哈哈哈

SamSam 说...

哇,大家都好快!! 我刚刚开始打评论时,只有沙发王,打完PO上去时又多了3个留言,然后过了一下, 有多了6个!! 珊姑娘人缘好好噢,大家万圣节快乐!!

发霉熊 说...

我也很爱美!!
只是上课和出席重要场合才穿~
平时都穿阿麻鞋出门的~ haha

小薰妈 说...

哈哈~你是在为下个星期不能穿高跟鞋一星期的事在哀悼吗??
哈哈哈~~一星期很快过的啦!!
千万千万不要穿高跟鞋去。会‘死’(脚痛死)到很难看哦!!
我每次出走都穿平底鞋。但是都已经痛到半死了。所以要是再穿高跟鞋的话,可想而知它的结局会是怎样咯!!!=)

健仔 说...

女人就是愛美的!哈哈~~

~珊姑娘~ 说...

Akira ~ 恭喜贺喜!!!终于抢回沙发了!!果然是沙发王!
你的她跟我一样高度喔!
你要她穿高跟鞋吗?哈哈!女人怎样都要会穿,有时出席宴会时才不失礼!
就买一双较矮的让她穿看先吧。。。

Invisible ~ 哈哈!!!等我的下个post。。。。

jeff@yifong ~ 已经习惯了!除非走了一整天才会痛咯。。。

jasmine_pzj ~ 说真的!!你真的是有史以来最早来我的家了!第一次能在留言榜十名之内呢!

SamSam ~ 我也很想知道akira是不是24小时在部落世界的!好料叻!!
你还真的让我爽了好几下!!!!!
我想买平底靴去旅行呢!!!!还找不到!

~珊姑娘~ 说...

jasmine_pzj ~ 害我也忘了回你这贴!哈哈!
高跟鞋坏了就不要再穿了!!
原来你是黑衣那个喔!太小张,看不到嘛=p

vivian ~ 你应该很高!又那么瘦!
你跟公主一样咯。。。
每次被我投诉穿太高了!!!哈哈哈!
但还能接受啦!

Linus ~ 对,那也对!喜欢她的身材及气质!!!!

sock peng ~ 因为我一直穿着高跟鞋嘛!!哈哈!我也觉得你跟我身高一样的!果然!
我的才是猪腿啦!是高跟鞋骗人了!嘻嘻︿︿
是咯。所以会穿上我最爱的运动鞋!

薰衣草燕子 ~ 不爱穿,但爱买!!!你很可爱下!!

ET女子 说...

那个”无根高跟鞋“是她带起的潮流的呢~~
我跟你一样高呢~好巧!
我看场合穿,通常要跑很多的就是走路球鞋。
旅行最好穿球鞋或凉鞋~
像我如果去玩水就直接穿沙滩鞋出门~

~珊姑娘~ 说...

A级美女 ~ 哈哈!!!别怕!我也蛮喜欢她的!除了佩服她练过,当然还是她的气质,贵妇!
所以我认为女人总要学会穿高跟鞋,别等到结婚那一天才穿上而出丑了。
不可能!!!!!!!!!!!!!!!!
我真的不相信你才会155cm!!!你看起来很高叻!!!
*你不一样!你身材好!我比较肥矮,试衣时真的好不美!高跟鞋真的影响我很多!
看来得做瘦身后才能穿平底鞋血拼了。

董百勤 ~ 你真的好久没来了!!!!!
哪里去了!

SamSam ~ 哈哈!谢谢喔!!!是因为你打多字,所以出现这状况而已啦=p
祝你万圣节快乐!!我这里没气氛的!

*~~发霉熊~~* ~ 我现在在sp都穿拖鞋了,到槟城血拼才穿高跟鞋^^

薰妈妈 ~ 哈哈!!!为我的高跟鞋哀悼一星期!
你这样讲,我更怕了。真的不敢穿高跟鞋去了!(原本打算呢)

~珊姑娘~ 说...

健仔 ~ abo叫女人!哈哈=p

ET女子 ~ 其实那无跟高跟鞋我不懂要怎样走呢!!!所以我佩服她!
其实很多blogger都是155高呢!好巧!!!
看场合穿最好!!!
你分得很清楚!嘻嘻。

:': sweeney珊 :': 说...

