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4年7月24日星期四

✈《3+1游澳门》❤增胖之旅,澳门吃透透♨

旅行地点吸引我的一直以来除了美丽景色景点,最主要的就是美食了!!!
所以不难发现我的旅程通常都会成为觅食之旅,专攻那国家的美食是我们爱得很的 事情,为美食做功课时折磨却也更期待!=D
庆幸的我与大瓜都是爱吃之人,而且什么都可以吃,所以我都说了我这什么都可以吃的人真的应该多旅行啊!!!哈哈哈哈哈!(还记得Boey说我的借口真的很geng xD 翻我白眼xD)

话说该谢谢这个澳门旅,让怀孕19周的人去了一趟,增重了2kg回来,那是孕期里的第一个增重的kg啊!xDD

话不多说,立刻杀到澳门找吃去!现在3+1更加好找吃xD 多了个小人儿一起更好玩了。

#1 ~ 诚昌水蟹粥位于氹仔
记得我飞澳门前就预告我完全是为了水蟹粥而去的!!真的!!那个时候就突然很想吃我念念不忘那个的水蟹粥!
 photo 1_zps9f5f3245.jpg

在澳门的这些小餐厅都是窄窄拥挤的,更没有baby chair,习惯坐baby chair的佟b坐椅子没问题,但是难免会比较好动好玩,需要特别细心看顾,要不然桌上的东西都随时会被翻下 >_<
*我有想念儿子的西瓜头pulak xD
 photo 2_zpsff7ff74b.jpg

金黄色的水蟹粥!一样香甜好吃!!!!!!完全解了我对它的思念啊!!!!!
水水的水蟹粥!
 photo 3_zps2faa316a.jpg

蟹肉我不吃了,我完全为这粥而来的!!!好吃啊!!!
 photo 4_zpse038b6cc.jpg

再来个炸鲮鱼丸+Sotong丸,沾着搭配的黑酱竟然出奇的好,这个我也蛮推~
 photo 5_zps09480c35.jpg

吃到满足,快打卡!xD
 photo 6-1_zps9def26cb.jpg

大家都满意!澳门觅食第一波~成功!
过后在这里附近吃了木糠布丁及葡挞,也是到澳门必吃的!
 photo 6_zps2ea6a63c.jpg

#2 ~ Dumbo小飞象葡国餐。位于氹仔,官也街旁
离岛氹仔地堡街喜来登广场2楼
过来澳门前老公就说找个葡国餐去尝试,这里闻名的就是要尝试,上次我光临过九如坊这次想说尝试其他的,就找到这个名气一样响当当的小飞象,位于氹仔, 就安排第一天晚餐好了,过后回酒店也方便 =)
 photo 7_zps5e2b6532.jpg

老公不忘尝试澳门啤酒!我孕妇有乖不喝酒,lemon tea就好。
 photo 8_zps97e66d31.jpg

一下单后就立刻给你上个热乎乎的软面包。可以暂时塞佟b嘴巴真好!
 photo 9_zpsde23e4ca.jpg

什菜汤,葡国餐内的经典之汤。
原来像香港的罗宋汤,好喝!我们还略显不够xD
 photo 10_zpse329e322.jpg

这是葡国餐里出名的马介休饼(一种鱼)。
味道我忘记了,记得味道是不错但是我俩都一致认为白天在诚昌吃到的鲮鱼比较好吃!=p
 photo 11_zpse59005cd.jpg

葡国鸡,当然要尝试一下!
有点类似青咖哩的味道, 是不错但是还是泰式青咖哩好吃哈哈哈!!!!
 photo 12_zps5a053142.jpg

西洋炒饭就不错好吃!有点类似nasi tomato xD
 photo 13_zps6394f34e.jpg

这是大餐厅所以终于有个baby chair给佟b坐了哈哈哈!
其实这晚佟b好不合作,都说越大越有主见了,一开始看到我们喝水就一直要“要喝水!不要吃!”,很头痛。(这造就我们过后用餐都尽量在吃完才点水喝,孩子看父母喝也要喝,所以坏蛋也不是他的错啊!)
在哄了又哄,小书本小玩具都出动的情况下他才肯妥协一起吃。带有主见的小孩出门其实真的很考父母的EQ及体力! 佟b:哈哈!看我无影手,让你们接个措手不及!
*我们不会败给你的!h'ng!(妈咪目标就是带着你一起常旅行,败给你哪可以!)
 photo 14_zps9a0178db.jpg

