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4年1月16日星期四

✈《仨蜜袭台》❤雨水飘飘风很大的淡水之《上》✈

2013年11月11日。星期一☂

淡水照片很多,因为不懂怎样选照片,所以我的台北第二天一直生不出来啦!!!做么我那时就没有想到分篇啊!@@ 来看图听故事吧^^

看过跟团的行程,淡水通常只是其中一角,一天内跑尽很多景点 ,我们自由行,把在淡水的行程安排了 七八个小时,所以悠悠闲闲游淡水
 photo 1_zpsc5eccdc0.png

捷运站出来后,我们选择搭公巴红26(R26)先杀到渔人码头去,回程乘搭船这样就可以体验更多的交通工具嘛lol
 photo 2_zps386d708b.jpg
 photo 3_zpsedc0311e.jpg

第一天28度大热天,第二天立刻转冷22度,踏进渔人码头那一步更是恐怖的觉得好冷!我。。。穿短裤还有拖鞋而已啦 >_< (话说渔人码头通常都是比其他地方比较冷的)
然后最讨人厌的就是我今天没有绑头发,也没有戴冷帽,头发被吹到好像疯婆出游这样!!!啊!!!*欲哭无泪* 全部照片好像见cha bo鬼这样 =(
我终于来到了这个LOVE了!
 photo 4_zpsdb759572.jpg

阿佟b冷天好开心,这么早就给我开始小睡了!这小子好会享受!!
 photo 5_zps007d8984.jpg

LOVE牌附近就有一堆的摄影景点,很漂亮,可惜风太大,真的拍不了什么照片就想快快走人了~
 photo 6_zps1ee28086.jpg

 photo 7_zpsdcb09ff4.jpg

 photo 8_zpsa6de1ad6.jpg

渔人码头。。。
我联想到Langkawi还有Avilion Admiral Cove pulak xDDD
大瓜OS : 早知道带你去Langkawi就好 xD
 photo 10_zps9d308007.jpg

大风还在吹。。。
 photo 11_zps07c2796f.jpg

大风继续猛吹。。。=.=|||
 photo 12_zpsdc689373.jpg

渔人码头竟然没有什么旅客也。人少就是任何平台当三脚架的最佳时机了,呵呵!
*佟b choi我们都傻的继续会周小妹~
 photo 13_zps6c30a4ee.jpg

这里挺有feel的,加上没有其他人(阿佟b也没有偷听下xDD),慢慢步行拍拖聊天感觉还挺写意。
 photo 14_zpsb99b845a.jpg

终于走到了情人桥
 photo 15_zps710d62f0.jpg

 photo 16_zps42ad8219.jpg

人家餐厅包场我阿3渔人码头包桥耶 有很yeng没有!xD
 photo 17_zpsc6e7a45d.jpg

终于跑上了情人桥!这里小阶梯推着车有难度,我们只不过推拿推拿一小段路看看景色而已,加上风越大还开始飘雨就上一半就好。还好是飘雨,我们是ok但是就给佟b包完全身!
我的冷帽叻!!!!sob sob~
 photo 18_zps81d68fb0.jpg

这小子竟然好兴奋 =.=||| 果然冷天是他的天下!(妈咪到底在担心他怕冷什么啦 xD)
 photo 19_zps36678046.jpg

 photo 20_zps4016cb00.jpg

开始有人潮了,还好我们走完要走人了!
然后。。。我本身其实觉得渔人码头没有什么LOL 没有时间过来其实可以省略,倒是淡水老街我很喜欢下 =)
 photo 21_zpsddda6509.jpg

情人桥下的餐厅。在Ember还有Fionn家看过,来到这里看到实际餐厅有种说不出的感觉,想说有些地方还没踏到但部落已让我认识更多外面的世界 =)
 photo 22_zpsec10aeb0.jpg

冷天就让佟b在这里跑步暖身下。
之前说过每日顺便大约一提佟b的服装穿搭(没有花生秀因为他动不停啦!)
Esprit红色上衣是Natalie姨姨送的,谢谢你让我们组成ang ang亲子装^^
灰色厚外套连帽子还有牛仔长裤都是H&M的(要说几次H&M很好败童装!xD)。
 photo 23_zpsa1539a5d.jpg

