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4年3月7日星期五

✿三只小猪Brunch @ Three Little Pigs & the Big Bad Wolf。Bangsar♨

2014年2月23日。星期日

这天早上醒来就一整个突然很想来个西式brunch的念头!多得大家的部落介绍,不用出动google,我的café list长到家乡去,就先来杀去tf之前推荐给我带我这爱猪的老公去尝试的三只小猪及大野狼餐厅 xD (ei…爱猪又爱我那我麻是猪!!!啊!!!我目哉!!!!)

标题嘛说明了,三只小猪来光临Three Little Pigs & the Big Bad Wolf =。=|||
其实只有一只小猪佟,妈咪爹地一点都不小好不好 xDDD
 photo 1_zps3b709ab9.jpg

Three Little Pigs & the Big Bad Wolf餐厅位于个很奇怪的地方!要不是部落看过,我看我也找不到了!
在Bangsar Village 1里头的grocery部门内,还真的要走进超市内走走下就看到这招牌!好有洋人国家的味道好有趣哈哈哈!!!(可以不要崇洋到这个程度吗!)
 photo 2_zpsd6db6606.jpg

小小进口就看到了!老公是有种终于来到了的心情!
(因为我醒来就迷迷糊糊上网找地址也没有看完就一直叫他走Bangsar Jalan Telawi,也没有看好是在Bangsar Village里头啦哈哈哈!!!过后找不到google多一次才看到完整的地址是在Bangsar Village 1里头哈哈!过后才想起在部落明明就看过了呀!!*还好我怀孕肚子够大!不然应该从窗口被丢出车了xDD*)
 photo 3_zps48e414f2.jpg

等待区很舒服,好贴心!
 photo 4_zps08ba4b49.jpg

柜台还有蛋糕可选,但是我是要brunch的,蛋糕,下次吧!
 photo 5_zps34ce7c23.jpg

高椅子一带的座位非常讨喜,三只小猪还有大野狼的卡通画好可爱!
佟b看到熟悉的睡前故事卡通很喜欢 =)
 photo 6_zpsfbdcbe58.jpg

明亮的环境!我喜欢!阳光brunch就是要这样的环境嘛!所以我选择了坐在这里而放弃了里头满满冷气风较舒服但昏暗的环境。(前面那个好像min啊!xD)
 photo 7_zps27278531.jpg
 photo 8_zpsad522800.jpg

我们的阳光brunch座位。
 photo 9_zps3ef86bf6.jpg

三只小猪外加一只。。。就快了。。。。>_< (到底该开心还是哭泣好)  photo 10_zpse4805bfa.jpg

 photo 11_zps4cdeb679.jpg

儿童餐具=) (做了妈妈后真的对这些注重小孩的餐厅有加分!)
 photo 12_zps81b0f840.jpg

 photo 13_zpsa3454f7e.jpg

我有信心可以育出一个以后爱跟我出外来个西式brunch还有hi tea的孩子哈哈哈哈哈!!!
一点大志都没有的妈咪XD 好好育儿好不好!xD (开玩笑)
 photo 14_zpsd47f15af.jpg

Cappuccino,爱心一个!~ rm8
爱心拉花虽简单但是却容易深得我心。
老公也点了一杯, 他最近是要做Cappuccino彪了吧!xDD
 photo 15_zpsf2fc4d7a.jpg

虽是珊孕妇但我还是Cappuccino珊,一个周末一杯咖啡而已,不过份啦!=p (乖很多了ok xD)
看我有Cappuccino就多么开心就给我喝啦!LOL (我喝咖啡没有心跳加速所以没问题,喝了咖啡会心跳加速的孕妇就真的要控制一下)
 photo 16_zps60fa5301.jpg

Orange juice ~ rm10
只要我们两个都点咖啡就会多点一杯饮料给佟b,今天没有要他喝自己,给他来杯Orange juice。
话说最近(其实也两个月了)晚餐后我都爱榨橙汁给佟b及自己喝,新鲜好喝也健康。
 photo 17_zps4e34c311.jpg

Wild Mushroom Soup ~ Rm15
蘑菇汤很够味好喝!我喜欢!搭配面包佟b也好喜欢!
 photo 16-1_zpsa84e94d2.jpg

Hash Brown ~ rm6
特意叫多一片给佟b吃,结果是拿错还是一set就是两片我也不懂?反正我很爱吃hash brown,我杀!!xD (老公*深深怀疑我*:吃西餐的时候就不见你害喜兼厌食!!)
 photo 18_zps1fada46b.jpg