小飞象隔壁还有手信专卖店哦。
 photo 15_zpsce52c5ba.jpg

#3 ~义顺牛奶公司。靠近议事亭前地
上次与朋友来过这里,我还记得不喝奶的我尝试了一口非常香滑顺口的撞奶后就需下承诺以后一定要带佟b来尝试!一年后我就实现承诺了 =)
想做就去做就是我啦!
 photo 16_zps15284b85.jpg

人潮多到爆很拥挤的一家餐厅,不用说都知道没有baby chair,更庆幸没有带佟b的跑车来,要不然都不知道要放哪里 xD
 photo 17_zpse2f502e5.jpg

佟b的撞奶!他爱得很!自己一个人啃完整碗!孩子满意父母就满足!=D
 photo 18_zpsa82a45c4.jpg

我不吃奶,来个撞蛋,蛋香且顺滑得犹如布丁,好吃。
 photo 19_zps4f33c9b4.jpg

看佟b给个赞说BEST就知道好吃了!(对,比食指就是好吃,他的拇指还是比不起kuk xD)
 photo 20_zpsc43c868e.jpg

#4 ~ 黄枝记。议事亭前地
我好像都在跟着去年的觅食路线走啊!但是就是很想带老公来尝试啊!
这次没有上次那么幸运了,排长龙啊!!!!拿了号码我们就先杀去义顺给佟b吃奶xD,行程随时自己更改flexible得很!
 photo 21_zpse30cb011.jpg

我特爱港式的干炒牛河及黑椒牛河,每次到香港都不会错过。
上次在这里吃过云吞面及虾子捞面不是很适合我的口味,所以来客干炒牛河,很油但是好吃!就是要油才好吃 >_<  photo 22_zps658fccac.jpg

只不过太大碟了!!!
 photo 23_zps9e54fa7a.jpg

老公则点了这里最闻名的鲜虾竹升云吞面,听他评语是不错。
他说下次我们去香港找细蓉吃!
好耶!!我最爱香港了!当然好 xD (那几时呀!??xD)
 photo 24_zps4998312b.jpg

#5 ~ 潘荣记。金钱饼
位于议事亭前地至大三巴的路线有个潘荣记的金钱饼好像也很有名气,刚好佟b睡着我就抱着他休息让大瓜给我们打包几个来吃。
 photo 25_zps77bcab6c.jpg

 photo 26_zps1604c89e.jpg

其实就像奶油薄饼干,不软但不脆也挺香,但并不至于怎么惊艳我的味蕾,很适合佟b吃,最少需要买MOP5,所以挺多的,佟b醒来后一路上边走边吃开心得很呵呵。(什么都爱吃的小孩是遗传我们,很好带旅行 xD)
 photo 27_zpsae35f423.jpg

这里最出名的恒友鱼蛋(就在卢家大屋对面),可惜排长龙!!!非常的长!!!所以老公就买了隔壁家的咖哩鱼蛋给我解鱼蛋的思念啊!!!
 photo 28_zps1e7d72c4.jpg

#6 ~瑪嘉烈蛋塔店
马统领街金利来大厦17B地舖(近周大福)
澳门的葡挞不是玩笑的好好吃!我真的觉得随便一家的都好吃!但是这次既然是亲子游也是觅食之旅我们就决定来找澳门最出名的两公婆葡挞(虽然已离婚xD)来尝试!
先来老婆这家瑪嘉烈蛋塔店! 我的天!!!!!长龙排到非常夸张好不好!!!!
 photo 29_zps2a43a3c7.jpg

