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5年2月27日星期五

《吃》浦咖。儿童情人节❤J&D Espresso♨

2015年2月14日。星期六。情人节

我本身觉得爱情的节日来说属于两人的任何纪念日会比较重要,情人节这大家的节日其实真的没有什么,但是我们习惯了每年都庆祝情人节,那就继续吧xDD 怎样!我就是什么节日都找借口庆祝啦!xD  当然我的庆祝也只是吃一餐(abo你想怎样=.=),反正周末就是要吃饭的,那就找个自己想去的地方就好xD  (如果要搞大场面送花送大礼才算庆祝我应该永远都没得庆祝任何节日了吧xD)
*话说以往我们会交换情人节礼物,说穿了其实就是刚好两人有东西要买就买给对方交换礼物xD 今年只有交换儿子女儿来看顾的机会而已吧xD
今年没有去酒店餐厅或任何好情调的高级餐厅庆祝是除了芹b太小还有就是我就好爱咖啡馆,总觉得就算情人节或任何节日也好,去个咖啡馆舒舒服服的当庆祝就已经很棒就是了,加上难得那个周末好得空我就好想浦咖而已!
然后觉得情人节大家应该都会一窝蜂的冲去餐厅庆祝吃大餐我就趁机来这也是火红一时的J&D Espresso咖啡馆,情人节这里应该不会有人潮了吧!果然!神算的我可以舒服的吃一餐聊天玩b最舒服了。
(但依然希望日后还是可以跟老公再战那些我名单内的餐厅*我等*)

别再说有了孩子就没了爱情!今天就带着孩子一起庆祝情人节,有了孩子依然有爱情!有了两个孩子后感情不减反增!=p
今天庆祝爱情亲情情人节。
 photo 1_zpsvgkpp5to.jpg

这次挑选近近的J&D Espresso(大瓜:你不管离开巴生多远的都是近的咯!你的近近不可靠)xD~
 photo 2_zpsj9bwhe52.jpg

J&D Espresso
*Ei, Joe还有Dadasa,你们两个来最适合了xD
 photo 3_zpsz8qfmvvv.jpg

Speak no evil 。 Hear no evil 。 See no evil
 photo 4_zpsaxwjc57i.jpg

叫儿子也示范个hear no evil的pose,但是横看直看也比较像牙齿痛的pose吧!!
阿仔你是几时偷偷跟Valyn姐姐拜师了???
 photo 3-1_zpsghqc526a.jpg

 photo 4-1_zpspctqxoof.jpg

 photo 6_zpswtuv3skx.jpg

电视机还一直播放餐单上的食物,可以看到清楚又美丽的照片来选菜,不错耶~
 photo 5_zpsilaxdzna.jpg

没有说儿子才是妈妈的小情人,女儿才是爸爸的小情人,大家都是情人!
当然我的情人是你们的爹地,他的情人是我!你们别来争 xD
你们是我们最珍贵的小情人~ (这天我很睡不醒xD)
 photo 7_zpslyzyuyux.jpg

卡布3的Cappuccino ~ rm9
美丽拉花!如果情人节给我一杯没有美丽拉花的卡布我就跟你拼了!(有又怎样叻??)
 photo 9_zpsdfm9cwvi.jpg

旅游前忙碌的魔咒工作压力不是该瘦的吗,我旅游前反而连脸都圆了许多(身材这伤心事更不好提了),这个情人节的照片好圆T_T
过后把握几天地狱式减肥才飞出国过年去(虽然几天也没有什么好帮助的但自觉有好一点点xDD)~
 photo 10_zps5dyzpsab.jpg

老公的Long Black ~ rm8
 photo 11_zpsa44kqkmc.jpg

佟b的Ice Chocolate ~ rm10
 photo 13_zpspxd4sbxs.jpg

(芹b :你们说啦!他们不知道带我来做么,丢我在这里吃奶嘴然后看他们喝kopi吃koko!T_T)
 photo 8_zps1vkekpnl.jpg

Big Aussie Brekky ~ rm29
选了sunny side up,荷包蛋好漂亮!整个早餐看起来就好美丽!
这是老公的。。。。。午餐时间来吃什么早餐呀!=.=
 photo 14_zpsodi9snh0.jpg

但是这早餐水准很好啦!ok啦我准你午餐时间吃早餐! xD
这里是non halal的,所以有猪肉培根!培根还是猪肉的最好吃啊!
 photo 15_zpsbpvxia90.jpg

