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6年3月8日星期二

✈《初冬袭港》迷迷糊糊懵懂游玩海洋公园。上✈

2015年12月7日。星期一

海洋公园照片一箩箩,决定了分为上下篇再来看图说故事模式,不能带你们好好走看海洋公园因为哈哈哈!!!我们两个很迷糊错过许多!!!xDD 读到结尾再告诉你为何xDDD

今天变身小熊妈妈!!!XD
 photo hk6 1_zpsjgmcma5h.jpg

在巴士休息下,终于来到了海洋公园!
长电梯上去就是海洋公园正门口了,我们推车手推车不知道会不会被骂(虽然常做这事但是人生地不熟不知道上面有没有会捉哈哈),加上这长梯真的很长所以还是跑到后面找升降机上去比较安全 =)
 photo hk6 2_zpspfroncry.jpg

 photo hk6 3_zpsss6krpel.jpg

早在本地的MITM fair买了迪斯尼还有海洋公园的门票,除了价钱比较便宜,还很方便,不用排队买票也不用拿着网上资料去拿票,直接进园!
海洋公园门票 :
成人:HKD345
小孩:HKD175 (三岁以下免费)
 photo hk6 4_zps6ebt5vre.jpg

海洋公园我们来咯!!!!纯粹喊喊下而已,其实我并没有太期待海洋公园啦,真的为了带儿子来看ah poh而来xD
 photo hk6 5_zps2t1mwopd.jpg

 photo hk6 6_zpsbzityvwt.jpg

芹小妹也化身小熊女儿!^^
 photo hk6 7_zpshb2ytqqb.jpg

入园走没几步就被工作人员很热情的拉着我们到这里帮我们拍了全家福哈哈!#可惜妹妹在睡觉啊!!!
还在奇怪怎么工作人员那么热情。。。
 photo hk6 8_zpsx5onjcmh.jpg

原来过后用自己的相机帮我们拍了后就快速带我们到附近的店面,然后还直接把我们的照片打印出来放在相架啊,锁匙圈啊等等就是哄我们买!说真的,当下被吸引住!生意做得好厉害!可是芹b在睡觉啊!!要不然我肯定会花钱买下的!所以还是忍住不买哈哈哈!!!! #wan kat xDDD
 photo hk6 9_zpsgcxedtni.jpg

这个人造湖白天有喷水看,晚上七点则有什么龙腾表演,看起来好像会很震撼所以我们打算逛到晚上七点 #十二点前入园 #感觉有点难呆到那么迟xDDD
 photo hk6 12_zpsvcufa8mj.jpg

在香港第二天天气没有冷,是凉快但是这里好晒,所以外套围巾都不需要了。
 photo hk6 11_zps9acjzpl4.jpg

建议先在入门处拿当日表演表及海洋公园地图以免浪费时间在乱走。
我们是拿了但是主要看表演行程,然后打算呆在海洋公园到晚上所以时间一大把,就真的有点随意的乱晃起来 #去迪斯尼我觉得是有功略的在晃xD #差好远
第一站就直接杀去儿子的偶像区好了!
 photo hk6 14_zpskyakufik.jpg

看到ah poh模型就已经可以开始兴奋了LOL
 photo hk6 15_zpssqxrljrq.jpg

 photo hk6 16_zpshlcr0fgt.jpg

冷气园里除了有熊猫还有金丝猴,金丝真的好漂亮。但是有点像卡通里坏人的样子!xDDDD
 photo hk6 17_zpsdwsulwk9.jpg

结果熊猫在睡觉T_T 所以没有出来走走,就没看到,我们出来走走心想等熊猫睡醒就可以看到了。所以为了方便就背起妹妹这样手推车照样parking这里就好(进入这个熊猫园不能推手推车)。
 photo hk6 18_zpsjf7tv95r.jpg

结果去了第二轮熊猫还是没出来, 工作人员就建议我们去另一个更大的大熊猫馆看大熊猫。好吧!那就先逛逛其他的。
 photo hk6 19_zpsqv5yiejg.jpg

