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08年7月9日星期三

我人生中的第一架相机

终于拿到了我人生中第一架属于自己的相机。。。飞起。。。。

拿到了。。。。是SONY DSC-T300



10.1 mega pixles
Carl Zeiss 5x Optical Zoom
3.5" LCD
15MB internal memory
+ 4GB memort stick PRO Duo
touch screen
Smile shutter/face detection(set了没笑不能拍喔)
还可以直接在相机上画东画西的
等等。。。

虽然很多人给了我意见这牌子不是很好,但我为了不要太烦,就缩小范围,只看这牌子及依我的budget。原本选中T2,但要买就买最好的(SONY album T series里),所以这成了我的第一架相机。
Photobucket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超爱拍照的,所以相机对我来说可以变成日常用品了,哈哈。。。
希望以后能拍更多更美的照片。Photobucket

51 条评论:

hhuhu 说...

好美哦!!!
我也想要以部哦!!!!
哈!!!

hhuhu 说...

试一试拍张照来看看。。。。。
我想拍出来一定好清!!!!

~珊姑娘~ 说...

wei wei ~ 哈哈。快去买一部。
好,等等我的下个Blog,拍给你看。还在研究中,很多function还不懂。

阿米 说...

看起来好棒呢!
肯定价值不菲!

hhuhu 说...

我等你哦!!!!
要快快哦,,,,我好像看哦!!好警张^^

荣希™ 说...

近来太阳已经是很晒了
再加上小珊『幸福』的晒。。。
很刺眼哦!!嘻嘻!

我就快撑不住啦。。。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
我也要。。要。。要。。要


P/S:期待你美美的照片。。。

Janelle 说...

真得很头痛,做么这款没有出那些chio chio的颜色啦!
恭喜你终于拥有自己的相机!我以后也要学你了。。。呵呵

Fatty Jean 说...

女生一哭,男生就投降了
哈哈! 很好的招数哦!

照相机很美, 红色更美!

Unknown 说...

很美耶~
这部相机多少钱啊?

匿名 说...

好美的相机!
这一部多少钱????
期待你的美美照~^^

Alice Chong 说...

很美喔~
你的他真好.
嘿!嘿!我们是同乡也,妳是那里Taman 的人.

安德生 说...

那个Smile face detaction。。
如果一群人拍照。。其中一个人没笑。。那就不会自动拍了吗???

小薰妈 说...

那天知道你要买的是T300所以跟小薰爸爸去shopping时就瞄了一下这部相机。是SONY收购KM后出版的相机
除了价钱外,我们对这部机真的很满意哦!!哈哈~(之前我们买的KM相机也是酱的价钱,但是只有8.0像素+2.5寸screen)
小薰爸爸说你的新相机不错哦!!嘻嘻~

浚妈妈 说...

你就好啦~
相机有人送!!!
我可要自己买呐~
可怜的浚妈妈。。。。

Miyuki 说...

快点拍!等着呢!!:P

~珊姑娘~ 说...

阿米 ~ 还好啦!

weiwei ~ 你真的很紧张喔!哈。等喔。

荣希 ~ 刺眼叻 :p
你也要喔,快快找个买给你。
嘻嘻! 好的。

其实还好啦,我并不是很喜欢T2的颜色,(青和蓝很美),但我喜欢红色嘛。
是咯,这么老了才有自己的相机。

Fatty jean ~ 哈哈。那天我是真的很伤心才会哭的啦。不是招数来的。


冰珊 & dolphine~ 谢谢。 这部相机一千七,包括4GB卡,tripod,casing。。。

Alice Chong ~ 是喔?你是哪里的?我住在Taman Keladi。
好开心在这里遇到同乡的。大多数是KL和槟城的。

~珊姑娘~ 说...

安德生 ~ smile face detection ho。。。整大班人的我还没试过。 两个人只要一个人笑就能拍到了。

niger1437 ~ 哈哈。确实蛮贵的。心痛下。
我喜欢screen够大。外表够chio。
function还没真真研究kuk。

浚妈妈 ~ 嗨哟。最重要大家有新相机了。哈哈。你一直都很幸福。

miyuki ~ 好好
。等等喔。

Yenny 说...

漂亮~!
你就好啦~

Akira 思胜 说...

哇, 你的HONEY送给你的哦... 你当然是开心啦... 嘻嘻... 不过这牌子也不错啦, 不过要小心用咯, 因为毕竟还是TOUCH SCREEN的嘛...

Akira 思胜 说...

对了, 你要找酒店搞个自助餐哦... 你的BUDGET是多少呢? 我可以建议你去别间的...

假如你的BUDGET是RM100以上, 我建议你去Rasa Sayang Hotel! 那边我都还没去过呢, 可是我的朋友都说是槟城最棒最好吃的, 因为那边的酒店是6星级的!!! 6星哦!!

我已经LINK你了, 每天就可以来见你了... 嘻嘻...