Spaghetti Carbonara ~ rm21
好久没吃carbonara意面了,好满足呀!
 photo 16_zpsgpqja09f.jpg

竟然比我还像那意大利面的主人呀!!然后头还要歪一边是要怎样这位小弟!xD
 photo 17_zpsspeue20s.jpg

 photo 18_zps4ok4zlxw.jpg

Pancake stack ~ rm18
 photo 19_zpsoevoe51i.jpg

不拍是不可以开餐是吗 =.=(他在学谁!!!!还敢讲!)
哦,老公说这个好吃下,上面除了strawberry blueberry还有caramel块,我好像只吃了一口。。。我还是比较爱涂花生酱的pancake xD
 photo 20_zps8ynurw5q.jpg

已经长牙的芹b笑起来更好玩了,牙齿好可爱!(就牙齿可爱 xDDD)
而且过后还迅速成长啊那两颗牙xD
芹b的OOTD要特别介绍下,谢谢YT从曼谷带回来的水手装,好可爱!我真的好喜欢!谢谢muaks (soli是阿娘的muaks不是celery的xDDD)
 photo 21-1-2_zpsnw2zhsva.jpg

她已经不喜欢被丢在跑车内!那就大家一起玩吧!
(芹b : 阿咪你抱好好来好吗!这样拉到我裙子人家走光了啦!然后露出的小裤裤又没有美美的卡通!羞字你会写没有!)
 photo 23_zpslxpnswxn.jpg

 photo 24_zpskhcxbpta.jpg

(芹b : 小女我什么都没有,就是有一百万。。。。的笑容而已。。。)你有真的一百万妈咪就安乐摇脚了xD
 photo 24-1_zpsseieukcs.jpg

当爹地抱芹b抱得入迷的时候芹b突然意识到爹地在看她然后默默抬头跟爹地对望下,这深情一望简直就差点把爹地的心再次溶化了。(ei,不要在这里溶化叻,等下整家餐厅都是油妈咪难收拾xD)
*话说这天跟两个b特意来个蝴蝶结主题,佟b的bow tie上衣,我的衣袖及鞋子都有蝴蝶结,芹b的裙子前绑个蝴蝶结。。。结果老公就一直猛说女儿的水手裙子跟他的世界杯球衣是情侣装,一样三条线纹。。。=.=||| 当下好想吐(但是又不否认还真的是一起三条线(?)又几像下。grrrr~)
 photo 25_zpskkeubyoz.jpg

儿子跟女儿都是我们的心肝宝贝,两个小瓜都可以轻易俘虏我们的心,绝对 =)
 photo 27_zps089riutb.jpg

说真的,这天这样在这里跟这两个小瓜玩到很开心,现在写回去我怎么觉得。。。
到底我们是庆祝情人节还是儿童节啊!!?xDDDDD
 photo 28_zpsltrulcn3.jpg

坐聊好久老公又点多一杯卡布,到底谁才是咖啡精呀!?(今天果然不是我的日子)
 photo 12_zpsefzlxqcs.jpg

再来一客甜品,甜甜蜜蜜来结束儿童节情人节的午餐吧。
Brandy Orange cake ~ rm15
Orange cake上桌后就把brandy倒下去,然后就起火了,佟b就一直叫fire fire fire!!! xD
 photo 29_zps3lqeufnx.jpg

看到那团蓝色火吗~
 photo 30_zpsdytigv2x.jpg

结果结果结果。。。。。自己点蛋糕也不看清楚!白兰地的味道我都不喜欢的啊!!!>< 给我Paulaner, Hoegaarden倒下去会更好啊!(我是啤酒鬼)xDDD 最后我只吃上面没有浓酒的部分,下面都沉满酒味的就留给酒鬼老公好了xD
 photo 31_zpsvyz8f6f0.jpg

儿子也觉得这里很棒哦 xD
所以我们是要继续浦多一些咖啡馆对不对xD
 photo 32_zpsjk2moaip.jpg

最后祝全天下有情人,天天都是情人节!虽然我除了情人节还两个儿童节呢xD 但是甜蜜不失!
大家在每天照顾孩子眼里只看到孩子之余真的真的别忘了身边最重要的那个情人呀 =)
 photo 34_zpsqsapbxq2.jpg

J&D Espresso
地址 : Lebuh Bandar Utama, Bandar Utama, 478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电话 : 03-7886 9693
营业时间 : 9:00 am – 6:00 pm

28 条评论:

Unknown 说...