走~~~~
乘搭水上巴士到淡水老街吧。
渔人码头 ~ 淡水老街。单程: NTD25
 photo 24_zps377e323e.jpg

家里的小侄儿对于很多事情都很害怕而且非常挑食,没有比较但有意无意的让我很庆幸培养出什么都不怕什么都吃的佟b(很好带旅行xDDD),然后佟b的什么都ok也让我们鼓励侄儿哥哥开始接受很多事情,这是好事 =)
阿b,看你什么都ok的份上,妈咪就再plan一下今年带你去哪里玩乐后啦! xD
应该是Zoo Negara一日游吧!既然你那么喜欢动物! xD
 photo 25_zps9c9cc2e1.jpg

今天我们除了包桥还包船!!!!难道老公给我的生日trip安排好的??!太sweet了吧!!!
*okey!*slap醒一醒* 有时没有个浪漫的伴侣,就要自己成为幻想老婆了!~~~ 我是完全的合格!xDDD
 photo 26_zps8bfe6d36.jpg

好喜欢佟b的船长为了要抱佟b就自荐帮我们拍全家福,让我们跑整艘船还折了几个小玩意给佟b xD
还好他如愿以偿 xDD
 photo 28_zpsfd15d8e3.jpg

*但是请问谁在看船???你是船长也!@@
 photo 27_zps3ed56e9c.jpg

 photo 29_zpsb2574c54.jpg

船只把我们载送到老街这里!啊!我在google map看了几遍的,好熟悉的感觉!(出游前做功课看google map是我的习惯=))
我很喜欢这一带,浓浓的淡水风味。
 photo 30_zpsf7e8f1e0.jpg

喜欢出国旅行的时候就这样走走看到什么想吃的就买来吃,在台湾更是常常可以做这样的事 =)
花枝酥好大一只花枝!!!就是炸大sotong啦!
我们要求切片后(是说谁会拿着一整只这样咬着吃@@)加粉加辣拿着边走边吃的往我们的行程去。
待会再回来这里 =)
 photo 31_zpsa624574b.jpg

我们往西一直往上走,一路上有淡水的景点街道路牌,所以淡水不怕迷路也不怕找不到你要去的景点 =)
 photo 31-2_zpsd0eb08d6.jpg

路经马偕街,除了古老的马偕医院还有我很喜欢的淡水礼拜堂
阿佟b,要我们等几年你才会帮妈咪爹地拍个Love Love合照啊!现在唯有妈咪一个人好了@@
 photo 32_zps3ef4df6a.jpg

 photo 33_zps3e95d383.jpg

相机在对面街的还要不是平台的乱set三脚架是完全的无掂!全家福失败!xD
 photo 34_zps09eb9842.jpg

自己的也好不到哪里去!淡水老街的风比起渔人码头小多了但还是在吹不停~
 photo 35_zps950eec05.jpg

先去吃个午餐!
淡水阿给非常闻名!谁不知在淡水其实有很多很多阿给!还好之前看了我们的新婚新娘傻孩子Fionn有介绍,老街直上一段路的老牌阿给才是最正宗的阿给,但名字不是正宗阿给哦~~~
老牌阿给地址:真理街 6-1号

从老街还真的看着路牌一路往上走,还斜坡走到我气喘(明明推着佟b跑车跑着的是大瓜,我在气喘什么我也不懂 ➸ 应该是边走边讲太多xD)

终于来到了!
 photo 36_zps93f9d6bb.jpg

第一次尝试阿给,我觉得口味这东西见仁见智,只想说阿给挺对我们胃口,不错吃!^^
阿给是豆腐皮包着冬粉来煮,加些酱料搭配吃,好特别嘛!
 photo 37_zps14c5e003.jpg

下次可以再来吃^^ amm amm~~~~
 photo 38_zps564d2d07.jpg

淡水游记待续~
 photo 39_zps5e61b2b7.jpg

44 条评论:

Vachel 说...