哈哈。。其实我也很想穿高跟鞋。。
但是年龄问题。。
我才十七岁!就每天穿高跟鞋好像有点奇怪hor??
平时看那些小妹妹怪怪的。。zomok要扮到那么成熟。。

还有就是高度问题。。
我够高了。。再穿的话男士们会杀了我。。
哈哈。。

但是无可否认我很爱看谢和买鞋!!
高跟鞋我也很爱穿!穿了很漂亮!!
腿也很美!


×你图片的高跟鞋我看过。。很恐怖。。专家说那种设计对脚不好的哦。。

董百勤 说...

都是四百份考卷的错
哈哈
害到我病了
TT

现在好了很多~就立刻飞来

~珊姑娘~ 说...

sweeney珊 ~ 你还年轻!还是不要穿先!
加上你又高又瘦,已经美到不行了!不用高跟鞋了喔!!哈哈!太高确实会吓倒男人的咯。
我相信没有女人不爱看鞋的吧!
那照片不是最近的,是我看到有兴趣就save下来的

百勤 ~ 原来是忙改考卷!!可怜你了。
老师,好好休息。病完全好了再回来部落世界喔!

Janelle 说...

我已经很久没穿高跟鞋shopping了。。顶不顺啊。。。

Unknown 说...

你怎么那么厉害穿啊?
羡慕-ing。。

我肯定不行,最多走半天。

~珊姑娘~ 说...

janelle_l ~ 加上你是孕妇了,带着我的keh kia,你要穿我都不给你穿啦!!
但我也老了,不能像以前我俩一起穿一整天都没事的!!!岁月不留人!

冰珊 ~ 半天已经很好料了啦!!!

Glenda Yap 说...

为什么要开始穿平底鞋?
难道!!!!!!@.@''''

我和你一样高,可是最近我坚持自己156cm,因为我突然间觉得自己长高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怀怀 说...

珊姑娘,你幫我宣傳,我可沒有錢給你廣告費呵!哈哈哈哈

你下星期就要去香港呵?那穿球鞋最好!穿高跟鞋,我怕你走到腳斷!哈哈哈

Carrie_Nice9 说...

为什么下星期不能穿??为什么要等下个Post?Darling你很坏叻~掉我的胃口~

其实我每次穿高鞋都会走不稳。
我真的很少穿高鞋。

Snoo 说...

我的身高和你一样。。

可是我的小腿粗粗,所以不什么爱穿。。呵呵

Alice Chong 说...

呜呜呜呜~我还矮你3cm呢!!!是个超级矮冬瓜来的。。。
我其实不是很爱高高的高跟鞋,因为我不会穿,怕跌倒,脚会痛。。。
所以我买的都是一点点高的高跟鞋咯。。。

唉~人矮又不爱高高的高跟鞋,你说我是不是超级矮冬瓜。。。

js 说...

我爱平底鞋,但是觉得穿高跟鞋会让女人更好看,但是我最多只穿1寸高的,最爱半寸。
为什么多一个星期,你就得被逼爱上平底鞋呢?

js 说...

哈哈……是不是你要去旅行的关系?!

Wake Up Studio 说...

155。。。。
不错。。。娇小玲珑。。。
呵呵呵。。。

chimin 说...

我有认识一个
穿高跟鞋能走得比你还快的
穿着跳舞也行的
厉害

SMiLE 说...

我还以为有了小林,不能穿高跟鞋了。。。原来是要去旅行。。。。嘻嘻。。。

ps:很久没上来呼吸了,一上来就乱说话。。嘻嘻

*~店长~* 说...

穿高跟鞋的女生蛮优雅的! ^^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其实,穿高跟鞋会影响健康的咧...
严重的还会影响到脊椎盘骨之类的。
台湾的1个女‘摸得’,就是长期穿高跟鞋工作,导致身体出状况了。医生还叫她别穿了。
我不是来踢馆的。只是,事实就是这样子啊!不想假假地讨好珊姑娘...

十六 Keaton 说...

我就是覺得穿高跟鞋你的女生最有女人味
穿靴子也不錯

為了美
幾痛都不管了
哈哈

Landor 说...

