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4年1月7日星期二

《趴趴走》十二月小旅碎碎念✿

今日心情语录: 昨天拿了病假,因为左眼半颗眼睛已经两天如流血版的被红染,担心是红眼症上班传染给大家,结果看了医生才知道原来是眼睛血丝球破掉所以出血导致眼睛内流血,整半颗左眼真的如流血版的血丝很恐怖,但是庆幸的是不会痛不会痒不会流泪,基本上除了看起来恐怖是没什么事的(大家也放心,我没事),医生说需要一个星期才能复原,但是并不会传染给大家(听到这句竟然有点不甘心tim,就是说今天要来上班了咯'n'),但这星期内没事最好不要出去吓人!
其实想说眼睛出血的第一天我惊讶得想哭,dramatic queen上身的以为自己就快盲掉了,那一刻我竟然不是遗憾自己还没看够这世界,我伤心的是如果以后都看不到我爱的人,家里那大小瓜,我的日子该是如何=(  很多事情别等到了绝望才知道自己最注重什么而珍惜就太迟了(当然我一直很珍惜身边爱我的人!);又再一次的让我铁定没有什么比平安健康更重要,大家要活在当下! =)
✿✿✿✿✿分割✿✿分割✿✿分割✿✿✿✿✿

2013年十二月过得非常充实,充实得来也好累呀!
一个星期pack回娘家SP,unpack后一个星期又要pack去波德申,unpack后一个星期又要pack去新加坡倒数一下,噗~
累是很累,但是还挺开心的,反正我天生就是个旅人命,可以说走就走 xD(自己乱说的 xD)

十二月的三个旅程都是临时决定的!旅行是看缘分的! Eugein,我buy你这说法!
老公在2013后半年其实频频出差到槟城或SP,每次一两天好累人,无奈每次不是碰上我工作忙碌就是在weekday其中一天我很难安排跟着走,这次在星期一,想也不想马上就拿假跟着老公回乡去,两天也好呀!^^
 photo 1_zps00c5c15e.jpg

这次回娘家,佟b表现不再如之前那么怕生(因为过了一岁半,熟了 xDDD --> 烂 gag),稍微跟大家互动下就一个一个称呼,ah gong ah mah yiyi叫到很温柔还叫不停可把个个逗得乐开怀了!
而且冲破了怕生还给个个抱到手,ah gong ah mah最开心,完全感受他们的那份爱孙之心。我想多把孙儿带回家给爸爸妈妈看,也让爸爸妈妈看多点我们是我们可以做来最疼父母的事 =)
 photo 2_zps33453372.jpg
 photo 3_zpsd42a5a59.jpg

 photo 4_zps14b80ff5.png

在家里玩了装不满水的小泳池,佟b与表姐玩到超开心,抱他起来还哭闹个不够!=.= ah gong ah mah一直说新年回家来再玩 =)
 photo 5_zpse2e0c9c6.jpg
 photo 7_zps4015c59f.jpg
 photo 6_zps9f67d4a9.jpg

这次回乡也冲着跟一些朋友见面,特意到以前每天工作午餐的地方聚一聚朋友,实在怀念呀!
而刚好老友阿K也出差到SP来,就这样我们又来一聚了!
说也奇怪,佟b好像知道阿K是妈咪的老友,阿K一上车他就一直对着这不知道该叫姐姐还是姨姨的人说不停很搞笑 xD 整个聚会显得非常要进入我们的状况很ke po ci xD
 photo 8_zps50192cf9.png

回SP路程其实还趁机跑到槟城去做些事后就到了槟城的Macalister road那里觅食去。
想念的槟城asam laksa,猪杂粥!
 photo 9_zps47a6ccc9.jpg

然后又那么的巧阿K又 临时要来巴生出差才回去中国,就这样的,今年我们可聚会得很多! 我一直说这是因为今年我们的澳门游带起的好运,所以以后还是要继续我们的姐妹团,这样就会更多聚会的机会了哈哈!
 photo 10_zpsa0d0a645.png

