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4年10月31日星期五

《开箱》❤超人气空气妈妈包我也来一个!Cipu喜铺亲子包❤

 photo 0_zpsccafc574.jpg

说开箱还真的很好意思,这包包都已经用了快两个月了!噗~~~
话说喜铺这超人气的空气妈妈包老早在我们部落界被传得热哄哄的,几乎潮妈or潮爸都来一个,我这自称潮妈(众人:你不要打错字!你是吵妈!)当然也要来一个!(nge nge要跟上潮流就是了!)

还记得第一胎怀孕的时候蜜友阿A给我送上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个mummy bag(虽然最后演变成daddy bag x D ei..是一开始就是daddy bag了xD),那一个daddy bag是肩背型的,第二次怀孕的时候她就很热情地再给挑个背包式的爸爸妈妈包。
记得我曾无意对她说过我们这爱旅行常带孩子旅行的人,就爱带着背包走,有时旅途上有些不方便带宝宝手推车的地方就更了解背包是多么好用,然而好几次的旅行我们都是拿大瓜的Timberland背包当爸爸妈妈包来用。蜜友这一份心意我很感激,更感动的是她记得我说的一切然后就想说送上喜铺背包好让我们以后旅行都可以背着这羽量级的人气包包让我们继续亲子出游!我很珍惜她的心意,so毫不客气地接下这礼物,颜色还让我自己选。谢谢你阿A,muaks muaks~

之前看了索妈,Vivi,妮可, Lek她们拿了b-bag我就爱上了!不管是粉色波点,粉色线条或是蓝色线条的设计都深得我心!但是想到我家的mummy bag也是daddy bag(分分钟还可以演变成100% daddy bag xDDD),所以就拿了男女怎么背都好适合的Alice blue(其实男背粉色绝对也很ok,纯粹我家男人不爱粉色xD),这爱丽丝蓝也是我的菜呀!(Lek, 快来5一个!)

B-bag是礼物阿A查问我要的颜色后就下单,我就顺便叫阿A顺便帮我也买个baby b-bag,朋友送我包,我送孩子包,包来包去,皆大欢喜!

就这样,我的第一咖喜铺到手了~~~
 photo 1_zps028b3838.jpg

Alice Blue B-Bag 1.0 & Baby B-Bag 1.0 ❤
 photo 1-1_zps85664c6d.jpg

空气包真的名不虚传!虽然没有空气那样无重量(废话!),但真的就是羽毛级重量的包包,轻盈柔软空气感材质,装满东西背起来一样很轻盈背得舒服,当然如果装了冷热两个水壶背的话多多少少有重量啦(废话again!xD)~
然后内外防水质料就很讨妈咪欢喜,就算佟b芹b不小心撒尿在外(怎么撒?)也不怕很好清理!(佟b芹b:妈咪你就不可以说下雨好防水吗??做么要拿我们的尿来做example!!!!!!!grr!!!)
 photo 2_zps8c2703fe.jpg

除了轻盈,外观好看这也是吸引我这外貌协会秘书的原因!爸爸妈妈包也可以很时尚!
有时自己带佟b拍拖的时候我都不拿自己的包包就背b-bag出门去!好看也方便!
 photo 3_zps3a2275ed.jpg

B-Bag后面有两个夹层,可以放现金金箔这里不容易被发现,噗~
以后出门shopping付款时就把cash收在这里然后告诉老公我忘了带钱就好ei…shhhhhhhh!!!!
其实时常背着的朋友们可以把钱包或手机放这里方便拿取,不用每次脱背包来拿。
 photo 4_zps94a3694d.jpg

旁边两边有放水罐或奶瓶的口袋,很方便。(必要时候还可以拿来当武器,方便拿方便丢!*误*)
 photo 5_zps71d6aefd.jpg

前面有个小拉链口袋,我多数把抹嘴巴的湿纸巾干纸巾放这里,方便拿。
喜铺logo是ribbon好少女的Logo,还有点类似Anya Hindmarch的logo。
而拉链都是YKK的很好品质。
 photo 6_zps45868512.jpg