哈哈, 那双没有跟的高跟鞋前段时间是我们公司女孩谈论的焦点...

我也超喜欢高跟鞋女人, 味道十足!
周末愉快! :)

iamlz 说...

Wah..I must really learn from you lor!! I dint really wear high heels, first time wearing it was so painful!!

艾莉~エリ 说...

我常常跑步,所以习惯穿平底鞋了

好没有女人味哦T_T

Aris Min 说...

我有160多一点点啦~可是我的他并没有很高~如果我穿太高感觉怪怪的~哈哈~

所以穿我也没有很爱穿太高的~
一来也不太舒服~

Just Mii 说...

哈哈!相信你穿起来一定很美!!!

绮绮 ♥ 说...

那雙沒有跟的高跟鞋好奇怪哦~
這樣也能穿~

為了奇特~
她真的什么都拼了哦~

高跟鞋我沒有特別喜歡~
也沒有特別不喜歡~

可是我通常除了工作和去喜宴
我都不會穿高跟鞋的lo~

逛街更是不行~
要我穿高跟鞋逛街
還真的要我的命~

不過我現在的目標要買一雙~
尖跟的黑色包鞋~

穿去工作~
感覺很美lo:)

choi yen 说...

我也爱高跟鞋子因为我也是矮子一名,嘻嘻。

阿昏 说...

我也是高跟鞋的爱好者~
可是哦,坦白说,我是鞋子狂~
你问ET就懂了~哈哈

小雪 说...

我好久沒穿了
現在都只是穿涼鞋
下個目標還是帆布鞋...哈哈...
你有了啊??

80's Cherlyn 说...

你为什么一个星期不能穿高跟鞋?
快快从实招来~哈哈哈

我这个人没什么爱美主义的啦
只要穿的舒服就好了
可是我会比较偏爱平底的
我本身不高也不矮,只有163cm
呵呵

sally^^ 说...

我也很喜欢穿高跟鞋,只是每次穿后脚都好痛,所以如果是走街的话,我都是穿平底鞋。另外,我也会看我当天会和谁出去。如果是身高比较矮的男生,我都不会穿高跟鞋。。哈哈哈。。

穎子 说...

hahha... 我也是高跟鞋爱好之一。不高,跟不细,我不喜欢。
对高跟鞋,我很挑剔的。

Ruby 说...

我也是155cm,唉。。。

所以啊,我最爱的当然是高跟鞋喽!没有高跟鞋,等于自信没有了一半啊!

对喽,你为什么快不能穿高跟鞋了?

Jamie Wong 说...

哇,那个无“跟”高跟鞋~
真的有让我有“哇塞”的感觉la!
我不爱高跟鞋耶,脚痛受罪哦!
不过我爱穿美美啦 XD

丁丁 说...

我很少穿的也
呵呵
懒惰

Unknown 说...

我喜欢高跟鞋 ==

因为我矮

不过我的高跟鞋不高,2寸半罢了==

因为我还不习惯== 怕会跌倒

黑女人 说...

我更惨,才152...
55555..
出门高跟鞋像命根子一样。
不过走长街就会穿平底鞋,
怕脚抽筋。^^

- yEng - 说...

高跟鞋,我的最爱
只是,已经173cm的我
在穿,就没人高过我了

矛盾+ing

lock 说...

比較好奇為何一個星期後要穿平底鞋呢?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原来是怀怀那里介绍过的
怪不得那么眼熟

荣希™ 说...

没有现场看你穿过,不如1122那天穿来看看嘛。。。^^

~珊姑娘~ 说...

HuiLinG ~哈哈!你很可爱呢!!!还会突然觉得自己高了1公分!

怀怀 ~ 哈哈!!免费的!放心!没有收你的钱!
就是怕走到痛,所以没办法了咯。。。

nice9 ~ 哈哈哈!我也觉得我很坏一下!!但就是喜欢吊人胃口=p
你再等等啦^^
你这么高了,不用穿也很OK了咯。。。

bearbear ~ 我的腿都粗,所以更爱穿高跟鞋!