I’m so hungry I could eat a wolf ~ rm28
我与佟b的big breakfast!我不是小猪我是大的,so I could eat a wolf! =.=
面包烤得香脆,沾牛油单吃或拿来沾蘑菇汤也好吃,黄豆,培根,香肠,hash brown,烤香菇,烤大番茄,鸡蛋可选自己喜欢的煮法,我选了pouched egg。我与佟b一人一粒。
(pouched egg不错但做么我不要选我喜欢的煎蛋@@)
 photo 19_zps6208f565.jpg

整体来说挺丰富,味道也很不错的,有诚意! 赞!
 photo 20_zpsd019501f.jpg

吃我的西餐我是吃到很开心的 xD
 photo 21_zpseb56c226.jpg

Mighty Piggy Burger ~ rm28
老公点了猪肉汉堡,搭配沙拉小菜还有炸得很美的薯条。
猪肉汉堡很厚一片,上面的酱汁是芝士+美乃汁(吧),酱汁很好吃,老公一直说好吃然后还把酱汁往我的烤面包涂来给我尝试!哈哈!
 photo 22_zpsb4c64bd8.jpg

Pattern多多的佟b xD 他真的不可以看到相机出场!尤其是爹地拍我的时候,他会说要“拍!拍!拍!”然后比好手势,不拍他就会吵闹!然后还要硬硬要跟我合照xD
最近每个小孩都要来入会的嘟嘴不可少xD   Eugein,以我们的友情你不会跟我儿子收会员费吧!!!xD
 photo 23_zps4707e089.jpg

餐厅很贴心的为每个小孩送上一粒餐厅的气球。Three Little Pigs & the Big Bad Wolf字眼加上粉红色好讨喜!佟b爱ballon更是开心。
 photo 24_zpsf0158dde.jpg

 photo 25_zps5a76d2c8.jpg

午餐时间到了人潮也越来越多了,想不到这么隐秘的餐厅还是会挤满人,还好我们到来时还有很多座位还可选。我喜欢这里,至少不会人山人海站着等位子(早来比较好!),看到蛮多带小孩来用餐的父母,这里挺适合亲子聚餐。
 photo 26_zpsb2311fb4.jpg

珊孕妇怎样都要在同类的餐厅留影一张。
 photo 27_zps7a9c1e4f.jpg

Three Little Pigs & the Big Bad Wolf地址如下!
名片可爱又替我省打字时间!xD (孕妇就是好懒惰xD)
 photo 28_zps0af9ee7e.jpg

42 条评论: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1st?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Read first, then comment...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The pig doing the gangnam style so cute...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From the picture, still can't see your baby bump yet...

Unknown 说...

餐廳看起來很不錯,盤中美食也很吸引人。等我book mark一下。
看見你精神奕奕的感覺特好。。潮媽就是潮媽。

EuniceQingFen 说...

现在有很多不同风格的Cafe.
这餐厅的食物很吸引人叻!!

TF 说...

下次你知道不用跑到 bangsar 那麼遠了吧 ~ 明明 tropicana city mall 裡頭就有一家了啊 ~

我第一次去早餐的時候沒人, 吃到離開也不過兩三桌客人害我以為他們會zap. 結果第二次去午餐才見識到其實生意很好啊!

p/s: 懷孕肚子大可以開車門來丟出去喔 ~ (wink)

YT 说...

我还真的很不爱西式早餐也~看完我没有冲动哦,不过这家还是会记录记录一下,因为...我很喜欢他们家的店名和食物名字 =.=

我也喜欢阳光普照的brunch!吃个活力早餐,心情会跟着up up up哦!

他们的地点还真的很隐藏一下。为什么会躲在grocer里面的?

你还真的看不出怀孕,近期的照片都很漂亮,而且感觉瘦了。应该也是啦,毕竟你平日就milo度日,还真的是很棒的减肥计划(虽然你没有要减肥)。

eChen 说...

我也喜欢吃hash brown!
我要叫老公带我去~~~~

倩倩 EQiAN 说...

地址抄下来了,
这间我要汹涌鸟神带我去,因为我也是猪。哈哈。。
那个Big Breakfast的Pouched egg很特别leh,我没有看过这样的Pattern。。
猪肉汉堡也是很丰富,很像很大份。。
希望我找路成功先啊。。

Vivienne Tan 说...