假假来抢头香,娃哈哈 :P

煒霖 说...

很多偶像剧在这里取景哦,你们有看到明星吗?

Vachel 说...

淡水亲子装!so Love! <3 <3
佟BB穿上外套好 kiut! 到处去和人家搭讪就是了,和妈咪一样 friendly! :P

常听人家淡水出名阿给,真的很想去try看啦!今年好想去台湾 ><

Lek 说...

我没有去到情人桥。我去了maji之后去已经旁晚了。然后便走边吃边走边买,结果手上越来越多东西也越来越迟就民宿了!

老牌的阿给,我第一次去台湾的时候去过了。这是就随便找一个地方去吃就好了。反正老胖不挑食~

同意,淡水的风很大也很冷>< 那一天我走到发抖,哈哈

YT 说...

淡水还真的风很大,上次我们去,朋友的帽子被刮走,一路追帽子的场景我至今还记得。

我上次是从火车站走路到渔人码头的,你说我厉害不厉害?走到我半条人命不见,一路心情差到一个爆炸,脚都磨损,然后腿整个酸到不成人形。不要问我为什么不搭巴士,因为我也不知道。我们两个就这样默默(因为心情没有很好,都没有力气交谈说笑)走到那个码头,然后当下很想打人,因为那个风景就~~~嘛这样罢了!

阿给我觉得去淡水的人怎样都要尝试一次的。说不上很好吃,但是就是还不错呀!

TF 说...

漁人碼頭我是從天元宮看完一棵櫻花下來才去的. 下雨不過我們都披防水外套所以照拍照玩順便試相機, 發現 a77 防水功能不錯整架濕了竟然沒壞.

阿給不合我們胃口, 試過就算. 淡水老街夜市我很喜歡.

你沒過八里左岸?

~珊姑娘~ 说...

Vachel ~ 你已经连续两次抢头香了!哈哈哈!!

小影 ~ 是哦!!我不知道!没有看到明星! 但是有嗅到我杰伦的母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

Vachel ~ ang ang亲子装^^
哈哈哈! 在本地很难看到他穿上外套所以我也很喜欢^^
Lol跟妈咪一样friendly是好事 xD *但是默默希望他不要乱乱给人家抱 =p
淡水阿给真的很出名! 去到那里一定要尝试!^^ 今年就plan下嘛!

Lek ~ 情人桥真的可以省略!相信我哈哈哈哈!!!!
边走边吃边买最爽了哈哈!!!
老牌阿给我们两个都觉得不错,老公虽然曾在台湾很久但也是第一次吃阿给哈哈!, 还挺喜欢 =)
淡水的风真的很大!!也比较冷!

Ting ~ 淡水真的风很大!你说的故事我想像就觉得好笑哈哈哈!!
我才要问做么你不要坐巴士!!!!!!!!@@ 我在google maps上研究了一下就知道很远下了所以决定搭巴士哈哈哈!!!
如果给我们走到那么远然后看到原来只不过是这样容易我会发烂渣xDDDDD
我也觉得到了淡水一定要尝试阿给!!不错嘛!!! *还有要买鱼酥!!!!喜欢!

TF ~ 有樱花看!hor!以后我春天去好了!
淡水也是常飘雨下雨的,这次我们路途上也是有遇上毛毛雨,还好那时已经要走到café 了!huh~
你们还可以在雨天拍照还几不错!顺便试相机防水功能很好下 xD
所以我就说阿给真的见仁见智,因为听说过一些朋友说好吃一些说不好吃,还好还挺对我胃口。
淡水老街夜市我也喜欢!
八里左岸没有>_< 早知道去八里骑脚踏车吃小吃都不要去渔人码头咯!下次好了 xD
你会去?

TF 说...

沒.

Sherry 说...

这么大风,我会怕三角架 pok gai >.<

搭巴士又搭船的,尝试不同交通工具,这个我喜欢!
自由行很好,待七八个小时绝对可以慢慢走!

Rachel 说...