Alice Chong ~ 原来你是那么的娇小玲龙,肯定很可爱!哈哈!一点点地很好了,至少脚不会痛!

js ~ 无可否认女人穿上了高跟鞋,魅力会加分!
哈哈哈!!等下个post!
但你还蛮厉害的呢^^

北西八地 ~ 娇小玲珑用不着我身上!因为我又矮又肥!

chimin ~ 傻眼!!!!穿高跟鞋跳舞也能!!!佩服!

~珊姑娘~ 说...

SMiLE ~ 潜水那么久,真的蛮想你的呢^^
一上来呼吸就说我又小林,choi choi!!哈哈哈!!!!

*~店长~* ~ 嘻嘻!希望我也是那优雅的一个!虽然我很粗鲁!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 不怕,你说实话就好,没有说你来踢馆啦!没有谁讨好我啦!
其实我也知道长期穿高跟鞋不好的,但是就是爱美。。。。。。

十六夜真人 ~ 这也是真的,穿上高跟鞋的女人确实比较有女人味!
靴我倒没穿过!

Landor ~ 哈哈哈!你公司的女人也要学贝嫂那样!很难的呢!
周末不愉快!今天我上班呢'n'

LZ ~ hahhaa.....start wear high heel tat not so highd loo....u wil used to wear it.

Ellie_pi ~ 看来你是运动健将!
不用紧啦,你很美了,都女人味十足了!

min~aris ~ 哈哈!其实穿高跟鞋也是要想到另一半的身高,还好我哈尼高我20cm,哈哈,所以我穿高跟鞋跟他更衬了!

惠铃の语言 ~ 你是说那一双?还坏死说我穿高跟鞋会很美!anyway,谢谢^^

~珊姑娘~ 说...

绮绮 ~ 那双真的是我看到最恐怖的一双!好料叻!不是普通人能穿的!
黑色包鞋,我现在工作就是穿这双的呢!但是没有尖头啦^^

mimid3vils ~ 哈哈!!高跟鞋万岁!

小余 ~ 矣!!倒是没想到你试鞋子狂呢!因为一位你跟ET女子一样!

小雪 ~ 帆布鞋!怎样的?
choi!!怎么会以为我有了!!哈哈哈!

泰迪妈咪@cherlyn ~ 哈哈!下一篇就来了。。。
163cm对我来说很高了!

靓女sally ~ 你还真厉害,看人而决定鞋子!这也对!哈哈!我很矮,加上我的朋友都蛮高的,所以要穿什么鞋是看我自己,嘻嘻=p

帶刺の蝴蝶 ~ 还不高不细不喜欢!你真的好料呢!

~珊姑娘~ 说...

鲁比 ~ 你155跟我的155差太远了。你身材太棒了!羡慕>.<
高跟鞋是自信的补强药,赞同吧!嘻嘻^^
哈哈!只是一个星期啦!

真的好多博友155的呢!!!

大恶魔 ~ 我第一次看到那双靴也是哇塞得呼叫!哈哈!

丁丁 ~ 懒惰!!!????懒惰穿鞋么?

杨宝贝 ~ 2寸半还说不高!!!很高了咯!

黑女人 ~ 其实看你的脸一位你很高的呢!!!

- yEng - ~ 你173cm!!!!羡慕!!!可以当模特儿了呢!

lock ~ 哈哈!下个post就解说了!!

?oms?Ψ*^_^* ~ 哈哈!你还记得呢^^

荣希? ~ 喔!1122你也会去喔!!!聚会聚到爽了喔你^^

bearlim 说...

我矮你1cm XD
可是我很少穿高跟鞋,除了去宴会。
妈咪一直叫我买,不然矮矮不好看 >.<

贝嫂的黑色那双高跟鞋,怎么看不到跟的?

xiao E 说...

我没有穿高跟鞋的习惯~~

因为,

不知道怎么平衡叻~~

不会觉得没有安全感吗?

~珊姑娘~ 说...

bearlim ~ 奇怪!你也是看起来很高的!!!
贝嫂的那双高跟鞋是没有跟的!好料叻!哈哈!

西瓜 ~ 只要不是很细的,我都能走动自如!不会不平衡的啦^^

小雪 说...

帆布=canvas
就是converse平底的鞋子...呵呵...