佟B的嘟嘴有可爱,很有他个人的特色,说不出哪里不一样了!
原来这家餐厅的入口处这么诡异?隐秘的,要不是你说可能我下次会找不到。哈哈,看你们一个两个介绍这家我已经默默把它放进口袋名单了。
是说那份i can eat a wolf里头菜色很适合棠棠,他最爱吃茄汁豆了。不过好像也可以自己在家弄一份哦~改天来弄一下过过干瘾~
是说你们那里蛮流行吃brunch的hor?我们家是老人派,早午晚三餐,因为起得早,如果拖到brunch,早上的时间还真有点不知要做什么呢!

~珊姑娘~ 说...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u come灌水ka hahahaha!
Ya the pig doing gangnam style is funny xD
Hahaha I oso dunno y cant c in photo actually baby bump ad big jor xD

Felicia猫美人 ~ 这里的环境我喜欢,食物也很有诚意的说!叫大头带你去!^^
哈哈!我有得西式brunch就精神奕奕xDDD

Eunice Qing Fen ~ 现在真的好多好多!!我去不完啦!
这餐厅的食物很吸引!名字也好可爱xD

TF ~ 是咯!我是拿了名片才知道tropicana city mall有一间,还对老公说早知道xDD
我觉得午餐时间才开始多人而且还要是很多很多!!!我十一点多到是还好,很多空位,半小时内迅速满桌!你不要一直以为人家的餐厅要zap lap好不好!!!=.=
*开车门!?slap你!你要站我这里好不好!孕妇记忆力衰退啊 xD

Ting ~ 竟然没有冲动?不要这样,我觉得这里的一切都很吸引哦哈哈哈!!!你这像鬼妹的tiong kok mui xD
我也很喜欢这家餐厅的名字还有食物名,每个都好有趣哈哈!
对!brunch就该来个阳光式的!=D
这个…等我有空问他家老板哈!是真的很奇怪的地点 >_<
其实baby bump很明显看到大粒了毕竟4M1W多多了但是穿衣关系吧,我也不知道,觉得肉多了肚子大了但体重没增,暂时这样也好,中期会涨很快的我知道>_< 是咯,我有意控制但无意减肥的,最近午餐是吃水果了xD

eChen ~ hadh brown好好吃!!!去去去!你现在可以吃很多片的本钱!xD

Arissto NEP 说...

yerr...那个“入口”果然很特别咯!
如果你不说,我还真的不懂,可是一进去里面,摆设环境又很美!
西式早餐,我好久没吃了!竟然有股冲动想明天去吃,可是,我这个月的周末都是full schedule了!

~珊姑娘~ 说...

倩倩 ~ 哈哈哈!鸟神一定带你去啦!有猪肉的我老公也很容易话为,说去就去xD 他很爱猪=.=
big breakfast的鸡蛋可以选择怎样煮法,pounched egg确实煮得不错也很美哈哈!!
猪肉汉堡很好吃, 难得我老公都一直赞好!
份量应该足够你,知道你食量大 =p

Vivi ~ 哈哈!佟b水肿样嘟嘴所以有不一样xDDDD
这家餐厅的入口处真的很隐秘!好奇怪就是了!而且那入口真的是窄小的@@ 其实我真的不清楚在哪里所以问information的人的,才开口问where is 3 little…他们就指给我看要走哪里了,证明很多人问啦!哈哈!!!
那个I can eat a wolf是我最爱的big breakfast,确实自己都可以做!我也一直说要来做做看但是就是好懒惰,需要准备很多份东西(其实可以一起放进烤箱啦!我懒惰的借口xD)
哈哈哈!这里还蛮流行的,但是我了解你说的所以我八点醒了也赖在床上九点多才爬起来,老公每次八点起来就忍不住先去找点小吃顶着肚的,哈哈!没办法,他老婆我爱brunch xD

伊芙Eve ~ 那个入口真的好特别,稍微不留意就算你经过也不会看到的咯!>_<
是真的一进去就整个不一样的feel了哈哈!
我也是好久没吃了,所以这天的瘾一起后我吵着每个星期都要去西式早午餐了!这周末好想去KL list里头的一家,看我老公要不要载我去>_<
你这个月好充实哦!

Vachel 说...

