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4年10月15日星期三

《吃》✿Mama take lunch at Wondermama。Bangsar Village♨

2014 年9月20日。星期六

Wondermama这餐厅就是给我这mama来的嘛哈哈哈!!!(Wondermama:你不要乱乱讲话!!等下不是mama的不敢来了!)lol开玩笑~就算有也是少了几只小猫而已啦xD

产假开工后回到了每到周五就好兴奋的心情,周末是家庭日,周五自然更期待!
我们的家庭日虽然只是吃喝逛街乐但一样好兴奋咯~
 photo 1_zps632b2c7f.jpg

这天在车上无所事事(现在都是在车上喂饱芹b,到了餐厅就可以安心用餐了,过后走街后要到她喝奶时间再找café坐下喂奶,时间都算得刚刚好了),两手空空又没有围巾缠身(什么话?)就手痒来自拍(你到底几时不手痒的?),然后想到V叫说尝试拍些不看镜头的照片。。。拍了后。。。才发现我真的是一整个不适合不看镜头拍照的人!>_< 好怪!(ok我不会pose这个我认我只会笑~) V, 摆pose女王是你是你!
*顺道说说其实我很爱拍左边脸是因为左眼上有颗黑痣 T_T,右边拍过去会看到很明显很难看(虽然左边脸也没有说很美xD),所以都爱拍左边脸咯!虽然正面看不明显甚至有些共事四年的同事都不察觉还在前几天突然问我你眼睛什么事生东西 =.=|||(角度看的问题吧)~
其实正面不明显看出,右侧很明显,除非用eyeliner去画黑上面那右侧会比较不容易看到一小粒肉色遮眼睛,但是我很少用eyeliner的嘛。(右侧两张可以明显看到我的眼睛上的那粒痣T_T)
 photo 2_zpsba430596.jpg

Wondermama餐馆在Bangsar Village I,靠近上次前来的Three Little Pigs,自然很容易找到。
 photo 3_zpsba17a07f.jpg

又是一家有户内户外的商场内餐馆,我很喜欢,就感觉很阳光,跟我一样xD (我是”痒光”,屁股痒 xD)
 photo 4_zpscde96235.jpg

有种回到小时候的味道
看到的是小时候爱吃的,potong ice cream…
 photo 5_zpsacb4d954.jpg

小时候爱吃的饼干们,还有装在那种大铁盒。
还有些马来糕,看了很想吃!想说吃了主餐后再order结果过后忘记了 xD
 photo 6_zps5f4cb70c.jpg

上面还看到以前很流行定伙食的碗盒(uan zhan),怀念啊!以前妈妈生妹妹sss过后几个月内没空煮菜的几个月都是定伙食的。
 photo 7_zps0008f0c8.jpg

 photo 8_zps1c87c821.jpg

 photo 9_zpse0ac16a9.jpg

 photo 10_zps3fb00c63.jpg

桌位牌子是用蜜蜂窝年饼来制造的,好有趣。(谁要做蜜蜂饼又没有mould的可以来这里。。。opps!误!)
 photo 11_zps04575cf5.jpg

大小彪两父子
孩子,真的长大很快,没多久以后就可以看到妈咪跟芹b排排坐的画面了。
 photo 12_zps2fa74442.jpg

暂时我一人没人排排坐无所谓~
只要不是四方桌的我从来不会屁股痒到把佟b放我旁边的(到底你屁股是痒还是不痒叻?!),虽然给他自己吃但是总需要帮他弄这个那个的,这些还是爹地来吧~ (我喝咖啡不可以被烦到的 xD 不要搞我xD)
 photo 13_zpsa2e23f73.jpg

