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7年4月4日星期二

《亲子趴趴走》精力充沛的一天@The Parenthood Playland。Sunway Pyramid✿

2017年2月25日。星期六

为什么是精力充沛哈哈?xD 因为这天早上佟b的幼儿园办运动会,早上妹妹跟着我们一起去,帮哥哥加油gogogo喊了好久结果有得看没得玩好像很可怜这样哈哈!然后佟b的组也拿了两个银牌,所以当作小庆祝+奖励就带他们来Parenthood玩玩。(有没有拿奖都无所谓,其实前一天已经告诉他为了奖励他参加运动会的精神所以下午会再带他去室内乐园玩哈哈)。运动会后大家回家休息个一个小时后才出发。然后晚上我们又去朋友家继续聚会,所以真的是精力充沛啊!xD

这回芹小妹也有得玩了xD
 photo 1_zps8cz4rgci.jpg

到了SunwayPyramid我们先到The parenthood楼下的Menya Miyabi吃个日本拉面!
这家我们吃过,虽然不至于惊艳面条也不是我的最爱但是不错,所以想吃拉面当然就选个近近地的。
 photo 2_zpscxnzmeqn.jpg

芹小妹你有pose。。。。但是肚腩露出来了啦=.=
 photo 2-1_zpsbetevmk1.jpg

The Parenthood Playland,Sunway Pyramid及Sunway Putra都有一家。
我去过Jungle Gym所以不能怪我难免带着对Jungle Gym一样的期待来这里,毕竟同样是室内大型游乐场,而且原价是差不多的哦!!*重点 #还好我会挖所以到11 street买下优惠票。
来这里之前就听Joan说过去了Jungle Gym后再来这里会很失望很失望因为小很多很多很多。。。我看The Parenthood Playland的色彩鲜艳,乐园是仿伦敦街设计,所以还是有很吸引我,就说还是来尝试吧!当然来后就完全明白 Joan的结论了哈哈哈!!!
 photo 3_zpsygarciwz.jpg

伦敦街啊!Big Ben,Double Decker,就差个红色电话亭!
 photo 4_zps5clax54c.jpg

色彩鲜艳好美啊哈哈哈!!
 photo 5_zpsuvg06g5u.jpg

大头兵!
 photo 6_zpsqkewwl7d.jpg

阿妹你笑的pose摆到over了xDD
 photo 7_zpswjniz5in.jpg

外头就有一家café了,看到很多父母是把孩子放进游乐场内玩然后在这里吃喝休息等待的。
我们要陪玩所以就一起进去。芹小妹还是会看一看妈咪爹地有没有在的。
 photo 8_zpse23p2q8m.jpg

 photo 9_zpsngzq5glw.jpg

很不熟么站那么远??
 photo 9-1_zpse2huyrwh.jpg

大瓜要给我拍照时佟b突然叫了妈咪一样,转个头结果拍到了甩头照哈哈!
长发没有甩头照,短发才来甩xD
 photo 9-2_zpsgshyfnzv.jpg

好啦,进去玩咯!!
伦敦街设计的室内游乐场, 色彩鲜艳,五彩缤纷,看了真的心情好好,相比我们喜欢的JG这个当然美多了,但是场地尺寸真的无法跟JG比,那个真的是去做GYM的哈哈哈!!!!

这四个颜色的长滑梯好漂亮哈哈!!红蓝青黄,佟b说跟他早上在学校的运动会组合一样耶哈哈哈!
 photo 10_zpskktp4vaq.jpg

另一个小滑梯是球池滑梯,芹b喜欢往这里玩。毕竟旁边爬上去后就可以滑下来了!
 photo 11_zpsrh8dwdgj.jpg

 photo 12_zpsxuqffcuz.jpg

这个很难爬佟b说他是spiderman xD
 photo 13_zpszzjguflq.jpg

球池滑梯最开心
 photo 14 0_zpswyzjjryx.jpg

 photo 14 1_zpsxyzvvy6a.jpg

 photo 14 3_zps3pdyjzlf.jpg

芹小妹的梦想球床xDD
 photo 15 1_zpsr8k4kllg.jpg

 photo 15 2_zps2celqzs3.jpg

女儿玩球池儿子自己跑去玩我们还可以拍拖拍拖 xD
这里有点难爬,除了比较小也比较 多阻碍物所以我们只陪爬几次就不爬了xD
 photo 16 1_zps3wpakchb.jpg

