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4年6月6日星期五

《吃》PD亲子游前的早餐@ Amethyst。Publika♨

2014年5月1日。星期四。劳动节

亲子游开始于美丽早餐!=)
明明要去个波德申,怎么会跑到Publika来早餐,这个完全没有顺路,就要去嘛去咯LOL
其实就刚好在Groupon扫了Amethyst的voucher,一套两人份早餐+两杯饮料才价值rm25,话不多说,立刻扫!

Publika的building排列至今依然被我俩多声埋怨,真的不容易找,好乱啊!@@ 但是这里真的很多餐厅咖啡馆,所以还是喜欢下哈哈!(犯贱的人是我我认呀 xD)
 photo 0_zps0ab9adaf.jpg(最近儿子频频突然嘟嘴来抢老娘镜头!!嘟嘴bo jio!!!)

Amethyst 餐厅以紫色为主,面对Publika内的马路,如果熟悉这里的路线还可以直接把车子停在餐厅外的路旁(有停车格子)。
这里的侍应员都是类似俄罗斯人?!还是中东?其实我不是很会分,跟他们一直有交谈却忘了问啊!小声说,都是靓仔靓女!*YT : “你讲话哪里会小声的!”  opps =p
 photo 1_zpsff524c08.jpg

餐厅内让我觉得晚上光临会有点小浪漫。
 photo 2_zps617bd55d.jpg

 photo 3_zps51b97020.jpg

 photo 4_zps658df759.jpg

还有甜品!但是现在才9.30am啊怎么可能啃甜品!我们真的是第一批顾客,为人家开店的,噗~
 photo 5_zpsc0de3d3b.jpg

早餐当然要来个阳光式的,选择坐外头,好喜欢这样阳光绿悠悠的感觉。
 photo 6_zpse362a561.jpg

餐厅的Logo就跟他们这里的人都好像xD
 photo 7_zpsef9c4ef1.jpg

 photo 8_zpsecdbf9c4.jpg

这天两父子穿着弟媳从马德里带回来的手信,马德里父子球衣!好羡慕啊!!我也要啦!!!!!
为了要跟你们亲子装,我决定把马德里放进我的travel wishlist里头!!H’ng!!! (大瓜:你不要借口多过猪油!)
 photo 9_zps92b9b151.jpg

没有球衣唯有以白色彩虹装硬硬来个亲子装咯 =(
 photo 10_zps744af597.jpg

 photo 11_zps0cf9ddae.jpg

我们交了Groupon订购rm25的 voucher后就等待食物上桌。
两杯饮料我们都一起点了Cappuccino,叫我们卡布夫妻!
被拉花宠坏视觉的我看到没有拉花有小失望!
 photo 12_zps9d81e6e7.jpg

 photo 13_zps158e0c70.jpg

儿子最近表情特多,明知道我们拍他就是爱不想要拍照的时候做出踹踹搞怪的样子!
 photo 14_zps976d14f0.jpg

Breakfast set for 2上桌!
非常丰富啊!这一套足以添饱我们两人了!
黄豆,面包,煎蛋,沙拉,烤马铃薯,热狗短长都有,培根,烤蘑菇等等。。。
烤蘑菇好好吃!!
 photo 15_zps25d562dc.jpg

 photo 16_zps8af8a6f1.jpg

佟b自个儿吃面包也好开心 =D
 photo 17_zps029fcb9e.jpg

我们在早餐上桌前多点一份Scrambled egg set,说是给佟b,其实两人也想要再点多点,早餐要吃得饱饱嘛xD (这天也是肚子很饿了所以胃口很好xD)
这里价钱很公道,Scrambled egg set再搭配杯饮料~rm19.90,没有任何tax添加,价钱合理。

Scrambled egg好大一份,儿子爹地一起搞定,mushroom bruschetta我喜欢!这里的烤蘑菇特香!
 photo 18_zpsa7ff69a9.jpg

 photo 22_zps9186d1fc.jpg

虽然食物并没有说上非常好吃(我嘴叼lol)但也不错,加上价钱公道服务亲切友善,我们的套餐还要是非常值得的从groupon购进,就值得啦!
 photo 22-1_zps5600cdcf.jpg

 photo 23_zps4dd9baa4.jpg

话说当天被一位《珊言凉语》的小粉丝认出本尊我(xD)还紧张到派了她男友来跟我要求拍照,Hooi Yee你好!*挥手* 很高兴认识你,你好可爱哈哈!不用怕我,我才怕你看了我粗鲁大声的真人被吓坏xDDD
 photo 24_zps105f8d1d.jpg

吃完走人开心奔向我们期待的沙滩亲子游去~
 photo 25_zps0f0fd8d6.jpg

预告波德申Avillion三天两夜很欢乐的亲子游,就给没有我面书的朋友这里可以先看看三天两夜内的欢乐xDDDD bye~
 photo b11_zpsbd8ff57e.jpg

 photo b12_zpsfdc4f3a1.jpg

 photo b13_zpse3859126.jpg

 photo b14_zps1623e1e6.jpg
 photo b15_zps7340db80.jpg

 photo b15-1_zps5058ce05.jpg

 photo b16_zps713dbbcb.jpg

 photo b18_zps4361e68a.jpg

 photo b19_zpsfc9fbd61.jpg

29 条评论: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See that your son enjoy himself in the beach ya, hehe...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1st today, hehe...

leeanne 说...

