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4年1月9日星期四

《庆祝》✿圣诞节。吃喝买乐✿

农历新年都快到了,我去年的圣诞文不算太迟吧,噗~ 其实圣诞节过得也没有什么特别没什么好写的但是就是懒惰动笔去写台北及小新游,所以来杂八郎乱念好了 xD

2013年的圣诞气息很浓厚(是说,哪一年不浓厚的叻 @@),所以趁还有力办活动的时候就快收在公司办个圣诞交换礼物活动,已经持续四年了,我想最好可以继续下去到我离开这公司啦 xD

这圣诞树陪我们渡过了四年圣诞,有感情了,怎么舍得换掉你(实际上是省钱 xD 反正没坏嘛!每年循环使用就是了。
 photo 1_zpsc9d4ade6.jpg

临时讨论要吃Pizza还是蛋糕后就跑出去买了Domino Pizza回来,是说,原来office的人都爱吃Pizza多过蛋糕! 就只有我一人投票给蛋糕! >_<
 photo 2_zps0d89792c.jpg

交换礼物往往不是志在得到什么礼物, 而是准备,抽签到抽人的那种猜测性心情,交换礼物间中大家都放下工作放松心情,一起玩闹玩笑的聚在一起,大声说大声笑,大家都欢乐,这就是成功的活动了 =)
 photo 3_zpsec814012.jpg

今年我抽到一个火车玩具箱,也可当椅子给小孩子坐,还要是我最爱的红色!太喜欢了!!!!但这完全就是为我佟b而准备的礼物呀!!!
所以妈咪我就借花献佛把他送给佟b当作2013年的圣诞礼物了*wink* 。 不好意思, 谁叫你老娘我吝啬,你老爸我也没给圣诞礼物,所以公平!哈哈哈!
 photo 4_zps6bfec4b0.jpg

他可喜欢得很!所以这圣诞礼物妈咪抽得好!你开心妈咪就开心了^^ (妈咪没有礼物又如何)
 photo 5_zps89d78acf.jpg

同事抽到了毛公仔tissue cover,知道我抽到的礼物是给孩子的,自己又不会用到,就借花献佛的送给我,呵呵! 谢谢你! xD 至少车上的纸巾盒不会那么难看了 xD
 photo 6_meitu_19_zps1d3a8965.jpg

圣诞节当天是一家人一起庆祝的日子,虽然我家是无神教,但是就爱一起庆祝圣诞节,中西节日我们都庆祝就是了,一家人在一起比较温馨 =)
今年圣诞弟媳竟然说去龙的传人吃盆菜好了!啊!!!做么要我这么崇洋的人在这么洋的日子去吃那么东方的食物啊!!!!!!
 photo 7_zpsa62ea029.jpg

 photo 8_zps9e9e3fa6.jpg

还好龙的传人盆菜很不错,虽然说给十位食用的一点都不像,很小锅,大家都吃不饱,但是食物材料都很足很新鲜,汤汁也很鲜甜,跟之前在“李雄记”吃到哪重口味的盆菜大不同,各有各吸引!
 photo 9_zps3aa2a064.jpg

吃完就是一家乱逛Garden及Mid Valley。
话说佟b自上个月就开始学会对着镜头比手势,看到我们比V也会拿起手乱比一轮 xD
有时搞到照片都是他在看着手 xD 有那么难比嘛我的小b xDDD
 photo 10_meitu_17_zps3d9d162f.jpg

 photo 11_zps86ba3df8.png

 photo 13_zps92d784ac.jpg

这一天特意来个ang ang搭配,原本我是穿了青色外套搭配红色两父子, 想说来个圣诞气息满满的一家三口,结果竟然不甘心两父子自己来ang ang,我也要啦 xDDDDD (到底要多dramatic啊妈咪你! xDDDD)
 photo 15_zps88d882e7.jpg

去年的Mid valley圣诞装饰虽然看起来有雪花,但是我觉得那台面以音谱装饰,都是白色,看起来眼花缭乱@@ 还是我老了呀!
 photo 14_zpsbe09db6a.jpg

中餐下肚没有甜点结尾让我觉得不是完整一餐。
想念snowflakes就去解瘾吧!我还是最爱snowflakes!
 photo 12_zps16922f4d.jpg

到底一家人做么那么厉害走,可以午餐走到晚餐时间我也不懂@@
晚餐想也不想我说nge nge都要来个西式晚餐! 直接当面推掉家婆说的中餐意见,这个媳妇好大胆 xD (不要捉我去打 xD 家婆请体谅我的崇洋 xD)
明明不哈TGIFriday却因为还有位子而且有西餐就贸贸然跑去排队了,崇洋之心无药可救!
 photo 16_zpsa930b3da.jpg

 photo 17_zpsaa837aa1.jpg

 photo 18_zpsa604bdac.jpg

 photo 19_zps41086caa.jpg

还好这天点到的圣诞餐 都不错吃,要不然我会被全家人翻白眼 xD
然后要说说TGI Friday的Kid’s meal竟然又大盘又便宜!!!做么这么抵的!!!@@
 photo 20_zpsde75528f.jpg