~珊姑娘~ 说...

yenny ~ 嗨哟!还好啦!哈哈。。。

Akira 思胜 ~ 对咯。因为是touch screen,所以特别小心使用。

我们要找最贵的,因为上层请客。哈哈。
rasa sayang也在我们名单当中。还有很多hotel,但大家都说全部麻麻地。
听你说,还是rasa sayang好了。

Mui Ngee 美儀 说...

好美的相机哦!是不是林宇中代言那部啊?红色很炫呢~

Akira 思胜 说...

最好是那边咯, 服务都很好!!! 酒店都很漂亮!!! 很值得去的!!!

我也是要好好存钱然后去咯... 哈...

I' am tanly 说...

看你哈尼几疼你。。哈哈

~珊姑娘~ 说...

Mui Ngee 美儀 ~ 林宇中代言所有album T的。这是最新的。

akira思胜 ~ 好。明天去跟同事讨论。

小白爱人 ~ 是咯。哈哈。。。。

墮天使 - 祥 说...

memory stick稍微貴了一點,不過應該可以使用代替品的。

我也很喜歡SONY的產品,只是不喜歡它的memory stick而已。

Janice Ong 说...

有人有新相机了,很美下。我相信相机在你手上会物尽其用的。我也和大家一样期待你多多美美的照片。 :)

P/s:那个安德生好好笑,不过问的也有道理啦。

JiaNi 说...

wah!!!! 你的哈尼超好!!!!!好體貼喔!!!羨慕死我了~

sally^^ 说...

我也想买那部,我现在用的是T2,想不到最近又出新的。。我的心又开始痒痒。。

vialentino 说...

hi, very happy to stumble into here...very nice blog, keep it going...hv a nice day....take care...

ET女子 说...

我的算是第一batch吧?T9现在停产了~
红色很有型下~不过要好好适用touch screen~

bearlim 说...

为什么那天很伤心?
恭喜你有了自己的相机~
同是爱摄之人,明白你的感受 :)

~珊姑娘~ 说...

堕天使一样 ~ 这个千七包括了4GB的memory card了。
*我也是喜欢SONY的。

Janice ~ 哈哈。物尽其用!很好,我一定会。
安德生也是问得对,我开始也是在想会怎样的。

Jiani ~ 还好啦,哈哈。你那么美女,以后要什么肯定会有什么啦。

靓靓sally ~ 你好!你用T2喔!颜色很美的喔/买什么颜色的。相机会一直出新的,所以只要好用就可以了。
我的T300与你的T2一样function,是mega pixles,optical zoom及screen size不一样而已。所以不用心痒痒,哈哈。

Vialentino ~ 欢迎!谢谢。我会努力的。

et女子~ T9。我不知道怎样的。但sony的album T应该都很好下吧。哈哈。你看我,现在才有自己的相机咯。
是咯,touch screen是很好玩,但要小心照顾咯。

bearlim ~ 那天写在部落格上了,为了公司的一些事啦,我很少会伤心的,所以哈尼特别担心。哈哈。

绮绮 ♥ 说...

我也想买相机哦~
可是你的相机应该不便宜吧?
不在我的预算之内==

*~店长~* 说...

哇! 羡慕死街坊了!
呵呵...没有试一下拍自己的美美照吗?=P

fufu 说...

omg, the wide screen.....
yeah i am going to get SLR one sooner

~珊姑娘~ 说...

绮绮 ~ 还有很多选择嘛,就选你的budget之内的。我的一千七。

店长 ~ 哈哈。好好。等我拍哈。

lcfu ~ Welcome! ha, paisei la. what is SLR?

ang ang 说...

唔~我還沒有喔!沒用的時候記得拿過來我用。

~珊姑娘~ 说...

ang ang ~ 你快快醒过来了!哈哈。。。发梦喔。

Mei 说...

哟,你的哈尼很好仔哦~~~~
我也要~~~~
我上次伤心,然后我的他也要送相机给我,但是我选了钻石项链~~~XD

~珊姑娘~ 说...

美美云 ~ 你的哈尼更好啦!我也要钻石项链。哈。

lock 说...

你的哭功很有威力!!

~珊姑娘~ 说...

lock ~ 当然,因为那时我真的很伤心,自己也控制不了自己,为了公司的事哭咯。

動 Orson 说...

哦…
你比我快一步…
我也想買,但不大敢買…
唔…

~珊姑娘~ 说...

默 ~ 哦!为什么喔?

说...

这个颜色美呆了!!!若我要买也要买这个!等你的照片作品哦^^

~珊姑娘~ 说...

魔羯女 ~ 好的好的。你也买一个啦,哈哈。

SockPeng 说...

很幸福的你!!有人买相机给你

~珊姑娘~ 说...

SockPeng ~ 哈哈。还好啦。

hhuhu 说...

我星期日那天看到这相机卖rm1599
wa !!!!

~珊姑娘~ 说...

weiwei ~ 对啊!都是这样的价钱。过后一定叫你加这个那个的,家家买买就一千七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