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4年6月16日星期一

✈《3+1游澳门》❤澳门酒店表演。新濠天地美人鱼。龙腾。永利水舞秀。吉祥树✈(澳门抽奖成绩揭晓)

2014年3月14&15日。星期五&六

澳门有着小小的拉斯维加斯之称,那么酒店们也当然要犹如拉斯维加斯那般出尽活宝装潢表演等等来吸引游客。随着澳门旅游业率的增长,各赌场酒店都纷纷使用浑身解术, 免费付费表演尽量大搞,为的只是吸引游客到来,这酒店之间的良性竞争对我们这些旅客来说绝对是好事!!多了很多节目看!好耶!旅客心态当然是:你们继续斗个你死我活吧!加油!噗~

除了金光大道就等那篇才说,美高梅的天幕广场也等我的下午茶一起聊吧。
今天去看看新濠天地及永利的表演。Let’s go~

新濠天地,The City of Dreams
新濠天地旗下包括三家酒店:Hard Rock, Grand Hyatt, Crown Tower

澳门最闻名的表演水舞间就在Hard Rock酒店内。原本想说去探个究竟观赏这震撼表演,还好跟Eugein聊天讲起她说到了重点,水舞间的音响效果非常洪大,佟b会不会看到吓到呀!就因为这一点我放弃了!(在USS的Shrek表演得过的经验,我不要博,毕竟水舞间最便宜的一张票也要MOP580啊!啊如果阿b一哭要出去我的MOP1168就飞走了!)最后我们当然做对了选择,继续看下去就明白了。

放眼一览新濠天地的三家酒店,晚上都以蓝色为主,各个建筑发出不同线纹蓝色灯光非常美丽吸引路人目光。(照片还不够夜xD)
 photo 1_zps5ca5c8d5.jpg

瞭望对面就是金光一族的威尼斯人度假村了。你们再继续拼,办多点免费节目就对了xD
 photo 2_zpsc59e4692.jpg

新濠天地前有片大大的水池。
佟b看到水池就非常兴奋了!小孩子的快乐好简单!
 photo 3_zps2b3fefcc.jpg

知道今日的行程包括Hard Rock酒店所以特意给两父子穿上Hard Rock Tee,配合度十足!^^ (其实是鱼肉啊!!!任由我摆布哈哈哈!!)
 photo 4_zps35693ef2.jpg

这里虽然是车子禁止进入区但是谁敢放那个瓜下去走,他一看到水池就很兴奋了!分分钟会上演跳水池的戏码呀!!!
 photo 5_zps95f2760e.jpg

说真的,在14度的冷天户外我已经冷到发抖了!这个冷天穿着短裤拖鞋在外头走不是好过的,给佟b看多一会水我就赶紧进去躲了!*冷*
 photo 6_zps152bc622.jpg

进来Hard Rock hotel,今天要看的节目都在Hard Rock里!
酒店时常可经过全身大镜子,好好玩镜子里的全家福 xD
 photo 7_zpsb758cd91.jpg

Hard Rock父子来Hard Rock Macau~
 photo 8_zpsea0cc896.jpg

Hard Rock内的第一个节目表就是:虚拟水族馆
演出时间:全天,免费
黑字为网络资料:位於新濠天地正門入口,透過高科技投射裝置,可讓遊人置身於如幻似真的海底世界,與各式海洋生物相遇,還可欣賞嬌美的美人魚翩翩起舞,並接受她的祝福。

美人鱼仿佛真的呈现在眼前,非常逼真。
很漂亮的几只(数量词用对吗)美人鱼很风骚的在水里摇摆翩翩起舞。
 photo 10_zpsaa0f7041.jpg

过后来多几只(?)美人鱼,样貌一个比一个美,但是有一只(?)露奶还露两点又很逼真,啊!儿童不宜!快点带佟b走掉好了。
(露点照这里当然不放,我的部落是老少咸宜的嘛xD 要看的话私底下跟我拿xD *我怎么好像在卖咸片这样@@*choi!)
 photo 11_zps34abe17a.jpg

