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4年11月10日星期一

《聚》抛夫弃子女的聚不停+友人婚宴✿

还记得计划怀第二胎前就对自己及大瓜说过有了两个孩子后我也不想我要的生活被影响,就是不要那种生活只有孩子什么其他朋友生活都没了~ 我爱孩子我爱家但是我也爱自己,我还是要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友人聚会自己的放空时段,我们坚持有了两个孩子后依然保持如一的生活。芹b还很小,越小照顾上越麻烦(长大有主见后是带出门比较难),庆幸的我们都做到了生活不受影响,时常一家四口出门没问题,偶尔我跟友人聚会去,大瓜可以一顾二没问题,偶尔周六晚家庭日后大瓜跟他朋友聚会去我不跟的话,自己在家照顾两个当然更没问题!他们睡后我还有自己难得的私人时间!=p

今天直接来接力棒聚会文,有四棒!

2014年10月12日。星期日

 photo 1_zps5e2fc1ae.jpg
一看首图就知道我们的聚会主题是什么了啦~(纯粹为了拍主图玩一玩,要不然谁会把包包放在桌子上那么没礼貌啊@@)

第一棒!
话说上次跟我的街坊们玩Toki Gathering时ZH看到我跟别人聚会她说她火都来了(笑死我xD),结果还大玩Toki主题,ZH说如果跟她聚会不玩主题她就要翻桌子了xDDD
然后因为我们有姐妹包,怎样都要来个姐妹包聚会吧!*wink*

这次选去Paradigm纯粹是因为我会去xDDD
但是其实这里我已经去到不知道要吃什么了,就选去Plan B来个brunch好了~
女友们聚会,食物好像都不是重点了~
 photo 2_zpse1ddcf5b.jpg

Taa daa~~~~
ST包聚会,美美上阵!
然后ZH带了她的自拍神器出来玩玩,真好玩!!!拍到我皮肤美到不像话xD (自己都看不下去xD)~ ZH皮肤本来就很美,自然变仙女了 xD
 photo 3_zpsff380a6f.jpg

啊ZH这天穿格子无袖裙子穿到很索啊,真可惜你做么不叫我帮你拍个OOTD照呀!!!
结果我回家自己拍自己xD
OOTD : 格子衣袖蓝色长上衣来自Toki (我们就知道xD), 珍珠项链是搭配衣服一起的,
猫猫黑底裙子来自淘宝
ST包包来自日本ST咯,啊不然 xDD
 photo 4_zps8cab4c65.jpg

2014年10月19日。星期日

第二棒!
这天有个人可计划了已久!然后也讨论了好几回,最后竟然决定在她的结婚一周年当天抛夫来跟我们聚会LOL(Zison会不会躲在家里哭啊xD)~
说起来我们上次见面就准准是一年前!对,准准!那一天在槟城出席她的婚礼婚宴呀,今天就出席她哦龟娜斯的聚会~好妙的1910 =)

就是20号的寿星女Aris啦~
为了出席她的聚会我还特意Tok了波点青的上衣来搭配她,我知道她总会离不开mint的啦, 颜色总算有比较接近 xD (用心良苦到我!*是用心良苦找toking的借口xD)

这次她的行程满到我单听都想晕掉了(人老了撑不住那么多聚会的行程xD),还是等她自己来写吧~
我给她确定了人数及聚会人员就叫她安心等着人家载她来就好,聚会地点、时间、通知所有人员全由我这个一点都不sexy的sexytary来负责就好xD (这个就是生日礼物了,没了哈xD muaks)~
 photo b1-0_zpsdfd17f1f.jpg

这次选择Empire的Tous Les Jour也是因为方便tf可以出席,ok啦,其实是方便我自己xD (我认,纯粹爱拉你下水~) 
除了很熟悉去Empire,TLJ我也没去过就很想去咯,那天还跑TLJ及Jibby两边还站着等了好一会才等到位子啊!(要去这两间的朋友请早!!尤其是Jibby,我决定下次拉大瓜去等他们开门好了!><)
 photo b1-1_zpsd7480155.jpg