里头的间隔做得很好很丰富!大容量多层收纳空间!前后两个拉链口袋,还有前后两个大开放式口袋两个小的,旁边两个。
拉链口袋是放我的back up相机电池(这个很重要xD), powerbank,孩子跑车上连接电风扇的,还有我自己的手机powerbank xD
开放式口袋放大小b的mamypoko,小罐装lotion, nappy rash cream, baby shampoo, cleanser, wet tissue, 宝宝饼干,宝宝围兜,手掌size书本及玩具(有些忘了拿来拍照 xD),中间则放changing mat,布尿片一条(我习惯至少带一件出门,什么事起来可以抹,好吸水xD),哺乳围巾,购物袋(环保份子呵呵)~
 photo 7_zps3dea2279.jpg

里头还有个同系列的收纳包,有拉链的,如果宝宝衣服弄湿可以收里头。
我是拿来放大小b的衣服,出门都一定会带多一套衣服出门,妈妈心态总觉得少了什么都会缺乏安全感。
 photo 8_zps2b95bbb0.jpg

如果没有带自己的包包的话我会把我的长夹及手机放进b bag里头。
 photo 8-1_zpsbcd5c6ee.jpg

B-bag大概就这样啦~

来到儿子目前的出门贴身物~ baby b-bag in Alice blue
虽然bb b-bag不大这个我懂,甚至觉得过了两岁的孩子背会有点儿小,但其实越大就越少东西带所以很适合,加上芹b已经putt出来了,佟b用到等芹b会走路后就可以哥哥pass给妹妹用了,好温馨有没有 (也很会算有没有xD)~
baby b-bag就好可爱!小小一个!背起来好得意!
 photo 9_zps5ac38d42.jpg

前面有个小口袋,里头设计如图。
通常我给佟b的bb b-bag放宝宝饼干,手帕,书本及玩具各一个(偶尔更换),一片纸尿片,如果出一整天的话预算晚上睡前那餐要在外头喝的话连奶瓶也放在bb b-bag,完全足够装下也不重。
最爱就是前面这个扣带。
 photo 10_zps1ce6fd59.jpg

 photo 10-1_zps81a6d406.jpg

如下~
佟b会自己背了他口中的书包后自己扣上前面的扣带,他称它为“安全带”!xD
 photo c4_zps0cc1ca36.jpg

B-bag & baby b-bag开箱完毕!

Ei…不要关掉先,人家我还没有出现叻!现在你们是看包不看妈了吗?!!
示范照不可少,其实带出门已经好几个月了,但是就是很少拍照,这天是特意到了Oasis来拍几张,纯粹贪这里有泳池,蓝色配我的爱丽丝蓝亲子包,就觉得好match!(其实为了顺便来找咖啡蛋糕吃 xD)

背书包的感觉挺不错的,感觉就好旅人(什么鬼?!?!什么都可以联想旅行就是了这个娘!)
B-bag虽然好大一个,真的好大,但是本身的重量真是羽量级,看我背起来多么轻松就知道,要我背着装满东西的b-bag跑整条街翻筋斗其实也没问题,纯粹是现在又肥年纪又大了翻不过而已 xDD (众人:我们就知道你翻不过!!)~
 photo b2_0_zpsbf739f44.jpg

其实b-bag对155cm的我来说有点点过大的感觉,后面看其实有点偷大瓜包包来背的嫌疑~
反正在我家这多数是爸爸包,所以b bag绝对最适合我们就是了。
 photo b2_1_zps75278fbd.jpg

之前听到一些朋友的留言说如果硬要在b-bag 1.0挖个缺点就是肩带会滑落的问题及背久会有点热,目前在我身上还没有这个问题,是不是穿的衣服有关系?还是我的肩膀不是斜下而是向外斜上的??xD 妖怪么!??!?!xD
*话说2.0的喜铺背包已经解决肩带滑落的问题了(这个我暂时无法亲身证实)~
而我也没有背很久所以也还没这问题,大瓜则没有反应这问题,或许背久都是在室内关系,在室外背下背下有时就挂在芹b跑车上。
 photo b3_zps7c33e983.jpg

就是这样,如果不想背的时候b-bag一样可以挂在宝宝跑车上,非常方便。
 photo 11_zpse1fc294d.jpg

佟b : 妈咪你可以去休息了,让我出场!
再不出来大家都只记得妹妹快忘了我了!不可以!!!
快来摆个萌样先!*挤笑* 阿咪,拍一张pleasesssssssssssssssssssss~
 photo c1_zps4a291262.jpg