今年又再次收到了弟媳准备的圣诞礼物,每一年的心意都满满,我很感激,更感恩可以遇上那么好的夫家家人 =)
这次收到的是Stila唇膏,一盒共九支好多哦!!!
 photo 21_zpsb1acea7b.jpg

涂上后的颜色又亮又贴唇,而且很耐,下次再来发Stila唇膏用后照片好了 =)
 photo 22_zps2fdb08d2.jpg

最后记录下圣诞期间败下的鞋子~ 圣诞吃喝买乐嘛!

红色Fitflop
这双是新年拖鞋(我就爱拖鞋呀!),Fitflop好舒服!会等待新年才开张了^^ 所以圣诞买的是新年鞋 xD
希望今年给我个ang ang的一整年^^ (心情ang ang啦!xD *我不是红人!!! ;p)
 photo 23_zps67fb3095.jpg

Tiamo黑色圆头包鞋
第一次买Tiamo鞋子,一直以来不怎么爱圆头包鞋,原因是平底包鞋我都是穿上班的,很少出门也这么穿,就不爱脚被包住的感觉,但是离奇的在圣诞节就这样看上后败下了^^
 photo 24_zpse1388f41.jpg

过后去小新就开张了!taa daa~~~~ 好舒服的鞋子!爱上了!尝试了Tiamo后就想立刻生个女儿来个母女鞋了哈哈哈哈哈哈!!!!(以后的女儿会呐喊:妈咪你为了Tiamo而生我!我目哉!!! xDDDDDD *开玩笑啦)
 photo 25_zpsb8cb5c24.jpg

Tiamo青蓝色鞋
鞋子我不专长,要我为鞋子取名我也叫不出这是什么鞋,蜈蚣朋友你来帮我好不好>_< 后面有一点点高,不知道什么名堂,前面开头脚趾比较舒服通风我喜欢哈哈哈! 颜色也是我的菜!败!原本要买同款黑色的,好高贵下的感觉,结果只剩大size,没有我的尺寸了,就转买上面那双咯。 这双也留着农历新年开张了!^^ 所以新年鞋败完了 xD  photo 26_zps1963e8f3.jpg

ok bye~

57 条评论:

Unknown 说...

鞋子好漂亮。。呵呵呵喜欢哟。。
我还没败叻。。这星期日去败。。LOL
可以从午餐走到晚餐还是带着家婆一家大小
很厉害一下叻。。哈哈哈

太后丽 说...

我总是买不到Tiamo的鞋子,很少有我的size *气!

今年的过年鞋我也是专攻平底包鞋,一双橘色,一双豹纹! 嘿嘿! 因为都穿包鞋所以也不打算做pedicure过年了,省钱!

珍妮花*jennifer 说...

我买鞋子的风已经过了…我最近爱包包!看中很多款不敢下手!(其实是为了精品包铺路:D)

圣诞节最爽就是交换礼物了!

Arissto NEP 说...

我拍婚纱照前,买了两双可以拍照也可以穿过年的鞋,哈!不浪费嘛~~

话说我也很喜欢snowflakes,只是31日那天,原本一心跟少爷要去吃snowflakes的,但是不懂为什么,走去了secret recipe吃蛋糕 >.<!

你的圣诞节过得很充实啊~~ 我觉得遇到很好的夫家人是福气,我们都是有福气的人,呵呵~

Unknown 说...

潮妈

最喜欢圣诞的温馨气氛,比过年团圆少了些压力,但又比得上华人新年的喜洋洋。。。love 满满

stila的设计我很喜欢,期待你的分享。只是我对唇彩没什么研究,也很少买,不过到很喜欢看!

fitlop鞋子。。那天我看到有颗大玫瑰的,实在是心动,但是没行动。有机会在适当的时候再败下。偷偷跟你说。。我最讨厌穿拖鞋。。你猜猜什么原因??。。。哼。。每次穿拖鞋或露脚趾的鞋不是在超市给人踩踏就是做地铁给人踩!~娘啊!~~~~这是多么多么的痛啊!~不然就是脚趾踢到梯级(这点是老猫我粗鲁,不怪人)。所以,拖鞋。。。。我背负这些这样”痛“的回忆。

Tiamo的鞋子很鬼死得意的啦。。。。很公主,很芭蕾,很爱。 我喜欢你黑色那双,高贵。blue那双也很时尚,好看。 (这一季我绑脚不败鞋子。。嘿嘿嘿)

Sherry 说...

erm... 你们 office 真的是大规模交换礼物。我这里虽然不流行交换礼物,但是有活动也是自己部门罢了,人少少也比较好办事,呵呵!