Tf, Aris,我,Joan, Shin
大家漂亮人妻聚会好欢乐!这里只有我见过大家(最kepo!?!)~
大家原本还各自私下跟我说其他的不认识,会不会没话讲,shin还跟我拿tf照片看,tf还说不认识的我都不知道去做么,结果大家都讲很多tf还最搞笑!!xDD 还搞到寿星女喷咖啡!(想起你老爸call你的我还是要笑 xD)
是说部落世界就是那么奇妙啦,结果五个女的很快混在一起什么都讲什么都笑,讲到不想散场这样,aris明明说要去check in了要去check in了大家屁股还是粘住的xD 4个小时哪里够啊!
 photo b2_zpsa83a63b9.jpg

点单方式是自己在柜台下单后付钱,面包自拿,食物饮料则由服务员送上~
 photo b2-1_zps69507c3e.jpg

寿星女爱上我的M7前镜 xD
*Tf,我没有把你的小白脸涂黑哈xD 是灯光角度问题哈~ (虽然我很想涂黑你!)
 photo b3_zpsbf67373c.jpg

 photo b4_zpsb5018e6a.jpg

刚好最后的话题围绕在烘焙及做面包那里,然后还一起听tf讲做面包心得,过后我跟shin及joan就很兴致勃勃地跑了Daiso再跑Kitchen看烘焙的东西~ 然后阿妈我也回去烘焙菜鸟世界继续努力了!bake多一点再来分享~
烘焙这东西就有如血拼爱美瘦身运动,身边的人都可以互相影响,大家一起玩总是比较爽~
 photo b5_zps408d27a5.jpg

大合照,TLJ的服务员都很忙,我们自己来~
 photo b6_zps9d45e015.jpg

来张大爷与四位臣妾的大合照~ (真的很大爷xD) 
 photo b7_zpsdb9b9d93.jpg

欢乐结束聚会^^
 photo b8_zpsa36a8ecf.jpg

最后三个瓜继续走到不想回家xD (尤其我跟Shin抛夫弃子女到好像不想回家xD)
在厕所她们说很喜欢这里的厕所多镜子又有全面镜(那我房间嘛是跟厕所一样!!=.=)
来张三个人的OOTD xD
这天只有我跟Shin穿新衣。。。ei是穿Toki~
Shin的romper穿得太好看了,等下一定又很多人问这件romper的link的xD (你可以自己先link上 xD)
 photo b11_1_zpsd06cf0e3.jpg

2014年10月26日。星期日

十月份的第三次抛夫弃子女的女友聚会~ 辛苦你了大瓜,也大大力谢谢你!*sayang*
话说每次我自己出门都是在大瓜偷偷把佟b带去厕所洗澡或洗手洗脚的时候溜出去的(不然他会要跟),然后每次佟b出来发现我不见都会一直问“ei.. 妈咪不见料!妈咪在哪里?妈咪去哪里?”(感动!还好有发现妈咪突然不见了!)*是说我到底在开心什么,那么大一个不见了怎会没发现 =.=
*然后最近发现其实只要好好告诉他妈咪出去爹地在家陪他等我回来他就会ok的(孩子真的长大了),还会跟我挥手叫妈咪小心开车哈,少佟等你回来kai kai =.=|||

第三棒!
这次是为了拿红炸弹的Klang girls聚会!大家也好久没聚了!
结果杏奈临时有事出席不了午餐,我就先与准新娘Jazlyn午餐聚聊。
准新娘子毅力就是特别强,Jaz整个人都瘦了一大圈!每次跟她见面就是聊不停减肥爱美,每次聚会后就想立刻回家涂涂搽搽做运动减肥去!><
 photo c11_1_zps0f58dc30.jpg

过后当然不会错过我们Klang girls一聚啦,怎么样都杀上去B.B.找杏奈!
我老实说比较喜欢长发的杏奈,多了份温柔感xD,这个妞竟然回我们说自己也是喜欢长发的自己,但是就自己任由发型师这样手起刀落,这样把自己的头直接让给理发师来决定这一点我真的还做不到,所以就是很欣赏杏奈的性格啦!
 photo c12_1_zps44ae3ed4.jpg