隔个星期又临时要与夫家一家到波德申一趟,两天两夜的行程,其实弟媳小叔在那里有event,一些事情需要老公帮忙,就这样下午的时候都是我一人带着两老及三小,除了开车之外的时间都还好,就是吃喝,睡觉,带小的去玩水 xD
那时整个Port Dickson的酒店几乎都是fully booked好吓人!
找到了Eagle Rance Resort,很有印第安人牛仔气息的度假村。其实这里比较适合公司办来team building的,因为好多活动可玩!
 photo 11_zpsd30d6c4e.jpg

 photo 16_zpsc003f26a.jpg
 photo 17_zps3e827a1a.jpg
 photo 18_zps1deaf9c0.jpg

 photo 13_zps6f45b377.jpg

 photo 15_zps2526bcde.jpg

 photo 12_zps74109c11.jpg
 photo 14_zps78907f14.jpg

佟b这敢死队成员之一(默默觉得小胖你是团长!xD 佟b与丫丫是队员 xD) 很爱玩水,下水给他用泳圈不久后他就甩开了坚持要自己在泳池里走路! 走走下就自己跳水=.=||| 水我看也喝了不少了,但小孩子开心就好,最重要的是安全第一,我是寸步不离的一直跟着他 =)
 photo 19_zps8f4c2a2b.jpg

冬至那天大家没有吃到汤圆,但是一家人在波德申聚在一起,算是一起过冬,团圆了呀 =)
回来隔天当然要补吃汤圆。这次家婆特意准备了比较多,除了要搓来吃的,主要要给三位孙子玩乐,浪费些粉换来孩子们的欢乐,奶奶说值得的 =)
三个小瓜可玩到很快乐! 佟b更是在妈咪一路搓汤圆的过程不吵闹妈咪,自己玩搓粉丢满地到很开心!虽然过后收拾残局很累人,但是孩子开心就好 =)
 photo e6468668-b30c-4ebe-8fef-f125db6d91c6_zpsd64617d0.jpg

年尾突然多了个六天假期,无奈公司就爱玩last minutes announcement,星期四下午才来宣布的,是要大家买贵机票么!*气* 突然多了个六天假期,想也不想都知道我不可能乖乖坐在家,星期五晚上就立刻上网定了小新酒店还有USS门票*whee~*,星期日出发来个三天两夜小新游为我的2013年写下完美的旅游年句号 =)
 photo 21_zpse5e9f794.jpg

回程特意驶进马六甲觅食,有了Waze,有无塞车一下可知,科技的方便要是好好利用,确实很棒!
马六甲在2013年最后一天竟然如此顺畅,完全没有塞车!
特意找了我很想尝试的万里香Satay Celup!好吃好吃!好满足!(Ivy, 我也是下午四点就去吃了,呵呵!)
进了马六甲,cendol也不可少!
感谢老公总是在我突然说想吃什么就尽量为我达成意愿 =) (啊有多难,就开车而已 xD)
 photo ce468ac9-c146-4b12-acb0-a8f549e4a26f_zpsf5ae62a8.jpg

今年不回顾往年的一切,只想说事事顺心很得意,感谢上天的眷念,我很感恩。
但是我想记录去年趴趴走的地方,今年最大目标不在于旅游,或许跑不了那么多地方,最重要是今年与老公的旅都还不知道想去哪里>_< 但是还是要告诉自己要继续加油给自己圆旅游梦 =)
2013年一月一号在新国跨年回来(所以我很相信新的一年第一天开启了我的旅游年),三月去了澳门姐妹团,六月去了Langkawi,再多个星期去了香港来个人妻袭港,八月再跑小新看鱼看树也欢乐,回程跑进马六甲,九月下海去了波德申一趟,十月疯转槟岛,十一月去了台湾生日亲子游至今依然怀念,十二月再跑波德申后小新,2013旅游年圆满结束。
 photo 23_zps3eb54271.jpg

十二月还有2013年虽圆满结束了 =)
新的一年,我们一起加油! 再次冲刺!
(我到底到几时才能写完2013年的东西呀!!!)

49 条评论:

Mayble 说...

