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7年8月3日星期四

《生活》珊人妻生活琐碎事2017。六月❤

六月
2017 就这样过了大半年了,还好这大半年两件在等待的事情终于有些结果了,接下来的半年需要更努力更忙碌,期待大结果 =D
也期待头发快长xDDD
 photo ss6 1_zps4shvjpgr.jpg

某天请假带jg到Sunway医院复诊,他们等待我就带着芹小妹到楼下的星巴克喝咖啡吃蛋糕等待。
 photo ss6 2_zpsigyqpr6q.jpg

原以为需要给她看儿歌影片听歌然后我想趁机好好上网兼休息的(=p),结果她在那里交了两位小哥哥小姐姐的朋友,一同玩了起来,都不用妈咪操心^^
 photo ss6 3_zpszadvedgd.jpg

那期没有去跟进老麦的Happy meal玩具,某星期五去吃午餐才知道原来是minion玩具,虽然两个小孩不是minion迷,但是认识这卡通,看了还是开心的,找个周末就带两人去吃他们久违的老麦快乐餐及拿玩具。
再加上之前大妹给佟b的一些minion玩具,我家minion也不少了xD
 photo ss6 4_zps2z7cxwzb.jpg

只要有他们有兴趣的卡通电影我都会带他们去看,看电影这回事没有什么利与弊,一家在一起就是亲子时光了,这次我尝试看晚上电影(之前带着他们都是看中午场的),结果老了,晚餐后去看电影我只想睡觉。。。。xDDD 加上这集minion没有什么笑料,挺闷的。
 photo ss6 5_zps8ep0p1he.jpg

六月有父亲节,要好好赞扬我们家的Super Daddy。
爸爸节快乐!
 photo ss6 6_zpsndcovhpe.jpg

每次父亲节母亲节我们一家四口也会自个儿去庆祝的,这次想说得空时才来请我家大瓜吃豪的一餐当庆祝,结果拖到现在我还没请客他也忘了哈哈哈哈!!!! #又被我蒙骗过去了xDD
一家老少幼的父亲节当然还是要庆祝,一起吃个晚餐吃个蛋糕,大家在一起就是最好的庆祝了^^
 photo ss6 7_zpsyksqsan5.jpg

大热天气时特别会想要吃冰,我很爱这样的刨冰甜点。
 photo ss6 9_zpsc6ln8jrg.jpg

Cendol sundae又回来了,是不错的,但我还是比较喜欢Lychee Sundae。
然后最近的Salted caramel是不错,我也喜欢但是我觉得那个工作人员应该是被老板骂了所以给到很多很多salted caramel,有点恐怖,有些东西还是刚刚好就好。
 photo ss6 10_zps4wb7cvv3.jpg

台湾同事每个月都过来我们每次都会自荐带一天去吃晚餐,这次特意带他到KL的亚罗街的黄亚华,吃很道地的美食,他喜欢哦!我们还约了日本O伯伯一起,让两位伯伯联络感情xD
吃饱后逛逛亚罗街及Changkat,让他们体验一下一路之差就有天堂与地狱的分别 (一个贵一个便宜区啊xD)
 photo ss6 11_zpstinwvkmt.jpg

谢谢E索给的Hatyai手信,孩子们拿到后就直接开张了没在客气的,这个好吃。#还要一人望一眼是要怎样?
 photo ss6 12_zpsjcfwtvjj.jpg

服务员给我们送上笑容酱料,有时候一个小小动作就可以逗人家开心,这种大爱精神何乐而不为。
 photo ss6 13_zpsg7uk7zfy.jpg

日本N伯伯每次回国后都会给我带手信,而且就专给我一人xDD 这次这个好像小时候玩的排药丸游戏啊!!#有谁懂??
然后外层是甜的巧克力内层是咸的酱油饼干,第一口觉得很奇怪,越吃就越好吃,所以甜+咸的组合是ok 的xD
 photo ss6 14_zpsqguaoqvz.jpg

同事好友去了一趟韩国回来后带来的手信!感恩呀!
虽然我没去过韩国但是常收到的韩国手信就是面膜及零食,也是最棒的了,都是我喜欢的哈哈!!
 photo ss6 15_zpsdfkrtrus.jpg

弟媳一家今年的company trip选择了北海道(这次的地点还要是他们的孩子作主的哈哈!),六月虽然还是可以开始看到一些薰衣草但是他们还是心仪 冬天白雪遍地的北海道,还一直游说我一定要计划个冬天的北海道。。。好吧,可以叫你老公告诉他哥哥我老公吗哈哈哈!!!
日本零食我超爱,白色恋人真的有吃到怕了所以兴奋度不高,倒是我很喜欢的薯条三兄弟收到一大盒我好兴奋啊!xD
 photo ss6 16_zpsfmpsb2cz.jpg