恕我真的无法把每个节目及地区的名字列出因为我真的记不得,也没有把行程表拿回来哈哈!
这个竹林区刚好有表演,两个孩子竟然看得入神就让他们继续看看吧。
 photo hk6 20_zpseipwpmyu.jpg

妹妹小肥但是很轻盈,所以我自荐要背她,妈咪好壮啊没问题xD 手推车虽然很好推但是我比较爱自由的走哈哈!
哥哥趁机坐手推车不用走一段路。
 photo hk6 21_zpshbclni06.jpg

十二月到处都是圣诞气息正浓的时候!
 photo hk6 22_zps00syszrw.jpg

海洋公园有分山上山下,我们打算走完山下部分再上山继续行程到下午再下来。。。也是口述的计划而已啦哈哈哈 #cincai啦

看完表演我们就迷迷糊糊的看到海底列车就说去坐坐吧。。。xD
真的很迷糊因为我们不知道这艘海底列车其实。。。。其实就穿过山底下把我们送上山去了!!!!更可笑的是送上山了也不知道其实已经在山上所以就。。。。。。继续迷糊下去。。。xD
 photo hk6 23_zpsmwkpbv2z.jpg

孩子只要坐任何交通工具都是特别开心的。
 photo hk6 24_zpstbhjvytb.jpg

列车里头都做了蓝色窗口,所以看出去的一切都好像在海洋里头这样,感觉挺好玩的。
然后列车过后就完全黑暗一片,在顶出就出现了一些画面及故事,孩子是觉得很有趣。
我是觉得有点失望因为以为会做到穿过一些海洋世界,从窗口看出去嘛,结果是看头顶上的影片LOL #幻想妈咪幻想太多
 photo hk6 25_zpsarrnxhcj.jpg

 photo hk6 26_zps68wzbqzi.jpg

就这样被送上山了!是说还不知道,明明拿着地图还看看哪里可以去却没有太留意哈哈!
这个好可爱~
 photo hk6 27_zpsn8xf9ph2.jpg

好吧!带儿子看企鹅去!他也好爱Penguin!
 photo hk6 28_zpsijl8cnxb.jpg

妹妹一整个好兴奋!其实有点想放她下来追着游泳的企鹅跑但是放下放上很麻烦就算了=p #反正阿咪还不累。
 photo hk6 30_zpsx9n50plc.jpg

 photo hk6 32_zpsyjmouf1z.jpg

 photo hk6 31_zpsgi4l3ssq.jpg

企鹅区出来就有企鹅周边专卖店,这里的毛公仔都太可爱了!但是控制控制!别乱买!我家好多了(人家送的xD)#芹b也没有抱毛公仔的习惯,第一眼是新奇是兴奋的。。。。而已=.=
 photo hk6 33_zpsuhm4n6rd.jpg

企鹅好可爱有没有!
 photo hk6 34_zpsydzhtsl9.jpg

还好儿子也不会吵要买这些东西xD 要也要买man些的玩具xDDD
 photo hk6 35_zpsafqrmekw.jpg

出来后天气好好儿子说肚子饿,刚好早上在兰芳园打包的三文治可以派上场。
带孩子出门我都尽量准备一些粮食饼干之类的在八宝袋xD 我们可以走到餐厅才吃但是孩子肚子饿的话我怕他们会闹所以准备充足比较好。
 photo hk6 36_zpsdqhsd4or.jpg

然后那时段也不懂怎么了,部分游戏表演有些关闭叻。
企鹅旁的冰天雪地也关闭,这个大小丑(大还是小?xD)也关闭。
 photo hk6 37_zpspug3y7ju.jpg

这些是一些我口中的funfair游戏哈哈!就是什么抛球丢圈射枪等等的,我怕一个不小心赢到大大熊又带不回很麻烦所以还是不玩好=ppp
佟b : 借口!!T_T
 photo hk6 38_zps987v8f2g.jpg

 photo hk6 39_zps6msrpgar.jpg

话说这天我与芹b化身小熊母女嘛,其实戴着小熊耳朵没多久自己也忘了。#纯粹要自己疯xD
走着走着就觉得好奇怪怎么经过我的大家一直回头看我,真的以为脸沾了什么还很紧张的一直问老公。
大瓜:没有啦!他们吓到看到大肥熊还有一个很可爱的小熊跑出来了!(踩我之余不忘记赞小三女儿=.=)
Hng! #飞腿给你回马来西亚!
btw我要说,这天我俩母女在海洋公园的回头率是九十九哈哈哈!!!
 photo hk6 40_zpswnwlof0s.jpg

