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08年6月28日星期六

我受伤了。。。。

我最近为了公司一些事弄得自己很不开心,是超级不开心,我的心真的受伤了。(我不想说是什么事,也别问我什么事)

我昨晚已经哭了整晚,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这样不能控制自己,我太失败了。但我真的很伤心,伤心就哭咯,不是吗?
Photobucket
我知道我的同事都很担心我,但他们永远不会明白我的心里是怎么一回事。


现在我的眼睛也哭得红肿了,我要控制自己的情绪。


我要尽量不去想这件事,我要加油!是时候给自己休息一下了Photobucket

23 条评论:

Glenda Yap 说...

受委屈了?

~珊姑娘~ 说...

huiling ~ 好迟了!你还没睡啊?
不是受委屈啦,只是遇到对自己不公平的事。对不起,不想说出是什么事。

古墓街第7号當鋪 说...

別傷心...
明天會更好的=)
加油哦!

Janelle 说...

是他们有眼不识泰山,别太难过了

~珊姑娘~ 说...

令狐冲 ~ 谢谢你。对,明天会更好,我要开心。

jenelle_l ~ 好想你现在就在我身边听我发泄!!!!!
谢谢你了。

Fatty Jean 说...

别伤心了, 看开点,有些事我们当做看不到,不要想那么多,会更好过些。
哭过了, 会比较舒服吧。。。
不要不开心了

stockname 说...

u sad, i aslo sad. Work concern matter always chalenging u emotion.

U should aware, right or wrong must identify by diff approaching.

Every side has a right direction, i hope u can notify that and try to choose diff way to handle it.

Don't be sad, U sad i also felt sad

stockname 说...

Today morning, wake up and surf the blog. Unfortunately read this article> At this moment, my heart and emotion out of sudden drop into deep ocean.

A lot of ppl said" Happy can be spread over to everyone. But i also belived Sad also could be spread over.

The bad mood hard to erase, it like a shadow attached with u long time.

SAD, DIRTY A PRINCESS CLOTHES
SAD, POLISH PRINCESS FACE
SAD, ADHAUSTING PRINCESS BEAUTY

HOW? WHERE? WHAT? WHY?

PRINCESS WAKE UP
DUN CRY!!!!!!!
PRINCESS WAKE UP
SMILE!!!!!!!!

IS IT PRINCESS STILL BAD MOOD?
NEVER MIND, SAD WILL OVER.
TIME WILL HELP U.

PRINCESS WAKE UP AND SMILE!!!!!!!!!

JiaNi 说...

不要伤心了,睡一觉,情绪会比较好一点..给你秀秀(抱抱)

~珊姑娘~ 说...

fatty jean ~ 谢谢你。对,哭过了,比较舒服了。我会过得更开心的。

stockname ~ 非常谢谢你!好感动喔!
工作真的能很容易影响一个人的情绪。

我不会再哭了,我会笑回的,我差点忘了自己是个开朗姑娘。谢谢你^.^

~珊姑娘~ 说...

jiani ~ 谢谢!睡醒了,感觉好多了。

Janice Ong 说...

不想说就别说。哭,是可以适当的抒发情绪的,所以还是不要闷着好。今天,又是好的开始。因为油起价了,怕你自己一个人加会贵,所以要帮你加一下:加油加油加油。

ET女子 说...

别往不开心的反面想~也许更美好的明天就等着你呢~
加油~~

p/s:我回来啦~~带来了很多漂亮照片~^^

~珊姑娘~ 说...

janice ~ 谢谢你。还好哭出来,闷着真的很辛苦。谢谢你帮我加油,很贵的喔。

et女子 ~ 我相信我的一天会比一天好。谢谢你。
我要看照片!

荣希™ 说...

我不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只要你记得

我是『撑』你的
不开心就哭吧,不必忍

喝酒,一定要预埋我啦!!

~珊姑娘~ 说...

荣希™ ~ 谢谢你撑我!

你啊!醉鬼!!!!! 谁要喝酒了???你自己要喝罢了吧。

荣希™ 说...

嘻嘻!我不是醉鬼,是醉仙...
啦啦啦,会『挖苦』我。。。
看来你应该比较好一点了吧
开朗的你回来了

:-)

Vincent Cho 说...

哭哭发泄就好,别伤心太久^^

~珊姑娘~ 说...

荣希™ ~ 错了!你是酒鬼。醉了一次爱上酒了吧。哈哈。
是是。。。开朗姑娘回来了。谢谢你酒鬼荣希 :p

vincent cho ~ 没事了啦,哭了两天。眼睛肿了,我还要美美的。谢谢。

Glenda Yap 说...

在公司,遇到不公平的對待十之八九,只要自己對得起自己就好了!
縂有一天,一定會有人欣賞你的!

記得啊,放工過後,絕對不好讓工作影響你的心情!讓工作搞到自己悶悶不樂,不值得~
要開心點~!

~珊姑娘~ 说...

huiling ~ 我也是这么想!以后什么事都好,放工后不要想了!谢谢。

I' am tanly 说...

乖乖~~
哭了眼肿肿就不美了

~珊姑娘~ 说...

~~~小白爱人~~~ ~ 乖了乖了。谢谢。
消了,眼睛没肿了。我要变美。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