正准备放弃的时候看着佟b还在睡觉,我们也取消了去澳门科学馆,老公知道我想吃就说排吧!
老公抱着佟b等待,我就自个儿去排队,其实动作挺快的!
先排队下单付钱,拿了收据后再到另一边排队等拿食物。
 photo 30_zps9c47291c.jpg

 photo 32_zps3c8c59bf.jpg

终于买到了!半个小时了也!!!
 photo 34_zps0f177a8a.jpg

 photo 35_zpsbc14df5a.jpg

厚厚的蛋酱脆脆的酥皮!好吃啊!!!!!
 photo 35-1_zps7a3e0398.jpg

佟b逢闻到食物香就会起床xD 起来就有香喷喷的葡挞吃,这个小瓜真幸福呀!!!
 photo 36_zps8fa719cc.jpg

#7 ~荣记牛杂
澳门新马路白马行国华戏院地下(半岛 天神巷)
这是为老公特意而来很偏僻的牛杂档!真的是很偏僻的,我们上了德士说要去天神巷结果司机大哥宁愿不要赚我们的钱因为他说这里车进不得很麻烦,还好我老早就有把从葡京到天神巷的地图找好,所以走走下还是找到啦 *flip佟b的头发*
 photo 37_zpsfdb2a09e.jpg

 photo 38_zpsbc08429a.jpg

 photo 39_zps7b3d2bde.jpg

 photo 40_zps8f81f126.jpg

老公最爱的牛杂!我选的都没有牛肉的,最爱的咖哩鱼蛋还有豆腐皮!我要说这家我非常的推!!!好好吃!!!!!!!!!!
那些辣到我喷的酱汁都干完!好吃好吃!!!我好想念!我要去香港吃咖哩鱼蛋!!!xD (香港:关我屁事?!!*啊就香港很多这些牛杂嘛哈哈!)
 photo 41_zps36b5a5ce.jpg

#8 ~ 威尼斯度假村Food Court
第三天午餐在威尼斯内搞定,这里的food court选择很多,不怕找不到吃。
只不过这天人潮超多连个位子都好难找>_<  photo 42_zps76f72eb7.jpg

点了之前在香港吃到的《海皇粥家》的港式瘦肉粥给佟b,热乎乎的慢慢喂吃我们再一起吃,吃完。
 photo 43_zps5fb59838.jpg

难得看到我朝思暮想的炸两!话不多说,来一客!!!
但还是之前与索妈在海景吃到的比较好吃!
 photo 43-1_zps2e2fe3a9.jpg

老公则来港式烧腊饭。
觉得来了澳门吃了水蟹粥及蒲挞,我们应该去香港才对吧xD 过后都是在吃港式美食了。
 photo 43-2_zpsab88e79c.jpg

#9 ~安德魯餅店及咖啡店
澳門威尼斯人渡假村大運河購物中心2119A鋪
昨天找了老婆(前妻)的葡挞,今天就来找老公的(前夫)。
老婆那家就此一家所以长龙得很,但也因为跟KFC合作所以也不怕不够赚了啦哈哈!
老公的则有三家分店,其中一家就在我们今天到来的威尼斯。
也是需要排队但是相比昨天,这个排得好快。
 photo 442_zps47714130.jpg

买了十粒,这里吃了四粒,再把半打带回去给jgjp当手信 =)
这是最棒的手信!!!

我不会分辨安得鲁及瑪嘉烈的哪个比较好吃,我觉得都好吃啦!
 photo 452_zps5d2e38fd.jpg

澳门增胖之旅还真的有成功增胖回来,成功!xD
下一个出国增胖之旅是几时啊!我好期待啊!T.T (乖乖待产k不要想那么多了寿司娘)

36 条评论:

Eunice 说...

啊!!!
看到好想吃!!!

原本打算一个人去澳门,
但一想到没有人分享美食而作罢!
哈哈哈 XD

Vivienne Tan 说...

啊!!!!竟然是你!!!!!

Unknown 说...

I'm soooo hungry~!!!!

We seem like look at you doing the revision week,hahah...good motivation..otherwise we will miss you very much...

Jia you mummy!! :)

Eunice 说...

Vivi 为什么不能是我?!XD

Red 说...

chop chop CHOP~~

Unknown 说...

正!!! 我喜欢全部全部,麻烦打包please!~

无影手 -- LOL 这个我还没看文就喷饭了。这样也给你拍到,哈哈哈哈。。好强啊!

澳门一直都在我小旅的list里,有机会要去觅食和走在历史大街,细细回味,慢慢的游走。 我挺喜欢悠闲的漫游,加上古早味的美食,肥就肥吧! LOL

Vachel 说...

我干吗选在午餐之前过来,呜呜呜
每一样都来一份好吗?!

明年就飞去澳门啦 XDD

Unknown 说...