两个好瘦!下次真的是要减肥才能来见她们了xD 多好的动力呀!
 photo c13_zps2816f7e4.jpg


2014年11月8日。星期六

继续来第四棒,新鲜滚热辣的,不是聚会,是上次聚会拿的红炸弹婚宴,呵呵~
Jazlyn的婚宴,我们三个Klang girls都好期待的这一天~~~
婚宴请在Setia Alam的V Garden餐厅,不需隆重打扮,我这身就去tok来搞定 xD
黑色镂空上衣及花案短裙一样来自Toki,传闻《戴一整天不会累》的花项链来自红之馆(谢谢V好介绍真的不累,噗~也谢谢靓红来得及给我在婚宴前送货来cium),玫瑰戒指来自Sunrise,花耳环是F21的,这天是黑花痴 xD
 photo d1_zps93345621.jpg

特意早点抵达跟Jazlyn拍照留念,也给她打打气让她放松放松,她实在是太紧张了~
 photo d2_zpsa9aed896.jpg

美丽的新娘子呀!我好喜欢这件白纱,她穿得很好看,那个腰好瘦~!
佟b这天好像贴身药膏就是不放过我一直阿咪阿咪粘住我,害我想跟新娘子拍多几张双人照也不行><
 photo d3_zps49d42c06.jpg

婚宴也是聚会,跟Steph(也就是杏奈啦xD)难得可以两人坐着聊不停的,还有佟b entertain大家xD 很欢乐~
这四个小时的婚宴完美结束~
*okok我知道你们要说steph是很像胡杏儿(真人更像),其实。。。杏奈她就是杏儿的妹妹啦 xDDDD 只不过一个香港一个大马的LOL (我乱帮她们认亲 xD)
Klang girls两个都出嫁了,Steph别让我们等太久!(应该是熊猫先生等而不是我们xD 他真的好疼你,任欺负 xD)
 photo d4_zps703797b5.jpg

看着Jazlyn一路走来的远距离爱情加上种种的不简单,到今天看到她幸福出嫁了,心情是开心温馨感动参杂~
Jazlyn,我们真心为你感到开心的!你要永远幸福!新婚快乐~(你的老公一点都不木,很搞笑!)
 photo d5_zps1d8155c9.jpg

谢谢Jazlyn摄影师现场打印的合照 =)




















*感谢生活上有你们这些朋友们,出来聚一聚,喝杯咖啡吹水拍照暂时无忧无虑很欢乐 =)

37 条评论:

咖啡杯(Joan) 说...

沙发!

YT 说...

那件romper我有~~~~~穿过!哈哈哈!和我朋友买的是一样的,对吧?

哦,那件花裙我也有~~~,这次真的有了。我也穿过一次了。

哈哈哈哈。你还真的抛很多次夫,弃很多次子女咯。不过我非常认同做了人妻妈妈一样要保留一点私人空间和时间,没有自我的女人不可爱呀~哈哈哈,我的烂道理很多。

YT 说...

好啦,既然你提醒,我就出现多一次(反正留言不必付费)。

GIMME 5!

Jazlyn 说...

哈哈, 欢迎大家一起来减肥!! 其实回想起来也很佩服自己的毅力,lol. 很开心有妳们陪着我步入人生新的阶段,大家都要幸福哦!!!

p/s: 都说是胡杏儿像她咯!! 为什么要说她像胡杏儿叻??lolzzz

倩倩 EQiAN 说...

empire有TLJ啊?我竟然不知道,下次可以不用去那么远,我还真的没有去过。。。。

TF 说...

就是不要那种生活只有孩子什么其他朋友生活都没了 -> 沒有朋友的生活有什麼不好!? (你給我說清楚)

boey 说...

Aris不都跟你一样见过大家吗?!
虽然我没有分出席,但你们五个我都见过,算不算跟你一样8 XD five!!! (虽然我见到TF的只是在aris结婚时,在hardrock插身而过 XD )
你的朋友那婚纱好好好好好好看,我喜欢啊!她是租的还是买的啊~
你有一大堆toki的理由 XD 我还没有机会toki啊!

TF 说...

'betwee' (忘了講) 我明明就很認真的在講述事情啊! 為什麼會好笑? 你很豪肖囉

Eunice 说...

我不想留言......

因为聚会没有我的份!!!XDD

Sherry 说...

其实不管结婚还是生孩子过后都很应该有自己的生活还有时间去见好朋友,很羡慕你,我也很想这样但是事实就是我这里是什么朋友都没有,真的不懂可以见谁! >.<

~珊姑娘~ 说...