说真的,我们三个傻瓜在这里走到差点迷路,噗~ 大小瓜被我老点跟我我一直环绕走廊啊怎么就走不到龙腾表演处! @@ 还好在酒店员工多,随便丢一粒石头多可以咂到员工然后给我来问路 xD

小龙仔看到龙好开心!这是不会动的大龙这小龙仔就不怕,等下你看。。。=.=
 photo 12_zpsc692dbac.jpg

龍騰
门票:成人:MOP50, Senior : MOP30, 小孩: MOP25 (MOP价位根HKD一律 一对一计算)*佟b当然不用付费。
演出时间:12:00-20:00 每30分一场
黑字为网络资料:龍騰,是一個圓形劇場,是新濠天地的建築地標。約15分鐘的精彩娛樂表演講述了龍珠和它賜給四大龍王神秘力量的故事,這四大龍王分別帶著觀眾們一起體驗奇幻的感官歷程。
 photo 13_zps18b676e6.jpg

一进去类似圆弧冰冻雪屋,顶上就开始出现灯光幻影的水母们。
佟b这个时候还很兴奋,看到这些电子水母还说“灯笼!”。。。。(最后怕到隔天在酒店看到灯笼都说“怕怕”!xDDDD)
 photo 14_zps6ac449f1.jpg

过后整个围绕着我们的圆弧蓝色画面出现了一幕幕很逼真的3D画面,突然飞龙飘过,突然化身置海洋世界中,突然恶魔围绕,突然龙们追逐非常逼真非常的震撼!!!
这表演值得一看!!!
 photo 15_zps5e22f839.jpg

这里佟b还兴奋大指鱼鱼!水!!!
 photo 16_zpsd7548767.jpg

飞龙出现还大轰隆叫几声,再追捕其他飞龙,加上音效声大很逼真,佟b就抱着我大喊“妈咪!!!不要看!!!抱紧紧!!!”然后头依偎在我的肩膀上!哈哈哈哈哈!!!!!!平日的敢死队副队长顿时变成小人儿哈哈哈!
又怕又假假开眼睛偷看然后又说“怕怕!妈咪不要!”!!xD 突然觉得我儿子变为baby了xD
还好没有哭就乖乖的抱着妈咪给我们观赏完毕。*爹地在拍video啦
 photo 17_zpsbe57aebc.jpg