一家四口去坐了360度平旋转的观景台,美丽海景呀!
 photo hk6 42_zpskbvdpfa4.jpg

还可以看到海洋公园
 photo hk6 43_zpsaj39ot4m.jpg

在这里发生了一些小故事,噗!!!有看我ig的朋友应该会知道xDD
等我的番外篇,芹小妹实在太好笑我要为她特开篇xD
 photo hk6 44_zpsivw63ha6.jpg

 photo hk6 45_zps6o5dcqnh.jpg

下来之后再走走我们还看到水母馆还有海豚表演哪些,我就说不如先上山,下山再来看好了。
佟b也喜欢看Jelly fish(学Finding Nemo里的Dory一直toi toi toi xD),所以想说先上山,过后下来才来慢慢看等七点。

就这样出发去坐缆车了!
其实我们上缆车的时候就觉得好奇怪,怎么完全没有人排队了!?!?!?
传说中(还传说呢?xD)上缆车的队伍总是水蛇一万只这样长的! #带着疑惑还是上缆车去!
要上缆车手推车就要折起来,我们又带很多东西所以又是提提拿拿抱抱的上缆车去,累啊!!!
但是上缆车看到美景就值得了。
然后还想说担心这两个小瓜会害怕结果还大胆过他们的老母xDDD
 photo hk6 46_zpsq8xqkbnv.jpg

冲出去的那一刻说实在的连我也觉得恐怖xD 虽然我坐过也没在怕啦但是那刻真的有啊~~~~~~了一下,结果转头看到两个小孩笑到更开心哈哈哈哈。
 photo hk6 47_zpsc82tunom.jpg

这小妞样子已经不女孩了,连性格也那么不女孩xDDD #以后怎么办xD
芹b:阿咪你不要假假,你的样子很girl而已你又几时girl过xDD
 photo hk6 48_zps4fwk1lyu.jpg

我们的super daddy
 photo hk6 49_zpsnphui0zi.jpg

这小妞越来越兴奋xD
过后还爬窗想跳出去了xDDD #喂!!!
Potong到那么辛苦生你出来你给我跳山我就跟你拼了!xD
 photo hk6 50_zpsbfrdl3cd.jpg

然后hor…突然间我跟大瓜你看我我看你哈哈哈哈哈!!!做么缆车是下山的?!?!?!?!
老公还一直说我们几时走上山了!??!?!哈哈哈!!!!
好懵懂哦!!!
过后才想到是那一开始的海底列车啦!应该是被那个带上山去了!
 photo hk6 52_zps5d1dnv9d.jpg

所以叻所以叻,水母馆在山上啊!海豚在山上啊!!哈哈哈哈!!!!
下山看到排队要坐缆车上山的队伍比一万只水蛇还要长也根本不会想要再上山的念头了!
我们也懒惰再走回去海底列车上山再要折手推车坐缆车下山啊!放弃!xD
儿子sorry, 跟Jelly fish dolphin bye bye吧xDD
 photo hk6 51_zpsfbmpntqk.jpg

海洋公园,待续哈哈哈!!
真的好迷糊的乱走=pppp #但下山其实也走看不少哦~

25 条评论:

LeeAnne 说...

我是先上山才下山玩。。
我还没开turbo写香港记录,都是写一半搁着。

Zihang 说...

哈哈哈哈~~~~~ 海洋公园我上次去也是这样!不知不觉上了山,也不知不觉下了山!
然后上上下下太麻烦就干脆看到什么就玩什么!也没有真正玩到完!哈哈哈哈哈

YT 说...

哈哈,好迷糊哦~

话说我上次去海洋公园(其实也是唯一一次)是超过十年前的事情了,连照片都不懂给我丢到哪里去了!好像印象中那个公园很大,然后也有看熊猫和水母。印象有点模糊了,不过感觉海洋公园没有怎么变到。

~珊姑娘~ 说...