之前去了几次的Taman Desa路边摊的日式烤肉,每次经过都看到这家大众秘酒场的日式串烧,所以这天就来尝试了。Yakitori都不错但是我们还是觉得Sumi-ka最佳!xD
基本上吃这些食物我们不用太担心孩子没东西吃,我们都会点一碗don或蒜头炒饭给孩子吃,再给他们一些串烧肉片就好。
 photo ss6 17_zps7n0xno6j.jpg

每个星期五午餐都是我们的拍拖时段,那个月几乎每个星期五都被这班同事吵着要跟我们一起去吃鸡饭xD
整堆电灯泡xD
 photo ss6 18_zpsjjnmndme.jpg

这班年轻人办每个月的生日会,很多朋友都会说这样会很累,但是其实他们都住在公司宿舍(当然不在公司啦xD),所以每天都会出外吃,这样一个月一个party对他们来说绝对很好,而我们是唯二的uncle aunty(XDDDDDD),是唯二有家庭的啦,一个月抽出一天join他们的party也绝对ok啦,反正大家每次都会跟我确认时间才决定的,感谢呀!毕竟有家庭的时间比较需要特别安排,他们没有小孩的顾虑可以随时说吃饭就吃饭啦xD
一班同事出来哈拉怎样都是开心的。
 photo ss6 19_zpsnfv26wj8.jpg

请马来客户buka puasa的buffet我也被邀请参一脚哈哈,齐开斋吧!
这天到One World hotel的ramadhan buffet,吃到ramadhan buffet的朋友都应该懂菜色比较有限制,但是跟客户聊天吃喝还是个愉快天啦。
 photo ss6 20_zpscckkyqux.jpg

这天约了日本O伯伯吃晚餐,他不懂其实我们要给他偷偷庆祝生日哈哈!
日本O伯伯介绍我们到他朋友的餐厅,Mont Kiara的Sushiya鮨家
 photo ss6 21_zpswzleev3h.jpg

食物很有水准,只不过价钱也不低,在这一区这样的价钱很正常啦xD
我们很爱日本餐!
 photo ss6 22_zps8ma9ze8e.jpg

 photo ss6 23_zpsxe1chjvx.jpg

晚餐后我们到Sri Hartamas Naughty Nuri的隔壁听live band去。
 photo ss6 24_zpsiuuelq1i.jpg

就是周末一直吃吃吃,weekday其中一天也多数会出去吃~~~~(在家当然每晚吃,但是住家饭都是健康的,还有饭后水果,所以那些不算堕落xD)
所以偶尔自己要控制一下,就weekday午餐可以控制,目前每个上班天早上都会跟老公一起吃早餐,有时吃很饱我可以连午餐都完完全全的skip,反正现在在办公室走动而已也没有需要走到别的建筑物去。
玉蜀黍还有番薯是我跟老公的午餐xDDD
 photo ss6 25_zpsuxagxz0y.jpg

这个cheese苏打饼好吃!喜欢!
 photo ss6 26_zpswxx7vqv5.jpg

老公应该有很想卖芒果糯米饭的魂吧xDDD
 photo ss6 27_zps1cazrt0b.jpg

晚上的阅读me-time也不可以松懈,什么plank啊提脚啊骑单车动作啊sit up啊,晚上边看书边做,能做多少就多少,就这样T__T
 photo ss6 28_zpsedrxuabz.jpg

等了好久的Transformer回来了!
儿子迷上Transformer后我们就期待新的Transformer电影,要带他去看嘛!知道六月会上映所以在之前就给他在家看了Transformer 1 & 2。
结果看这新的Transformer电影时他就问我“做么Sam没有来??”xDDDDD 妈咪也是想念Sam xDD
 photo ss6 29_zpsj9ypxc5p.jpg

儿子今年迷上了这样小小的bricks,看来可以开始计划Legoland了xDDD
 photo ss6 30_zpsa9llhgpz.jpg

今天儿子从学校带回来的一家四口自画像,妈咪很喜欢,尤其是记得给妈咪画了长长翘翘的眼睫毛xD
看他这两年内的画画一直在进步,画风依然是他的画风,但是竟然会加眼睫毛让妈咪好惊喜!
 photo ss6 31_zpscv6galj6.jpg

走Ikea最开心了,芹小妹也很享受,还选了梳妆台?!?
 photo ss6 32_zpszjwbtndv.jpg

这天是Raya第一天,通常马来节日假期KL PJ都是特别的冷清的,所以这些时候去走走平时都很多人潮的地方就对了xD The curve都冷清清耶!
 photo ss6 33_zpsuxtslelx.jpg