经过两个月的时间我已经可以很大声地说这bb b-bag败得太值得了!佟b超喜欢这个背包,之前的背包他出门都没有记得也没有说要带出门,这个bb b-bag他爱得很,现在只要出门就一定要“背书包”,没有书包就好像没有kaikai(出街)的感觉了!而且出去哪里都好要离开时或是要下车都会记得要他的书包,从来不会忘记,很有责任感。
我喜欢一个小书包把儿子的责任感带出来!
 photo c2_zpsc2c6a119.jpg

 photo c3_zps544c1104.jpg

或许是前面那个扣带把他的小书包锁定在他身上,超级好动爱跑的他不管怎么跑动那包包依然不会掉落所以爱上这个包吧。。。等他长大时我问他是不是这原因哈 xD
 photo c5_zps532b31c8.jpg

那时有了b bag就决定买bb b-bag就是想好了现在可以当父子包也可以是母子包,以后到妹妹背的时候可以是母女包也可以是父女包,感觉好棒有没有!总之亲子包就是好棒的感觉了!一起带出门很拉风!❤❤❤

父子装,父子包❤
 photo d1_zpse8ec988c.jpg

我的男人与男孩❤
 photo d2_zps697c00d3.jpg

父子情深,父子装+父子包,绝对容易引人注目。
大瓜一点都不会抗拒还觉得很温馨,低调性格的他爱子心切完全战胜同装同包引人注目的心态~
 photo d3_zps377dc8e6.jpg

大瓜你可以休息了*踢远远去*~~~
版主我哪里可以出现几张就收工啊!
 photo e1_zps264ca1a5.jpg

母子包❤
我的眼里有你,你的眼里有我!
 photo e2_1_zps2c5c0509.jpg

我们的眼里有水!xD
 photo e3_1_2_zps87d5aebf.jpg

宝贝,让妈妈来为你整理下~
 photo e4_1_zps2fae68bf.jpg

 photo e5_zps633e5981.jpg

(大瓜OS : 泳池真的那么好看么?!?)
 photo e6_zps6d230755.jpg

(大瓜OS : 还看没完么??就那水而已!!!)
佟b : 爹地我也是这么想,阿咪到底在指什么?就没有别的pose的么!?我觉得我摆的pose比她好咯!
 photo e7_zpsa93be5d7.jpg

一脚把儿子踢走,换女儿!*h’ng*

有了喜铺B-bag,两手空空抱b都不累!累也是因为女儿肥的关系~ opps~
(芹b : 妈咪你欺负我!我不要跟你好了!!!!)
 photo e8_1_zps28c01860.jpg

(然后那个辫子丸子头怎么被我绑得好像一坨。。。。ehem…但是你们在吃着东西看我的文还是不说屎屎尿尿这些字眼好了!)*还不是说了!!!!
 photo e9_1_zps6e6c7c3e.jpg

母子包,母子装(同色当是随便啦~),除了好温馨,我们有阳光没有呵呵~
(明显儿子已经拍到很显要去吃蛋糕了xD)
 photo e10_2_zps720dc51b.jpg

b-bag & bb b-bag已经是我们出门的必备随身物。
喜铺包包亲子包,旅行走街不可缺~
*这绝对是我自己发自内心的分享文章,不是合作文~ (合作文写到这样屎屎尿尿喜铺会丢我鸡蛋吧 xD)
 photo f1_zps0b0ffb01.jpg

好,拍完收工吃蛋糕去!阿仔,推车走人!
*好爱这张喜铺亲子包照!(果然看不到脸为佳xD)谢谢你一点都不像摄影师摄影师大瓜cium cium~
 photo f2_zpsffe9ddd7.jpg

就算不是爸爸妈妈也可以拿来旅行使用我觉得好适合!

完~

小分享:目前喜铺在槟城Queensbay mall的Vili G (1F)设了个角落行销喜铺包,那里的朋友可以到现场看看亲手接触喜铺包了解更多 =)

其他朋友有兴趣就快去网站看看哦! :
喜铺网页: http://www.cipu.com.my/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IPUmalaysia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cipumalaysia

33 条评论:

悠悠 说...

头香,回头再来留言:)

leeanne 说...

好看。。。
线条因为看了会肥所以我不考虑,哈哈!

B-bag 真的很大一个,不过我高你10cm应该没问题....等有旅行才考虑要不要入手一个。

lovelyfish 说...