蜈蚣 说...

你都没有给人家看到后面,怎样知道是什么鞋?

~珊姑娘~ 说...

Kiko ~ 呵呵谢谢!^^ 我自己也很喜欢!
这星期日去败后就来分享败家文哈!=D
我们很厉害走下,每次都可以走很久!然后边走边吃,午餐后甜品,其实减重还有雪糕饮料什么的好恐怖哈哈哈哈!!!!

太后丽 ~ 说真的, Tiamo很多人抢,尤其是圣诞节有促销,我青蓝色那双的黑色很高贵下的,可惜都很大size *气*!
哈哈!我每次都是平底鞋,今年买这双一点点点点高的已经算很突破了哈哈哈哈!!!
豹纹!!!!橘色!!!!太后你很chio!!!!!!!!!!!我要看!!!!!
穿包鞋不用做pedicure,精打细算! 厉害!哈哈哈哈!!!

珍妮花*jennifer ~ 我知道你已经到了买包包风了哈哈哈!!! 我今年反而一点失常,其实我每天都一样穿拖鞋的,鞋子买多几双我也不懂来做么@@
然后每年都会定下一个包包目标来败下,今年竟然还没有看中什么包包哦 >_<
圣诞节交换礼物最好玩^^

伊芙Eve ~ 你还买了两双鞋子来拍婚纱照好有心!我那时特意买一双(其实准备给出嫁那天穿的,结果很贵然后痛死拍了婚纱照还有出嫁后就永远收起来了,好浪费!)对!拍了婚纱照后当新年鞋穿,不浪费^^
Five! 吃了那么多类似的甜品,还是snowflakes最好吃^^
对对!我们都是有福气的人,这点我会承认,所以我们都有感恩的心 =)

felicia ~ 猫美人! xD
哈哈哈!!!圣诞币较好! 最多买礼物,然后还有得换,新年要给红包我压力哈哈哈哈哈!!! xDDDDD
Stila的唇膏我第一次用,还很不错!好的,等我眼睛的血流完后我才来发文哈哈! 现在拍不到美丽照片,只有吓人照 xDDD

哦!我了解你说的哈哈! 那是我穿人字扁扁拖鞋也会哈哈!fitflop是很厚的拖鞋,还有点高,所以我很喜欢!!!加上真的很舒服!我这双从怀孕到出游很多地方都跟着我,还是那么舒服,但是最近开始松了所以要快买第二双了。
*话说我爱上拖鞋是自从怀孕开始,过后也就这样爱上了。
Tiamo鞋子我从来看不上,就觉得自己不能carry,哪里知道一try就很喜欢哈哈哈!
哦你绑脚!我绑全身也! 只买到新年鞋 >_< xDD

慧慧 ~ 哈哈哈!大规模叻!所以我也是想了一下才决定要不要办的,但是办得快乐所以明年我一定会再办^^
哦! 这也是我们部门而已的,当然是很多section的在一起!我就邀请整个办公室的一起参与咯(我们这楼确实很多人xD)。 如果跟整个公司的我就不玩了,会办到我死掉!礼物我看office都不够放哈哈!

蜈蚣~ 死鬼!!!!你吓死我也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看你的skype xD
新年穿去找你拜年啦! xD

YT 说...

首先,圣诞吃中餐不好么?哈哈,好啦,还真的有点怪,不过重要是好吃,大家开心就好。TGIF 不错?我前年圣诞就去了(也是因为没预约,只有他们有空位),好难吃,服务又差。

哦,买好多鞋子哟!我那天去试穿 Fitflop,灰常不适合我。我的脚板偏窄,所以穿起来就整个很菜市场。也好,省钱!不过说真的,我的脚板还真的很多鞋撑不起,就连 birkinstock 也给我穿到几 cacat 下。

然后,为什么你们都觉得 Tiamo 舒服?我家里摆着3双,每一次套上我都想哭。痛到~~~无可否认他们家鞋子很漂亮,但是真的非常咬脚(还是他们只咬我?作莫酱挑食的?)!等看我哪天有勇气再试看。前提是如果他们还~~~没有坏掉啦,毕竟放着好久了。

Vachel 说...

你果然很ang啊,亲爱的
红色我也爱,那天买了件大红裙,有机会 show给你看 :P

我还在奇怪为啥圣诞节你们吃中餐,结果晚上就去了 TGI
我的小鸟胃口,我看吃kids meal也够了 XDD
不过你这媳妇有点大胆,来人啊,给拖出去打 :PPP

你抽到的圣诞礼物很适合佟B,果然当妈妈之后礼物都是孩子的 XD

圣诞节最重要是有聚会的感觉啦,大家聚在一起,很热闹哩!感觉你们同事之前感情蛮融洽的 ^^

Mayble 说...