佟b自荐带妹妹上去,好感动哦,因为要去滑着长滑梯不是JG这样旁边一路爬上去就可以,需要绕过很多阻碍的爬(真的要爬)过去的,爬了几次后佟b说他可以带妹妹就让他带上去,看他一路又讲又牵又帮忙推的带着妹妹一路爬上去好感动哦!当然爬了一段路我们就看不到他们的,默默在这里等他们~~~~ 好期待哦哈哈!
 photo 16 2_zpsgpmh6hcm.jpg

哦!我家芹佟手足来了哈哈!!哥哥棒棒!然后芹妹妹顽皮的转过身来滑哈哈!
 photo 18_zpsyqlpdxwi.jpg

过后尝试放手让芹小妹自己一人到处跑到处爬,只不过是试水温,毕竟芹小妹这年龄还是不会放她一人行动,这里的出入口弄得很安全,我们站在主要出入口也不会怕孩子不见,但是一试就知道虽然芹小妹很爱玩也很大胆但是自己跑了好一阵子就找妈咪了!哎哟妈咪好心疼,还是带着你跑吧!我知道你要妈咪运动哈哈哈!!
芹小妹不见妈咪就突然变得要去哪里玩都会牵妈咪一起哈哈!阿不然一进来的时候是自己冲去玩哈哈!
好啦,陪你们玩妈咪最愿意!哥哥我是要陪的但是他说他five years old了(他就是要说英文xD),所以自己玩,重点是我也追不到他xD
 photo 19_zpsndmytbbi.jpg

当初Jungle Gym我们是全程陪伴她跑整个Jungle Gym跑足爬足四个小时,是累但是我跟老公有练过,也不是轮流哦,真的一起陪跑陪爬还自己滑长滑梯滑不停xDD 基本上我们的体力绝对可以应付哈哈哈!
所以这里简直就是sap sap sui xDDD
 photo 20_zpsdptifbwo.jpg

 photo 21_zps3ej616at.jpg

 photo 22_zpsc5cjhkrj.jpg

这里比较小,基本上喊一喊还是可以找到哥哥来会合了哈哈哈!!!发现这个跳床后就叫他来跟妹妹一起跳哈哈!
 photo 22-1_zpslz5ya2pk.jpg

 photo 23_zpshewl9l04.jpg

 photo 24_zpsdtda3crr.jpg

佟b是social king,很快的就跟工作人员玩在一块了xD (其实我看那个工作人员也是闷了所以有人陪他玩好开心哦xD)
 photo 25_zpshjp3wehm.jpg

半途我们take a break到楼下喝杯星巴克休息下。本来打算直接跑路了xDDD 但是佟b说还想回去玩,好吧。不然一个半小时也不划算xD
 photo 26_zpsxeg4oc01.jpg

 photo 27_zpssw1yrslt.jpg

所以过后又回来了!
 photo 28_zpsuga5rwic.jpg

一起来滑吧!当然也不错过滑几次啦,虽然要绕着爬上去但是但还是舍命陪公主xD
但是今天穿的宽裤只到膝盖所以有点难滑,下次还是穿长点的裤来滑哈哈!(下次是去JG xD)
 photo 29_zpsugr38i1w.jpg

过后又到妈咪陪爹地拍
 photo 30_zpsxyuqijhj.jpg

这个好好笑,芹小妹太轻所以我想说踩一点给点力让她比较容易滑下来结果我一上去,太重了,直接滑很快哈哈哈!
 photo 31_zps5ayllb2w.jpg

嗯,我很感谢我有个精力充沛的伴侣,可以一起带孩子一起精力充沛的玩乐活动xD
 photo 32_zpshq9sbu9z.jpg

虽然说不大也只是属于JG的其中一个部分玩乐区而已哈哈!但是我们的孩子是精力充沛哥妹组啊别忘记哈哈,所以这样玩外加去星巴克喝一杯也玩了三个小时。

The Parenthood Playland的外头都是The Parenthood的商店街道。
Playland出口会带你绕一整圈的商店,很厉害的行销策略,离开游乐场还可以继续血拼孩子玩意及物品,这是聪明商家的设计啊!
 photo 33_zpsmxelfy9c.jpg

 photo 34_zpsebktwjeg.jpg

除了孩童玩具及商品店,这里还有按摩及发廊,其实孩子比较大一些或者有佣人带着,可以把孩子放下去玩然后妈妈去洗头之类的,其实我本身是不会这么做,除非爸爸进去陪孩子哈哈哈!!!但是基于我本身也爱玩所以基本上什么乐园我都会陪孩子一起的。
我只是要说这里是很厉害做生意啦哈哈哈!!
 photo 35_zpswzr84hhc.jpg