要好好休息哦!做么眼睛会这样的?
您的2013真的很充实呢!
吃喝玩乐,好开心哦!
祝您早日康复!

~珊姑娘~ 说...

Mayble ~ ei , 我太dramatic忘了说明原因。哦,医生说是因为人热然后揉眼睛大力揉破的@@ 很夸张hor!我也不懂做么会这样>_<
谢谢!其实除了看起来恐怖人是完全没有事的。

2013过完了! 现在又是打工命一条 xDDD

carcarkeh 说...

我觉得人生的精彩给与准备的人,像你这样happy go lucky 的人妻,上天也是眷念你的。。。
哈啊哈。。。2014 就活得更精彩。。
beside..你的眼睛那一PART很恐怖啦。~~
好好休息啊。。~

YT 说...

看第一段就想扁你,你是要多drama才甘心呀?哈哈哈,你这个激情派的遇上我这种冷血族,还真的会很多“火花”(就我每天都beh tahan想打人)。

我还记得某人整天说没去过小新,结果一年跑三次,你还真的不怕闷。小新真的那么好么?最近新币好高,我都没有欲望想去了。

新的一年,一起期待更精彩。我们都要继续幸福下去哦!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Moon.W 说...

(妈妈上身)珊啊!眼睛生病就不好立马去上班,休息几天,不要时常看电脑!!!

眼睛很重要,要多休息休养哦!

是啊!看到你一直上面子书打卡,就知道你12月份一直趴趴走,好开心哦!

你。就。好。啰!

TF 说...

瞎了一只還有另外一只, 還是可以看到啊

關於 QX100 .... 機會很大, 主要是某人持有高度興趣, 不過我還在研究實用度和照片的清晰度

TF 说...

我想 ... 你看到我和YT的留言應該想歎三聲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The last picture, u took at Chinatown ya, hehe...

Arissto NEP 说...

没事就好,好好照顾自己的眼睛。
哈哈,你强,又是小新!!应该都被你摸熟了吧!
马六甲,我也很想念!好想吃satay celup还有娘惹餐1

Unknown 说...

你整年都在趴趴走。。呵呵呵shiok nya..
新的一年要加油CLEAR文。。XD

看看想想 说...

果真到处趴趴走,生活得很充实!祝福你2014更美满更充实更快乐。
眼睛虽恐怖,但不影响视觉,那就好!

~珊姑娘~ 说...

carcarkeh ~ 我其实一直觉得自己的人生怎么过, 是自己的去争取的,但是有些事情还是要感恩,有着好运气也是上天的眷顾 =)
大家的2014也要精彩!^^
其实看起来挺起来恐怖而已,实际上没有rasa的,没事没事 =) 谢谢。

Ting ~ LOL 就知道你要来pong我 xDDDDD
我就是天生dramatic的嘛!abo佟b哪里会遗传到我这么dramatic LOL LOL
飞来打我啦!!顺便去café一下 xD
是咯! 对你靠北很久从来没去过,结果一去就一年跑三次哈哈哈哈! 没有办法,太靠近才知道有假期,我要飞都来不及了,就只好。。。ehem xD
你也是!!一起幸福下去^^ 加油!

Moon ~ (哈哈,刚才的jack cheong是你我知道!)
妈妈不要担心,没事没事!其实我忘了问医生可以不可以看电脑电话叻 >_< 我昨天没怎么看了,但是今天要上班,他就一直告诉我不会传染给人的(就是说不用给我mc了啦!>_<)
眼睛很重要,真的很重要!!这次过后我会更爱我的眼睛! =((
哈哈哈!我出走手机的功能就完全是上自己的面书打卡 xDD
哎呀等你今年生了后就到你趴趴走了 =D

TF ~ 虽然想翻你白眼,但是也对pun hor xDDDD 做么那时我真的想到会瞎眼的! 而且还很认真tim xDDD
QX100! Yer!做么你又来提起!!!!我觉得你的电话链接应该可以接得很好!去sony玩玩看,我们的链接wifi很慢咯!你快败了分享心得!我的老公现在是被我压住不去看而已 xD

*我就是犯贱才喜欢跟你与YT做朋友咯!唉~唉~唉~~~~

Sherry 说...