我喜欢蓝色那双平低谢,很出色。
有了孩子后我也是买这类鞋子较多。
如果穿高跟鞋追一一我一定跌倒。
您们一家人感情真好,很温馨呢!

Vivienne Tan 说...

佟B拍照会比手势好可爱,完全抢完镜头!下次教他eugein的招牌嘟嘴看看!为了Tiamo而生个女儿,哇哈哈,tak link loh ah moi! 不过tiamo这牌子我还真没尝试过,新山没有捏><下次去找找看。因为你们,我也爱上fitflop了,虽然有时候明知搭拖鞋有点不够得体,可是我还是一意孤行的把它穿出去,真的方便又好走。终于明白为什么你那么爱了!
你这个崇洋媳妇,幸好你的夫家都很疼你,搞不好某天安娣会突然煮意大利面给你当晚餐~哈哈哈!

看看想想 说...

圣诞节吃喝买乐过去啦,紧接着来的农历新年office会有类似活动吗?!

lazy mum 说...

你抽到的圣诞礼物很适合佟B!
哈哈,圣诞节就是那么令人开心啦,而且你还可以一家大小齐齐用餐,真幸福~
佟B对镜头‘作手势’很可爱呢!
我吃过一次盆菜,感觉不是很好,不过,看到你分享的这个感觉真不错呢!

其实我已经开始在虎视眈眈很多家餐厅的kids meal了,哈哈哈,等米小奇大一点我就可以Order了!

TF 说...

那個叫魚口鞋 (吧?)

我們倆也不信教, 所以什麼節日都沒有慶祝 (想到新年要回家就殘念)

Rachel 说...

圣诞时期崇洋心作祟,明白明白,哈哈哈!圣诞前几天我一直在吃西餐,真的吃到怕,结果圣诞正日我去吃mamak XDD

Tiamo在做圣诞促销,人潮多到暴!要挤要强的,通常我会逃远远。YT,我要和你5一个!其实我也觉得Tiamo的鞋子超咬脚的,家里那双已被我冷藏多时 >.<

Fitflop,哈哈,都是你们害我败下的!!(逃)

~珊姑娘~ 说...

Ting ~ 不好!!虽然我知道你圣诞午餐也是中餐!但是过后你还有圣诞面包耶!哈哈哈哈!!! Ok啦,大家开心就好。
TGIF一向来我都觉得不好吃,那天为了要吃西餐然后其他西餐厅又排长龙我就去了,崇洋到~~~还好那天的餐点ok。比平时的好吃kuk >_<
对我来说是很多鞋子!因为你知道我是一鞋走天下的 xDD
我觉得鞋子很看脚型及缘分的啦,不适合就不看啦,要穿得舒服最好了! 所以我只要穿到舒服的就会一直往那牌子钻的! 就如我尝试过Aldo的,真的好不适合我!!!>_<

我第一次买Tiamo而已LOL 但是真的很舒服哦! xD Tiamo不喜欢你的脚你就不要勉强她了啦!!!xD

Vachel ~ 我是爱ang ang xD
快点分享下!!我一定要买ang ang过年的,原因是我妈妈很喜欢大家ang ang过年!我还没买!>_<
哈哈哈!我随便啦,家人开心就好 xD
你就好咯, 小鸟胃口 ~

呵呵! 住在一起那么多年了,如果还不好意思还得了的 xDDDDD 我就是那么大胆直接,不然我的圣诞节有遗憾啊!!! xD
是咯!但也好啦!佟b开心我就开心 =D
哈哈! 我跟个个同事 都相处融洽的! 当然我有讨厌的人,但是玩在一起的时候就不敢那么多啦,就工作上不喜欢而已。

Mayble ~ 其实那双青蓝色不是平底的,是有一点点点点高,就一点而已。 我自从怀孕后都很少很少穿高跟鞋了,现在带孩子更加不可能穿了哈哈!

Vivi ~ 他现在只要看到我们比V就会跟着乱比手势,但是V比不出来哈哈!很好笑!去小新的照片还有一些是他看着手的,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以后的女儿会打晕我!为了Tiamo生我哈哈哈哈!其实Tiamo我看过很久了,但是就是对这样包鞋没有特别喜爱,这次尝试到又美又舒服,就买下啦 xD
Fitflop很舒服!我也知道有时搭裙子不得体但是我不管啦!我觉得鞋子最大目的就是给我们舒服的步行,加上带孩子,穿得舒服最好了^^ five!
哈哈哈!!!我家婆是不喜欢西餐的xD 但我之前教过她做沙拉还有三文治恭候她偶尔都会做给我们吃哈哈哈!!!