Joan ~ 你今天很早,又是迟去上班??xDD

Ting ~ 对,就是那件!你也穿到很美!
是啦,不管什么烂理由,总之我们继续这样想法就是了xD 私人空间私人活动还是要有的!
LOL 555555 xDD (die die就是要5 xD)

Jazlyn ~ 新娘子早!!!
好的好的,我最近开始涂涂搽搽才上班了xD 你要继续激起我的减肥动力xD
我也很开心可以看到你新娘子的look,muaks~
LOL LOL是是!是胡杏儿像Steph xD

倩倩 ~ 哈哈!今年才开张的,可以安排~环境也是很不错下~

TF ~ I means(就是要international)原本有朋友的不要有了孩子就没有朋友生活不要受影响这才好。。。
你原本就没有朋友啊xD 没有朋友没有什么不好啊!我看你都那么好 xD *其实我也没有什么朋友的。。。。=.=
Between(继续错下去)…你的那个“认真故事”弄到寿星女都喷咖啡,我有豪肖吗,你讲你讲!xD

boey ~ Aris没见过tf啊哈哈~
哦!!!原来你有见到tf哦!?!我就奇怪怎么会见过我们五个?!哈哈!
应该是租的吧我也不知道,我也觉得好好看^^
等你回来可以tok到天荒地老了xDDD

LeeAnne 说...

这篇toki 出现最多。。哈哈!
shin 的romper好看。。

你来city mall 这么多次也不jio 我。。

你说的杏儿妹妹,我曾经偷偷跑去瞄她(其实恩在他店门口玩游戏车,我趁机会看明星)

TF 说...

Boey ..... 我們曾經擦身而過?? 你那麼漂亮我怎麼可能沒印象? (老王, 我會稱讚人的OK)

Vachel 说...

好多 toki的字眼,看到我乱 :p
婚后还能有自己的生活,见见自己的女性友人们,聊八卦、聊烘焙、聊家庭,老公能体谅还真的是很难得的事情啊

我这一趟去KL太多东西想吃,太少时间,所以只能默默想念 TLJ 啊啊啊啊 T.T

YT 说...

*转身*老王是在叫我吗?

我没有说过你不会称赞人呀,我只说你没人性而已wor~

悠悠 说...

非常欢乐的聚会啊!!

你的彪哥真的很不错,在家一顾二让你可以专心的去聚会!!

这几件Toking都很美啊,很适合你!Tok得非常值得!
Shin的Romper真的穿得好好看!

Unknown 说...

I like your way ...although u have two kids...still enjoying ur life~~ :) yes, agreed! although have kids, we still need friend around us...heheh...

ur friend "step" really alike 杏儿..hahah..

Shin 说...

我聽到aris的節目排這麼密,我也是有嚇到 XD 難得下來一趟,她真是利用到很充分叻!(還在出門前先胡了麻將tim!!!哈哈!)

烘培這事真會互相影響....不過我覺得還是血拼的影響力比較大和快就是了 XD

話說我好喜歡我們在廁所的合照!你房間...其實沒有跟廁所一樣啦...因為廁所的鏡子比你房間的乾淨 XD (不要打我~)

大爺那張也很搞笑 *哭笑不得臉*
(PS:現在我分辨得出TF和YT了!!!!)

還有,胡杏兒真的很像你的朋友(噗!)那天看到你的FB照片,我還以為是真的胡杏兒參加你朋友婚禮叻!!!

Unknown 说...

是天蝎的关系吗?怎么总觉得我们都爱不受影响的生活啊^^

月亮 说...

好幸福好多聚会
很暂同你的想法,不要生了孩子完全没了自己的生活
toki的衣服看你和索妈买到很爽
我也要上去看看有什么适合我的了

zh好可爱,还会吃醋^^
我很喜欢主题聚会
那份参与感更浓烈
st包真的好美,每次看你们拿都会烧起心中那团火
可能会败下小贝壳那款
但是人家最近下定决心+很大声的跟他呛声说做个持家的贤妻了嘛!呵呵
心理又再魔鬼天使的拉锯战了〜><

Eugein 说...

ZH是出名喜欢玩聚会主题的咖!!现在轮到我火都来!哈哈哈!!唷~贝壳包我也有,可是我就是不要跟ZH玩ST包主题,谁叫她故意买了bling bling的锁头,硬要玩突出~好讨厌!!XDD(ZH!你自拍干嘛托腮?!!)