我就是什么节日都找借口庆祝啦 ~~~~这也是我的对白叻~ 再加一句,我就是有借口要庆祝任何节日!!一般节日也是我们自己set的,比如要处理的事达到满意的成绩,庆祝! 比如开心悠闲的心情难得放下重担,庆祝! 比如难得长假(long weekend)庆祝!! 。。等等~~ 吖哈哈 开心就好,反正吃进肚子的也不浪费,反正礼物收多也是有用到不浪费,反正适当的享受两个人甚至一家人的quality time 也不浪费~对不对? ~~ (长气的我)

你说脸圆那张照片时我还没看到文字就想说潮妈妈脸圆了耶~看到文字时原来你也这样写,嘿嘿嘿~ 坦白说,圆了也很贵气look(虽然平时也是贵妇look)气色很好,代表全年好运(咦,猫师奶会看相?!!!XD)

小shushi的确让人融化,甜滋滋啊

Vachel 说...

儿童节也好,情人节也好,只要一家人腻在一起,就是甜蜜的亲人节

佟b很厉害啊,歪头拍照,脸就会看起来小一点 XDDD

好像很快,过不久 sushi 妹就要会爬学走路咯

Sherry 说...

我也是这样,觉得纪念日比这个大家一起庆祝的情人节更有意思,但是去吃一餐享受家庭乐还是很 ok 啊!

佟 b 跟意大利面拍照那张,太 pro 了,青出于蓝啊!有前途,哈!

那张两个 b 的合照,真的很 sweet 啊!像足了一对小情人兄妹,太喜欢了!

芹 b 当时还只能喝奶啊?这样她有点寂寞,专门来陪各位情人用餐,哈哈! XP

~珊姑娘~ 说...

Felicia猫美人 ~ 哈哈哈!555555!!!!!对啊!那些好事开心事就是值得去庆祝!然后如果说去庆祝我就比较有心打扮一下的xD
哈哈哈哈哈!!!我会认的,自己有时特圆的时候会知道的,拍照及穿衣服就会感觉到有没有更圆了,写出来警惕自己要加双倍功夫减肥啊!我不要贵气我也不贵妇但是你很厉害讲话我看你讲我圆都看到很开心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最在意的气色,不管肥瘦也要很好! 好的,我要全年好运!muaks~ 但是我不要贵气,你等我不贵气的look哈!*说完立刻去走1km!* xD
我也甜滋滋啊哈哈哈哈哈!(是要多不愿输给女儿!!?)xD

Vachel ~ 亲人节!这个更贴切了!^^
Hor!!!!!!原来歪头拍照脸会比较小一点!我学起来了!ish这小子不教我害妈咪那天照片脸那么圆!xD
我比较怕下次两个争拍照我不用拍料咯!=.=

慧慧 ~ 哈哈哈!对,所以照样一家打扮下去吃一餐咯xD
哈哈哈!那张我觉得我真的输了!过分过分!!!他头歪一边是要怎样!!!!
哈哈!小情人兄妹,这个形容好可爱!喜欢!xD两个活宝每次都很轻易把我们逗得好开心^^
芹b那时已经开始副食了但是出外的食物还是不适合她,有给她吃米饼。

YT 说...

我不要你的kiss! (嫌弃)

情人节庆祝不是不可以啦,只是大多数的地方都挤满人,我觉得很烦。所以我鼓吹的是天天都过节,自己开心就好!哈哈哈~

我喜欢蒲咖啡馆,最近开始尝试接受咖啡。毕竟工作很累,放工又不想睡的我最近精神不振,想要借咖啡充电。不过我还是没有爱上咖啡的苦涩,只是近期开始学会欣赏rose latte等这些很有少女fu 的咖啡。

KL cafe 真的很多!有机会我也要去!

悠悠 说...

一家出动去庆祝情人节多了一份温馨啊!你们一家四口在cafe叹美食,我们一家四口在Plus R&R 的亭子野餐,好大的对比!LOL

你家彪哥很可爱,硬硬就是要跟女儿穿情侣装,不过远看还真的有像!哈哈!

Unknown 说...

我女儿会跟我争情人, 不过我觉得很好玩, 哈

茗荑 说...

看不到蓝色的火,哭跑~~

~珊姑娘~ 说...

Ting ~ 不可以嫌弃!再给你我的cium xDDDDDDDD*好变态*
我比较爱借情人节当庆祝但不在正日,正日除了多人还有食物水准有差,但如果在星期六唯有正日,还好这家café没有太多人xD
其实不是每个喝咖啡的都喜欢苦涩味道啊!太苦的咖啡我不爱,什么espresso long black我都不喝的。
等你来!!

悠悠 ~ 没有很大对比啊,我去café而已,如果去高级酒店餐厅应该就大对比了哈哈哈哈哈!!!anyway,还是一样一家人在一起啊!一样的温馨^^
哈哈!他有时很幼稚的xDDD

Violet ~ 哈哈哈!你老公一定很开心哈哈哈!