我去淡水的时候天气很好诶,没有刮风下雨,还让我看到美美的日落 XDD

渔人码头我没去到,当时好像是要赶着回市区meet朋友吃晚餐!看到妳的图片,我没遗憾了,哈哈哈

Eugein 说...

你们这家的组合叫“红红大中小”,很应先在临近的春节。^^

有了一次教训之后,记得日后把帽子和橡皮圈放在包包里get ready,不然头发散乱又穿到ang ang,难保佟B会认不出他娘来!XD

Natalie给丫丫买的爱心裙还未开张,我等新年才让她穿。H&M是特好买童装的地方,另外私心分享Gingersnaps的童装也很对我品味,下次你逛过去瞧瞧。

淡水我去过两次,但都仅在老街逛,反而没正式到过情人桥,也好!给了借口我下次重游台湾。:p佟B被冷风吹到很happy,连头发分界线也跑出来,可爱涅~哈哈哈!!什么?竟然有陌生人成功抱到佟B?本文惊讶之最!!

小鎮姑娘 说...

以前念书,淡水是给我最多回忆的地方了。。。
看你写的,我又想起很多^^

~珊姑娘~ 说...

慧慧 ~ 哈哈哈哈! 那也是pun!尤其我的三脚架很瘦而已@@
对! 我出国挺喜欢尝试各种交通工具的,好好玩^^ 体验下~
自由行就是看自己的喜好及心情安排,自在多了^^

Rachel ~ 听说淡水看日落很美!原本想说在渔人码头等到傍晚看日落,最后还是觉得算了哈哈!!!早点去士林夜市吃更好。
哈哈哈!!!看我的照片游渔人码头就好!亲身就不用去了,真的没有什么 xD

Eugein ~ 红红大中小 xDDDD 打麻将吗!!!哈哈哈!!还真的是大中小 xD
我其实一直有吧橡皮圈放包包的习惯,不知道做么那天没有>_< 然后冷帽我也以为自己有放,结果是放了佟b的 xDDD
头发乱到很恐怖我也怕吓到人啦! xD

Natalie买给丫丫的裙子我要看!!新年花生秀后记得post下^^
H&M真的特好买我与佟b的服饰哈哈哈哈!!!我看新年就逛H&M就好了!我们的新衣都还没搞定! 这是我么?!?!?@@
Gingersnaps我怀佟b时在那里买过孕妇装,虽然比较贵但是几不错下,好的,谢谢介绍,下次去看看佟b的^^

哦!你还去过两次!我下次如果还有机会应该还会再去淡水但仅于老街,我挺喜欢那里!=) 加上要去买鱼酥 xD
渔人码头就算了!你可以直接省略 xD 除非没刮风就可以在LOVE 那一带排沙龙照 xD

哈哈哈!头发分界线 xD 我还特意回去看了看 xD 哦佟b现在开始都可以给人抱 了,目前是给亲朋戚友抱啦,我还是希望他学会保护自己,怕生我不介意,比较介意他乱给黑人抱>_< 华人我ok xDDDD

小镇姑娘 ~ 看来淡水有你很多美丽回忆 =)
还有一篇给你回忆呵呵!

leeanne 说...

我喜欢老街。。上次我去朋友们说一直逛老街有点闷过后skip 掉淡水的。。。

阿给原来是豆腐皮包冬粉,那天我家婆有问我答不出~这个应该很ngam 恩,他超爱豆腐皮。

..Viv..Vvn.. 说...

几年前去渔人码头也是头发一路乱住去,乱住回,哈哈。。
三月份我也要去台湾了,这次是一家大小,感觉好不一样哦~
快快继续写你的游记,我要参考啦~

..Viv..Vvn.. 说...

几年前去渔人码头也是头发一路乱住去,乱住回,哈哈。。
三月份我也要去台湾了,这次是一家大小,感觉好不一样哦~
快快继续写你的游记,我要参考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Nice place ya...

Arissto NEP 说...

我几年前的圣诞节,因为工作有空档,我一个人就去了淡水,虽然一个人,可是一点都不害怕!还蛮享受的!想念阿~

Dayana 说...