我被你吓到 >.<
我也是很喜欢揉眼睛的,很怕……

你的 2013 很精彩,连小休也可以马上决定去新加坡 family trip, 羡慕死人了!我的 2013 都是在打工,旅行也就那一次,期待今年有更多节目,呵呵!

TF 说...

我上個星期去玩了. 它有個功能我非常喜歡, 是我會買它的重點.

這個星期會帶我自己的電話去玩, 順便拍成品會來在電腦上看. 如果 QX10 成像 OK 就可以不用上 QX100 (雖然機會頗微)

@LIc3 s-h-i-h^s-h-i-h 说...

眼睛没事吧????珊珊~~~~

你的生活总是那么充实又快乐又幸福呢!!!!

TF 说...

還有, 就算用 sony 電話聯接也是靠 wifi 的, 只是是不需要 keyin password 而已. NFC 會自動啟動 wifi 聯接和 開啟 play memories mobile apps 而已. 慢是預了的, 無線連接嘛

..Viv..Vvn.. 说...

satay celup!!!!!!饮恨!
每次去每次要吃,每次吃不成。。
人客是多到~~~~~~~~~~带着孩子又不可以等那么久,孩子会吵会闹等太久。。
下次要学你4点去吃,哈哈。。

波德申好玩吗?我常看朋友去那里玩,也想去看看。。

最后想讲,佟B和爸爸真的很像。。呵呵~

..Viv..Vvn.. 说...

忘了补充:你真的很drama,哈哈哈哈!
anyway,眼睛受伤好好好休息,不要看那么多电脑。。
不过留言记得要回,哈 :P

煒霖 说...

记得要让眼睛多多休息,不要让眼睛太累了,希望你早日康复!!! =]

lazy mum 说...

我懂我懂你的眼睛是什么状况!因为我小时候有中过!它不只是像红眼症,简直整个眼白都是血红色的!就好像眼球破掉流血在里面。看起来真的很可怕,不过其实真的没有什么感觉,不痛不痒,不过看到的人都吓一跳!
哎呀呀,你的公司也很‘坏’,我其实很不喜欢公司这样子最后一分钟才declare shutdown,或者early release,害人家不能早早plan!不过,你这么快手脚,当然没有问题啦!
祝珊姑娘一家新年快乐,继续happy,继续到处趴趴走!

Queenie 说...

你有好点了吗?恩,其实是不应该来PO文的,眼睛不能对着电脑太久,但是我们又很爱看你PO新文,怎么办?怎么办?lol
你的12月的行程真的排得滴水不漏哦?哈哈,累得ENJOY其实是幸福的,特别是回乡之旅哦(我猜的)那个Eagle Rance Resort看起来很不错,你打多少星?

leeanne 说...

星期日我在吃点心那看到你本来想去打招呼不过你们已经要回了。。

今年你去好多地方哦,临尾还能到邻国倒数,真爽。
你的眼睛好点了吗? 不要再看这么多电脑了。

今年继续飞。。。。

Vachel 说...

亲爱的,眼睛有好点了吗?真的要好好保护心灵之窗呢

超超超羡慕你的啦,年尾还趴趴走到这么多地方,见那么多人吃那么多好料,我去年哪儿都没去 :(
(生气了,来槟城都不找我啦!!)

好啦知道你忙啦 :P
最重要是你的大瓜都那么配合你,带你到那么多地方去,很幸福叻!

我就说小新在你家隔壁,想去就去,除了羡慕还是羡慕! :P

~珊姑娘~ 说...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yaya is at Chinatown! Bingo ^^

伊芙Eve ~ 真的没事,谢谢你 =)
哈哈哈! 小新我的老公应该很熟,我在车睡觉而已! 但是我很熟悉sentosa了, 三次都进去 xDDD
Satay celup好好吃!!!!娘惹餐下次我去吃^^

Kiko ~ 呵呵希望今年也可以这样xDDD
今年头还是加油先clear文好了! 台湾还有新加坡!>_< 啊!!!