我不知道那里的电视机播放着什么卡通了,佟b在这里就一直看到很投入~
 photo 14_zps0b4f00b1.jpg

今天我们来个late lunch,刚好在制定时间内,Latte有买一送一的促销,我们就c9 mode ON,来杯Latte, buy one free one, 皆大欢喜,why not?
Latte其实就比较多奶,基本上跟我的cappuccino没太大差别也不错喝(虽然我还是最爱cappuccino xD),但是很奇怪的是芹b每次喝cappuccino奶都没事一样好睡觉*touchwood 33下*,但是这天喝了latte奶后就一整天不要睡(其实有没有那么快奶汁就有latte成分啊!? 我也不懂啦xD),过后去One U是快把我们搞昏了@@ (虽然我不知道有没有关系但是我以后还是喝回cappuccino好了xDDD)
 photo 15_zps016cf313.jpg

Again...爹地拍了我之后要快速拍儿子,拍我那一秒他就瞬间摆臭脸拍桌子了(迟早被我rotan的!),一拍他立刻变脸挤笑 =.=|||
 photo 16_zps56d58a5f.jpg

Wondermama很符合我俩的胃,西餐中餐本地餐都有(虽然我们什么餐都爱xDDD)~
我的nyonya laksa
很大一碗很够料,味道不错几好吃。。。但好像我每次去的kopitiam的curry laksa比较深得我欢心哈哈 (道地食物都比较深爱kopitiam的人~)
 photo 17_zpsc0b587d7.jpg

很大口很厉害吃这样。。。
结果我吃不完(好大碗啦!)xD
 photo 18_zps5a833796.jpg

老公点了Nasi Lemak,很丰富,还有我爱的臭豆!!!
(还记得今年一月因为臭豆而食物中毒的阴影之下我不敢碰臭豆超过半年了,这一天重吃臭豆,ok,我还是很爱臭豆!!Petai,我翻loi咯 xD)
 photo 19_zps63b91a92.jpg

点了儿童套餐给佟b
有番茄意大利面,煎蛋,炸鸡块,yakult,都是儿子喜欢的嘛,结果他今天竟然只跟我吃了炸鸡块及yakult,最爱的面竟然吃几口就不吃了 >_< *气死* (越大吃东西越有主见,要选自己喜欢的,好吃的><)
 photo 20_zps85df8670.jpg

完全被电视机里的卡通吸引进去了,“戏”到浓时还follow着戏里的动作扮起来,噗~ (我不知道什么卡通xD)
 photo 21_zps2534217d.jpg

女儿睡醒我就不是一个人身影了噗~
Sushi便便后咿咿呀呀kacau下,我跟老公两人轮流带小瓜们的上厕所,老公带儿子我带女儿,这样就可以在这里慢慢坐得更长的时间。带孩子出门从不是问题,夫妻俩要合作一起带就行了 =)

Sushi有要看镜头,但集中看镜头到斗鸡眼pulak,过后干脆不要看了,然后样子还要囧了好好笑 xD (今天是good skin day^^! 加上手机自拍脸都发亮了 xD)
 photo 23_zps655c9ea3.jpg

今天是阳光妈妈~
上衣是来自Sunrise Fashion的内线纹背心外雪纺mustard色飘逸上衣~
兔子发带也是mustard波点白底好配合~
绿色裤子来自H&M~
长项链是锁匙造型,来自sunrise fashion~
鞋子包包是我近期不换出场率爆高的,不用介绍了,噗~
 photo 24_zps164138c9.jpg

我不知道什么是wondermama xD 我只知道我是你们的mama, muaks❤
 photo 25_zps931ad8e3.jpg

 photo 22_zps6889d781.jpg

Wondermama Restaurant & Cafe
Address :
G6, Ground Floor, 1, No Satu,,
Bangsar Village 1,
Jalan Telawi 1, Bangsar Baru,
59100 Kuala Lumpur.
Tel : 03-2284 9821

33 条评论:

【EmbeR】 说...

飘~

【EmbeR】 说...

想不到那么LUCKY还可以成为第一位留言的,真开心!哈哈~
你眼睛那么大粒,不画眼线都炯炯有神了,左右都好看好不好!!虽然我也发现你拍照PATTERN都是偏一边脸,其实我也是!哈哈~
LAKSA & NASI LEMAK都是我的最爱,看到都肚子饿,虽然现在泻肚子!呜呜~

leeanne 说...

我回来了。。。不过很多PAPERWORK 要弄。。。等下再来!