LeeAnne ~ 我也是这样打算,结果。。。哈哈哈哈!算了,还好我对海洋公园还好xDD

Zihang ~ 哈哈哈!!555 xD 所以不止我这样迷糊玩海洋公园咯,还好哈哈!上上下下真的麻烦又累xD

Ting ~ 哈哈很迷糊,真的,但是也真的没有什么遗憾xDDD
其实海洋公园多了很多东西,下篇可以看到比较多新奇的(相比自己上次去的时候),但是也是还好啦哈哈!

Nyin 说...

我來啦!!!!看得不夠味道耶!!你竟然說要有下篇,還番外篇.............
冇啦啦上山去??可惜啊!!不然孩子看到海豚應該很興奮吧!!我記得我那時帶爸爸媽媽去的時候,大家都看到很開心!!沒關係,有遺憾才可以再去嘛!呵呵!
你手中那隻可愛的企鵝(藍色冬裝)我有耶!!老公那時偷偷買下的,很可愛啦!但是有小貴咯!!我通常不愛在這些旅遊勝地花錢,不值得啊!!
我前年去的時候還在裝修,所以海豹館我沒有去到!你這篇沒有記錄,應該是在下篇或者番外篇?還是番番番外篇??
你這身打扮很好看!!12月,我覺得蠻冷的!你很強,還短褲出場,是想要殺死誰???

Eugein 说...

感觉(就是照片上)佟B看起来有点小郁闷,是不是还没有看到阿宝?还是你和芹B的小熊打扮没有预他一起玩,不爽了XDD我觉得在国外主题馆来点卡哇伊的装扮,不失为一种旅行的乐趣,而且唤醒童心跟孩子一起装可爱(当然孩子是真可爱啦!!)

海洋公园最好的季节是万圣节,很多年前的万圣节前夕我去过,可惜也是匆匆忙忙工作完毕就离开。不过当时海洋公园给我就是超有诚意在打造万圣的气氛,而且据说没有迪士尼的当年,海洋公园万圣节当天的入场票是一票难求。

盈丹 说...

看到那缆车,walao, 好大洞不怕不怕摔下去吗,再睁大眼看,噢,有玻璃围 XDDDDDDD
在国外扮cute 都是一种乐趣,没有拘束的乐趣 :)

匿名 说...

话说加了你instagram很久了,都不接新朋友

Rachel 说...

很好笑的海洋公园篇,哈哈哈!话说我N年前去玩时,是觉得挺闷的啦!就一直走走看看而已,游戏设施好像也没有很厉害的,玩得还挺无趣。然后就凭着这一丁点的印象说不想再到回去了 Lol

Aris 说...

那我还好,至少我记得我们成功上了山,还玩了好多娱乐设施(记得有一个好恐怖上去好像去自杀),在摩天轮看到远远排队看海豚的恐怖人潮*那是我第一次看到真的海豚耶!****熊猫也看了,还玩了高空弹跳,ok啦我去过香港

你的这篇看完我也朦了哈哈哈哈

Aris 说...

那我还好,至少我记得我们成功上了山,还玩了好多娱乐设施(记得有一个好恐怖上去好像去自杀),在摩天轮看到远远排队看海豚的恐怖人潮*那是我第一次看到真的海豚耶!****熊猫也看了,还玩了高空弹跳,ok啦我去过香港

你的这篇看完我也朦了哈哈哈哈

Vincent Cho 说...

我相信我來這裡走應該也是模模糊糊的…來這裡最期待應該是海豚表演及看熊貓了,哈哈哈哈哈…

Vivienne Tan 说...

lol lol lol....
首先我要说你真的很偏心。。。。从去那里到回来写文都看得出你偏心迪士尼!哈哈哈!!我也说不上为什么,我就是喜欢海洋公园,喜欢它旧旧很有道地的感觉。而且我也不是看港剧长大的人,不知为何就是有种情节,说不上来。
你们很迷糊啦,所以怪就要怪那个海洋列车太快,没有让你们感觉到你们已经上山了。哈哈哈! 我记得我当时的功略就是一入园就先跟人反方向走,我先搭海洋列车上山,从山上玩着下,这样就能避开很多人潮。尤其是不爱排队的陆客。
芹小妹戴着熊耳朵真的好可爱好可爱!! 回头率99应该是你沾光了,哈哈哈哈#拔腿闪人!