 photo 18_zps861900db.jpg

在澳门岛的表演则属于比较略为人懂,但是我心仪氹仔一带新濠天地金光大道的表演,总觉得那里的比较新潮这样LOL

澳门岛最闻名的赌场酒店非葡京Lisboa莫属。
新老葡京,夜间的澳门岛就是如此的热闹。
 photo 21_zps208ef962.jpg

新葡京是地标~
 photo 22_zps276a5343.jpg

 photo 23_zps7702a656.jpg

 photo 24_zps766045cd.jpg

旧葡京外
 photo 26_zps65cb568f.jpg

美高梅MGM里的水晶马。
 photo 24-1_zps31573c9b.jpg

喜欢美高梅外的海畔广场,亲子漫步这里好适合。
 photo 25_zps33cec962.jpg

还可观赏澳门塔及澳门桥。
 photo 28_zpsd784659b.jpg

英皇酒店,外头摆放金光闪闪的马车好吸睛。
我小时候的南瓜车变跑车。。。ei,变马车的梦想啊!
 photo 20_zps3435ea3e.jpg

永利Wynn酒店
 photo 29_zps39853007.jpg

特喜欢永利外头的夜景,建筑灯光与水池的反映营造很美的画面。
 photo 30_zps9bb7fac0.jpg

 photo 31_zpsd15315ff.jpg

永利大厅表演:吉祥樹
演出时间:10:00-02:00 每30分一场,与《富贵龙》表演轮流演出,免费
*所以我们只看吉祥树
黑字为网络资料:吉祥樹開始時天花上十二生肖的屏障像相機快門一樣散開,一幅LED燈幕放出不同的光,緊接著燈幕頻往兩邊推開,一座大型的水晶燈往下,接着一棵五彩十色的「吉祥樹」徐徐由地底升起,場內播放着柔揚樂曲,同時頭上的天幕亦顯示出不同的斑紋圖案。最後,「吉祥樹」重回地底,天幕亦由金光閃閃、刻有十二生肖的屏障所收起,具神秘與傳統古典氣派。
 photo 32_zps3c069fed.jpg

然后很多XX游客在吉祥树升起这刻都抛零钱进去。。。。(许愿呱???)
看完后大瓜说吉祥树没什么,反而感觉很俗。。。hmm…我有同感LOL (还当场击掌five一下,两公婆很无聊就是了xD)
这里比较适合cina pek来,我大瓜只有口味是cina pek ,喜好我们是一样的!xD
 photo 33_zpsefee1362.jpg

永利外的夜景非常美丽!放眼可一览永利新旧葡京等等酒店。
 photo 34_zps907fd5d6.jpg

 photo 35_zpsf065148a.jpg

表演湖
演出时间:11:00-24:00 每15分一场
一个巨型的音乐喷泉表演!上次我也有看哦!就灯光喷水,还加喷火,上次来的时候是播放夜来香老歌,现在是播放英文歌曲!International了啊!xD (乱讲!)
 photo 36_zps5dcb433e.jpg

 photo 37_zps3bca080f.jpg

等待节目前先来几张!
 photo 38_zpsc84b7b2f.jpg

 photo 39_zps864d9bc7.jpg

佟b爱水更爱看喷水!所以这节目特地为他而安排!他看得入神好开心!还边看边拍手!
喷火时候有“哇”的一下还拍拍胸膛意思怕怕xDDD
 photo 40_zpsae6506ea.jpg

 photo 41_zps9b9bd74e.jpg

 photo 42_zpsd1776385.jpg

看完大家一起拍手后佟b又想爬下去水池里了!(到底要这样吓我们几次!!) 你前世到底是不是海龙王啊!
*所以Joyce上次你还说以后旅行给佟b帮忙带小b xD 他不kacau就好了,给他带小b我看两个b一起跳水池了=.=|||
 photo 43_zps037f2bd9.jpg

 photo 44_zps2964139c.jpg

又是爹地的手机摄几张❤ (甜蜜的话说一次就好,给你拍个够)
 photo 45_zpse4e1c501.jpg

夜晚的澳门桥显得更加耀眼。
 photo 46_zpsd0774f89.jpg

再见了热闹繁华的澳门岛 =)
 photo 47_zpse8a9460c.jpg

✿✿✿✿✿✿✿✿✿✿✿✿✿✿✿✿✿✿✿✿✿✿✿✿✿✿

文末来揭晓澳门的抽奖游戏~~~~
这次参与的朋友共有45位
 photo 1_zps29b35ca1.jpg
直接抽出一位得奖者~~~~~~~~~~~~~~~~~~~~~~~

taa daa~~~~~~~~~~~~



 photo 2_zps5a8fe0a5.jpg

得奖的朋友是1号LeeAnne!
恭喜你!!!!!
奖品今天就会送给你了呵呵!恭喜哦^^
下一个抽奖游戏下次揭晓~

30 条评论:

Vachel 说...

1st!

leeanne 说...

哈哈。。。这么幸运啊!!!!

你看了好多表演~ 我之前只看过吉祥树!
还有永利外的水池表演我也爱看呢。。

有机会再去看其他表演!

Mayble 说...

奖品又没份了>@<。。。
那美人鱼的当年跟团去香港
我也有去过此地。
还记得为了拍那几只美人鱼,
跑来跑去很忙呢!