在魔鬼E索那里赢得了合艾的白雪公主锁匙包,lucky lucky!!这个好可爱啦!!感谢感谢!
本来今年也计划想体验乘搭火车到合艾,但是目前真的没有那种心情及时间去突然挤进一个小旅,那就等阿E你多多分享先吧哈哈!!反正这种旅程应该可以随时说走就走~
 photo ss6 36_zpslkbzfeeq.jpg

阿Ting又走了一趟欧洲(xD),感谢给我带了这个被烧到的D唇膏。Muaks!
 photo ss6 37_zpsktethxu6.jpg

PS4的游戏好贵哦哈哈!!目前买了射击及赛车的游戏而已,周末偶尔会玩一玩轻松下(也没有很轻松啦xD)
PS4到底有没有比较小孩子的玩意儿啊!我要Mario! =p
 photo ss6 38_zpsy0n5skpf.jpg

六月是我们的注册月,简单的庆祝只是个表面仪式(XD),真正的庆祝是两人都在努力经营这段感情,珍惜彼此。
 photo ss6 39_zpsian9ccv2.jpg

TGIF,我们一起喝一起聊一起笑,腻在一起就是美好 =)
 photo ss6 40_zpshw3rcwy8.jpg

接下去的半年继续好好的提升自己的一切,照顾身体健康,好好实现梦想中的计划,大家加油!❤

20 条评论:

Sherry 说...

表面仪式一定要啦,可以趁机吃吃喝喝嘛……

半年一转眼又过了,现在都八月了,有感等下不知不觉 2017 就过完了……
#然后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珊姑娘~ 说...

Sherry ~ 哈哈对吧!xD 虽然平时也是吃喝的啦但是就是比较感觉不一样啦=p
真的好快!都八月了!还好我的一些计划有眉目啦,只不过也是还在等待的感觉哈哈哈!你没有做什么吗?

匿名 说...

mario is nitendo d, buy nitendo mini la, cheap nia

-tf

~珊姑娘~ 说...

TF ~ ei ya hor Mario是Nintendo的xD 真的?ok要去找看看,真的比较爱Nintendo的游戏,Wii的Mario我还是略嫌手感没有这种遥控手把好xD

Hayley 说...

现在已经是8月了!时间过得超快啊!恐怖!!:0

你想头发快点长,我还想剪更短呢嘻嘻!

老麦近期推出的Happy Meal 玩具还真的很可爱~ 几乎每个星期都报道一次呢,很有罪恶感咯!:p
最近的Mario也很可爱!

~珊姑娘~ 说...

Hayley ~ 好快hor,但是还希望时间快一些哈哈哈!!
哈哈我希望留长但是我爱自己的短发,明年吧xD
老麦这次的mario还好所以我只收了Yoshi(恐龙),公主来不及买到,其他的没有去收,上次的比较可爱xD

Vivienne Tan 说...

唇膏适用呢?
我有好一阵子没有上部落格了。都错过了E家的抽奖。
你的头发好快长,羡慕羡慕!我的好像被剪短了就一直没有什么动静了。

~珊姑娘~ 说...

Vivi ~ 嗯适用,颜色我喜欢~
E家的抽奖我猜中哈哈!这个白雪公主钥匙包真的好可爱!
我还觉得我的头发这次长很慢xD,感觉以前很快,其实我现在很不喜欢自己头发的长度,有点动摇了到底要不要留长去那里xD 昨天看了自己的短发照很想剪短了xD

lovelyfish 说...

好久没有上来坐一坐了!哈哈!时间很的很快,又来到8月了!你的头发长很快啊!我的现在也在不长不短的长度,有点讨厌!哈哈
我也在痴痴等待阿E索吗的火车之旅分享!哈哈哈

好啦,哈拉完毕咯

~珊姑娘~ 说...

lovelyfish ~ 哈哈很多人说我头发长很快,自己倒不觉得xD
哈哈哈!她最近比较忙哈哈!要等比较久xD 我打算明年才去了xD

悠悠 说...

看你po了一堆美食后的玉蜀黍和番薯,好大的反差,哈哈哈哈!
好多好多手信,人缘好手信多啊!
爱吃的小朋友带出门真的很方便,不用特别迁就他们的口味,总之去到哪里都是适合吃的就是了,呵呵。。
真的时间超快,感觉上才2017年啊,怎么不知不觉就八月了!!

~珊姑娘~ 说...

悠悠 ~ 哈哈哈我的人生weekend与weekday就是如此大反差的xD balance嘛xD
哈哈这只是意味着六月大家都在出游结果我在这里收手信而已!!好啦,看人家飞也是开心的^^
是啊,加上我们看很开他们也都吃所以挺方便。
好快!八月了!