MIKIKO 说...

每次看你介绍的食物,我都很想吃啦!!

ps:左脸右脸有分别哦?害我看了很久都看不出分别,但经你一说,我也发现,我不喜欢拍我的左脸,因为我的左脸有块母胎斑,呜呜~

Moon.W 说...

和芹b 的三连拍,第三张,感觉你的乳房又大了 (哈哈哈哈,严重离题)

wondermama 嗯,我去的是Avenue K 的那间。食物不错吃下,喜欢。

其实我真的很佩服你的屁股,oops,佩服你可以时常,对,时常,屁股粘不住,从巴生那么远,趴趴走到来One U,Paradigm,Kepong,劲!
当然,彪哥这个司机功不可没,愿意把你载来载去,好恩爱啦你们 :)

~珊姑娘~ 说...

【EmbeR】 ~ 哈哈哈,头香没有礼物xDDD
我眼睛早上很小粒的xDDD 水肿xD 我是有上mascara嘛,要不然也是没有神,眼线我懒惰画xD
Aiyer你注意人家!!xDDD 是咯,还有侧脸有照骗脸瘦一点去xD 右侧我真的很少~
我最爱asam laksa及curry laksa了!!!!nasi lemak我更爱那些香蕉叶小包装的!

leeanne ~ 欢迎回来!!!!!!我等你的台湾篇!!真爽啊你!!

MIKIKO ~ 你可以自己煮哈哈哈!!!
有差别,右脸照片可以看到眼睛那颗痣>_< 我左边脸比较美(自己讲xD)
那就拍右脸吧你哈哈!

Moon ~ 虽然哺乳真的会大了我超讨厌T_T 但我不懂那张怎样看得出因为这衣服就很看不出@@
你不也是每次跑很远吗??我不懂路线啦其实哈哈哈!
哈哈!屁股好料叻!开车去哪里都可以啊彪哥又不是抬轿子载我xD,只要找吃我们都ok的xD

Vachel 说...

左右脸都那么好看!认真觉得你生完孩子的气色好好噢
昨天才吃了Ice Cream Potong 来!然后ua chan也还在用 (我活在古代吗我?)
桌位餐牌很有创意,就是尽用一些会勾起回忆的玩物
原来母奶也有咖啡效应,下次让她吸完奶才喝咖啡啦 XD
不要rotan佟b啦,他只是还不懂欣赏妈咪的美 XDD

氧光妈妈你好,你的幽默感还真的不是一般的强 XD

Maybl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紫雨@凯特琳 说...

珊妈咪妳虽还没减肥但还是很瘦。。。照顾两个B 还要做工,还要喂母乳,不必特地去减也会渐渐消瘦呗。。。

佟B真的长大得很快。。。还有他的短流海还真逗趣呀。。。看得我哈哈笑!芹B也很可爱,眼仔碌碌的。。。

是说。。。Wondermama 的儿童餐还蛮大份的。。。下次我去可以点童餐吗?!?!XD

Mayble 说...

吃喝玩乐,也是我的周末活动。
一家人在一起去那都好开心的。
芊b越来越有女生的模样了,可爱呢!

Sherry 说...

觉得你们两夫妇带孩子很有心得,也很欣赏你们,相比起很多夫妻选择把孩子交给别人照顾自己出门的,你们不假手于人这一点我很喜欢。 (^_^)

Unknown 说...

话说,我也特别期待周五,哈哈,接孩子放学后就可以去hiao,不用看时间,也不用赶,超relax的。。。
还有两天又周五了啊^^

Suet Ling 说...

wondermama就很是适合你啦!
每一次看你们的周末family day我都很羡慕,我是久久才一次!是说有时周末很懒惰出门。。
芹B好乖哦!那你们出门都很方便

Joyce Mong 说...

生完这胎后的你,我感觉更漂亮了,我没有擦皮鞋!这是真的!容光焕发,皮肤美美,真的!羡慕!!!