Min有名字你叫,就是离不开mint啊!薄荷色~呵呵呵!!Empire的TLJ我之前去Jibby时帮衬过,环境稍微输Lot 10的分店,Lot 10的TLJ太有国外的气势。女人堆在一起互相分享和交流,绝对是生活一种收获,你们最近的话题就是免揉面包啊!!I know ~I know~所以,你们谁要做给我吃呢?

那位大爷的胸部有料下~fb照片一放,我才知道大爷的“厉害”,哈哈哈!!!Shin那件连身裤好看,非常搭她的气质,你放link上来等下会不会卖断货去?XDD

你的朋友笑起来真的好像胡杏儿,高度也像,她是化妆师对吗?她的妆容看得出专业感,站出来就是极亮眼杀睛的!!

lazy mum 说...

真的是聚不停啊~
真的,我们就算当了妈妈还是要有自己的时间。(然后因为我们这里没有助力,所以私人时间真的好宝贵)

~珊姑娘~ 说...

Eunice ~ LOL 有啊!Toki gathering按link进去就有你了=p

慧慧 ~ 是啊,我结婚生子后都就是要keep住依然有自己空间自己生活的态度~~~
其实不瞒你说,我再巴生也没有那种可以随时call随时就出门的好朋友,所以需要跑远一点咯LOL
我们嫁远的都是有一样的问题咯~

LeeAnne ~ 哈哈!其实四个聚会都是toki上衣xDDD 我现在应该都是每天穿toki了xD
Shin的romper真的很好看,当然也是因为她穿到很好看!
下次你带恩去SA大草场时单声下我带佟b去pok你!
哈哈!应该还有很多人去偷瞄她 xD

Boey你确定你擦肩而过的是tf吗?xD

Vachel ~ 每个聚会就连婚宴都是穿toki,toki不出现多才怪xDDD
是咯,还好老公喜欢照顾小孩,我下次要一个人去血拼xD
TLJ你都去过了还去了首间TLJ,这次可以去其他的café了,这里的café太多了~~~~~~~~~~~

悠悠 ~ 都很欢乐~
哈哈,他喜欢照顾小孩所以很ok,只不过最近小的那个有时会要妈咪的rt很kacau =.=
哈哈,所以我们继续tok就是了LOL
Shin的romper她真的穿到好好看!!

pei wen A ~ yay I oways hav tat thinking before planning to get kids, I stil wan enjoy my life as I want after got kids.

~珊姑娘~ 说...

Shin ~ Aris很青春有活力hor!!!! xD 我真的顶不住,老了老了xD
那个出门前胡了麻将的真的好笑xD
xDD血拼真的影响力比较快这个我也很认同xDD
hng!!!!我房间是我大瓜清理的嘛!然后镜子他不管的所以都没有帮我抹,然后我记得的时候才去抹。。。tats y xDDD
(至少我给人家来我家!!!!!应该比你好一点xD)
Tf yt, 傻傻分不清!(根本就很不一样好吗!!!!) 
你很聪明,对,就是胡杏儿很像我朋友xD

Violet Low ~ 哈哈,或许我们无法做到全生活都只是孩子孩子孩子孩子吧 =pppp

月亮 ~ Toki的衣服需要慢慢tok,之前我也不懂做么大家那么疯,结果自己沦陷后就出不来了LOL
你很小只,比较需要慢慢找咯,但是toki有仔细的measurement可以参考。
ZH就很可爱的啊 xDD
呵呵!!看来很快可以看到你的ST包了!!!btw,可以先上小香包吗!!xD

Eugein ~ 有ZH就有主题玩,她说玩st包我最开心,要穿什么都可以xDDD
你火来鬼啊你,是谁不能出席的哈!!!哈哈哈!!
所以你是说我的贝壳包是完全输她的啦!!!好啦,我回去拿粘指甲的blink blink片粘我的锁头好了!T_T
你说了我也注意到ZH一直托腮扮有型然后我就自己一直傻傻仔那里ki siao ish!!