很有趣的店名,虽然位置有点怪,不过食物好吃,环境亮明适合拍照,就够了啦!
觉得住KL的你们还蛮幸福,这里没有那么好吃的brunch啦,Kopitiam就有,哈哈哈

照片中的你还是那么美丽动人,那么瘦呀亲爱的,哪点像孕妇你说?!*咖啡的爱心拉花有吸引到我

佟B和妈咪一样爱拍照啊,然后竟然学会Eugein阿姨的嘟嘴功力,太厉害 :P

偶尔周末的brunch亲子约会太叹了!! :PP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看起来不错一下,看了我肚子咕噜咕噜叫咯>.<

Momoco 说...

怀孕了还那么漂亮,都没看到肚子的,(羡慕),我怀孕像疯婆。。。

格莱蒂斯 说...

Oh Oh,这里也是我最爱的Brunch 餐厅之一,但我们平常都是从Carpark那里进去,比较容易。6点前这里是叫“Three Little Pigs”,6点后是“The Big Bad Wolf” ><
其实 Tropicana City Mall 也有间分店,但我还是喜欢 BV2 的因为有明亮的窗口。
这篇很有共鸣,大爱~

leeanne 说...

这地方蛮多博客介绍呢。。
食物很大份哦。。我比较喜欢彪哥那份,哈哈!

在阳光下吃brunch 很舒服哦。
你怎么这一胎越来越漂亮。。。

Sherry 说...

这里很特别!
我都没在部落格看到,你这里第一次听过,山芭啊我…… >.<

原来你 fb 的照片是这里拍的,整个感觉很美!

做么懒惰到直接拍照?其实你不懒惰啦,文章都写这么长了,再写埋地址就差那一点点,哈哈!

~珊姑娘~ 说...

Vachel ~ 我当初也是被这点名吸引的哈哈!可爱hor xD
位置怪无所谓,找到就好哈哈!!这里很好拍照哈哈!食物好吃是最重要要不然我会被大瓜ngam ngam cham cham的!
其实槟城也有很多叻!!我还很想念上次YT带我去吃的ferenghi garden的早餐呢!你可以看回我的槟城篇去找哈哈!
哈哈!谢谢!瘦是真的没有,至少还没有很肿 =p 看到我就可以看到大肚子了!xD
我喜欢咖啡的爱心拉花!
佟b越来越爱拍照,现在拍我不拍他他会吵闹>_< 嘟嘴很容易学哈哈!现在越来越精了xd
希望我可以保持一个月至少两次的西式brunch啦!=ppp

孤傲的王子 ~ 过来找我啦!我带你去!你请我吃!哈哈!!

Momoco ~ 我怀第一胎的时候也像疯婆 =((( 谢谢小b照顾爱美的妈咪,所以我要请小b吃西餐日本餐哈哈哈哈哈哈!!!

格莱蒂斯 ~ 我们也是进去了才看到carpark那里可以进入,但是对bangsar路不是很熟所以不会从那里进pun xD
哦!我忘了提出这点, 6pm前后的名字,其实那时。。。那卡片我看了很久我都不明白什么意思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是看到卡片才知道Tropicana mall里头有分行,下次会去尝试看看,但是这里的环境是真的很好!brunch就要阳光式的哈哈!

leeanne ~ 这餐厅真的很多博客介绍过所以我印象深刻但是地点我真的当天忘记了!xD
食物很大份!哈哈哈!那个猪肉汉堡真的好吃!
我喜欢阳光brunch! 人更少更爽哈哈!
哈哈!谢谢,最近皮肤还变好去!爽到我!xDD 结果昨天pop出一粒痘痘气死我 >_<

慧慧 ~ 哈哈!部落上很多博友介绍过了哈哈!
是的,哈哈!阳光的地方自然光通常拍照比较美一点可以骗人哈哈哈!!!
哈哈!文章长是因为多照片,然后真的写到后面懒惰打地址了,要看自己按大来看哈哈哈!!!

@LIc3 s-h-i-h^s-h-i-h 说...

你这胎,真的比较哈西餐哦,看你吃的很满足呢!

你很乖哦,一个星期才喝一杯咖啡哦,呵呵~~

那天我老公才准我吃一次冰淇淋,之后就要等等等“批准”才可以吃咯,哈哈!!!!

幸好我不哈咖啡,不喝茶,我只喝豆腐水不然就是牛奶咯~~~~

Queenie 说...

Oh no!如果是我,我应该也很难发现这餐厅@@"我找餐厅都是看门口的大招牌的。其实我也很爱西式早餐,感觉上周末早上好好吃个English Big Breakfast会特别有放假的感觉,噗~
*忍不住还是要说,你这次怀孕真的很斯文漂亮哦~~

carcarkeh 说...