从照片上看,可以感觉到真的很大风~其实你还好啦,头发还在控制范围内,别担心!我上次头发长到屁股时,出门一定绑包包头,要不然那才是吓人,哈哈哈哈!
佟B真的很享受风吹,孩子就是那么自然,喜欢大自然!
看到你说会带佟B去动物园,真的是不错的提议,我也在计划这活动!好期待放假了~

Natalie 说...

索妈?你是说我买给丫丫的裙子吗?我还真不记得了耶,我也要看!!!其实之前我也买了一条豹纹的裙子买给丫丫,不过一时忘了寄就转送给别人了,因为我想到豹纹就想到你!

okok,回归话题,珊,看你的头发真的感觉到很大风咯!!!而且真的好像很冷酱耶。。。我也吃过一次阿给,还不错吃的

nicole 说...

我去淡水時風也是西北大,大到差一點就被風吹走!我覺得傍晚的時候逛淡水拍照很漂亮,很適合情侶拍拖!也看到很多家庭帶著孩子騎腳踏車,好溫馨。
阿給味道很特別,芭比說南乳味道很重,他不習慣。
淡水的烏魚卵香腸是我最念念不忘的。

Moon.W 说...

哦,淡水的风景让我想起台湾某个偶像剧,也让我想起,我这个aunty 好久没有煲台湾偶像剧了。呜呜呜


(一整个离题了)

~珊姑娘~ 说...

Leeanne ~ 我也很喜欢老街^^ 其实看个人,如果不喜欢的或许觉得闷,我们就好喜欢,边走边吃边买^^
我要跟恩five!!!我也喜欢豆腐皮,所以阿给很对我胃口^^
*你的新发型很美哦!!

..Viv..vvn..~ 哈哈哈哈!!大家都是头发乱着去乱着回 xDDD 下次去渔人码头一定要戴冷帽 =p
哦!!!!真爽!!!!!!一家大小要去游玩台湾!好羡慕!!!我又想再去了哈哈哈!!!
Okok!!虽然我今年决意减量了,还是会陆陆续续发台北游记,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ya!^^

伊芙Eve ~ 一个人旅行有一个人的乐趣!不会怕,尤其是这些华人地方!我觉得很爽呀!!^^

Dayana ~ 风就是这样大 >_< 哈哈哈哈!!!!你说的我想象得到!!!!长发到屁股,就算没有风吹但穿红红的话其实也会吓到人了哈哈哈!!!!
是咯!小孩就是喜欢这样的冷风吹!^^
哈哈! 我在计划中,其实在等哪个weekday有时间,周末的话我看人会太多>_< 佟b很喜欢看动物,我想带他去动物园他一定很开心^^

Natalie ~ 哈哈哈!!!大家都要看丫丫穿你送的裙子了^^
风真的很大!阿给不错吃!^^

Nicole ~ 哈哈哈!!大家去淡水的遭遇都一样!!哈哈! 但是都蛮喜欢淡水^^
我也听说傍晚的淡水很美!下次我就住那里好了,其实我的小姑住那里!可惜那天她上班,所以没有去到她的住宿~
我也觉得在淡水河畔与孩子们骑脚踏车很温馨^^
阿给真的很看个人口味,我挺喜欢~
你说的鸟蛋卵香肠我没有尝试到!!记下!!

Mayble 说...

这地方很不错如果有机会我也要去。
炸酥东我的最爱来好吃吗?
佟佟看起来很喜欢冷天但会冷到吗?
风还真是很大呢!

Unknown 说...

我在老街吃啊给
也是超喜欢的

啊3妈你嗅到杰伦的母校啊
厉害~!哈哈....
我没有嗅到,所以决定下次再去 :)

Eunice Szetheng ♥ 说...

淡水老街怎么可以不去!
随便乱买都很好吃啊~

尤其是靠近捷运站那里有一档炸花枝
西北好吃!!!!

【EmbeR】 说...