茗荑 ~ 做么要哭跑!??!?
在蛋糕前,影子那一块。是看不清楚但做么要哭跑??

MIKIKO 说...

芹B和爹地深情对望是ok的,情有可原啦,是他的前世情人啊。。。。

阿米hor,近期非常火大,威廉和小小妹一见面就一整个深情对望的咯,完完全全把我当透明的!!气死我了,(我已经怒吼咸妈咪要管教女儿几次了,他们夫妻俩却在那里像看笑话似的!!),现在小小妹更是变本加厉,开口闭口都是”我的威廉爹地“,大眼妹靠近威廉一点,小小妹比我还先跺脚,到底谁才是正牌,晕~~ 莫名其妙的,我的威廉就被分掉一半了,呜呜~~

月亮 说...

Carbonara太吸引了
你和sushi的合照!!!!
你的脸还光亮过她huh!!!
气色很好咧~美
微卷越来越自然了

kym 说...

一家一起庆祝情人节好温馨呢~~
我也想去外用餐来庆祝一下,结果大宝二宝都在咳嗽,所以改吃家婆住家餐了~~

妹妹是越来越可爱哈~~哥哥比good的手势可以收代言费了。。嘻嘻

你的皮肤好像滑滑水铛铛,我的马来同事在我旁边看了问我,你怎么皮肤这样好的,用什么?嘻嘻

~珊姑娘~ 说...

MIKIKO阿米~ 哈哈哈哈哈!!!看开一点!!!威廉已经被小小妹俘虏了!然后小小妹也明到明抢了哈哈哈!!!好好笑xD

月亮 ~ 我会突然很有carbonara的瘾哈哈哈!!
哈哈哈!当然啦,我有雪花秀啊!sushi是天生丽质的baby皮肤哈哈哈!!!我不画会输她, 出门输不得xD
Anyway谢谢你!气色好听了就开心xD

kym ~ 庆祝白色情人节咯哈哈!三月快到了xD
哈哈,谢谢,妹妹好爱笑整个开心果~
哈哈哈!!!画出来的,但真的就一层雪花秀搞定!xDDD 骗人的!平日也在保养啦xD这天气色有比较好,只是特别圆xD

kym 说...

哈哈。。还以为你有什么保养秘诀,我要告诉她。。。容光焕发~~~

Vivienne Tan 说...

知道你无论如何也会有庆祝的理由的,重点是饭都是要吃的,这句话我也说过。情人节这种日子真的宁愿走一些小馆子不跟人争浪漫,免得吃得一肚子气。我们那天只是随便吃吃韩国餐(了事?!)哈哈。

我觉得你部落格以后照片会越来越多,越来越长,因为佟B芹B也要跟食物合照代言,你的版位越来越小了咯~~~啧啧啧,加油快点秀多点OOTD抢版位。

三条线真的是看得我三条线 /// 亏他想得到,不愧是33的老公!哈哈

看着Sushi从躺在跑车跟你们出去浦啡,到现在不满足于躺着,要出来看世界,那天看你在台湾给她坐highchair...感触真大,小小人儿每一天都在进步,慢慢就可以真正融入你们一家三口的乐子里,好幸福啦~!!!

所以,关情人节什么事??anyway,祝你们恩恩爱爱到永远啦~!

Aris Min 说...

这家Cafe环境也很参观耶!!!
我的大庆祝大概也是几年那一次~~

现在人在langkawi已经沦落到不管什么节日都是下厨煮一餐gao dim~~哈哈哈~

你的儿童节,哦不,你的情人节很热闹~~
芹芹bb很应景!!!!

搞到我现在很想吃carbonara~~~
以前喜欢吃的那家不好吃了现在没有好的选择了怎么办?????????????????!!!!!!!

Red 说...

((叫佟b 教他爸爸笑着入镜啦 XD))

Lek 说...

一家四口都很放闪叻!
那个意大利面看起来好好吃!!
佟b越来越厉害拿食物拍照了!果然是你生的(废话) XD

可妮兔 说...

klang - pj,近近?lol
大b好像越来越帅了~
carbonara我也好爱

lock 说...

兩個孩子都像妳!

Joyce Mong 说...

妈咪,拍照头歪一边不是跟你学的吗?
佟b os......

哈哈哈哈哈哈!valyn招牌动作很有梗,这里痛那里痛的poseXDDD
情人节我一整个在上课,然后累垮,然后去shoppibg,可以算也有过吗?哈哈哈哈
还有那鸡蛋破的照片好美 !!!