我看到你点水蟹粥,还想问你,可以吃螃蟹咩?原来你没有吃!哈哈!

义顺牛奶公司,我喜欢双皮奶!好想念,以前几乎每个月都会吃,好难忘的味道!

葡垯我也爱,回到这里后,没有再吃过了,因为不想破坏葡垯在我心目中的好味道!

那个lok lok,我很喜欢吃牛柏叶,但是hor,我发现好像只有香港或澳门有罢了!这里都没有看过咧!!

我觉得去到其他国家旅行,最开心的就是可以吃到道地美食!!

J-Mei 说...

哇,搞到我心痒痒也想去了。我觉得如要去澳门的话,需要在旅行前减肥,那旅行回来体重就刚刚好了。嘻嘻!太多美食了!

leeanne 说...

这里的食物我都爱。。你很厉害找吃呢!
我都是随性看到才吃没特地去找~懒!

悠悠 说...

你们去吃的几乎每个地方都大排长龙,人潮是多到!!!

看到你的水蟹粥我突然肚子饿了,还有一个小时就午休。。。如果是我,我会不管,大肚照样吃,不过不可以吃多啦,吃少少还可以。。。
咖喱鱼蛋,我到现在都没有吃过!

那时侯小寿司19周了?真的完全看不出!!!!

~珊姑娘~ 说...

Eunice~ 头香!xDDD
你不要傻!!!一个人去澳门虽然我觉得不会危险,但是吃不能分享,最重要的是你不要给jim担心你啦!=.=

Vivi ~ 你啊你!!!!

pei wen A ~ good or not?!? LOL
ok la, let me hardworking 1 more week oni la xD

Eunice ~ 因为有人有风有水收还赶巴士了还是拿不到头香哈哈哈哈 xDDD

红 ~ chop! Pass xD

felicia猫美人 ~ 打包拿走,来自己拿!xD
哈哈哈!!!无影手就刚好拍到,经典下pun hor xDDD
我觉得你会喜欢澳门,就很复古街道,可以悠闲漫游(当然也有很多人潮的地方xD),又有多美食~

Vachel ~ 哈哈!自己来xD
哦哦哦!!!明年要飞澳门了吗!?真好!!!!到时是我看你了!

伊芙 Eve ~ 哈哈!我没有很爱吃螃蟹,所以不吃肉我ok 的,我真的是要去吃那个粥而已。
而且其实我问过医生,医生也没有说不可以吃,所以我也不会pantang的,只不过刚好没有吃到而已就这样 哈哈。
义顺牛奶的撞奶真的好吃,看到儿子也吃得开心就好开心^^
葡垯我很喜欢!!!这里我没有不要吃我不管,但是我都找不到这里有葡垯 >_<
牛柏叶是hamik lai?!?!我觉得牛杂真的要去香港澳门吃,好好好好吃!!!!老公以前常去香港所以知道我安排了有牛杂的晚餐很开心哈哈!
是咯!我觉得道地美食一定要尝试啦!

Unknown 说...

地点都很容易找到吗。。我饿了饿了。。快给我蛋挞一粒。。哈哈哈哈哈

我们的小宇宙 说...

水蟹粥,啊!我也怀念啊!

澳门美食让你一去再去的借口。✿◕‿◕✿

boey 说...

对啊,我现可是向你看齐,继续想借口 XD 我也觉得爱吃的我们很适合去旅行,帮助旅游业的发展。哈哈~ 你的美食List里,一半以上我都有去!!!!! 都说我们识食啦!tapi 我没吃到那饼因为老板很串,不要理我,还要当地顾客帮我继续问老板有没饼 T-T 无缘啊~~~~~~ 那水蟹粥也是我的最爱啊!!!!! 无敌无敌好吃,连续两次去,我们都光顾了那家店。有一个葡萄牙restaurant在妈祖庙哪里也很出名的,下次你去顺便去Try下 XD 天啊,我要葡塔!!!

~珊姑娘~ 说...

J-Mei ~ 哈哈!!不管去哪里旅行我都要旅行前减肥的,因为我旅行不管那么多照样吃的哈哈哈!!

leeanne ~ 哈哈哈!因为澳门小小所以就尽量跟着我的list去找,哈哈!