CSL ~ 谢谢你! 希望还可以到处趴趴走哈哈哈!
对,其实我只关心会不会影响视力问题,医生说不会我就放心了 =)

慧慧 ~ 我自己照镜子也被吓到半死 >_< 还用手去摸看那些血会不会流出来 >_<
以后人热的时候不要揉眼睛太大力>__<
谢谢你! 希望还可以继续趴趴走^^

可妮兔 说...

2013你去了好多地方啊!
2014期待你有机会多多出游XD

~珊姑娘~ 说...

TF ~ 什么重点? 我跟你说的时候你还说bo rasa xD 做么那么突然被烧!
哦,那时 你不是用自己的电话玩么?我老公就在the curve还有KLCC的Sony玩餐饱! QX10及100是双倍差别,需要研究下。
哦! 我以为有NFC就不需要wifi 链接了,所以还是有点慢的啦,那再研究玩玩看看~
*我怕没怎么会用到,但是如果买了以后带出门的”相机”就轻多了 xDDD

@LIc3 s-h-i-h^s-h-i-h ~ 眼睛有事我没事哈哈哈!看我还能玩笑就是没事了,谢谢你。

..Viv..Vvn.. ~ satay celup是我第一次吃到!好吃!!!
原来平日的人真的那么多的!难怪很多朋友都那么说哈哈哈!我们是第一个顾客哈哈哈哈哈!!!!而且是12月31号,老板娘说很多人去准备倒数了 xD
以后你下午去!^^
Hmm..该怎么说,其实波德申我觉得看住宿,因为我去这些地方大多数时间都在住宿里,上次住了Avilion Admiral cove我很喜欢这次的很有冒险感觉还好而已哈哈哈!
哈哈哈! 父子嘛 xD
我是drama queen朋友都懂,所以我的佟b才会那么dramatic XDDDDD
谢谢,但是今天很忙,上班都需要看电脑的 =(

小影 ~ 谢谢你 =)

imyuyu ~ 啊!!!!太开心了! 终于有人了解我的状况!(我在开心什么!!@@) 对对!!就是这样, 整个眼白都是血红色! 真的是血!!看起来很恐怖就是了! 但是真的没有感觉,所以个人觉得还好哈哈哈!
我的公司每次都很“坏” =((((( 要不然六天可以跑更远了! 算了,还好我手脚快还是可以安排出国下哈哈哈哈哈哈!!只不过来不及联络人家聚会 >_<
谢谢你! 希望还可以继续趴趴走^^

Queenie ~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样说我好开心哦! Ok的ok的,我写文很快, 不会影响眼睛 xDDD
我的12月真的好full,但是满满开心! 对!!!回乡之旅很幸福,可以看到家人的感觉永远最好! 当然小新也是,除了玩,也可以跟弟弟聚会 =)
其实Eagle Rance Resort带小孩去玩我打两颗星而已(五颗星满), 因为很多蚊子苍蝇>_<,我们住的房子,后面都是猴子,挺恐怖的,但是不错在车子可以直接开到房子旁边parking很方便。

leeanne ~ 哦! 兰花园吗?哎哟,下次text我!我带佟b过去找你还有恩!!!^^
呵呵去年很多旅程都是临时加入,我也觉得很满足^^
谢谢!眼睛没事,只不过要等一个星期给血流完 >_< 医生没有叫我不看电脑,我也不懂,要上班就要看>_<

Vachel ~ 没事没事! 我完全没有感觉的,但是眼睛还在流血,医生说要一个星期才能复原,我每天就滴医生开的眼药水咯 =) 谢谢。
哈哈!你去年去看了你的JJ还不够么!哈哈哈哈!!!!
我去槟城吃asam laksa那时真的找了老公的客户后,吃了午餐就走人了,我迫不急待回家看家人了,下次啦 =p
哈哈! 大家都一样啦^^
小新真的在我家隔壁就好哈哈哈!!我还想再去 =pppppppppp

狮子 ~ 谢谢! 希望2014可以继续跑更多地方哈哈哈! =D

Lek 说...