嗨。。我又出现了。。哈哈

这个包真的很红。。我一直徘徊在 ct bag / mini ct bag 之间。。一直迟迟不下单。。还想说年尾去台湾。。在那里败好了。。但是,这个月尽然会有 bb fair ...喜铺包会出现。。所以,我决定去那里看看。。再败!等我败了才开箱啦。。哈哈哈(er...我还有写部落 meh?)

悠悠 说...

你这个亲子包真的是超级无敌的值得!可以是父子包母子包,将来也可以是父女包母女包!!

密友真的非常贴心,送你那么实用的包包!下次出门旅行带它就对了!

看得出来佟B真的好爱他的baby b-bag! 还会摆pose 给你拍照!我看照片还想问你芹B去了哪儿?幸好结尾前还有让她出场一下下LOL

Vachel 说...

很红很红,可是烧不到我,应该说有排都烧不到我 XDD
我看佟b越大越厉害摆 pose,那张个人照有帅有可爱哦!
这种包包设计真的很先进,背包和空气设计,很贴心,爸爸妈妈们背久了也不会累就是了

Vivienne Tan 说...

老实讲,看你的bbbbag有烧到我。感觉真的好好用。我知道了,因为我想着背包要给他上学用,所以总是觉得小。如果出门逛街真的够放。
这篇照片都好美!!亲子装亲子包赞啦!!!!

倩倩 EQiAN 说...

我也要化生成为潮妹,我也打算要买一个,旅行也方便。但是不是现在,因为没有vitamin m。
一直困扰着要B Bag还是Jumbo的,下一次要去槟城亲身体验下

Cindy Liew 说...

看你们陆陆续续的败了西铺包 然后说到那么好用 重点是轻盈加上背起来也可以很潮 真的有烧到我够够力的 目前已经有一股的冲动想去买一个了 我看上的是Mini CT-Bag 2.0
颜色给我选的话 粉色系第一优先 哈哈哈 而且开在penang 真是超级方便
你选的Alice Blue也是很美 每一张照片都拍到很美 芹B的裤好像也有配合到你们的包包XD
(硬要讲芹B)XDDD

~珊姑娘~ 说...

悠悠 ~ 今天你最早了~

leeanne ~ 哈哈哈我觉得线条很美叻!分黑色的也很美!
b-Bag真的很大hor,但是很好装真的很轻盈!你背起来比例会比较好,我下次穿增高鞋来背背看!

lovelyfish~ 原来你还在这里的哈哈啊哈!!!!
是咯,很红,我算是慢了很多步了哈哈哈!ct bag mini ct我就不清楚了但是我看我朋友拿ct bag是很大一个!
反正你要去台湾了就去那里买咯!
然后我等你开箱!!呵呵!

悠悠 ~ 是咯哈哈哈!很好玩hor哈哈!
蜜友真的很贴心,虽然我一开始有拒绝收这份礼毕竟也不便宜,但我真的珍惜彼此把彼此放在心上的友谊=) 所以很恨厚脸皮收下了LOL
旅行一定带它就是了!
佟b真的好爱bb b bag,所以败得值得!哈哈,他看我给爹地拍他也学着xD
芹b很合作一直在跑车自己咿咿呀呀最后我就给她出场一下LOL

Vachel ~ 哈哈哈!其实也不是妈妈才可以买,我也有朋友不是妈妈的也买来旅行用。
佟b拍照上根本就是迷你的我哈哈!!!
真的很轻盈,我用之前也是很奇怪到底做么那么火红,结果用了就完全了解了!

Vivi ~ 哦!原来你一直想着让棠背去上学,背去上学我也觉得没有那么适合,因为真的比较小,但是平日出门其实真的很够用了!你可以再考虑看看哈哈!反正以后二宝也可以用^^
谢谢你cium~~~

~珊姑娘~ 说...

倩倩 ~ 哈哈哈!潮妹!很好很好!你常旅行可以买一个!
我觉得那b bag就可以了!b bag就已经很大了!但是可以的话亲身去选也好~

Cindy Liew ~ 以前看人家败的时候我还没有那么心动因为已经有个daddy bag了,但是经过几次旅行后我发现旅行还是背包的好!有时自己一人带儿子出门也是有个背包比较方便,心动的时候蜜友竟然说要送我,好开心咯!哈哈哈!
Mini CT bag 2.0 什么颜色??买买买!!买了你可以跟vivi姐妹包哈哈!
我原本就看上了线条的,粉黑及这爱丽丝蓝我都ok,最后选这个啦,跟老公一起出门的话其实我很少背哈哈哈。
你可以去槟城亲自接触来选,更好!!
你就是一定不要漏掉芹b,这样也行!?xDDD

~仪仪妈咪~ 说...