佟b现在怎么看都有哥哥样,傲气活泼+一点点成熟,阿姨喜欢那哈哈!这个阿姨很变态就是了。

你们两夫妻带孩子都亲力亲为,我觉得很好,不假手于人,自己看着孩子自己教育,难怪你家孩子那么粘你们却那么听话!

..Viv..Vvn.. 说...

喜翻~~~~~~
有古老复古怀旧的东西~~~~~~
饼干桶超级有回忆,咖啡配的不是西式饼干,而是传统的roti花饼干,好惊喜!
佟b扮卡通,好好笑~~~
他也喜欢吃意大利面?小包也是都喜欢吃这些,孩子大了,是该让他们选择他们想要吃的。
小包还好,知道什么该吃,什么不可以吃,可是虾饺就很难控制了,往往需要一家三口威逼威胁下,他才会放弃。头痛~

nicole 说...

你是wonder 妈妈,部落格和家庭都兼顾得很好啊…wondermama的名字很可爱,还有卖我爱的asia food — laksa !!
原来你眼睛那个是黑痣,我有注意到。不过没关系,还是漂亮的妈妈…
羡慕你们一家四口叹茶啊,我的老二还没有踪影吖。sushi和你的合照很可爱,有一张嘴巴张大大的,好滑稽。
佟B一个人可以吃完一份吗?小龙每次吃两口三口就不吃了,除非他很饿,不然他对吃都没有什么太大兴趣。

Dayana 说...

我真的觉得你很上镜,自然又漂亮所以不用刻意摆莆士。我不上镜,除非自拍还可以选择自认为好看的,不然大多数看起来都是黑社会的感觉。

原来佟B对食物也是那么有性格,我家泰山最近也是这样,开始有挑食的现象~

食物卖相很好,直觉味道一定很不错,看到你说吃不完,给我应该是还好~(贪吃鬼上身!)



YT 说...

Wondermama 是 Wondergirls 的 mama 哈哈哈哈~我到现在都觉得我们的对话很无聊。你啦,在我tok到头昏脑胀的时候问我这种无聊问题,难怪我会给你怪答案(其实平日也很喜欢乱掰有的无的,哈哈哈哈~)

所有的comment都直接live feedback给你了,现在没有新的东西讲tim~

那个latte和 cappucino的疑云也被我解开,我真的很神(精)。

~珊姑娘~ 说...

Vachel ~ 右脸真的可以看到眼睛有痣好像偷看人家冲凉这样生东西 xD
Ice cream potong我们偶尔也会去tesco 买来晚餐后吃哈哈!要去进货了!!!uan chan!我很怀念叻!我这里没用了哈哈哈!你是年轻的古代xD
其实看个人也看宝宝啦,我哺乳还是一直有喝咖啡,一向来没事的(但是那天过后我真的是喂完后才喝咖啡的xDD)
他不是懂不懂欣赏我的美,他是要跟我抢摄影师!!!
是痒光妈妈(屁股痒的痒),不是氧光!xDDDDD *自娱我最快乐很变态=.=|||

Mayble ~ 食物都很大份!所以不错值~(我都忘记价钱了xD)
哈哈她还是跟哥哥很像 xD

紫雨@凯特琳 ~ 看来我不能节食减肥了,因为我吃正常一餐还是很快饿哈哈!哺乳关系,所以要开始涂涂搽搽后运动了!
哈哈哈!很阿旺hor xD 我也看习惯了,算了,反正会长的。
谢谢你哈哈!
儿童餐真的不小,你try看可以点吗哈哈!

慧慧 ~ 谢谢你,以后你也可以这样。
我比较喜欢自己带孩子,除非真的逼不得已或不适合的(例如婚宴的话sushi就不适合),不然如果两个人一起出去我们一定自己带,jp weekday帮我们带了,所以一放工及周末我们多要她休息,自己带,这也是我们做父母应该的 =)

Violet Low ~ 就是可以一家人一起粘在一起一整天的期待就是特别开心^^

Suet Ling ~ 我周末不出门一天屁股会痒到不像话哈哈哈哈哈!!!
芹b确实很合作的*touchwood*, 所以我会带她出门没在怕哈哈。

悠悠 说...