CSL ~ 农历新年我没有什么mood想在办公室办活动也!!!心情差别好大 xDD

imyuyu ~ 是咯!!所以拆开礼物那一刻还挺开心的哈哈哈!!!明年我打算把礼物价格升级 xDDDD
圣诞节好像大家都爱 xD 希望每年的圣诞节都可以这样一家大小一起庆祝 =)
哈哈! 佟b开始对镜头摆手势后就很玩,每次拍照他都很紧张出手 xDDD
我吃过几次盆菜,龙的传人的与李雄记得差很远! 但各有各好吃! 其余吃到的都不怎样 >_<
哈哈哈!!!其实点kid’s meal很不错!!!有些还很好吃呢!期待叻! xD

TF ~ 鱼口鞋吗?我真的不懂。
哈哈哈! 我们家不信教但是什么节日都庆祝,你们就不庆祝! 然后过年竟然要残念!!!你果然是tf xD

Moon.W 说...

(好巧,我们都是发去年圣诞节的文,哈哈)

Stila唇膏,我好多年前用过,不错!可是之后不懂可以在那里买到,所以没有用了。
现在又发现可以去Sephora 买,呵呵呵

你真的很喜欢红色吼?ang ang 的,很有喜庆气氛。

..Viv..Vvn.. 说...

我喜欢那个fitflop,美~

我也喜欢过圣诞节,不过还好崇洋没那么严重,呵呵。。

你胆敢违抗家婆?!哈哈哈哈哈。。
我家婆不哈中餐也不哈西餐,他比较东洋派,非常喜欢日本餐,Hoho。。
所以每次带她出门吃饭,首选都是日本餐。。

佟b那个救护车小凳子很美!!!红红的,很抢眼。。哪里买??我也要买个,不,应该要买两个给点心两兄弟,买一个会打架,=.=

Natalie 说...

啊!我看到佟b穿阿姨送的t-shirt啊,ang ang的,衬你的红人妈咪~~

我上次回去也买了3双tiamo的鞋,我也被那些小女孩的鞋烧到,可爱到!!!以后我一定要和Alicia玩一下母女鞋。。哈哈

Red 说...

是 hor。。。我还没有买新年衣和鞋叻!!!((完全离题。。。))

~珊姑娘~ 说...

Rachel ~ 哈哈哈哈!!!!你之前一直崇洋作怪了所以圣诞当日去mamak咯哈哈!!说起来, 我那天第一次去Murni吃耶!不错不错!!! xD
Tiamo做圣诞促销真的很吸引啦!!我就是被促销骗进去的哈哈哈! 所以也才知道原来Tiamo也有ngam我的鞋子啦!!!xD
还好我的不咬我 xDD
Fitflop!来!你买哪一双!!我还想买紫色blink 的其实 xDD

Moon ~ 是哦!好巧five xD 等下午休去你家 xD
Stila其实我真的是第一次用,也不知道弟媳在哪里买的,哈哈! 收到礼物很开心就是了^^
我也觉得Sephora应该有。
是的!我很喜欢红色 xD

..Viv..Vvn.. ~ 哈哈! 谢谢! 现在还收在盒子里! 等新年才开张^^
哈哈哈! 我家婆很nice的,我当然敢!隔天陪她吃中餐 xD
哇!!!你家婆很in! 喜欢日本餐好呀! 我家公什么都可以吃,家婆对西餐就比较抗拒,只有chicken chop可以接受,但是周末还是偶尔陪我们一起去吃西餐 ^^
很美hor!我抽到的礼物我没有问我的圣诞老人哪里买哦 >_<
哈哈! 你应该买两个,对的!

Natalie ~ 哈哈!佟b : Natalie姨姨,你送我的ang ang衣服我很喜欢,我已经穿去台湾淡水士林了咯!很搭配我那喜欢穿红色的妈咪哈哈哈!!!!
佟b唯一一件红色上衣! 谢谢你呀Natalie^^
你就好咯!!可以跟女儿穿母女鞋,好sweet!!!我也期待以后你们一起穿母女鞋的时候^^

红姐 ~ 哈哈哈!!!!你这次离题到有道理!!!还不快点去疯狂血拼 xD

Aris Min 说...

安啦安啦, 我2012的都还没写完呢, 你2013还年尾你心虛什么啊你, 我喜欢你的tiamo黑色的!!!

我一直找不到合我心水的黑色平底鞋耶!

话说我家婆接受度很高, 很喜欢跟着我们找西餐吃, 但是家公比较不行哈哈。不过你也太dramatic了点哈哈哈!

可妮兔 说...

你公司还有交换礼物的,好羡慕~
一家人出游不容易也。
难得老人家也愿意配合吃西餐。呵呵。

小薰妈 说...

