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7年9月28日星期四

《吃》随兴的云顶半日游Acme Bar + Coffee✿

2017年9月2日。星期六

国庆哈芝长周末忙了两天,第三天早上很有朝气的跑到KL的Botani Garden去接触大自然运动甩汗,回来睡了几个小时的午觉,醒来后大瓜兴致勃勃地招大家上山去哈哈!
我们真的很精力充沛,早上还在公园玩乐流汗,下午就冲上山迎接冷冷的天气了哈哈!#我们是精力一家啊!
我喜欢这样随兴的节目哈哈!
半途买了星巴克伴我们上山去。
 photo g 1_zpsjqzt2nsv.jpg

每次上山我们都会带着jp,因为一到Sky Avenue她就会自行去打老虎xDDD
所以我们一家四口跟jp道别后就去个Late High Tea吧xD
走走就选中了曾在Troika尝试过的Acme Bar & Coffee, ABC嘛大家应该都认识!
 photo g 2_zpsmsbcescc.jpg

 photo g 3_zpseajfmaey.jpg

五点这样不上不下的时间也确实可以包场了xD
 photo g 4_zpsiyrglak9.jpg

今天虽说临时出门还是来得及打扮,而且早上有运动心情精神也好好,无聊无聊就来拍照就是了xD
难得今天大瓜那么乖,叫拍就拍xDDD
 photo g 5_zps2ijwa6hx.jpg

 photo g 6_zps16bjpqsa.jpg

嗯,头发开始长了,真好!!至少过肩了啦xD
 photo g 7_zpsz0zzkkuu.jpg

儿子爱拍照所以怎么样都要给我们拍一张xD
 photo g 8_zpso3i55abl.jpg

天气凉快,来杯热卡布最舒服。
结果我家其他的都要冷饮!!难道传说中的冷天吃冷的比较爽是真的!?xD
 photo g 9_zpsvv1ns2dh.jpg

点了ABC的招牌Sizzling Brownies,这样冷热交集的食品总是出场就先赢了一分xD
整体不错啊!我不是brownies爱好者但也好喜欢这一道甜点!
 photo g 10_zpswtvtdgr6.jpg

名副其实的High-Tea, 在Highland嘛xD
 photo g 11_zpsorqvtuqi.jpg

一个笑一个哭xD
芹小妹这天不懂什么事心情不好,估计是七早八早就醒来去运动,睡个小午觉又上山她还想继续睡吧哈哈!!!
坐在餐椅上突然就哭了,原来是要坐在手推车上,到底怎么了?!?!?!平时最爱跑出手推车的啊!哈哈哈!!! 所以说孩子跟大人一样有情绪有想法,每天不一样pattern也有xD
随你们的!开心就好xD
 photo g 12_zps4yaf57rq.jpg

佟b这天心情非常好,假期跟妈咪爹地连续粘在一起好多天就是开心,再加上他已经不需要睡午觉了所以没有睡不够会发脾气的事xDD 想当年他三岁时也是没睡午觉就发脾气的xDD
而且还当起大哥哥说教,妹妹哭的时候我打闹式的问Elsa有哭哭的么? (因为她很爱Elsa所以有时候我们会叫她Elsa xDDD) 
结果妹妹还没回答哥哥就先回答“Elsa没有哭的,Let it go唱[you never see me cry](会唱let it go的你们就会懂),所以妹妹你是Elsa不可以crying” …哦!!!我对此好惊讶也好惊喜哈哈!!!儿子很IQ式的把Let it go歌词都搬出来来回答妈咪的问题,头脑精灵呀!
 photo g 13_zpsxsltq1fb.jpg

精灵也古灵精怪^^
 photo g 14_zpsiybwiwfp.jpg

还会要求要跟妈咪合照^^
那天跟E索聊起孩子,我们都一样觉得孩子现在好天真无邪好可爱,这种天真无邪还可以保持多久真的不懂,至少现在他们还是很天真无邪的童真性情我好珍惜好喜欢^^
 photo g 14-1_zpsnt4qqskv.jpg

 photo g 16_zpsvstamlve.jpg

突然后面出现很多cosplay人物,有公主有高脚男,虽然不懂是什么卡通或游戏的cosplay但是高脚男很引人注目,看到芹佟挥手hi个不停还特意转过来跟佟b hi 5哈哈!#我儿子果然是socialprince xD
过后看到他们在广场中心,很多人去排队合照的~ #到底是什么角色啊!
 photo g 17_zpskca8yh83.jpg

说真的我们也没有哪里想逛了,蛋糕吃了无了无聊就玩无聊游戏xD
小孩其实很简单,有得玩哪怕只是我们平时玩的盖手啊,火车火车数手指还有这样的谢谢谢pong pong pong(谁有这童年的?嘻嘻!),孩子就很开心了^^
 photo g 18_zpsatxalbjc.jpg

包场嘛,任坐任拍xD(骗人,其实餐厅里头还有其他顾客啦xD)
 photo g 19_zpsvldfbi63.jpg

儿子坚持不要穿包鞋,而且穿袜子后穿凉鞋,孩子有自己的时尚点啊,随他的xD
 photo g 20_zpsph9qlfek.jpg

啊哈,我们没有情侣装但是有情侣鞋xD
 photo g 22_zpsagoqesap.jpg

这天临时临急要出门,亏平时无聊无聊时会在家玩mix & match花生秀哈哈哈!!所以直到突然要上山还是有了这身打扮的idea,临时出门也要打扮才可以,更何况假期嘛,趁还有心打扮时就不该懒惰啊^^
 photo g 23_zpsdqdkaxqf.jpg