Vachel 说...

奖品没有我的份(哭跑)

美人鱼好美啊!不过真正的美人鱼,其实很丑 XDDD (我对那露点的有兴趣,娃哈哈)
啊怎么只有父子装,没有亲子装叻 :PP

澳门夜景漂亮,真的让你拍个够!

Unknown 说...

演出时间:11:00-24:00 每15分一场
就是一点到十二点每十五分钟一场维持一个小时??

~珊姑娘~ 说...

Vachel ~ 头香V xD

leeanne ~ 哈哈!就是那么幸运啊你!!等下就把奖品送给你 =D
哈哈,因为上次我们也是在永利那一带看看而已,所以这次特意到hard rock这里看看 =)
龙腾很不错!

Mayble ~ 哈哈!其实看美人鱼还好,因为就在要去搭巴士的门进口而已,反而是龙腾我们还跑了几圈才找到xD

Vachel ~ 真正的美人鱼很丑???真正有美人鱼吗?
这里的美人鱼真的好美好性感哈哈!!!
我一样穿白色,也是亲子装了啦xD 我没有barcelona的hard rock tee啊 =(((
澳门夜景真的很美~

Kiko ~ 我被你的问题搞糊涂了我自己也突然觉得不清楚了xD
表演是没有一个小时啦哈哈!那些水上表演每次就维持15分钟,然后休息15分钟再上演。(是吧?xD 总之就是每个正或半小时那时刻可以准备去观赏就是了,例如:6pm, 6.30pm, 7pm, 7.30pm……)

angelyee 说...

恭喜LeeAnne..
澳门篇获益不少!有那个澳门经典最美最值得去?下个星期要去却还没做功课!只记得有个赌场/酒店有很多颜色的大水晶!你有去参观吗?

YaNniE 说...

Too baddd~ 我在澳门只是半天游啊,根本来不及看到这么漂亮的夜景 T.T

@LIc3 s-h-i-h^s-h-i-h 说...

好多表演看呢,很爽很好都好美呢!!!!

我喜欢看美人鱼叻,呵呵~~~~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Congratulations to Lee Anne...

~珊姑娘~ 说...

angelyee ~ erm…其实看你自己喜欢哪一个咯哈哈!我觉得龙腾很值得一看!然后永利的表演湖免费而且会经过就不妨停下来观赏。
那个大水晶的酒店好像就在威尼斯附近的新酒店,我看过朋友去但是不确定,自己也没有安排到。
其实很多酒店都很值得去参观,看你的时间而已,要有所取舍啦。
如果有带小孩子个人很简易holiday inn,找梦工场的卡通人物拍照,哈哈!我有去!

YaNniE ~ 哈哈!下次再去!(但是香港的夜景更美啊!xD)

@LIc3 s-h-i-h^s-h-i-h ~ 呵呵,美人鱼其实最没有什么看头所以免费哈哈,但就真的很逼真下~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

煒霖 说...

忽然间好像再次去澳门哦!!! =]

Lek 说...

做么我不懂你办澳门的抽奖活动的?????
上次我去澳门好像阿牛出城,去参观他们特色酒店就觉得很爽了!哈哈
真的都很漂亮啊!!不过也有去一些古迹啦。
老胖蛮喜欢的,希望有机会再去

Vivienne Tan 说...

澳门酒店感觉就是金碧辉煌,金光闪闪的,看了都觉得有气派!
你那个龙的表演可以想像当场会有多震叹,难怪佟B后来会怕,不过他怕的表现很贴心,只是自己别过头去而不会大吵大闹影响到别的观众,果然是见过大市面出过国的旅游B!给他赞一个!
我从来不知道澳门有那么多表演看啊~喷水喷火的表演感觉很好看呢,比香港维多利亚港还值得看吧?有机会去澳门一定不要错过了。

恭喜得奖者,我期待阿A的那份礼物。你家抽奖好难中,再接再厉!!