悠悠 说...

迷迷糊糊感觉不像你哦!哈哈哈哈!
缆车我觉得小孩都会喜欢会兴奋,反正他们都还不怕高不知道危险XD

~珊姑娘~ 说...

Nyin ~ 哈哈哈哈!照片太多,所以还是分上下篇好。番外篇绝对是搞笑居多xD
哈哈!真的很冇啦啦哈哈!!!还好佟b之前在小新看过了海豚,所以我才心想看不到就算了。
哎哟你老公真sweet,因为那只企鹅真的很可爱。
哈哈哈哈,要让你失望了xD 我真的没看到什么叻xDDDD
哈哈哈,这长袖上衣有点儿厚所以还真的可以耐,我连外套都不需要了xD

Eugein ~ 哈哈对对,果然都是妈妈,你注意到。因为我们去熊猫馆看不到他的熊猫所以挺纳闷,坐了缆车就直接兴奋了,下车也开始很开心了,等下篇呵呵。
哈哈哈对吧,反正在国外叫我打扮成巫婆走街我也行就是了xDD 去乐园打扮成动物儿很有趣xD 是啦我装可爱!女儿真可爱xDDD
是哦!那么如果真的有再次,我就选万圣节去海洋公园吧!相信你哈哈!万圣节的迪斯尼我就去过,我喜欢哈哈!

观珊 ~ 哈哈哈哈!那么大洞如果我还这样放任我女儿在那儿我也有病了吧哈哈哈!安全第一!
哈哈!因为没人认识所以尽情扮cute xDD

匿名 ~ 哈哈,因为friend request多过朋友所以我真的没有看的。反正有朋友add我ig会pm我。
request我FB吧。

Rachel ~ 哈哈哈真的很迷糊xD 还好下山后还挺好玩的xD 但是也是不能呆久,呆太久真的很闷。
或许我就是迪斯尼粉丝吧xD

~珊姑娘~ 说...

Aris Min ~ 哈哈我也是成功上山xD 只不过不知道在山上而已xD 海豚我在小心的underwater world看过了还好xD 其实以前去海洋公园也看过啦。还好熊猫下山后看到圆了佟b的心愿。
刺激游戏我不玩的,所以还好xDDD

Vincent哥 ~ 哈哈哈因为上下山很麻烦大家都迷糊走哈哈哈!!

Vivi ~ 哈哈我承认啊我就是百分百的迪斯尼迷,别说我,连孩子也是去迪斯尼兴奋多了。海洋公园其实还闷下的,还好下山我俄每年有拍了一大堆照片几好玩下而已。
我完全没有安排什么攻略啊哈哈哈哈,所以随便啦哈哈。但是要避开人潮真的可以跟着我这样坐海洋列车上山坐缆车下山的,真的没有人潮!
哈哈,我知道啊,大家都逗着我女儿玩,我沾她光我很开心哈哈!她绝对是公关一号xDDD

悠悠 ~ 哈哈哈!不像我对不对!所以很明显我对海洋公园的喜好到哪里哈哈哈哈哈!!!就是低xD
但是缆车小孩们真的坐到很开心哈哈!他们还不懂恐怖吧xD

lazy mum 说...

这个母女bear bear look回头率应该超高吧!好可爱!
懵懵懂懂被送上山,然后又下了山 哈哈哈还真好笑。
不过我觉得给我应该也是这样,因为我不是那种很热爱做攻略,然后每个设施都要玩到尽的那种人。
反正觉得放假嘛,放轻松就好,走到哪儿就逛到哪儿,没逛到也没差XD
不知道为什么,去了香港三次,都没有想要去海洋公园。
而且是完全没有列入考虑范围以内的那种!哈哈哈
这次认真读了你的游记,觉得海洋公园也挺大的,蛮多姿多彩阿~~
不过给我应该也是懒得走完(我的迪士尼游记也是很虚)哈哈哈
如果认真要去海洋公园的话,应该要等米小奇五,六岁。

Hayley 说...