悠悠 ~ 是咯!都很有名气的关系!
水蟹粥很好吃!!!!!!!!我跟你一样的啦油,我们都是不听话的孕妇哈哈!我不是听话戒口,刚好没有非常爱吃螃蟹所以就不吃哈哈!因为那个粥更好料了xD
其实很多东西大家说不可以吃的,就算吃少少也没关系的 =) 不要常常吃就好吧。
咖喱鱼蛋卧很喜欢!!!以后你要去香港持!!
哈哈!!那时小寿司还很害羞xD

Kiko ~ 地点都不难找,除了那个牛杂,你可以直接省略不用浪费时间啦,反正你去香港可以吃到的哈哈!

我们的小宇宙 ~ 水蟹粥真的好好吃hor!!!

boey ~ 哈哈哈哈!!!旅行的借口我真的随时可以想出很多,歪理得来又不能不认同的xDDDDD
5555!!!识食! 卖饼的那么串啊!哈哈!我没有看到!我大瓜去买的!
那个水蟹粥我真的超爱,所以并没有去找其他的水蟹粥,就锁定这家!
你说的应该是什么船x的葡国餐, 我有看到!

nicole 说...

旅行吃好料真的很爽,反正都说是relax了,不用管他回来会肥还是什么的,况且你还是个孕妇,更有理由大吃大喝啊!
你的美食list看到我流口水,最想try水蟹粥!你不吃蟹肉是因为怀孕关系还是不喜欢吃?
牛杂档口的咖喱鱼圆是佟B嘴巴里面的牌子吗?
干炒牛河看起来黑黑的,很够锅气很够味吧?这种色泽的炒河粉最容易挑起我的食欲。
佟B的无影手有笑点,哈哈哈!小龙现在出门已经嫌baby chair太窄,要求坐大人椅子了!

carcarkeh 说...

全部都好吃,我要记录下来,下次去的时候可以好好吃~~~
佟b的刘海那个时候很好看 ~啊哈哈

Moon.W 说...

哦,水蟹粥,我好想它~
哦,撞奶,我也想它~
哦,好多食物啊!幸好我吃了午餐才来,不然看到我口水直流

月亮 说...

澳门真的太ngam我了
除了粥,我全部都好爱好爱好爱
炖奶和葡塔更是一直在我最爱top10里啦
吃吃吃+买买买之旅最爽了哈哈哈

Mayble 说...

美食美食,我要吃!
珊。。。您搞到我很想去澳门啊!!
那个咖喱鱼丸看起来美味及了,
还有那葡挞,好饿啊!

Vivienne Tan 说...

好多美食啊~~~~!!!还好我吃饱了!
水蟹粥真的很绵密,可以把你从马来西亚吸引到飞过去的应该不是一般水准。我上次吃的那家好像不在了,下次有机会跟着你的美食list走就是了。
我爱吃葡挞,这里有一家也很不错,你让我想要去买蛋挞来吃了啦。((口水流))
佟B有主见,相信那个阶段已经过了吧?棠棠有一阵子也特别不受控制,过渡期过渡期。哈哈哈,真的,连个parking婴儿推车的地方都没有,不带推车是对的。

Eugein 说...

噢耶!水蟹粥出场了!!我认为它绝对是澳门Top 3的美食之一,本人对粥兴趣不大,就是澳门的水蟹粥特买我的心。炸鲮鱼球也非常好吃,可是两个人吃完一大盘水蟹粥是蛮撑。

小飞象葡国餐在网络很人气,我喜欢马介休,配上马铃薯别有一番风味。葡国鸡我之前吃的那家很一般,没有成功留住深刻印象。

小孩有主见不是问题,这是勇于表达想法的行为,只是过程我们要跟他们斗角力赛,如何保持强大的耐心才是大考验。我觉得佟B可以考虑继续走西瓜头的路线,很适合他可爱的鱼丸脸。

义顺牛奶我也很推,我现场吃了一碗炖奶,还外带一碗回酒店放冰箱隔天当早餐。

葡挞我是吃安德鲁,超级美味!是Top 3美食之一,新鲜出炉又香又酥,我好恨自己没外带上飞机,因为当时还要去香港,没办法外带太多食物。你吃了那么多才增2kg,还想怎样喔?!!>_<

Hayley 说...

水蟹粥,好像好好吃!其实吃一点点蟹肉也无所谓的啦,嘻嘻~

我儿子现在就是西瓜头,哈哈!