眼睛要流血一个星期! 我光想就觉得很恐怖><
同意你说的,人只要健康平安就好了。

2013年你跑了3趟新加坡。厉害!我住旁边每次进去都是去ikea买东西而已 XD 我买了半年期限的SEA入门票,也是要安排过去了~

佟b躺住对镜头笑的那张,100%似足你的大瓜叻!
还有哦,佟b才是队长啦! 小胖要让梨的 XD

去年回乡没有吃到asam laksa,不爽。今年4月有回去,要去吃到肚子圆圆才甘愿 XD

今年继续精彩啊~ 旅人珊 XDDDD

J Sky 说...

去年我也中过。第一次嘛!见到满眼红丝这么吓人!也以为自己快瞎了,胡思乱想!呵呵。。

Eugein 说...

光听到眼睛血丝破这个情况就有一定的可怕!你好好休息,难得医生给你整个星期的MC,趁机休息,长命功夫就长命做。

佟B那张出水芙蓉的pose很风骚,有种迷你版彪哥的感觉~XDD敢死队还分别有队长和队员,部落格Bb界已经那么庞大了,呵呵呵!

你的2013在USS来个完美落幕篇,幸福死了!!我的假期咧?呜呜呜~12月份没有度到假死不甘心的人!!马六甲,yeah yeah yeah!Satay celup我来噜!

祝你2014继续精彩,旅行之计永无止境。

EuniceQingFen 说...

要顾好眼睛,好好休息让眼睛恢复。
12月份你过的好充实哦,祝你2014年幸福满满,精彩生活不断!

Hayley 说...

眼睛出血啊??听起来很严重酱。。为什么会这样呢?你要好好take care啊!快要过年了。。

你的12月份的确过的很充实哦!节目满满的,棒!

TF 说...

重點在自拍.

我沒有用我的手機因為當時手機沒有 install play memories mobile.

如果抱有拿來取代相機的意願我不會建議買, 除非你對連線慢, 電話畫面lag, software 選項少很多設定都不能調, 這些都OK, 那就買得過. 不過要用來取代相機就還是建議 ... 買相機吧.

小鎮姑娘 说...

要好好保护你的灵魂之窗啊,希望早日康复

Rachel 说...

眼睛的问题可大可小呀,以后得多加小心,改掉揉眼睛的坏习惯吧!(揉眼睛会产生细纹,这样说有没有增强你改掉的决心呢?XDD)

佟b在圈圈里玩水的那一刻真风骚,哈哈哈!好像自己很厉害游泳那样!!

我也是个年尾不出游便不甘愿的人,无奈2013的年末真的哪儿都没去呀,气人!!

kym 说...

哇。。好充实的十二月~~~

觉得你每个月的节目表都很不错咧。。就常有机会去爬爬走与吃好料。。

其实重点是你嫁对“彪”。。呵呵呵。。他也很花脚常带你出去。

2014新年快乐~~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哟。。。这样才有精力去寻找更多美食与好去处。

~珊姑娘~ 说...

Lek ~ 其实看起来真的很恐怖, 但是完全没有感觉的,所以我觉得还好,不要照镜子就好哈哈哈!!!一直吓到自己就不好 xD
真的,健康平安就好。
哈哈哈!我去了三次,其实你们新山党的去到都不想去了吧,你们就好像我去KL这样的感觉,更爽 xD
哇!那你快安排带小胖去SEA,我也很有兴趣!等下次了^^
哈哈哈! 大瓜的儿子嘛 xDDD
我以前也觉得佟b是敢死队,看到小胖我觉得小胖才是队长!!!xD
那四月祝你一定要迟到asam laksa!!!!哈哈哈!!你是要像佟b吃到肚子圆圆还是要小胖妹来订房的肚子圆圆 xDD
谢谢你! 我喜欢旅人珊这个名!!!! =D

J Sky ~ 原来你也中过!看到真的很恐怖对吧,都是血!!难怪会有那么dramatic的想法的嘛 哈哈哈哈!!!