Hayley 说...

这些地方都好美!而且你写的很details,呵呵~

恭喜LeeAnne!

小鎮姑娘 说...

好壮观的表演呢,你的形容好生动啊

恭喜LeeAnne^^

~珊姑娘~ 说...

小影 ~ 哈哈!我比较想去吃!!

Lek ~哈哈!应该那时你在忙着亲子馆吧,错过了,澳门就那么一个抽奖啊!
哈哈!我也是阿牛出城啊 =p
我们下次如果再去应该会使港澳游吧,专安排澳门应该是暂时不会了,除非跟不一样的旅伴啦哈哈!

Vivi ~ 是咯!!因为都是赌场酒店所以都是金碧辉煌的感觉!
龙腾表演真的很震撼,又很逼真,我就一直360度跟着转来看啊,也难怪佟b会害怕的,哈哈他确实只是依偎着我说不要看,叫我抱紧紧没有大哭大闹(你不说我都没有想到小孩会怕到大哭大闹,突然觉得他很tai sek xD)。
“见过大市面出过国的旅游B”这个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澳门酒店还有很多表演,我看不完了啦,就特意选这几个我有兴趣看的就好!
那个永利表演湖我看过两次,小孩子很喜欢,我。。。还是香港维多利亚港的幻影永香江!哈哈哈!!!我比较爱香港很明显xDDD
哈哈!!阿A的我有空再来抽哈!^^

Hayley ~ 哈哈!对啊!因为已经有朋友要去澳门游玩了要看资料啊哈哈!

小鎮姑娘 ~ 龙腾表演真的很壮观,值得一看!

Red 说...

我走宝??!!做么没有发现有抽奖的?? ((自己没有进来留言还敢大声 XD))

有咸片记得要预我哦!!!你别乱想,我煎咸鱼片肉饼给你吃 XDD((完全离题落跑去~~))

格莱蒂斯 说...

做莫我去年去没看到那么多表演的?表演果然是留给有做功课的人 >< 我唯一看到的是美人鱼姐姐。。。
澳门是到处金碧辉煌但又悄悄的保留了淳朴的一面。这里还是我喜欢来的旅游景点之一!

..Viv..Vvn.. 说...

是不是每家酒店都有这样的表演啊?
我比较不喜欢看这类"没有演员"的表演,就是纯电脑制作的那种,还是免费的关系,所以没有请演员?!哈哈,我乱讲的。
印象中去中国某地也看过类似这样的激光,喷水喷火的表演,感觉没有很舒服,惨了,先入为主,哈哈。
不过澳门的酒店都感觉好金碧辉煌哦,有赌场的地方就是要这样吧,才带来好意头,呵呵。

悠悠 说...

每家酒店都有不同的表演?如果不是你提起,我完全没有想到会有那么多免费的表演。。

澳门给我的印象除了赌场还是赌场,原来酒店还有准备不同的节目,太丰富了。。 可以考虑带小孩一起去了!

父子穿Hard Rock T-shirt去Hard Rock Hotel, 照片好好看啊!XD

bearlim 说...

怎么这么好?每间酒店都有免费的表演哦,下次有机会去的话一定要注意表演时间 :)

nicole 说...

人魚表演好像不錯看?哈哈。。還好佟B還不懂事xD
巨型音樂噴泉好壯觀,夜景好迷人!冷天去旅行比較好,不用汗流浹背,搞到黏黏 xD 佟B跟棠一樣不怕冷!

Dayana 说...

我一直还没成形的澳门游,今年大概是不会成形了。希望明年可以成功,看到你那么多有趣的介绍,不去哪行啊?
娜娜喜欢水跟鱼,觉得她应该会喜欢。今晚回去就假假骚你这篇给超人看下~ 哈哈哈哈!

~珊姑娘~ 说...