这孩童钢琴好吸引哦!!价钱也合理!!
 photo 36_zpsdj6qirfm.jpg

玩后走走Sunway Pryamid,偶遇Frozen Tsum Tsum,我超爱的!!!我是超爱Tsum Tsum!!!
芹小妹近期最迷Let It Go这首歌,看到Elsa当然很兴奋!
 photo 37_zpsrexw8je1.jpg

晚餐到 Madam Kwan吃想念的臭豆!!甘愿了哈哈!!
虽然活动三个小时挺累的但不会觉得很饿所以我就吃臭豆晚餐而已哈哈!就臭豆当饭吃哈哈!明天臭死!!!!xDDDD
 photo 38_zpsn6vu7jaw.jpg

 photo 39_zpszpzpksgs.jpg

好啦就这样~
 photo 40_zpsins7gpyy.jpg

The Parenthood Playland
Unit SPW F003, First Floor, Sunway Pyramid West,
Sunway Pyramid Shopping Mall
10am – 10pm
门票价:
Weekday : Rm35/Child
Weekend : Rm45/Child

19 条评论:

TF 说...

過然精力充沛, 給我大概十分鐘就想坐下了

leeanne 说...

上星期看到你老公,他瘦了。。
我要找机会去jungle gym..这里真的很小!

~珊姑娘~ 说...

TF ~ 哈哈哈至少二十分钟啦好不好xD

leeanne ~ 哈哈他也有告诉我说看到你。这次回乡很多朋友说他有瘦到,他有开心xD继续控制xD
Jungle Gym真的很大很大!!我打算安排这个月再去哈哈!!

@LIc3 s-h-i-h^s-h-i-h 说...

我觉得很棒的亲子活动,如果东马这里也有,多好,可以让我老公减肥XD

野公主 说...

我光看你写我都觉得累XD
你们真是对精力充沛的父母,
能陪小孩上山下海是最好的陪伴,好棒!!

咖啡杯(Joan) 说...

如果不是优惠价,那原价真的不划算叻!
我还是比较喜欢jg.. xD
虽然比较远... 远... 远...

~珊姑娘~ 说...

@LIc3 s-h-i-h^s-h-i-h ~ 哈哈带孩子出外跑动甩汗吧=D

Sunnie Loke ~ 哈哈,这里对我来说小菜一碟哈哈哈!JG比较累xD
因为我们本身也爱趴趴走哈哈。我也希望自己与伴侣能继续的精力充沛,这样才能陪孩子继续趴趴走!xD

Joan ~ 是咯,如果原价我觉得很不值得!JG原价我就觉得值得!(虽然我手上都是有优惠票哈哈!)
JG我觉得还好,不会很远哈哈!我这个月要plan再去!

悠悠 说...

刚刚从Thomas Town回来看到你这篇,虽然地点不一样不过也是游乐场!那天我陪两个孩子爬了一个多小时,虽然说不是很久,但真的是很好的运动啊!可能平时有跑步觉得还好,不会太累,只不过过后很饿,突然觉得自己的体力好像好不错,哈哈。xh是滑了长滑梯一次后可能吓到,过后就直接翻过来肚子贴在上面滑,可能这样比较好控制速度,哈哈。
小慷和佟B一样,进去了就自己爬,然后速度太快,我带这弟弟肯定追不上!幸好他还大胆自己爬不会怕,知识过后和我说他一直在找妈妈,哈哈。。北马这里我还没有看过类似大型的游乐场,有的话一定要带孩子们去玩!

Sherry 说...

我没去过 JG, 不过觉得这里很不错了,不过以差不多一样的价格来说,当然是大的比较划算,哈哈!

Vincent Cho 说...