Tiamo低跟蝴蝶结蓝绿色鱼口鞋??
不知道马六甲有这家分行吗?我喜欢那双黑色的包头鞋。
我现在又开始什么高度的鞋子都穿了。因为有小薰可以扶着我慢慢走!lol~

@LIc3 s-h-i-h^s-h-i-h 说...

我喜欢最后一双鞋子呢!!!!!

你抽到的礼物,很红,今年肯定很旺旺旺!!!

宅妈 说...

本来只打算买双ang ang 的鞋子过年,结果看到别的优惠,又多败了两双,嘻嘻~~

不过我是比较喜欢包脚平底鞋(懒惰保养脚部,嘻嘻~~)

carcarkeh 说...

ang ang bo hai lang ...SUI LA....
HAHHA ~
fitlop鞋子。很漂亮哦哦。。
我觉得mid valley的装饰很乱 ~~
你的公司人员还很多 。。。。
看到你的老公顶着礼物很好笑嚄哦。。
我喜欢蛋糕。。哈哈哈 ~

leeanne 说...

ang ang 好。。我今年买了很多红色单品,有点sot 了。。

你拿到的圣诞礼物很好,非常实用。。

看到你们圣诞节逛了这么久厉害,我只去了pyramid 半天就要晕了,人好多。

Lek 说...

我是大脚婆, 美美的鞋永远没有我的size!
最近我跑去padini,看到他们有卖10号了!
我也是从团购网站入手fitlop叻!
还好塞得进,因为我懒惰去小新买.哈哈

我喜欢佟b的礼物!
那个stila唇膏..我买过,偷偷跟你讲,9支怎么涂都涂不完的,结果默默放了4年还用不完,我怕嘴巴烂掉..不敢用了><

~珊姑娘~ 说...

Aris Min ~ 哈哈哈哈!!!我的台湾还有小新都是去年年尾的,相比我,真的安啦哈哈哈哈!!!*逃*
黑色Tiamo不错叻!我也越穿越喜欢了^^
是说我真的很少买平底包鞋,除了上班的,所以还很喜欢^^
你的家婆有如我的家公咯,什么都可以吃,哈哈! 但是还是周末有时我提议去吃西餐家婆也ok,就只点chicken chop xD

狮子 ~ 哈哈哈! 因为我先开始说要办嘛 xD 这样大家联络感情很好玩嘛 xD
呵呵,我家俩老都很配合的 =)

小薰妈 ~ 你给的名字好完整!哈哈哈!
槟城好像有!你回去的时候就可以去看看^^ 应该有呱 xD
你就好咯! 我已经习惯了没有高跟鞋的日子,其实现在我觉得更舒服了! =)
高跟鞋就只有晚宴才穿。

@LIc3 s-h-i-h^s-h-i-h ~ 呵呵我自己也是^^
哈哈! 我要钱包旺旺 xDD

宅妈 ~ 等你的新年败家文!!!我要看!!!
哈哈! 我穿拖鞋但是我也没有保养我的脚>_< 懒惰到 xD

carcarkeh ~ 哈哈!ang ang看了心情好^^
fitflop我是怎样都要来双红色的 xD 等优惠再来败别的颜色好了,毕竟红色也不是全部服饰都能搭>_<
Mid valley的圣诞装饰很乱hor! Five!
哈哈!你看到的人数不是我公司的人员,哪里可能那么少,这里只是我办公室的人员!其中一个办公室而已!还有很多很多很多人哈哈! 所以有些同事我一年都见不到一次 @@
哈哈哈! 这样也会给你看到!眼睛好利哦!!!^^ 我们是公司的嘴贱双人组 xD 踩人不用本 xD 这些活动都尽量的搞笑不停很欢乐!

leeanne ~ 哈哈!我没有买到红色的!就这fitflop而已咯!衣服都还没开始!还不紧张哦 @@
我的圣诞礼物真的很实用!可以装佟b的玩具 =D
哈哈! 其实那天也很多人但是我也不懂做么我们这样厉害逛 xD

Lek ~ 我看过你,你大脚是因为你很高啦!!!!!难怪会10号鞋子啦!
Padini有卖10号,因为我有个朋友也是很高脚大,9号10号那里找得到=)
哈哈! 你去买个给小胖!
Stila 9支真的太多! 经你这么一说,我打算选出我喜欢的颜色,然后其他的打算送出去了 =) 不要浪费嘛 =) (又不能送回给弟媳因为她自己也买了一set)

TF 说...

我想到了 ... 我本人非常喜歡齋戒月, 每到那個月份就想回鄉開齋, 新年都沒那麼勤勞駕車回家

煒霖 说...

哇,整盒Stila唇膏。。。可以慢慢用,一天一个颜色?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Hi 5, same same, i prefer cake to pizza, keke...

careen 说...