淡水老街我去了两次但都没有好好的走完!!阿,不管这次去一定要好好地逛~ ~ ~
美食什么都非常棒!!
btw 那个教堂我没注意到,原来还有很漂亮的地面!

carcarkeh 说...

漁人碼頭哪里的风真的很大。。假如冬天真的会冷死 哈哈啊。。
dong b 很pandai什么都可以吃。。应该最难得 咯。。~~
不是每个小孩都是这样的 ~ 哈哈哈

~珊姑娘~ 说...

Moon ~ lol习惯就好~

Mayble ~ 炸花枝好吃!!尤其加辣加粉好好吃!!!
哈哈,我们给他包完全身,穿袜子包鞋,所以不会冷到,他真的很enjoy冷天=.=

Fionn~ 我觉得每间都差不多的吧哈哈!!是不错^^
哈哈哈!!我嗅到,下篇给你看 xD
可惜我没有进到很里面,下雨了我们就走人~

Eunice Szetheng ♥ ~ 对对!!淡水老街我喜欢!!!^^
哦!!!真的??我下次去吃!!!

【EmbeR】 ~ 你还去了两次,也还没走完!爽到!可以再去了再去!
哦!那个教堂我大妹去的时候我就好喜欢,所以怎样都要去一下^^

carcarkeh ~ 是咯!!!我也在想冬天的话会冷死哈哈哈哈!!
哈哈哈! 应该是因为他两个月开始我们就一直带他到处去到处吃给他嗅味道吧,所以他都不会抗拒任何食物 =)

lazy mum 说...

我喜欢什么都可以吃的小孩!哈哈哈,我希望米小奇跟我一样喜欢吃东西~(目前看来是这样没错!)哈哈哈,真的,小孩放开让他们自由生长,他们的适应能力反而比较强(完全是我这种懒惰管制孩子太多的妈妈的借口啊!)

我希望今年年底也可以安排一个亲子游去台湾。哈哈哈,所以,你继续努力写,我努力看吧!

美云_小雨 说...

啊!!又看到VACHEL 是头香,利害了咯小V阿姐姐 xD

你的标题很有意境,仙境的感觉~ 雨水飘飘风很大!哈哈

不懂做么,每次看到淡水~~就想到《流浪到淡水》这首歌!LOL

你们的衣服和那个LOVE很match ! ^^

船长抱佟B,他羞答答的样子好可爱!!

盈丹 说...

那船长是认识的 吗?佟b 就这样teh 在他身上???!!!
话说佟b 是不是睡惯冷气房的?我家的也是不怕冷, 反而流汗就很pekcek 要闹了。

我是橙子,Halo! 说...

风继续吹
猛风继续吹
哈哈哈哈! 那风看得出非常的大..
我也是那种不怕冷的,只要到冷的地方就非常兴奋了!!
期待你po更多美食哦! *流口水*

Zihang 说...

情人桥我没去过耶~~~每次都是在老街逛逛而已~

你不错耶竟然可以像TF一样包场,而且包更大的场地哈哈

看你的照片就可以想象当时的风有多大了,你还可以拍长发飘飘的梦幻照,如果是我就惨了~

佟B真的很配合呢,有遗传到妈妈的爱旅行基因Xd

瑜珺 说...

佟b还真的是好爱冷飕飕的风啊,看得出他很兴奋xDD 下次可以不用担心太多,带他去有冬天的国家料:P

N年前去过的渔人码头,很现在很不一样了~ 现在看起来很modern啊~ 我也比较喜欢淡水老街,台湾那些古老的街道都有浓浓的fu~~ ^__^

~珊姑娘~ 说...