父子装好看。。。
你一直说烤蘑菇好吃,看到我肚子饿。。。
看你那些照片,我又想去海边了。。。

TF 说...

早餐份量看起來沒有很大, 非常好那我吃了之後可以安排下一個餐廳繼續吃

*是的, 我還沒去 =.="

Red 说...

我也是你的粉丝!!!! XDD

等SUSHI 妹POP 出来和你一起姐妹装啦~~ SUI bor??

Eunice 说...

粉丝二号来啦~~~
哈哈哈!

话说我也还没帮衬过这家餐厅
虽然我一个月不懂去 Publika 几千次~~~
哈哈哈!XD

~珊姑娘~ 说...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haha ya he very enjoy the beach holiday! ^^

leeanne ~ 当然好看咯!那球衣我也喜欢!!!
其实那早餐还好而已但是烤蘑菇好吃咯!我也好像很久没有去吃西式早餐了哈哈!要安排了哈哈!
哈哈!你不是也才去了PD吗哈哈!

TF ~ *你竟然还没去=.= 几时expiry~
早餐其实看起来还蛮大的但那天我们也是吃不饱,还以为我们两个那天饿到xD 你可以开始找下个餐厅继续了也好。这里的早餐不要抱太高期望juga啦,我觉得还好而已,但是便宜所以还是值得的哈哈!


红姐(妹) ~ 你不是我粉丝,你是我的38队员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很想跟你姐妹装但是我要这样逼死自己吗?你那么瘦小!!!!anyway以后可以玩玩下xD

Eunice ~ 你不要乱来哈哈!!!你是我妈妈group的xD
我挺喜欢这家餐厅的环境!食物没有到很好吃但是我们买得便宜,值得啦哈哈哈!
你就好咯!!我很想去Publika的一些餐厅但是对我们来说还是远了一点>_<

悠悠 说...

我也是你的粉丝!! :)

Groupon购入的早餐配套非常划算!!卖相好,吃得也开心!

宅妈 说...

父子装好看,下次你和sushi妹来个啦啦队母女装衬一下,嘻嘻~~

..Viv..Vvn.. 说...

哦耶,等到了,是讲在出发前先做点功课,看看avillion有什么好玩。
那早餐光看就觉得好饱了,我肯定吃不完,rm25很值啊。
我要准备挖沙工具去,差点忘记自己是要去沙滩的,脑子里一直想到游泳池而已,哈哈。

YT 说...

看到后面感觉好像 in progress 没写完就出街,因为一堆照片没文字。

早餐我比较倾向 local 的,所以这个没有什么特别感觉。不过环境还算不错。你说得没错,我很想问你“能小声咩?”。突然flash back Aris 的婚礼那个情景,哈啊哈哈哈~

Unknown 说...

啊。。气死我。。那时我本来也要买这个的。。
怎知问了朋友再按回去。。XD。。
不能买了。。哈哈哈哈
父子装很好看叻。。。
下次你也穿麦。。。

@LIc3 s-h-i-h^s-h-i-h 说...

真的很丰富呢!!

话说我好久没有吃到西式早餐,要找时间去解馋解馋~~~

Momoco 说...

有粉丝,不错, 不错!
早点很诱人,看了都想吃。。。yummy

Momoco 说...

有粉丝,不错, 不错!
早点很诱人,看了都想吃。。。yummy

carcarkeh 说...

有时候groupon的优惠还蛮诱人。。
原来Publika
有这一间。。。其实哪里很多美食店哦哦~

盈丹 说...

中东餐都是很大份的 XD

Vivienne Tan 说...

Publika我都没去过, suaku到~~!!
两父子的球衣有吸睛, 等sushi出来后就可以2+2的配了, 到时很多pattern不用怕。
我很爱这种炒菇类, 看到就想吃了。
PD亲子游又是开心甜蜜, 佟b好会enjoy他自己!!等你正式的文。

~珊姑娘~ 说...