瓦老。。又是丰富的brunch...
你真地可以吃掉wolf...哈哈哈。。。
很好吃咯。。
我想尝试。。。
Tropicana 有,我应该可以去一下。。。
不过好像没什么时间了。。。
哈哈哈一切等做完月现。。
你的老公的汉堡好吃pun...!!!!!

Hayley 说...

这间cafe很出名!不过我很少去Bangsar所以好像没什么希望了!Damansara有吗?

小孩看到气球特别开心的,呵呵!

nicole 说...

这家好像很多人去,店面很特别,所以我对它印象很深。三只小猪和大野狼是小龙每晚必听的故事,我想我有机会应该带他来这里 XD
像vivi 说的,我们这里真的不流行brunch,如果早上吃得这么多,午餐就肯定不用吃了。
食物照片搞得我很饿,尤其想吃薯饼!

Zihang 说...

哇!!!!!!!!!!!!*大叫几声*
这应该是最无聊的留言~

~珊姑娘~ 说...

@LIc3 s-h-i-h^s-h-i-h ~ 哈哈!我怀不怀孕都很哈西餐的我认了哈哈!!!
因为怀孕嘛!有时还是两杯啦,毕竟doctor没有说不可以喝=p
Erm…..我越来越怀疑你跟我的状况一样了!!!要不然做么要戒口?哈哈哈哈哈哈!!

Queenie ~ 哈哈哈!其实真的很难找下!所以说部落格多好呀!!!!!!=DDD
你可以安排下!xD
哈哈!谢谢!希望可以继续斯文美下去 xDD

carcarkeh~ 哈哈!!这个真的很丰富下!xD
我跟佟b合作无间,一起吃掉wolf xDD
你可以安排去Tropicana那间 =)
坐月后也好这样出关后很多计划嘛哈哈!

Hayley~ 你可以去tropicana city mall那间 =)
小孩都喜欢气球!

nicole~ 店面很特别所以很容易令人记得哈哈!而且这餐厅的名字很难会忘记吧哈哈!!!我觉得有听这睡前故事的小孩看到那黑板都会喜欢!下次你跟Vivi过来我去pok你们!xDDD
哈哈!brunch就是早餐午餐一起吃了嘛,吃了brunch后我们都直接等晚餐了。

Zihang ~你哇!!!!塞啊!!!!!=.=

Unknown 说...

好想吃哦。。哈哈哈哈。。RECORD先。。BANGSAR对我来说有点远。。LOL。。。

Eugein 说...

噗!你把你们形容成三只小猪,抵死!XD

如果爱猪之人会欣赏他们的食物,我上次去是觉得他们的big breakfast并没有很大,我想那个TF也不可能吃得饱。看到彪哥的汉堡,那满满的美乃滋,可以想象到美味兼高热量,哎哟!周末出来就是先把热量放一边(重点是彪哥应该没在care~XD)

我怎么可能跟佟B计较会员费?偶尔让他买一些甜品来孝敬我就好!佟B玩气球玩得真开心,丫丫对气球有种莫名恐惧感,之前在餐厅也是有人送她气球,她就一直发出boom+两手摊开的表情和手势(请自行想象),就是觉得气球会爆炸的意思,给她炸到!!

孕妇珊还能穿无袖,我今晚加到5km,被你激到!!XDD

Unknown 说...

哈哈!天啊!话说,我最近都在bangsar village 里混,然后啊,就是找不到这家店,看了你的图片和介绍,应该就是在卖organic 部门哪里旁边的那个门吧?那天我还在那边看东西看了蛮久,就是没有察觉到它的存在,够力的笨啊!

谢谢你!

~珊姑娘~ 说...

Kiko ~ 哈哈!你record我的,我record你的red beanbag xD

Eugein ~ 很抵死xD
是咯!所以我跟我老公都蛮欣赏这里的食物哈哈!!我们都爱猪xDDD
哦!你觉得他们的big breakfast不够大!?哈哈!我或许还在害喜中,跟佟b share了刚刚好!但是我心目中第一最丰富最好吃的big breakfast依然是DOME的,紧接是PlanB的!
彪哥的猪肉汉堡猪肉很厚,加上你说的酱料高热量, anyway我周末不care这些,更何况是每天都不care的彪哥 xDDDDD

孝敬你!哈哈哈!!!这句好笑!搞不好他买甜品kao你哈哈哈哈!!!xD
佟b很爱玩气球!!!
丫丫的动作我想象着好可爱!!!怎么她那么有型的!?!?!!!!!