我好想到香港玩啊!!看来这个海洋公园也不错嘛。。之前听朋友说去Disneyland比较值得比较好玩wo~~

不过还是要亲自去过才能compare啦对吗?=)

倩倩 EQiAN 说...

这么说,我在disneyland也是有做穿越海洋的潜水艇(类似),应该也是头顶的播放器。没有注意,真的一直看窗口而已。
原来还有上山和下山的,将不是很大咯

格莱蒂斯 说...

看了主题 “迷迷糊糊” 又看到开始那几张照片佟B芹B 眼睛眯眯的还以为是刚睡醒的“迷糊”,原来是指靓妈的迷糊吖 XDD
说真的不知道为什么香港海洋公园也不在我的 list 里,可能就像去新加坡不会到虎豹别墅一样。。。可能以后自己有B了就不一样了吧 ^^
你们母女俩那么可爱,剩下1%的回头率就算我的吖!;)

~珊姑娘~ 说...

imyuyu ~ 哈哈哈女儿是真可爱真的吸引很多人看我的回头率很高应该是想打我吧xDDD
哈哈!真的懵懵懂懂被送上山又下山,自己想回去都觉得好笑!我很少会这样迷糊,证明我是对海洋公园那么兴致缺缺啊xDD
哈哈哈我也不会要全部东西玩尽的,但是去迪斯尼我会研究攻略然后玩看我们想要的哈哈哈!!
哈哈海洋公园真的可以省略,我啦哈哈哈!我真的没有什么兴趣叻,我是迪斯尼爱好者!
海洋公园其实也挺好玩的啦,是我本身爱迪斯尼而已xD 下篇可以看到更多。

Hayley ~ 看个人喜好啦。我是迪斯尼迷所以评语不能作准xD 但是问我肯定是迪斯尼比较好玩,而且比较适合小小孩=)

倩倩 ~ 哈哈是很大的但是我们乱走,不需要一整天,去迪斯尼就 真的一整天xD

Choi Yen 说...

blur有blur着 (错有错着发展出来的新词汇 :P), 走到哪里玩到哪里,这才是旅人精神!

pokerv99 说...

lol, have a good day ^-^

甜心奇缘 说...

哈罗,珊姑娘,噢不,是珊妈咪。

从你还是姑娘家追随你到两个孩子的妈了,很少浮上水面来(是要憋多久的气啊!)

这篇一看超有共鸣的,话说我去到海洋公园时拿着地图有看没有懂(路痴一个),走到老香港那儿时看到一群人往缆车那儿去,妈咪也催着我向前,就这样懵懵懂懂排队去,坐了缆车却不懂去了哪一区。但,我还懂是上山(缆车一直往上,想不懂都难啊!),后来才懂来到刺激区,觉得山上的游戏比较刺激。

我去的时候刚好是万圣节隔天(你的文都生了那么多,我的到现在还只生了个序啊),那些装饰还在,好热闹!看了你的照片后不禁问自己,怎么我完全没看到熊猫的雕像?我只看到剪成海豚形状的盆栽啊啊啊!我们……我们……是去同一个地方吗?

海豚在哪个馆呢?我好像只看了海豹还是海狮啊!实在够迷糊的。。。

你和芹B的造型真的很可爱啦!你如果没带着两个B,还真不像妈啦!

感觉你的圣诞游装饰和万圣节差很远哦!很多东西都不同啊!

~珊姑娘~ 说...

Choi Yen ~ 哈哈!旅人精神我们真的发挥得很好xD

judi bola online ~ =)

甜心奇缘 ~ hihi你好,我记得你哦!呵呵!
哈哈哈所以原来去海洋公园都很容易迷糊的哈哈哈!所以我们差不多啦xD
熊猫雕像就在熊猫及金丝猴馆外面,大熊猫馆外也有另个熊猫雕像啊哈哈。
万圣节的海洋公园听说很有气氛!我的有圣诞装饰了不错我喜欢,但是没有参与到任何圣诞节目,或许还早吧,才十二月头。
海豚有,在山上,我上次看过哈哈。
哈哈谢谢你!我下次就不带他们让人家误会我不是个妈妈吧xDD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