悠悠 ~ 你不要跟红姐肖,你是跟我一起怀孕的博友妈妈哈哈哈哈哈!!!!
是咯,groupon买下的怎样都开心!而且卖相真的很好^^

宅妈 ~ 哈哈哈!你这idea不错我喜欢!!ok以后我跟sushi gal做啦啦队母女xD (如果那时佟b还穿得下这球衣xD)

..Viv..Vvn.. ~ 哈哈!为你赶一赶但是不知道来得及吗,你几时出发了哈?
对,要准备挖沙工具去,比较好玩哈哈!
我还准备了野餐席食物饮料去野餐哈哈哈!xD
玩沙后就去游泳,两天都这样^^

Ting ~ 哈哈!后面都说只是预告,很多读者没有我面书嘛哈哈!就放出来先(实际上是真的游记还是in progress xD)
我的早餐多数都是很local的哈哈!local的没有blog而已 xD
西式早餐久久一次我都特别期待!^^
阳光环境我喜欢!
LOL 我还在想起那个故事,就忍不住想要大声八一下了xD

Kiko ~ 哈哈不用紧,因为groupon常常有很多这些café餐厅的促销哈哈!
哈哈!我其实看了很gian要一起穿,但其实我穿球衣又不好看哈哈!很矛盾xD

@LIc3 s-h-i-h^s-h-i-h ~ 哈哈!这天饿鬼上身所以好像吃了很多xD

Momoco ~ 哈哈哈!其实不是我自己厚脸皮说到的,我每次外头遇到的都是读者绝对没有粉丝,是她自己这样讲的,我就配合她xD,话说她很可爱啦哈哈害羞到流汗她说很紧张xD

小鎮姑娘 说...

值得,这餐有便宜到^^

..Viv..Vvn.. 说...

我马来年去,还有时间,慢慢来。
不好意思,还要赶文给我,paise paise。。
那么我也要准备野餐草席了,呵呵,兴奋。。

Aris Min 说...

我很难接受马来西亚的阳光式,还是要多进酒店房好一点XD 不过分量看起来对我来说是很够的,25就超值呀!!而且我对publika的环境一直很有信心,所以每次去Publika我都很满意的~

哈哈哈哈我看到YT的留言,笑死我
你们到底那天是多没有形象阿!

Rachel 说...

这家我光顾了,也是从groupon下手的!说真的,食物很一般,最好喝的是那杯橙汁 xD 然后我也要认同一下两下,那里的侍应都是帅哥美女 lol

还有就是那个父子装很吸金!!哈哈哈
看到最后以一堆照片结尾,真的很想扁你咯 =.= 人家想要看游记啦!!

YaNniE 说...

>>餐厅的Logo就跟他们这里的人都好像xD<<
那为什么你不顺便拍拍那里的人让我看看下像不像!!

nicole 说...

被网友认出有像明星被认出的感觉吧?哈哈…
你应该也买件球衣配合两父子吖?我最近一直上淘宝看亲子装,好多好可爱的!

格莱蒂斯 说...

我最近周末也很常浦 Publika,如果看到你我也要“腼腆”的来找你拍照,OK~ ><

格莱蒂斯 说...

我最近周末也很常浦 Publika,如果看到你我也要“腼腆”的来找你拍照,OK~ ><

~珊姑娘~ 说...

carcarkeh ~ Groupon其实常有不错的促销,但是因为有expiry date的关系我不能都买啊哈哈!

观珊 ~ 哈哈!我吃过al-halabi,真的很大份!

Vivi ~ 哈哈哈!别说你,我住隔壁州也只去过3次而已啊!哈哈!
我喜欢白色球衣所以特爱他们这套!当时弟媳在马德里给我whatapps为他们买下的时候我就整个好羡慕了啦!!!!!
以后我跟小sushi母女装hng! =p
炒菇烤菇我都喜欢five!^^
PD亲子游佟b真的很enjoy啦!现在看回照片也开心^^

小鎮姑娘 ~ 这餐真的很便宜哈哈!

..Viv..Vvn.. ~ 哈哈!六月我慢慢写哈哈哈!!!我也要在产前清了PD还有澳门游记哈哈!
我觉得带孩子去野餐很不错^^ 是热了些但是大人小孩都开心^^

Aris Min ~ 哈哈哈哈!我这样怕热的人也选择坐外面了,代表那天天气还好哈哈!
份量其实也不小但是那天我们还真的很饿一下~rm25超值啦!虽然不是很好吃哈哈!!!
我也要找找机会再去Publika了!!!
哈哈!那晚我跟Ling真的有点恐怖没形象所以YT念念不忘,听说那晚她很认真地很想假假不认识我LOL

Rachel ~ 对对!!食物真地很一般对吧!就拿烤蘑菇特别吸引我而已哈哈!!!5! xD然后真的是帅哥美女hor! 他们还要一直过后跟我佟b聊天所以我就一直偷看他们就是了xDDD
Yer!我也要亲子装!!!

YaNniE ~ 哈哈哈!!!!乱乱偷拍人家不好嘛!我是妈妈还要是孕妇,被帅哥发现我偷拍他们会很尴尬的叻 xD

nicole ~ 哈哈!没有!我不是第一次被认出了,其实已经有很多次了,都是被读者叫着,但这是第一个直接称自己是粉丝的所以我也有点不好意思啦哈哈哈!!!
但是球衣是要像你这样的身材穿才美的呀!

格莱蒂斯 ~ 哈哈哈!!!你不要假假,看到我你就直接跑上来合照就是了xD

Blogger 说...

Not playing BOJIO on your phone? Download It Now (Works on Android and iO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