蛋塔!我要!!找时间要自己做了,嘻嘻~

咖啡杯(Joan) 说...

很明显寿司娘忙着清搞,哈哈!

澳门也是美食天堂,如果我去澳门我一定去埋香港,毕竟搭个船就到,哈哈!
我的澳门游已经算是n年以前的事情了,除了那个奶和葡搭,我其他的都没有吃过耶 ~

等我搞定我的“ 大工程”,我要回归航空了.. XDD

Aris Min 说...

我真的很喜欢叫你寿司娘!!!!
然后干嘛自己头发不flip去flip佟B的? XD

水蟹粥很吸引我!我以前吃过类似这样的粥,好吃到我现在都还记得,我印象中有螃蟹的粥就是好甜好好吃!!!我吃过粥steamboat放螃蟹下去简直就是极品!!!!

你就是一直吃一样的,可是这次没有猪扒包呢?我上次去澳门除了大利来啥都没吃到,我根本就没去过嘛,找机会铁定再去!


Lek 说...

你这篇我收藏起来!里面list out的,我只吃到义顺牛奶。所以我是很没有勤劳做功课的旅客!哈哈。葡式蛋挞真的很好吃!上次我随便买的都觉得很好吃了!!你这间排久久的应该更好吃!
这个时候来看美食介绍,真的是折磨啊!

..Viv..Vvn.. 说...

每次看到你po澳门游记,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佟b的西瓜头,好可爱啦!!!几时再给他剪这样?XD
又是吃吃吃,看了好饿啦!讨厌~
葡式蛋塔我爱!咖喱鱼蛋我也爱!云吞面!omg,都是我爱吃的,我也要去!

倩倩 EQiAN 说...

我好爱葡挞,其实真的很难分哪一个会好吃。。
就因为它的皮不想蛋挞那样黏黏的我就喜欢了。。哈哈。。

葡国鸡的外貌有点像Lasagna或是芝士局饭。。澳门我要来了(很多年后)。。

格莱蒂斯 说...

哇,我也是超级想念澳门的美食哦~~
有关澳门葡塔,我是偏向安德鲁(前夫)的,可能在前妻的店面受到了不友善对待,吃后觉得她家的葡塔有减水的味道。。。但还是个人意见 :P
上个澳门 trip 太多地方去,水蟹粥被 missed 掉了,看到你 post 的都口水要流了,有机会再去澳门一定要去打卡!

YT 说...

昨天不得空,今天才来灌水。

我觉得旅行就是要好好的吃,把道地的喜欢的都消化完才回家!我吃得最狂的应该是去年的首尔,几乎每天都把自己撑到爆炸。最重要是回来后,印象中只有食物。

那个葡国餐被你形容到很local一下,哈哈哈哈啊。很好笑。澳门我对食物印象好像只有那个葡挞,我是吃老公那一家。还记得我为了去总店,差点需要走高速公路回来。交通灰常不方便,所以下次还是不要挑战啦~

重点是啊我都不知道威尼斯人有在卖!!!

算了,澳门我真的需要再安排一次,上次太匆忙都没有吃到你说的水蟹粥!

Joyce Mong 说...

用手机留言的昨天竟然没办法?唯独你这里没办法!哼!注定今天来!哈哈!

水蟹粥你能吃吗?好在最后看到你说只是吃粥,还算有乖啦~你这个妈妈简直就是到处走不停!
葡挞看起来就很好吃,我知道澳门这款很红这样,跟水蟹粥一样红!我要出国啦!肚子饿.

那个云吞面看起来就真的好好吃的样子,我爱面,有拉起食欲!
还有布丁,虽然没有很爱奶,但布丁爱!

其实,我跟阿老也是美食主义,去外面玩就是吃吃吃!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吃这么多!!!
样样看起来都很好吃,你真的是很厉害找吃啦~
我只记得我有吃了那个小飞象而已~
而且还是当时想说去到澳门想吃一吃葡国餐,问了当地的伯伯介绍的,哈哈~

盈丹 说...

美食。。。。。饿饿饿。
佟b 可以睡在大人身上噢!! 还能让你一面吃一面拍照??!

lock 说...

謝謝分享, 哈哈!

Choi Yen 说...

他们的河粉好像蛮厚的hor像板面, hehe :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