佟b背包包很可爱哦~~我也喜欢这款b bag哦!!之前就在广场买了两个类似的包包一大一小,就是要来个母女包!!!呵呵呵呵

Sherry 说...

等芹 b 大一点你可以考虑多买一个包,然后一家人都用同样系列的包包,想到都很温馨!

匿名 说...

第一次留言给你!我也有一个和你一摸一样的b-bag... 之前是因为看了魔鬼情诗eugein的开箱烧到,最近刚生了第二胎才特地去买了!虽然很贵可是真的很好用!我买了ct bag和b bag都超好用的!

紫雨@凯特琳 说...

佟B超会摆Pose的!!!有模特架势哦:) 3妈咪可以当星妈啦!

一直在寻觅轻盈及可以收纳很多东西的背包(方便旅行)。。。之前已从其它部落朋友哪知道这个“妈妈”包,但从来没想过要买它,就因为“妈妈”这个字。。。因为本身没有孩子呀,就一直认定这包是给妈妈们准备的。。。直到妳一言惊醒梦中人:“就算不是爸爸妈妈也可以拿来旅行使用” 呵呵呵。。。现在心痒痒咯。。。好,到官网去瞧瞧。。。Ciao!

YT 说...

垫肩!我就知道!!!

哦,我跟你的佟B绝对可以服装搭配完美!下次我跟他玩主题穿搭比较容易配合咯!

这个包虽然很轻,但是真的不是我的菜。不过我觉得你背起来不会很大啦,感觉还好。你不要假假然后骗你的大瓜帮你背包!

我觉得celery的脸好可爱哦~~~~哈哈哈哈。

Eugein 说...

你这篇应该也会烧到不少人!!喜铺妈妈包陪我走过好多地方,耐操、容纳量大、轻盈、好看,尤其是后背包款,无敌好用!虽然喜铺妈妈包的款式越出越时尚,可仍然还是1.0系列的材质最轻盈,而且长途车程还可以用来当枕头。别笑~最近那次中国公干,豹纹face-bag成为我在大巴内小睡的支撑品。

佟B插腰那个pose很耍帅,不折不扣是BB Bag的代言人,我家丫丫不喜欢背包,她喜欢装潇洒拎包style。我忽然想到你那咖是公的,我那咖是母的,都是线条纹,一家人!!

我前天翻柜子收拾包包,觉得自己真的有很爱喜铺,B Bag、BB Bag、Mini CT和Face Bag都一样得我心。虽然BB Bag给人感觉不实际,用下来却是优点尽显,特别像我们家孩子接近两岁,随身物少了,小小背包就成了出门的好帮手。

你那坨包子头干嘛不用海绵宝宝呢?点解?!!!

月亮 说...

其实我好想好想败下
不过尺寸不适合我和番薯
我143cm,番薯28cm,呵呵

待有时间直接带番薯杀去queensbay试真包才打算



Shin 说...

佟b双手叉腰那张照片太萌了!喜欢!
而且他示范bb b-bag绝对比你和彪哥称职得多咯,哈!(不要打我~)

还好我现在还克制得住!顶多烧到我裤脚罢了~

~珊姑娘~ 说...

~仪仪妈咪~ ~ 哈哈我也很喜欢看他背书包xD
B bag真的超好用,尤其你们常带着孩子旅行!

慧慧 ~ 芹b大一点佟b的包包就可以让给她了,那时再看看佟b要不要喜铺啦哈哈哈哈!我是打算两个包走天下了的xD

May~ hi你好!魔鬼情诗及Joan是开始介绍喜铺的朋友博客,都是我好朋友但是那时我没有被烧哈哈!我是因为旅行几次后更深深觉得一个轻盈背包真的很重要所以才开始对b bag很有兴趣,真的很好用hor哈哈!