趁四个月还可以穿就快穿,过后就要雪藏全部无袖衣服了呜呜呜=(((
你加5km, 我今晚要转手加码两百下!xD (两个是要怎样xD)

Yann Yann ~ 哈哈哈哈!!!那个进口是真的很小一个哈哈!不留意真的会直接经过都不知道的。
哈哈!祝你下次找到然后吃掉大野狼xDDD

小鎮姑娘 说...

我儿子很喜欢猪,因为他属猪:p
如果他去这里,应该会很兴奋,呵呵

Miza 说...

我也是被它的店名吸引而去。不过,我还是觉得 Plan B 和 Antipodean 的big breakfast 比较好吃。可是Antipodean 的环境比较拥挤,人潮又多,很难悠闲地用餐。真的觉得你这个孕妇越来越漂亮,而且也还看不出有孕的感觉。

盈丹 说...

有首儿歌是" A wolf came out of the forest~ he was big~ he was mean~ he was hungry~ A wolf is chasing three little pigs~ Phew..Phew.. Phew.. "(就酱, 很短),是我bb 就喜欢的歌,不知道这个和这间餐厅有关系没有 ^^

煒霖 说...

呵呵。。。我还是为你是说那个BBW的书展。。。但原来是餐厅啊!!! =]

Joyce Mong 说...

你这一篇要那么喜感吗?哈哈哈哈!

西餐也是我的菜,麻坡cafe很多,但为什么我总觉得你们介绍的都特别有特色?(跺脚)

你还是美美的孕妇,胃口好就可以多叫彪哥带你来西餐!哈哈哈去!

Vincent Cho 说...

他们这份big breakfast,我应该需要跟老婆share share吃咯!好吧!下次我要带老婆过来这里享用brunch!:D

Aris Min 说...

你就是要欺负我不在吉隆坡啦!!!!!!!!!!!!!!!
你介绍的我一家都没有吃过!
我4月去kl,已经确定一天星期六是空的~
所以我把你这个红人先定下来了~
明天whatapps你日期!!!!

要带我去吃好吃的哦!!!!

你老公汉堡上的美乃滋
分量也太雄伟了点~
女生点了真的会想哭~哈哈哈(虽然我根本吃起来什么热量都没在careXD)

~珊姑娘~ 说...

小鎮姑娘 ~ 哈哈哈!!!我属鼠但是如果看到老鼠我会怕,我只爱米奇xD

Miza ~ PlanB的Big breakfast确实比较好料!=p antipodean很出名但是我没吃过,因为听说人潮很恐怖,我们带b去好像很不方便这样,下次一定找机会去一去。
哈哈,谢谢,最近开始很有孕味了。

观珊 ~ 哈哈,这餐厅摆明就是拿Three little pigs & the big bad wolf儿童睡前故事来作名的啦!

小影 ~ 哈哈!我以前看到人家放BBW那全名标题的时候我也以为人家写这餐厅,原来是书展 xD (倒反)

Joyce Mong~ 其实我一直以来很有喜感的 =p
喜欢西餐的会喜欢这里!哈哈!PJKL这里的西餐餐厅café多到去不完。
哈哈,谢谢。胃口好也不能每个星期吃,老公咋ying了,昨天约我去东方brunch…..肉骨茶=.=|||

Vincent哥 ~ 哈哈!你们的食量这么小?!跟我害喜还有佟b一样了啦!哈哈!!
你快带阿嫂来这里!

Aris Min ~ 哈哈哈哈哈!!!可是你去过的我也没去过!!!>_< 就是人潮很多的咯!!!
Okok!!!你快给我知道日期我一定reserve那天给你的!但是你到时拍照不要欺负我,我那时肚子应该更大更大了!xD
哈哈,我尽量!吃好料我不厉害带,除非老公跟随,我们还是去我们讲了一年多的下午茶好了!!地点一样!!
哈哈!!如果我怀孕中期我相信我老公的那碟汉堡我可以啃完!!!xD
*给没有害喜平日的我也可以咯,周末我没有在意热量这东西的LOL (有够力到~)

墮天使 - 祥 说...

那份I’m so hungry I could eat a wolf很大份哦,而且才rm28。真的要試一試。

~珊姑娘~ 说...

墮天使祥 ~ 价钱与份量算公道,推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