Eugein ~ 听狠恐怖,看也恐怖, 但是真的没事的!不影响我视力就好!谢谢你 =)
才没有!医生一直说不会传染给人,就开一天mc给我而已!*气*
哈哈哈哈!!!!佟b出水芙蓉的真的笑到很风骚,他有得下水救整个发娇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妈咪很坏xDDDDD)
队长队员是我乱说的 xD
我的2012及2013年尾都在USS渡过!妇复何求!哈哈哈! 都说我12月旅游心很浓了,nge nge就是要出游! 哈哈! 你无所谓!你等二月*wink*
这周末你去吃satay celup我去吃芽菜鸡,各自欢乐哈!哈哈哈哈!!!
我也祝你2014如你所愿 =)

Eunice Qing Fen ~ 谢谢!我最近都早睡,好好休息了。我也怕啊!眼睛最重要!
谢谢你^^

Hayley ~ 听起来很严重,其实不严重,放心,哈哈哈! 谢谢你关心muaks =)
要过年了! 我也不呀眼睛出血的见人!!最好真的一个星期给我流完那些血呀!!!>_<

TF ~ 你。竟然。看重。。。。。自拍!!!!你不是tf来!!!!!!! 你是不是阿宝!!!!xDDD
那要看我大瓜到底看重什么?我没有怎么被烧,纯粹觉得有趣 xD 我还是喜欢我的小5X kuk 要买就买小7 ,我要自拍!xD
只不过如果他买QX10我就可以不用每次出门带相机xD
连线慢,画面Lag这些就很值得考虑下了 >_<

小鎮姑娘 ~ 谢谢你,我会的 =)

Rachel ~ 眼睛我最注重的!当时我超级怕呀!还好没事!
哈哈哈哈!!!你说揉眼睛会产生细纹真的会令我从此以后不要揉眼睛了!!!!!!!! xDDD (还是你了解我 xD)
很风骚对吧!我也觉得他很风骚,要一直转身摆pose给他的姨姨们看beh tahan xD 还趴在地上游到很厉害酱 xD
年尾不出游真的会不甘心的,所以我没遗憾我的快手快脚 xDDDD

kym ~ 还好哈哈哈!
趁可以走就走咯 xDD
其实幸运的是阿彪其实也很享受出游,他也爱走,更不介意带孩子一起走所以我才可以享受哈哈!你也是啦!!^^ 我期待你的小小宝贝^^
谢谢你! 我会照顾好自己的 =)

【EmbeR】 说...

眼睛血管爆?是長期面對電腦?要多多休息啊,別累壞你的靈魂之窗哦。

看到佟B那個躺在水中,頭仰臥起來那張有電到我一下!哈哈

2013 你都一直忙著出走,快快分享啊,我等著看。

Vivienne Tan 说...

想到眼睛红红一片都怕, 你要多休息, 不要看那么多电子产品啊!早日康复!
佟b玩水的样子很man, 整个很豪迈的样子, 我喜欢!!
你今年真的跑了很多个地方, 还有几次抛夫弃子的, 丰富又精彩的生活。我觉得下次我可以叫你带我游新加坡了, 你已经来新加坡来到很熟了啦! USS跨年好玩吗?一家人亲子装出门感觉好幸福!

Unknown 说...

Take k oh...眼睛敏感可大可小,要小心照顾...
好丰收的一年,希望今年你也一样,心想事成~!

宅妈 说...

眼睛血丝球破掉,好像很严重,要好好休息,不要用眼过度了哦~~

我真的很佩服你,精力很好,这样趴趴走都不会累!!

祝你今年继续开心趴趴走!!

Aris Min 说...

你跟我说眼睛留血的时候
我的脑袋就想到很恐怖的一幕哈哈
很恐怖咯,是给我我也是会吓倒的!

话说我看到TF的留言,我笑得快滚地
瞎了一只还有一只,哈哈哈哈哈哈哈!!!!

Natalie 说...

要好好休息呀!
佟b长大好多了,大过仔了叻!
2013你真的过得很精彩hor...2014会更好啦

nicole 说...