是咯,我说过她名字就是有mint xD
Lot 10的那间真的很有气势!但是离我要元,去KL都县搞定这里找不到的,轮不到TLJ T_T
拜托,你每次做那么高层次的,你随手一丢面包就出来了啊!快来加入我们的面包行列啦*招手*这个真的简单到我jp也说太简单了!所以很支持我继续玩就是了xD

做么你们是觉得大爷以前没有料么?其实她一直都有嘛,不是吗~~~
Shin的连身裤很好看,她的气质carry得很美。卖断货不管我的事啊xDD
对,是化妆师。

imyuyu ~ 你的助理意思是?!?
我的私人时间也好宝贵呀哈哈!

Momoco 说...

好忙又开心的聚会!

杏奈真的很像那明星!

Vincent Cho 说...

跟珊妹聚餐不多话的话,会让你想要撞墙的!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还是大情大性,多话些没关系!:D

Aris Min 说...

我认真觉得shin可以去写穿搭多一点,我那天一看见她也是在打量她的这件连身衣啊,只是我知道我的身材肯定穿不了我连link都不用问了哈哈哈哈,没想到还是toki例!!!

你这个sexytary很称职,我才是那个很麻烦的主角,最爱你了啦!!!!然后我觉得Joan和shin也应该很想打我因为我连要去哪儿接我都讲不清楚,临时临及还换地方还好她们都刚好可以来接我,不然主角灯下不懂几时会到哈哈哈哈,tf接我回的时候应该也很想踢我下车*因为我差点造成lrt站堵车* XD

我出门前难得糊了!!!!!还不忘记要收钱才走人哈哈哈哈哈哈,shin被我炸到哈哈哈!

青春才有鬼,之后差点就累病了,真的是挑战自己的体力极限啊啊啊啊啊!还好最后一天没有安排什么活动,睡到下午3点才去机场,不然我真的我觉得我的肺要爆了 XD

TF的搞笑是发自身心的,她天生就应该当谐星,下次约吃饭搞不好我还会喷饭 XD

ZH这次又不见你火都来!!!!!!!!回什么家不知道!!!

Aris Min 说...

谢谢你们帮我庆祝!!!还有你和shin的请客!muachhhhhh!!!

boey 说...

我确定啊~ 那时候开始下去雨,她一人英勇地撑着伞去救你们。我插身而过时差点要Hold着她先遮我们过去啊 XD 我们是穿着dress跑进去Lobby的 kolian~~~~~~ 我想是雨水模糊了她的视线 XD 所以看不到我!!! (给自己找个下台阶) hahah~~~

Dayana 说...

长长的一篇,你人缘真的是可以再好一些吗,感觉聚不完的会,女生聚会话题四海八方的,很多时候我还会忘了吃了什么,哈哈哈!

看到你们的聚会很开心,还要有主题,有试过想主题聚会,以我的性格大概会来个什么黑色烟熏装,骷髅头,所以还是放弃算了~ 哈哈哈!

Vivienne Tan 说...

你的生活就是离不开Toki了,哈哈哈哈!!!其实我也是。XD
那天老公星期天跟棠在家,他尝到了跟儿子腻在一起的幸福滋味,允许我以后星期天都可以出门。哈哈,你要不要找个星期飞下来跟我约会呀,哈哈哈!!等你等你。
Plan B做莫不吃我爱的早餐套餐,哈哈哈哈哈,霸道到~~~ 我爱那里的菇啊!
TLJ你没去过哦?这家店面好像没有那么有气势的?anyway我也没有去过其他的。
那个大爷与臣妾的照片真的很有感觉,所以大爷其实是在教大家烘焙吗?哈哈哈,好冲突。
最后出息晚宴的打扮也美美,是不是戴了不会累?而且立刻成为全身焦点。是说你这件裙子又有货了,但是我好像不多机会穿,所以,又擦肩而过。佟B的打扮好绅士,好可爱!那位胡杏儿朋友真的很能够让人留下印象深刻。不看文字的新朋友可能以为你跟胡杏儿见面呢!!!
超~~~~~级像啦!

Hayley 说...

好羡慕你!

好像可以时常跟友人聚会。我很久都没这样了!个个都跑去kl了!>.<
我在想我们几时有机会可以聚会,哈哈哈!

Zihang 说...