黑白配~
 photo g 24_zpslczfgr1v.jpg

过后还真的走了一整圈的Sky Avenue,也去看看传说中明年中会开始营业的乐园进度。。。结果叻。。。我看明年年尾都难吧xD
 photo g 25_zpsek7dowrg.jpg

乱七八糟的合照哈哈哈!!! 我家两个小瓜就是这样的啦xD
 photo g 26_zpswipbikz6.jpg

手机镜头下的我们^^
 photo g 28_zpsmjuc57bu.jpg

大瓜眼中的我们^^
 photo g 28-1_zpswt0ngusb.jpg

假期愉快!腻在一起就是愉快!^^
 photo g 29_zpsy9a8dopg.jpg

就这样❤

12 条评论:

Sherry 说...

哥哥有一套对付妹妹的办法,很棒!

~珊姑娘~ 说...

Sherry ~ 哈哈我对他用歌词来回答的这方法感到好惊喜!^^

Choi Yen 说...

你的两宝关系好好哦,很多兄弟姐妹都是打架/骂架得焦头烂额的,我家侄女侄儿就是那样,常常气得我妈扎扎条 >_<
‘谢谢谢pong pong pong’是我的童年啦,虽然我大你好几岁~~噗, BTW ‘火车火车数手指‘是什么游戏啊?
喜欢你这身打扮,黑白配就是classic,彪哥今天穿衬衫哦,呵呵~~

悠悠 说...

真的很佩服你们的精力啊!最重要的我觉得是驾车的人想去,我也会跟着去!慷爸就是那种周末不是很喜欢开车出游的人,所以我计划去云顶到现在都还没有成行!
对啊,小孩现在肯粘我们是好事,这样的甜蜜时光也不知道还能持续多久,珍惜当下!

~珊姑娘~ 说...

Choi Yen ~ 他们真的很恩爱的,很爱对方,那天去家私店店员抱着妹妹说要带回家结果哥哥大哭起来xDDD 当然他们也有为了抢玩具吵架的事的啦xD
哈哈 hi 5!!!谢谢谢pong pong pong小时候很爱玩xD 火车火车tuk tuk tuk你要去哪里。。。然后回答我要去xxxx看到谁的手指就要关起来的啊xD
哈哈谢谢^^ 黑白配最安全了。

悠悠 ~ 哈哈哈!我们一家都很有精力xD 我老公很爱开车所以基本上开车去远地方对我们来说都不是问题。
小孩肯粘我们真的很好啊,粘是粘但不是死粘的那种啦xD 珍惜当下,真的^^

Lek 说...

上个星期去云顶吹了冷风
还真的很强的风~ 然后就人山人海~ 小孩子没有地方玩,只有arcade,还好只是去两天一夜
我们不赌博,还真的没有地方走XD

Sylvia Lye 美娇娘 说...

之前去Sky Avenue的时候有路过这就cafe, 但没有进去过, 时常蛮多人的哦!!
你的头发那么快就到肩膀啦!! 再留长发吧!! 哈哈!!
孩子睡不够真的会脾气不好哦,我的小宝宝也是如此~~
我喜欢你的白裙呢!! 好好看!!

Vincent Cho 说...

我喜歡以後也能像珊妹一家人一樣,拍多一些一家人膩在一塊的照片!:D

~珊姑娘~ 说...

Lek ~ 云顶最近真的很凉爽,还很冷下!是没有地方玩啦但是我还挺喜欢那里的哈哈!真的是乱乱逛而已xD

Sylvia Lye 美魔女 ~ 看你住在那个什么on the park的很爽哦!Sky avenue的餐厅几乎都满座的很夸张xD
哈哈!是啊我打算留长,然后看几时爽再来剪短^^
嘻嘻,谢谢^^

Vincent哥 ~ 你一定可以的^^

Sylvia Lye 美娇娘 说...

云顶的Hotel On The Park真的是很爽,哈哈!!
全家人挤在一起睡最好玩,哈哈!!

Eugein 说...

屁股坐不住的人一般精力都旺盛,哈哈哈!!我周末的行程也是排满满,我老公说我们从来没试过在天黑前回家的,充分善用周末的时间就是。传说中冬天吃雪糕最过瘾是真的!我是屡试不爽。山上这家ABC我有吃过,整体不错就是灯光太暗有点难拍照,有可能当时我坐在室内。你给芹B来些好吃的,保证她眼泪鼻涕都收起来,噗!佟B很有点子,果然小孩与小孩之间的沟通天马行空得来很见效。我现在每天看着丫丫,听着丫丫说的每一句话,心里默默都在珍惜她的天真无邪,好希望她不要被污染,随着她年龄越大,接触的人越多,天真指数就会开始下降。唯有好好教养她,培养出正向人格,懂得分辨好坏的能力,这是我能力范围能办到的事情。情侣鞋好闪!你的黑白mix & match集合了两个元素,浪漫的纱裙和运动风球鞋,好看!

~珊姑娘~ 说...

Eugein ~ 我们都是屁股坐不住的人xDDD
我每次说周末要好好休息结果还是每个周末都往外跑。
Troika的ABC环境比较美,但山上hi tea还是觉得爽xD
哈哈!小孩对小孩就是特别有点子^^
珍惜孩子的天真无邪~
哈哈谢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