紫雨@凯特琳 ~ 哈哈!他爱拍照,pose一大堆 xD
对对,不是爸爸妈妈也可以背这背包呀!我身边有几个朋友不是妈妈也有买喜铺的b bag及ct bag,轻盈好包大家都可用^^

Ting ~ 没有垫肩!!!!=p你很坏蛋!
你很好笑哈哈哈哈!!好啦好啦,下次见面之前让佟b跟你的服装kap一下好了哈哈!
这个包真的很轻!我很喜欢!其实这个b bag真的有点大,我肥啦xD 但是对于155来说真的有点大,当然背起来还是ok的,你不要跟你的背包比较,你那个真的是zao lor的哈哈哈!(然后你也不要每次拆穿我!总之旅行大瓜背就是了xD)
Celery那天等了很久终于可以出场所以kuk圆圆可爱脸,我现在叫她小肥xDDD(我也很自然叫她celery pulak =.=|||)

Joyce Mong 说...

这个包很美,我之前在cipu的脸书看到他们po脚踏车团队的全体照就是这个颜色和条纹,当时直接被杀到!!!!!!!超美,我suka!!!!!但是目前还是不会入手,看以后也没有借口xD

佟b背起这个书包很有架势,整个脸呈现出来的骄傲也太明显了!哈哈哈~而且那张父子球衣+父子包,整个画面就是:珊姑娘,你闪边去,我们父子要拍拖!oh no!!!! 为什么?
所以,你下次就跟亲戚说,买父子装的时候可不可以老婆也一起买?哈哈哈哈!
话说,上一篇那裙子link可以给我,等你fb哦!

容量之大有吓人,下次如果有入手,我也要买个男人也喜爱的颜色,这样可以跟你一样,老公,你背xDD

Unknown 说...

如果我孩子还是小小可爱型的,我也会考虑买,之前也是买过不少迷你型的小背包给他们,现在都搁着没人用了。。。
不过这空气包的感觉,质感应该非常好

AnG3L 说...

我也很喜欢,可是觉得很贵啊!!

~珊姑娘~ 说...

Eugein ~ 哈哈哈!我一直屎屎尿尿的不知道会不会烧到大家,但是真的很好用,很值得败一个!
听你这么说我更觉得我选这个1.0 b bag是完全没错了。因为我选这时已经推出了2.0的,只不过我心仪alice blue。
哈哈哈!不会笑你因为挺舒服的,我佟b在车上睡觉都是抱着他的bb b bag当包枕LOL

LOL佟b是over age的bb b bag代言人xD
丫丫是伶包,很有性格!
对啊!你现在才注意到么!我们还有我们的孩子包包都是一家人哈哈哈!!!下次我们四个一起背出来一定好有趣!
你真的很多喜铺!!哈哈哈!!!
对对,bb b bag我拿到时也觉得好小,但是这样用下来后我觉得超值得的,真的是小帮手!
我没有海绵宝宝啦!!!!我头发也不少,就是不厉害绑 T_T

月亮 ~ b bag绝对不适合你,太大了!!! 哈哈哈!你很可爱,你可以看看mini b bag,你可以去QBM试试看^^

Shin ~ 还叉腰我也beh tahan他xD
=.=*** hng!!!我要给你鼻子喷气的icon自己想象!!!!!
我还是回去开箱我的女人包包好了(需要等明年了xDDD)
我之前也是完全不被烧,怀第二胎的时候才被烧的,呵呵!

Joyce Mong ~ 哈哈哈!我知道你顾虑什么xD 如果你没有常旅行用到背包的话那就等以后当爸爸妈妈了才去看~
佟b很爱这个包,所以背着摆pose没问题哈哈哈!
是咯!做么就是丢下我的感觉!我不依!!!
人家在欧洲给他们父子买球衣我怎么还好意思要多一件(最重要是我的衣服穿到天荒地老才会穿到球衣咯哈哈哈哈哈)~
哦!好的,等我~

Violet Low ~ 对,baby b bag还是比较适合很小的小孩,你的孩子算长大了,如果要买就要买mini b bag了。

Angelz lim ~ 如果会常用的会值回票价 =)

Red 说...

我就是不要跟你买一样的 XD
SO?? 下次要一起 Cipu 还是 ST ?? XDD

nicole 说...