那個stila的唇蜜的顏色很美也~
還有那雙藍綠色的鞋也很美~
今年我都還沒買鞋子。。因為之前買的鞋子(比較厚底/高跟)的平時都很少穿,想說如果沒買到就穿舊鞋好了~呵呵呵。。。

mia111 说...

I like the shoes and your outfit! The bag looks gorgeous with your outfit... merry belated xmas to you!!!

小鎮姑娘 说...

那收纳盒很好用,我蛮喜欢的,呵呵
之前有看中Tiamo的母女鞋,但没有女儿的size了><

nicole 说...

fitflop的鞋子是真的很好穿,自從穿了這牌子的鞋子,其他拖鞋我都不穿了!我也買了一雙粉紅色fitflop留過年穿。然後那天又想買多一雙fitflop。
Tiamo這牌子你們KL人很哈hor?有機會我要買一雙看好穿嗎。
你的聖誕禮物很實用,交換禮物就是應該送這種東西才對啊。送什麼巧克力?!?!

Eunice Szetheng ♥ 说...

Hello 珊珊妈咪!

还是那一句 你好可爱!!!!!
我也一直很爱圣诞节~
是我错觉吗? 觉得KL的圣诞节比伦敦的圣诞节好玩多了!
我好想念snowflakes啊!!这里没有卖芋头的>.<
不然自己也可以gao dim芋圆 T:T

~珊姑娘~ 说...

TF ~ 原来你是Fatimah!!!!!!!!!!!!

小影 ~ 一天一个颜色,问题是我上班都没有涂的,周末出门一天涂也可以用到长长久久了 @@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five!=)

careen ~ 很多颜色也!哈哈哈!!!不会选 xDDD
谢谢,那鞋子我很喜欢,打算年初二拿来穿!年初一我还是喜欢ang ang xDDDD (很老饼 xD)
其实我不介意新年穿旧鞋的哈哈!

mia111 ~ hehehe thx ^^ I purposely match it, all black mah xD
thx ^^

小鎮姑娘 ~ 是咯!有时看到类似的都不知道做么不要买,抽到的时候还真开心^^
你有女儿,还是有机会买到Tiamo母女鞋的哈哈!

nicole ~ fitflop真的很好穿!而且很耐!我除了fitflop还有就是在家附近带佟b走走的时候穿hush puppies,其余的拖鞋我都不看了。
我也是还想买多一双,等促销好了!
Tiamo这里好像很哈,其实这是我的第一第二双,以前真的看不上眼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还很在意你的巧克力圣诞礼物!!但你的故事是个经典哈哈哈哈!!!!

Eunice Szetheng ♥ ~ 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你,什么可爱啊 xD dramatic就有 xDD
会么!我还以为洋人国家的圣诞节会比较热闹好玩的。
Snowflakes我真的很喜欢!吃来吃去还是嘴还best seller ^^

美云_小雨 说...

你们一家3口和圣诞树合照的,很温馨哦^_^
可是后面那uncle不小心入镜头了,哈哈哈 :p

那些圣诞装饰都是白色,真的看了有点晕耶

我也是拖鞋走天下!呵呵
你的新拖鞋很美哦!^_^
个人不喜欢穿鞋子,很热,有时会吃脚,磨到脚 ~
Fitflop 超级好穿啊!我喜欢花朵系列的。

careen 说...

那你每天用,一天用一個顏色~哈哈哈。。
我也是不介意新年穿舊鞋,所以才沒積極的去買鞋,因為我也是大腳婆,很多時候看到美的又穿不下~>.<~
我呢~新年只要求床單是新的,除夕夜裡裡外外的衣服褲子是新的,初一初二穿新的就ok了~呵呵^^

Jovys 说...

嗨!我回來了。

妳的聖誕相當熱鬧嘛,還很幸福呢,買了那麼多東西。

我也是剛從台灣跨年回來。

Puddycat mummy 说...

一家人一起出外庆祝圣诞节,
超温馨的,
你们一家也真的红当当,很应景哦~
圣诞节已经是大马人一个很重要的节日,
不管是不是基督教徒,我们都会大买特买,交换礼物。
阿猫和老公最爱的节日也是圣诞节。yeah~

【EmbeR】 说...

我公司也是自己扮交換禮物,今年剛開始...還蠻熱鬧..
拖鞋我也是比較愛,包鞋穿久了很不舒服leh!呵呵...

~珊姑娘~ 说...

美云_小雨 ~ 呵呵!后面的uncle我不会ps掉他 xD
全白的看了真的很晕!
我出门通常都似乎拖鞋的 xD

careen ~ 哈哈哈! 我只有周末出门才用的,上班是 洗澡后绑头发就出门了 xD
哦! 床单还要新的!我就不管这个了! 要不然床单会越买越多也麻烦哈哈! xD

Jovys Yan ~ 欢迎回来! 也好久不见了!
你也不错hor!玩回来了!