你的十二月充實得好讓人羨慕,到處遊!我的十二月就只有一個字,忙!
我最近都沒有辦法安排出遊了,哭跑
眼睛是靈魂之窗,要好好照顧!
佟B玩水很happy呀

Eva 说...

OMG,妳眼睛比较好了吗?要注意一下,我的同事也是这样,不过他是咳嗽咳得太厉害,导致眼睛的微血管破裂,双眼通红铺满血丝,也是吓死我们!

小孩子很可爱的厚!喜欢水的话,真的是玩到欲罢不能!有些不爱碰水的话,冲凉也是哭到哭天喊地!佟b喜爱玩水,看他玩到像一条鱼儿那般喜乐!呵呵呵呵!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我到现在还没记录玩我2013年的东西!哈哈哈!(拖拉大王来的我!)大家一起加油!!!出门出游出去玩多多!!2014继续冲刺!!!!QIONGGGG AAAAHHHH!!!

美云_小雨 说...

眼睛痛真的很难受!
灵魂之窗,don't play-play xD
希望你早日康复=)

一直Pack & unpack 虽然很累,但是超级开心的对吧!:D

~珊姑娘~ 说...

【EmbeR】 ~ 不是不是,如果长期对着电脑会这样我才就眼睛流血了哈哈哈哈! 医生说是人热的时候揉眼睛过力弄破的>_<
谢谢,我最近都很早睡,让眼睛早休息 =)
哈哈哈哈!!电到你有没有晕 xDDDD
你也是一直趴趴走啊!!!大家一起努力清文 xD

Vivi ~ 我自己最近都不敢照镜子了,觉得自己好恐怖 =(
谢谢你。工作没办法需要看电脑,希望不会影响。

哈哈!对,就是突然好man xDDDD 所以我很喜欢给他玩水 xD *谢谢Vivi姨姨喜欢,muaks一个 xD

哈哈哈,是咯!孩子还小其实还蛮狠心的 xD 现在跟孩子沟通更多反而没有那么舍得抛夫弃子自己去玩了哈哈哈!再看看如何! 狠心就plan下 xDDD
你可以pm我你到底在新加坡哪里上班么??其实这次我也很想见你们新山党,但是太匆忙决定了,加上看到Nicole的芭比新店才开张,知道一定没空,以后我再突然出走然后在weekday的话我看我干脆去你工作的地方找你午餐好了^^
USS圣诞气息很浓哈哈哈哈!!好像去过圣诞比较多 xDDDDDDD 当然好玩 xDD
^^
clare ~ 谢谢,我会take care~
眼睛我也很怕!
谢谢你! 希望今年也可以趴趴走。

宅妈 ~ 听起来严重而已,没事的,谢谢噢~我都尽量早睡,早让眼睛休息了~
哈哈哈! 趁还有精力就走多点,可能接下来没有力走了 xDD
谢谢^^

Aris Min ~ 所以我说听起来是很恐怖,实际上我完全没有感觉,没有到昨天忘了滴眼药水omg >__< 眼睛都没空休息!

Eva ~ 我的眼睛还在流血LOL 说起来很恐怖这样!但是没有rasa,放心^^ 哦!你朋友好像咳嗽比较严重!>_< 导致跟我一样的事情!看起来真的很恐怖对吧!
我现在都不想照镜子,好讨厌自己 =(((((

小孩子喜欢水的话真的玩水很开心的,跟他妈妈一样哈哈哈!!!!
谢谢你! 新的一年,我们一起加油!!!!gogogo ^^

美云_小雨 ~ 我眼睛没有痛 >_< 真的是流血看起来geli而已xD
谢谢你。

家勤 说...

听你说眼睛那part真的有点恐怖。
不怕生的宝宝最讨人爱了。
也祝你新的一年继续趴趴走啊,期待你的台湾游记。

Joyce Mong 说...

眼睛怎樣了呢?好多了嗎??
裸體佟b!羞羞〜哈哈!小孩一大班一起玩樂真的很有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