阿红 ~ 你那时一定忙着网购的咯哈哈哈哈!!
好啦,下次我们一起去吃咸片啦 xDDD

格莱蒂斯 ~ 哈哈哈!我第一次去也是看到什么就顺便看而已,第二次去当然就做了功课先哈哈。
澳门又有古迹又有酒店的金碧辉煌,对比很大,但不失为一个吸引旅客的因素~

..Viv..Vvn.. ~ 不是每家酒店啦,但是基本上四星五星有赌场的酒店都会有些表演或特别的装饰来吸引游客。
哈哈!你应该去看水舞间,会适合你。我反而比较不喜欢看有人表演的表演哈哈哈!xD就如去迪斯尼我都比较喜欢去看那些电脑动画多过人物表演的xD 但是跟卡通人物拍照我就喜欢啦xD

悠悠 ~ 也不是每家,但是通常那些四星五星又有赌场的都有表演或者什么特别的东西可以去观赏的=)
哈哈!澳门现在已经不再是赌场的世界,其实还有很多适合亲子游的地方 =)
哈哈!下次我也一起穿hard rock去好了。

bearlim ~ 哈哈!为了要吸引游客啊!

nicole ~ 哈哈哈哈!!!还好佟b不懂事,要不然看到露点真羞羞xD
冷天去这些要步行很多的国家真的比较适合,走了很多还不会流汗,我不喜欢走到粘粘的感觉>_<
哈哈!是咯,他们都不怕冷然后他们的妈妈都在担心他们会冷到xD

Dayana ~ yoo~~~听到就好兴奋!希望你明年可以成行!!!^^
澳门其实还有很多地方适合亲子游,等我介绍哈!
娜娜爱鱼又爱水,这样你可以去我即将介绍的下午茶了哈哈哈哈!!!!那个好适合xD

Vincent Cho 说...

呵呵…大龙把他吓坏了!也趁机向妈咪撒娇咯!哈哈哈哈哈~

Aris Min 说...

我上次去澳门就两天一夜什么屁股都不知道没看过哈哈哈,看你去了那么多次看了那么多新鲜的东西,我真的觉得我应该找个机会再去~

佟B是男孩嘛,不哭不闹好man哦!!!
(这样说佟B有好一点吗?哈哈哈哈)

~珊姑娘~ 说...

Vincent哥 ~ 就是咯!想不到他会怕哈哈哈哈!!!

Aris Min ~ 哈哈哈哈!!!!!!什么屁股都没看到哈哈哈!!!你看你darling的屁股啦!
你下次去威尼斯住顺便带一个回来好了xDDD
佟b怕哦。。。但是不哭不闹就真的还好!ok,man xD
说他man他爹地绝对最开心,他爹地一直很怕儿子像我xDDDD

Shin 说...

Hard Rock裡面也有表演看啊?我現在才知道,哈。看來在澳門,單單安排參觀酒店的表演都夠看一天去了。

永利前面的fountain show好看,我看了好幾回了,哈哈!尤其那個噴火,有驚喜。可是我女兒被嚇到了,結果後來我都被逼站遠遠看 >.<

至於永利的吉祥樹,我沒看到,我看的是『富貴龍』。應該也是類似的,不過升起來的是龍,感覺應該有比樹好一些吧?=.='

~珊姑娘~ 说...

Shin ~ Hard rock里头有好多表演啊!!!那个水舞间也是在里头的!
还有一个全澳门最大的儿童游乐场也是在Hard rock里头,带孩子去hard rock就最适合了哈哈!那个游乐场最后我没有时间自然就不去了哈哈!不要赶。
哈哈!那个喷火我儿子一开始也有被吓到但是过后看到水又很兴奋了。 站到最前面看所以喷火难免会吓到一下啦 xD
原来吉祥树跟富贵龙就是不同在树跟龙=.= hmm…感觉一样俗哈哈!!shhh 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