Puddycat Mei Ai ~ 是咯! 一家人一起过圣诞很欢乐!吃什么也无所谓啦。
我喜欢圣诞节,因为感觉在很多个国家多很热闹庆祝^^
明年你就可以抱着小博乐一起庆祝圣诞节了 =)

【EmbeR】 ~ 呵呵!那以后每年都持续下去吧!挺好玩的。
包鞋穿久我怕有香港脚哈哈哈哈哈! xD
(虽然穿好鞋子是不会的)

Eva 说...

佟b拍照会比手势了!好有型!i like!XD
妳们公司好热闹哦!人多就是爽!哈哈哈~
那个火车箱子很美!我在cosway有看到,不过当然比较普通一点的pattern,呵呵呵~

我最近也是超级败鞋子的家!一口气买了四双EV的高跟鞋,两双平底鞋,今年的鞋子全部跑EV路线,哈哈哈~真的是OTZ~等看几时有空考虑发文一下下,哈哈哈~XD

盈丹 说...

你们的礼物...........wahhhh。
我是公司活动举办的员工,就是那些company club 之类,xmas 活动我就是帮忙做罢了,礼物没分到,最后我厚脸皮当guest 去抢了一份,便宜皮夹一个,给我家婆了:P

Hayley 说...

妈咪你很瘦咧!羡慕~

喜欢你们一家的照片,很温馨!佟b大个仔咯!=)

你office还真多staff!好热闹的fu~

May 说...

Nice reading your post here!

lovelyfish 说...

Omg!!你的tiamo. ..和我的一样leh!!那天去败家。。买了两双,原本要你那双黑色,却没有我的size, 所以我买了你那双青蓝色及黄色!哈哈哈

xueen 说...

怎么看你手拿着的礼物盒不是很大,可是那个红色的箱子椅子这么大的?里面是空的吗?坐着能够support 吗?

匿名 说...

Tiamo 黑色那双好美,是我的菜!!可惜东马这里好像没有这品牌:(

啊想请问Fitflop 的拖鞋弄到水是否会有点脱色在脚指?因为我在网上买了一双(正版)。。下雨时弄到会有点脱色滴。。

Miki

Vincent Cho 说...

我也喜欢交换礼物!能这样维持搞交换礼物活动真好!我们的公司今年却停办了…>_<

~珊姑娘~ 说...

Eva ~ 哈哈哈! 现在都会比手势但是就是比不出V xD 然后还很多次比手势遮到脸,晕掉@@
这只是我的办公室,我写错了懒惰改 xD 公司的话但是staff也会多到几个镜头都进不完 xD
火车箱子真的很美!品质又好^^
我等你的败家文!!!!快点!!!!!!!!!!!~~~~~~~~~~~~~~~~~~~

观珊 ~ 还好啦哈哈。
哦! 原来你也是办这些的,我每次公司的大活动都会被喷一点然后我就很讨厌,我不喜欢=p 反而在自己的办公室搞些小活动例如这次的交换礼物我就很enjoy啦 xD

Hayley ~ hmm…你才瘦啦dear!
我前面看还好,旁边看就圆圆了哈哈哈!!!讨厌!
佟b跟Aden都大个仔了咯!越来越好玩hor xD

May ~ thanks ^^

lovelyfish ~ 哈哈哈!!这么巧!!!five一下咯 =p
啦你开篇我要看你穿 xD

xueen ho ~ 哈哈!当然啦,还没拆的时候箱子还没有打开的嘛!打开后里头会放个硬片后就会固定箱子形状了,里面是空的,然后就是给我收我儿子玩具的嘛哈哈! @@
我坐应该不行,我那么重 xDD 小孩子坐ok ,佟b都整个人站上去了 @@

Miki ~ 哈哈!黑色那双是那时硬硬要买两双挖出来的,结果我也好喜欢了!^^ 你过来血拼啦!
哦! 我的fitflop也淋雨几次了,不会也!或许我的不是鲜艳颜色的吧,等我这双红色的开张后才看如何@@

Vincent哥 ~ 哎哟! 你应该自荐举办圣诞交换礼物呀! xDD

kym 说...

哇。。圣诞礼物不错哟。。红色很抢眼,又火车外造型很可爱。还有再加多一个bear套盒真的大丰收哟。。嘻嘻

我发现你好像去年吃了很多次盆菜咧。。真的看了好正点,可惜我们这不像大城市那么多正点的盘菜可去吃。

你夫家那的凝聚力很好,常看到你们一家很多人一起外出。节目多姿多彩~~

Joyce Mong 说...

我suka你的禮物,紅火火的火車工具箱,還很大!good!拿來給佟b當禮物可以讓他塞很多小玩具XD

tiamo,為什麼我這裡沒有?哭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