哦,好彩那天我们能见到面~ 不然你再发这篇我的火会更大!!!哈哈哈哈

有主题的聚会比较爽不是嘛~ 反正我们也不是常见面,所以偶尔玩一下主题好让我可以扮美美一下出门~哈哈不然我平时都穿到很邋遢!

Joyce Mong 说...

那个包包!那个包包!那个包包!!!!!!!
为什么你们要这样一直聚会让我们羡慕不已?
你知道在fb看到就羡慕,你又发文更羡慕辣XDD
抛夫弃子的你已经很习惯了没关系,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你家彪哥这一次真的在睡觉拍照吗?哈哈哈!还要,真的是胡杏儿的姐姐,太像了!!!!!!!!!!!

..Viv..Vvn.. 说...

把贵宾送回去机场了,才有时间来留言一下,哈哈。
好姐妹聚会就是一堆聊不完的话题,真的很enjoy。
奈何每次带着孩子都很难聊天聊得尽兴,下次我也要叫木头人带孩子,我自己和朋友去享受,哈哈。
你的朋友真的有像胡杏儿,ok ok,我知道,已经好多人讲过了,but,我还是要讲,哈哈。

~珊姑娘~ 说...

Momoco ~ 有忙哈哈哈!!

Vincent哥 ~ 真了解我!等Joan计划聚会我再看看我们几时再聚^^

Aris Min ~ Shin每次穿的Toki都很少人,她有那气质!哈哈!
所以,你要不要加入我们一起Tok!??! xDDDD
一点都不sexy的sexytary xDDD muaks~~~
好啦,我们syaang你,你要怎么霸道都行哈哈哈!!!我只是在你那个要不要叫人要叫不叫那里想打你而已xD
哈哈!但是你久久来一次行程排满也是说得过去啦,辛苦了哈哈哈!!!!然后Zison去接你的有很甜蜜咯!!!
其实我也知道TF是认真在讲她的事,她天生是谐星吧(也很邪xD) ~ (你还敢讲,喷咖啡的人是你!!!!)
*不客气啦!小小蛋糕真的希望你别介意就好^^

boey ~ 哈哈哈哈!你们真的擦肩而过!但是我很认真在想回去你确定“她一人英勇地撑着伞去救你们”~~~确定吗?怎么感觉没有被救到的!?xD

Dayana ~ 其实都是部落情缘,很感谢部落格,部落以外的我真的没有什么朋友的,但是真心的,那一两个就已足够~
哈哈哈!!!我喜欢你的主题约会!哈哈!很Dayana,虽然我不懂该怎么出席但是就觉得好有趣,好啦,等你过来时我们玩玩~

Vivi ~ 怎的离不开Toki了,但你也是呀!哈哈哈!!!!!
Goh2是难得有这样的机会?这样很好!!!以后他在家顾孩子我飞去找你hi-tea去 xD
Plan B那天我也忘了做么不吃早餐?!哈哈!应该是一点的关系了,觉得该吃午餐了xD
TLJ你讲到好想你去过这样*挖鼻孔*
大爷其实在教大家烘焙,你这么一说我也觉得好格格不入啊!!!
是戴了不会累!xDDDD 这项链真的漂亮,谢谢你介绍cium~~~~
这裙子我喜欢叻,但是格子裙子我有了要不然还想买其他款式的(就只有格子啊)。
哈哈,是胡杏儿像我朋友xDD

Hayley ~ 你也可以呀哈哈!
其实真的多得部落格沃才有这里的朋友,不然我的朋友(也是那么一两个在家乡的)~

Zihang ~ 哈哈哈哈哈!!!你那时火都来了真的有笑死我xDDD
你不要穿邋遢出来见我们就好,喜欢看你打扮美美~好啦好啦,就因为你,聚会有主题我们会尽量配合的~

Joyce Mong ~LOL 要不要买,台湾有啊哈哈哈!!!你的作者朋友可以帮你买~
抛夫弃子女好像是我的强项这样opps >_<|||
LOL不要这样笑他嘛!人家只是眼睛比较。。。比较。。。比较小xD
是胡杏儿的妹妹啦!

..Viv..Vvn.. ~ 你们的贵宾有很大!!!哈哈哈!!!好羡慕~
下次你自己出去吹水就好xD

Choi Yen 说...

我有件和你一样的黑猫裙,但我的是dress,也是淘回来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