我喜欢佟B在泳池前面的单人照,好cute的眼神!
cipu真的很适合我们这种爱出门的妈妈,我真的用了cipu包之后好多包包都被打入冷宫!我喜欢cipu质地很软,背起来真的不累(讲到不累我就想到vivi ! )有时候在车上我还拿来当枕头抱抱呢!!
baby B bag我想买好久了!!那天Lek帮我看了可惜槟城没有2.0款式。不管是母子/父子背起B bag就好有爱,亲子包真的买得过,而且你们还可以传给芹B,甚至第三个B…哈哈哈!

..Viv..Vvn.. 说...

这包真的很红啦~
那天槟城游,我也去了Queensbay Mall摸了一下。
不过!还是烧不到我啦啦啦啦啦啦~
哈哈哈哈。
你这款应该是和Lek一样的吧~
我没有研究,看样子应该是吧~~~

carcarkeh 说...

这篇强,有中毒啦。。
这一篇看到Tong B ,有大哥哥的pattern 啦。。还会摆pose~ haha 孺子可教也哈哈

boey 说...

我觉得佟b背得好好看!来,叫他跟我five一个 XD 背得比妈妈还好看多了 hahhaaaa~~~~我是真心话啦,不要踢我走。儿子可是你的作品,你应该觉得很骄傲 XD 你还是比较属于淑女路线,背小包好看。


我在担心着会被版主踢出门 lolzzzz

Aris Min 说...

Dramatic到我都beh tahan!!!!XD
最近我也介绍老公的表姐这个包了
看你们都用得那么好,不介绍都不行了~~~

佟B model喜铺包的那个样子很hiao!!!
姐姐很喜欢,很想啾一个!!!!!

包根本就是你老公的你就是最后要硬拍照才背的吧!!!!!!(所以Annie其实不是送你是松你老公这样)还好你有良心选择alice Blue的,所以多一年你要入手真正的母女亲子包了,不然芹B会跟你翻脸~~哈哈哈

Natalie 说...

你的喜铺终于来咯。。。我也很爱用喜铺包,轻盈的材质真的很棒!
少佟在泳池那张独照感觉他长大很多,大过仔了。
下次全部宝宝都来个baby b bag聚会好了

蓝蓝 说...

我也刚刚败了这个b bag. 不过我的是2.0。 今天开始用了。刚刚把所有的东西放进去,真的是太好放了。背起来也不会觉得很重,连老公也说比之前的轻很多。果然是羽量级,难怪那么多妈咪大推。

Vincent Cho 说...

珊妹,这怎么看都一定是daddy包!咔咔咔咔咔~

~珊姑娘~ 说...

红 ~ 当然是一起打扮甜美拿ST啦,cipu派孩子做代表就好哈哈哈!xD

nicole ~ 哈哈!很骄傲的眼神xD
Cipu真的很适合我们!出门旅行都好适合就是了!真的很轻!但是我本身还是爱带自己的包包,喜铺多数是老公背,还有自己带佟b出去时会背而已。
Baby b bag你可以买!快买!还可以背一年吧!再大就不适合了~
你跟V很坏蛋,一直叫我生多多哈哈哈!!第三b真的暂时不敢想xD(暂时啦)

..Viv..Vvn.. ~ 哈哈!你的孩子都长大了,出门也不用带什么了,或许等你生第三个时就会想败一个了~
我的跟Lek的一样的^^

carcarkeh ~ 哈哈!去买去买!!!
佟b很厉害摆pose xD

boey ~ hng!!!算了,我还是拿回自己的包包好了!! 好啦,因为你一句淑女,我buy(虽然自己都不淑女xDDD)~

Aris Min ~ LOL
不dramatic就不是阿珊我了xD
hiao hor xD 你就是喜欢他hiao!还记得他第一次见你的时候笑到最hiao xD
Annie根本就是送我的老公啊哈哈哈!!这颜色是她大大力支持的哈哈哈!!!我ok啊,我很喜欢alice blue,很美!
不用啦,等芹b会跑的时候佟b已经不适合背这baby b bag了=p

Natalie ~ 终于hor~~~哈哈哈哈!!
他已经是gor gor了嘛哈哈。
好主意!!!ON ON ON!!!等你明年回来的时候我们计划下~baby b bag大聚会,好玩!

蓝蓝 ~ 所以b bag 2.0也是一样很轻盈对吧?真好!大家都爱上喜铺了哈哈!

Vincent哥 ~ 那我继续拿回我的包包好了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