Momoco 说...

喜欢看你介绍早餐,然后恨不得立刻到那家店点餐。
芹B好爱笑,到哪都应该很受欢迎!

lovelyfish 说...

Klang - pj..真的叫近哦?

不过。。。我真的还蛮近的。。(谁叫我长泡1u?)呵呵。。那个早餐吸引到我了。。要找一天去吃。。呵呵!

哦。。然后。。其实。。我是要追游记的。。你的台湾。。快点写。。呵呵!!我到目前为止。。还不敢带两个瓜做飞机出国。。因为。。那两只魔女。。那么大了。。还要做stroller...走多两步。。就要抱。。天啊!

nicole 说...

有礼物的情人节是bonus,没有礼物对我而言也没有什么,反正老公爱我们就已经很够了!我觉得情人节对热恋中的情侣来说比较重要吧 =)彪哥一定感到很欣慰,一杯cappucino就可以搞定这个情人节,呵呵!!
佟B已经晋升喝冰巧克力不再是喝橙汁了,我看不久的将来佟B就会叫cappucino了 xD
芹B跟你们出门不怕寂寞,哥哥可以陪她玩,你们两夫妻还有时间打情骂俏tim !!

~珊姑娘~ 说...

kym ~ xDDDD

Vivi ~ 对啊,反正都是要吃饭的哈哈!我一直有这理论所以什么节日都可以庆祝的,反正也不是大事庆祝啦xD
韩国餐很好啊!
我觉得如果我保持一样的长度我的版位真的会越来越小了!太过分了,做么他们的照片比我的多!我要找一天来post自己多多照片的一篇!挽回我版主的地位!!!xDD
哈哈!我也三条线,但是过后我自己也觉得他们的衣服真的好像一下xD
sushi现在已经可以撑着坐着了,我真的好感触,长大很快的小人儿!是咯,baby high chair虽然她还不算厉害坐但是我们塞她枕头她都可以坐稳了,真的好快hor~
纯粹是因为这天是情人节啊xD

Aris Min ~ 这家café不错下的,但是在oasis一带就这一家café,你回来也很难愿意特意跑到一家café这样吧(看你样子好像会顺便找几家去的xD)
你们下厨的通常也不普通的咯好不好!
儿童节热闹horxD
因为写了这篇,我前天又去吃carbonara了xD

红 ~ 做么要笑着入镜?我可以告诉你,他cool比笑到好像白痴这样入镜更好,等我有空再来po那张笑照xD

Lek ~ 佟b拍照的pose真的越来越夸张xD

可妮兔 ~ 哈哈!其实真的还好啊,不远啊 xD

lock ~ 哈哈,我希望女儿也爱拍照耶,一起拍嘛xD

Joyce Mong ~ 我拍照都没有头歪一边!xD 我真的不懂他哪里学来的xD
哈哈!有shopping有收获就算有礼物了,算庆祝了啦哈哈哈哈哈!!!

Momoco ~ 哈哈随便找一家café去都可以点到big breakfast的,只不过水准不一样而以=p
芹b真的好受外人欢迎,爱笑的小孩比较受人喜欢xD虽然我真的觉得她笑到over了xDD

lovelyfish ~ 不远啊xD
哈哈!okok等我!我带两个很没问题,但是这次有jgjp同行,而且sushi还不会走我最多追佟b而已,你的两个看如何?stroller我只带一架,aik你等外哦啦,我快draft好浓缩篇了xD

nicole ~ 对!其实我喜欢情人节交换礼物的,但是今年没有找到两个人都要的东西来交换xD 所以相机算情人节礼物吗??xD
这些其实都是bonus,爱对了人才重要对吧!^^
我一向来要求不多(对于旅行要求多而已xDD),所以他知道除了旅行其余的很容易搞定我的xDD
哈哈应该需要很久因为我不支持小孩喝咖啡的,我的侄儿有时叫咖啡喝我很不解,年纪小小喝什么咖啡啊,然后咖啡因对太小的人来说还是不是很好啊~
以后两兄妹自己玩我们可以时时拍拖了!xD

Vincent Cho 说...

佟b摆pose真的是青出于蓝了啊!呵呵~

紫雨@凯特琳 说...

佟B头要歪一边是在学他娘~~~妳咯。。。哈哈哈!是说,他真的超会摆的:)

噢。。。芹B跟她爹地深情对望的戏码超温馨的。。。而且一直在珊言凉语出现>.<

祝你们每天都是情人节:)

Choi Yen 说...

那个carbonara极度邪恶,罪恶感满满再加上完美poached egg。。。我的妈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