Imyuyu~ 哈哈哈!看来以后佟b跟小米奇可以一起聚会吃不停 xD (跟我们一样 xDD)这样很好,小米奇,keep住^^
你可以的!!!现在开始Plan到来差不多!慢慢看哪里喜欢就放进去!!!!^^ 我会努力写来烧你^^
美云_小雨 ~ 哈哈哈!仙境的标题 xDDD
呵呵,可惜不能三人跟LOVE一起合照>_<
就是咯!不知道还害羞什么>_<

观珊~应该前世认识的吧!xDDD 很熟这样 xDDDDD
说真的,在台湾还好,如果本地这样船长要抱他我不敢给!!!治安不好啦!>_< 所以我还是很希望佟b怕生的!要不然他要给抱我们又不给很难看。
哦没有哦!因为我们都不开冷气睡觉的,所以佟b跟我们,一整天家婆照顾也没开冷气,我们回家回房那最多三四个小时开冷气而已,要睡时就关掉了。
他天生怕热吧!遗传爸爸 xD

我是橙子,Halo! ~ 哈哈哈!!风真的很大!
哦!不怕冷的冷天出门最开心了!

Zihang ~ 情人桥真的可以省略,不用去LOL
Yeng叻!!包更大的场 xDDD
风真的很大很大!梦幻=.=||| xiao cha bo就有 xD
LOL 所以我要多多带他去旅行 xDDD

瑜珺 ~ 佟b是真的很喜欢冷天的!他很兴奋!冷天吃冰淇淋还很开心kuk tim xD
LOL 冬天的国家。。。。下雪么? Erm。。。。。。是妈咪怕冷 xDDDD
是哦!但我比较喜欢古老feel的,所以我喜欢淡水老街~

Eva 说...

第一个留言者我闭住眼睛,就知道是谁人了!哈哈哈哈哈! Okay!! 下次叫小V为《偷香V》!偷香感觉比较性感,哈哈哈!

你是红人珊!所以每到一个场所,别人就会帮你清场!!!!哈哈哈哈!!!做莫没有看到红地毯的?!头发被风吹到乱乱,那个叫做自然美!!敢敢成为今年最流行的hair style我跟你讲!哈哈哈哈哈哈!!佟b的是引领童装发型!!哇哈哈哈哈!

Okay, SOT够了!走人!哈哈哈哈

Vincent Cho 说...

淡水是很多结婚新人喜欢来拍照的景点之一!我们去的时候就惊叹可以拍得这么美!:D

Aris Min 说...

可惜风太大了啦!!!
佟睡醒那个样子是要诱惑谁家小姑娘啊?

渔人码头跟langkawi有虾米关系?
我想很久都没有共同点哈哈哈哈!

Joyce Mong 说...

全家ang ang过情人桥,是要羡慕死谁?如果当天有很多旅客,你们这一家绝对是锋头最劲!XD

佟b的爱风程度很容易看出来,很会流汗的小孩面对如斯冷风,你看,连yeah手势都出来了!喜欢!

~珊姑娘~ 说...

Eva ~ LOL 不知道小V今天还抢到我家头香没有 xD
Lol我只有在台湾那几天是红人珊 xDDD 回来去哪里都人满气死!
我也觉得你sot料 xDDDD

Vincent哥 ~ 或许拍结婚照很适合很好看吧,我们去现场看就觉得。。就这样啊 xD

Aris Min ~ 风真的很大 xDDD
哈哈哈!刚睡醒就是一脸骚样 xDDD
那么过游艇嘛!!!哈哈哈!!!所以嘛想到langkawi咯!很有共同点好不好 xDD

Joyce Mong ~ lol 有什么好羡慕! 但是很抢眼就确实! 我说我们随便一个走散大家都会帮我们找回另两个,都是ang ang一家 xDDD
佟b真的好爱冷风! 哈哈哈! 你说了我去看回才发现他真的比了V手势!这小瓜开心到 xDDDDD

煒霖 说...

不知道你是周杰伦的粉丝呢,呵呵!!! =]

Hayley 说...

你们穿得好红!远远就可以认出来了!呵呵~

嗯,看得出风很大!!xD

Shin 说...

漁人碼頭我沒去耶,看你照片好像不錯這樣,開始有點後悔⋯可是你又說其實還好⋯哈!ok這樣我就不會太遺憾了!
我功課做得真的不夠啊,正牌不正牌我都沒去理,我看剛好順路經過人也滿多的,就進去吃阿給了~XD 下次真的要好好向你取經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