YT 说...

" 又“ 这个字加下去感觉我走了很多趟哈哈哈。是说,我好像是用我家老爷的钱付账的,然后还默默多带一个给自己,所以我们都应该跟他说谢谢。他应该是忘记跟我要回钱哈哈哈。

六月你很多大计划开始萌芽了,虽然会很忙,但毕竟是甜蜜的负担呀!

注册日庆祝那天的打扮好好看哦~~~

黄亚华给你讲到我很想去试试看咧。

I'm Stephanie 说...

不知不觉已经到8月份了~
你真的好会收集minion哦,我一个都没收到~哈哈~

Eugein 说...

我也不是小黄人忠粉,但同系列中还是保留了两只,其中一只还放在办公司桌上,减压!我家的父亲节向来没有大肆庆祝,都像日常一样吃顿饭。对对对,我也喜欢荔枝口味的sundae,而且最近老麦的sundae越来越贵,之前RM1.05的原版好像找不到了。Koko Khrunch早餐棒在我家迅速被消灭,我个人觉得不是想象中那么甜,最重要它很方便带出门充饥。

那款咸饼包巧克力我有吃过,开始时会不太能接受,就是越吃越上瘾,很有趣的一款零食饼。Taman Desa的烤肉我还没尝过呢~烤肉店很少出现在我日常中,我怕吃到满头满身味道,毕竟我不是每天洗头的女人,吃烤肉是要算日子的~哈哈哈!!那款Cheese苏打饼自你介绍之后,我就入手了三包,真的不错吃!合艾不会跑掉,你随时都可以去(你可以不要在你的部落格催我写游记吗?XDD)等你处理好新家的事务再计划不迟,别把自己陷入一个忙到不可开交的地步,很累的!!

Choi Yen 说...

你和Eugein一样,侧面的轮廓好看死了,羡慕~~
Happy Meal的玩具有看你常常有收藏,还没吃怕吗,哇咔咔!话说那天我Drive Through买Happy Meal,里面竟然没有玩具!! 气死了!
刨冰甜点曾经很迷恋,芋圆是我的最爱,但因为现在附近都没有类似的点,要特地开车去吃我也懒惰,所以蛮久没吃了~
上个星期六因为在KL有事办所以搞定后就去吃黄阿华。要等差不多一个小时,但食物有令我失望,可能期望太高吧。招牌烧鸡翅,我家附近就能吃到比他家好吃的,至于面类,福建面很so so,烧肉面好吃。
"卖芒果糯米饭的魂", 笑死我了!

~珊姑娘~ 说...

Ting ~ 你就真的走了很多趟啊xD 好吧,那代我谢谢你家老爷!!muaks就给你xD
最近很忙,很忙也不是这两件大事,是自己还是坚持的每周事哈哈,加上工作又忙碌,好忙啊~~~~但是想到结果就开心了!
呵呵,谢谢!
哈哈,还是咖啡馆适合你啦xD

I'm Stephanie ~ 好快hor~ 哈哈,其实。。。minion我只有买到三只而已,之前的那些都是大妹送给我孩子的xD

~珊姑娘~ 说...

Eugein ~ 哈哈一样情况,反正小黄人的玩具品质很不错啊可以收集。我家父亲节母亲节什么节基本上也是吃顿饭就当庆祝了哈哈。是吗?Sundae起价了?我没有留意到,下次留意。
咸饼巧克力一开始吃真的很奇怪对不对哈哈!!过后竟然还越吃越上瘾,一样!xD Cheese饼干我喜欢,我喜欢cheese xD 哈哈哈!没有每天洗头,烤肉真的会整头味道,但是这家日式烤肉还好,是烤好的所以头发不会臭,Taman desa我常去的那家自己烤的就真的会整头味道。
所以我为了不要太累就把合艾的计划耽搁了,想都别想。我还是一样给自己搞很多活动所以一样很忙,但是至少没有想要小出游来更忙先xDD

Choi Yen ~ Happy meal是我的unhappy meal xD 我是spicy chic mcdeluxe fans xD 但是无可否认happy meal真的很值得买啦,玩具都很不错。
哎呀你错了,黄亚华一定还需要点椒盐啦啦,甘香辣辣,炒siham,咸蛋sotong,这些都是超级好吃的!!

Vincent Cho 说...

珊妹,我錯過看Minion電影咯…這之後應該也會錯過蠻多的電影呢…哎呀呀!

~珊姑娘~ 说...

Vincent哥 ~ 偶尔偷偷去拍拖看电影吧xD 过后等孩子长大些就可以一起看电影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