我觉得你是Wondermama!各方面都兼顾到很好,而且夫妻同心分工合作照顾孩子。。。

最近看佟B的照片真的觉得他长大很多了!!

那个饭格,我妈妈家还有用,不过是zebra的,出门打包都会用:)

那颗痣其实不明显,我用电话看了很就都看不到?我的右眼下面也是有一颗痣 :P

~珊姑娘~ 说...

Joyce Mong  ~ 哈哈哈谢谢,我说了这天是good skin day! xD 真的是容光焕发但是就这天而已xDDD
佟b 真的很有哥哥样了,哈哈!还很有哥哥风范。哈哈!
谢谢你,佟b有越来越坏蛋了,但是计划生孩子的时候就已经决定要这样自己带自己教啊=)

..Viv..Vvn..~ 哈哈!怀旧感觉,来到这里勾起很多小时候回忆~
饼干桶!!是咯!!还有那个配咖啡的饼干你注意到!!!!眼力很强!我也好惊喜哈哈!
佟b看到很入戏xDDD
佟b很爱吃面!但是那天他吃几口就不要了,我也觉得孩子长大了,很多自己的主见,就让他们自己选择自己爱吃的好了哈哈。
但是每次order前我会问他,所以那天上菜后他不肯不面我难免被气一下,还好他吃完其它的呵呵。

nicole ~ 哈哈!我是来wondermama吃xDD
谢谢你呀!希望可以继续这样兼顾好 =)
呀呀!每次吃到asian food就会想到你!!!(你跟我家大瓜口味一样哈哈)
是咯,黑痣>< 很难看呜呜呜!见面时不要问我眼睛什么事哈哈哈!
祝你好孕!放轻松,老二快来^^
佟b面只吃两口就不要了=.=

Dayana ~ 哈哈!谢谢,所以我还是直接看镜头好了,扭扭捏捏的反而拍到自己很怪,YT说不知所谓!xDDDD
你很好笑!!哈哈哈!!黑社会!哈哈!你是有那股风!!有型的风!xD
他们的年龄相近,都来到了对食物也很有意见主见的时候了><


Ting ~ 我真的觉得wondermama是wondergirls这个答案超有创意的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
是咯做么突然那个时候问你xDDD 妈妈我今天真的toking到头昏脑涨!!!>_<
那个latte跟cappuccino的谜团终于揭开了!!!!!!!!!!笑死我了但是很有道理!!!!!我恍然大悟!xD

悠悠 ~ 哈哈!谢谢!应该感谢我可以上班偷时间,晚上时间都留给家人孩子 =)
夫妻同心一起照顾孩子所以我也可以有一些私人时间 =)
等你二宝出来后你会感觉小慷一夜长大的!真的!
Zebra!对!!我家的也是!!!去打包菜的时候会用,以前啦,现在不懂妹妹他们还有用吗。
黑痣真人看会明显,下次见面你不要惊讶就好哈哈。
我要看你的, skyp来!!

mia111 说...

你真的越来越美啊!

mia111 说...

你真的越来越美啊!

Shin 说...

latte和cappuccino的謎團解開了?所以答案是????

btw我也是不能不看著鏡頭拍照的人!不看鏡頭感覺不是很造作就是很搞笑!(雖然看著鏡頭也是造作啦)

然後你左眼上有痣???沒察覺耶。Anyway...我會識do的啦,拍照時給你站左邊我站右邊,ok?XD

Vincent Cho 说...

不用怀疑,珊妹你绝对是孩子们的wondermama!另外,我觉得珊妹你这组照片拍得你好好看。皮肤好好啊…>_<

boey 说...