這次我的注意力都放在妹妹的身上,她真的是玩得不亦樂乎!很喜歡看她的笑臉,完全是非常享受其中!嘿嘿…

~珊姑娘~ 说...

悠悠 ~ Thomas Town里头一些玩意儿就是跟Parenthood这些玩意儿一样,就是一直需要爬哈哈哈!然后才有得滑下哈哈!我上次可以跟孩子在JG爬四个小时,但是去年尾去Thomas town时爬一个小时我都累了xD 应该是自己在JG爬得比较舒服的关系(里头那些比较宽阔)
哈哈陪孩子玩一次真的可以知道自己的体力如何哈哈!你说的肚子翻过来滑是因为比较害怕,sushi一开始也是这样滑的,才知道是害怕,过后就ok了。
小慷每次都玩得好斯文静静, 看来真的好爱Thomas所以才会玩得很放!好啊!!

Sherry ~ 哈哈所以没去过JG先来这里很不错,去了JG只会想再去JG xD 那个真的划算多了!!!

Vincent哥 ~ 哈哈!哥哥妹妹都玩得很开心xD

盈丹 说...

去过3次,第一次很担心跟着上下,有瘦到!第三次去直接坐在出口等当门神免得被人抱走,就那样,累嘛~~XDDDD

Lek 说...

现在孩子比较适合这些大型游乐场了,但是JB还是没有看到!!
我看你们一致推荐jungle gym,我六月上去FITC有想要不要过去叻XD

~珊姑娘~ 说...

盈丹 ~ 还去过3次,厉害哈哈!下次去JG,真的,很好玩多了!Parenthood真的可以坐在门口的café等因为那个门基本上很安全,有关起来,孩子很难会自己跑出去。那天有小孩哭着找妈妈,原来妈妈在café。

Lek ~ JB的更geng哈哈!!直接去Thomas town 哈哈哈!
哈哈Jungle Gym还有FITC也是我这个月的行程叻xD

Eugein 说...

不要低估小孩们的无穷精力,感觉他们好像都有偷偷在喝红牛!XDD你果然很爱拉面,我发现你很容易跟食物扯上关系,比如我点cappuccino、benedict egg、ramen这些都会莫名其妙想起你,就差你的脸没有浮现在食物上(很灵异的感觉,哈哈哈!XDD)

The Parenthood和Jungle Gym的价钱差不多?!我一直以为Jungle Gym门票更高一些咧!!我要安排了!安排了!(讲了一万年的话:p)甩头发那个酷耶!有种瞬间移动的feel,这也是为何我特别喜欢侧拍的照片,看到自己没有察觉的真实一面。我印象中The Parenthood的空调非常大,尤其是坐在一旁看孩子们玩,越坐越冷。芹B还在大暴走的时期,我见识过她冲锋队的气势,带着她玩会比较安全一些,顺便你自己可以做运动,噗!!

~珊姑娘~ 说...

Eugein~ 小孩的精力真的用不完的啊!!哈哈哈!!!够力!证明我真的很贪吃xD 也爱觅食!所以cappuccino, benedict,拉面真的可以找很多家的来尝试!也好,你吃的时候会想到我哈哈!有感动哈哈哈!!!muaks一个!xD
是啊,就是原价位差不多所以我才会比较,如果 Parenthood便宜JG多我就觉得合理啊~ 所以JG才会在我咬回头光临的list里哈哈!我又有优惠票在身了现在xD
哈哈无意拍到的喜欢。侧拍我很少,因为侧拍我很圆哈哈哈!
芹b跟佟b一样是好动b所以就算乖乖牵手出门看到喜欢的东西还是会冲锋前去哈哈哈!

Shin 说...

老話一句,你們真的盡力充沛!
我單想像⋯⋯就累了!XD

Zihang 说...

换blog header 了!!! (还是已经换很久了?啊哈哈sorrysorry太忙了很久都没能读别人的blog~~~~T.T)

我看到照片我都觉得累了哈哈哈,想到我以后要这样陪lUCAS玩我就冒冷汗哈哈哈

~珊姑娘~ 说...

Shin ~ 我的身心很年轻xD 我们晚上还去朋友家聚会到半夜呢xDD

Zihang ~ =.=去年就换了咯~
哈哈,以后你也需要经历这些xD 还是你可以请佟b去陪他玩xD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