河凯道(和子) 说...

女人为什么要如此虐待自己啊!!
哈哈!不明白,不明白,为什么?

Landor 说...

昨天给你留完言,就觉得还想说什么,
对对,就是高跟鞋要选择恰当的丝袜....
哈哈哈!

Jooh 说...

我不是很爱高更鞋。。。因为穿了我不会走路~~哈哈,但是有时还是会穿的~~看场合,像我那么爱逛街~~球鞋最适合我了。:) 不过,女人穿了高更,看起来屁股会撬一点~~~很好看!!

Just Mii 说...

^^我再坏坏的说:你穿什么都很美啦!呵呵!

Sanze 说...

我很爱高跟鞋,可是我的脚很大哦!很难买到高跟鞋。加上我穿高跟鞋走路很好笑,因为还未训练过。哈哈!所以,只在必要时穿高跟鞋!哈哈!

joanna lai 说...

我一直很喜欢高跟鞋的~~
不过我还是觉得我太小了
不适合穿...
因为会很成熟....555~~
我很羡慕像你们酱能穿高跟鞋的女生
每次看妈妈都在血拚高跟鞋时
我就会自问
我几时才能穿啊??
haiz..=.=

Christine Goh 说...

以前的以前,还会偶尔穿平底鞋;现在超爱美,一定要够高才买,一点点跟的不会买。我有几双像维多利亚酱高的,呵呵~爱美不怕跌死!

Shin 说...

到底为什么不能穿了啊?
我还好,也不算常穿高跟鞋的人,不过坦白说,我觉得穿起高跟鞋走路感觉真的会不一样!人也会显得比较高挑呢!:)

Vincent Cho 说...

我觉得穿高跟鞋没问题,最重要还是别苦了自己。我以前的老板娘就是穿得脚出事了…还是要多多照顾自己,美还是其次啦。

陈志忠 Chee Tong 说...

若换成是我,
我觉得穿高跟鞋很优雅的感觉。。。
但是不会很辛苦吗??

~珊姑娘~ 说...

小雪 ~ 喔!!!原来是这样的叫法!哈哈!谢谢!

和子 ~ 都说是女人了嘛!!哈哈=p

Landor ~ 你还真有心!!!但我很少穿丝袜的呢!

焕景*jooh* ~ 对咯!看场合穿啦!
至少要会穿会走得好!有宴会时才不怕出丑嘛!

惠铃の语言 ~ 哈哈哈!!!谢谢你︿︿

Sanze ~ 我的好友脚也很大,8号9号的,vincci很容易找到啊!

歆.女皇 ~ 我也是支持长大点再穿!

Shin ~ 哈哈!像你这样高挑就不用靠高跟鞋了咯!!!

Vincent哥 ~ 好的好的!!!脚痛时我不会穿的!谢谢!

陈志忠 Chee Tong ~ 穿一整天就会辛苦咯。。。但是蛮喜欢拿优雅感觉︿︿

陈志忠 Chee Tong 说...

优雅感是一个女人应该具备的。。。
所以有时候我常听人说,要美不要命。。。

~珊姑娘~ 说...

陈志忠 Chee Tong ~ 说得好!因为我一直认为优雅胜于美貌!

我me 说...

哈哈。。我也是爱高跟鞋之人。。。

~珊姑娘~ 说...

漂亮的我。。。。。 ~ 很好!!!高跟鞋万岁^^

Yenny 说...

我也是高跟鞋的拥戴者~~~

为什么一个星期不能穿高跟鞋?

et Shuben™ 说...

祝你有个愉快假期哦。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珊姑娘~ 说...

Yenny ~ 你还没看到我的新的post喔!

ET™ ~ 哈哈!还没生日啦!!!

JiaNi 说...

兩者我都喜歡。。偶爾高鞋,偶爾平低。。。呵呵~

迷迭香 说...

哈哈...
高跟鞋我也爱!!
尽管我有 172 ~ :P

~珊姑娘~ 说...

jiani ~ 我现在也开始这样了。。。。

阿香 ~ 172!!!没有想到你是这么高的!!!!好羡慕!!!

zzhen 说...

遲來了一步
你飛了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