这一篇让我想rotan你!
看到我好想吃nasi lemak啊!!!!!
妈妈你很坏,但看在你漂亮的份上,我原谅你 XD

~珊姑娘~ 说...

mia111 ~ 这天good skin day而已 T_T

Shin ~ 哈哈哈!因为sushi在肚子里就已经习惯喝cappuccino了,所以我突然给她换latte她当然不爽咯就闹咯哈哈哈哈!!!!
下次我拍你不看镜头的看看有没有跟我一样不知所谓蛤哈哈哈!!!
你竟然没有察觉!?我们见了几次面了!这周末见面不要问我眼睛什么事蛤!!
OK sui!!!!这样拍照就完美了!(这样以后我不用假假找左边坐了!哈哈!!你们难道没有察觉见面几次拍照时我都特意选坐左边么xD)

Vincent哥 ~ 哈哈!谢谢!这天是good skin day!真的,不用mtxx皮肤都发亮,容光焕发!!!就这天而已T_T

boey ~ 我很厉害抢rotan,来啦!哈哈!!
好啦好啦,我DHL给你nasi lemak,加浆鱼仔,sui mou??
Yer你嘴巴好甜哈哈!!!muaks~

Vivienne Tan 说...

摆pose女王来了~~((吐!!!))虽然字很小,不过我看得到,你还是不要让大家吐好了,摆pose女王是Eugein, 我不是。

Wondermama这名字有趣,真的很适合我们这种妈妈去,你是两个孩子的妈,又能坚固家庭部落和败家?,wondermama这名词配得上你啦!!

吃多了西餐日本餐也要吃吃亚洲餐才能balance嘛,laksa看起来不会很大碗啊?!!你吃不完?难道是为了之后的甜品?哈哈!儿童餐很大份,等妹妹长大就可以跟哥哥share着吃了。家庭成员越多就能点越多餐点来尝试。所以,加油!!哈哈!

痒光,吵妈,哈哈哈哈,这些都给你trademark好了,哈哈哈,自嘲你最会!偶像!!

佟B的看戏表情好有趣哦,到底是发生什么大事了?!!芹B后来看到哥哥应该是一脸疑惑的样子。出门通常都是儿子跟我坐,以前Gohgoh会跟我抢,但是最近我学聪明了,让gohgoh负责,反正我吃得很慢。哈哈哈!

黑痣不碍事,正面都看不出,希望不要再长大就好。产后更会扮美,气色好,心情靓,被大家讲掉的台词,我还能说什么呢?!Eh....你,牙齿很白~~~((跑))

~珊姑娘~ 说...

Vivi ~ 你是摆pose女王,还是杂志女模哈哈哈哈哈!认了吧~ 
不是!Wondermama是wondergirls的mama来的!!所以我不是wondermama!!哈哈哈哈!!!(昨天真的跟YT toked到ki siao了xD)
Laksa很大碗啦!你不要假假大胃来笑我假小胃!:p 结果过后我都没有吃甜品才暗锤!
生多几个为了可以点多一点东西吃! xDDD 我不要啦!!!
自嘲自娱我最厉害,真的完全没有偶像包袱嘛,我是谐星路线(ei!??!要么)~
我很认真,昨晚问了大瓜到底是什么卡通,原来是Mr.incredible,这部我没看过所以不知道哈哈哈!那么好看么~
对啊,喂孩子这些事让老公处理好了,我们就好好enjoy美食及咖啡哈哈!
牙齿是不错pun(都不是我本来的牙齿xD), ok 啦,我受!xDDD

Unknown 说...

Happy Family day~~

芹B is pretty baby, she having a big eye like you~!! heheh 佟B post is same like you, u are his idiol..hehehe..

Your face is look like shinning..hahah...good~keep it continue...

Momoco 说...

带两个瓜出门是个挑战!

格莱蒂斯 说...

哈哈,看得出佟B开始 pattern 多多了,开始变成有主见的大哥哥咯 :)
你不说还真的没有发现那颗黑痣,没关系,心美人就美了,况且也不明显~

~珊姑娘~ 说...

pei wen A ~ wkakakakaa Thong b is my “fan-si!!!” xDDDDDDDD
tat day face reli shinning hahah coz good skin day! Now no more T_T

Momoco ~ 真的是挑战但是可以战胜挑战!呵呵!

格莱蒂斯 ~ 佟b早就很多pattern了xD
自己主见是越来越强烈!
那黑痣有时很容易被发现,因为有时明明就见过我很多次的朋友会突然问我你眼睛什么事!!T_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