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4年1月20日星期一

夫妻对白。升级父母后(二)

这个monday很懒惰,先来上无聊对话 xD

(一)
有天在车上。。。要过toll前,我把Touch & Go卡拿给老公。。。
彪:kepo……
珊:少佟麻是每次这样拿给你,他很kepo!
彪:他拿卡给我是可爱,你拿是kepo!
珊: photo 92C423A4C6A112A81EFD0904070A0E77.gif

(二)
有天在房里。。。我换了新衣就一直对着镜子照来照去,ok,我的爱好xDDD
彪:妈咪,你真的很无聊 photo 4957660644505543D7767D5FBF684896.gif
珊:少佟麻是学我一直照镜子!
彪:少佟照镜子是可爱,你照镜子时无聊!
珊: photo 7DFB8BF3C8D22EF4C1425553474544E6.gif

(三)
有天在Cotton On,佟b一直拿衣服好像很厉害shopping这样xD
珊:爹地你看你孩子跟到妈咪多么厉害shopping! 好可爱!!!
彪:少佟shopping是可爱,你shopping是可恶!
珊: photo 7DFB8BF3C8D22EF4C1425553474544E6.gif

(四)
有天上班路程上在车上与老公讲不停。。。
珊:哇爹地,我们的宝贝真的很叽喳的hor!你看他最近一直讲讲讲,讲不停!
彪:有趣呀! photo 10E6C8F6CF36CC18AC20389BF0F68431.gif
珊:这样我每天讲不停也是很有趣hor =)
彪:少佟讲不停是有趣,你讲不停是啰嗦!
珊: photo 96B0E2B84CF5B319AF5C2DF886AE6EE8.gif

一脚踢过去* 你双重标准!!!!!!!!!!

连:
夫妻对白。升级父母后(一)
夫妻对白。怀孕时期 (一)
夫妻对白。怀孕时期 (二)

48 条评论:

Vachel 说...

头香头香! XD

Vachel 说...

可怜的珊妈,升级为妈咪之后就没地位了 XD
如果再接生一个女儿,我看地位更不保,因为女儿是爸爸的前世情人 XD
(不好意思,我不是要来幸灾乐祸,我只觉得你们很 “可爱” XD)

煒霖 说...

哈哈哈,第一位子被可爱的佟b了~~~

Moon.W 说...

哈哈,总之现在妈咪做什么都是无聊、可恶就是了,哈哈哈,珊妈咪很可怜哦!

下次彪老公要生第二个的时候,珊妈咪可以reject 他说:我不想越变越无聊、可恶 :P

YT 说...

地位不保。

算了。

把“可爱”留给他,你这个“可恶,无聊,kepo”的就出走来 Penang 找我去cafe吧!然后还可以大条道理。

~珊姑娘~ 说...

偷香V ~ xDDDDDDDDDDDD
你才知道!谁说女儿是爸爸的前世情人,儿子也是! 我怀疑他们两个前世搞gay的!!!!!
可怜的我………
好啦,纯粹玩笑但是他双重标准很够力下!

小影 ~ 儿子最大 =(

Moon ~ 就是这样! 老公每次讲话都气死我!
我再生多多一应该会变成面目可憎了 xDDDDDD

Ting ~ 好意见!!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后要自己出游就用这招就是了!!
好,等我!!!=DDDD

golok_me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倩倩 EQiAN 说...

哈哈哈。。什么都是佟b可爱,有趣,
妈妈反而都是反义词的。。

San Ya 说...

哈哈哈哈!
珊妈咪被孤立了吗?XD
去跟佟B告状~

Sherry 说...

你……失宠了,哈哈哈!

-- 说...

爹地妈咪的对话好有趣啊~
佟b在家里的地位好高喔~

carcarkeh 说...

你的男人。。真的很搞笑。。
哈哈哈哈。。。。
尤其是kepo Hahah ~~
笑死人了~

~珊姑娘~ 说...

Golok mee ~ why u delete ur comment? I stil can read it via my email actually hahahahhahhaha!
Ya poor mummy =((( xD

倩倩 ~ 是咯! 都是反义词! 到最后爹地说妈咪你不要再问了,越问你越伤心 =.=***

善雅SanYa ~ 找佟b告状!?!!就是佟b害我的!!!我找他算账就有!!!!大瓜每天说他是佟b的best friend! Hng! 我要生个女儿来做我的best friend!!!

慧慧 ~ haiz…..好久没有被宠的感觉了LOL

Panda lce™ ~ 有趣!=。= 我觉得可恶比较多!
佟b的地位是我家目前最高的! =.=

carcarkeh ~ 他最爱气我!
竟然说我kepo! Hng!!!!以后我不kepo他才害怕!!! xDDD

粉红猪 说...

看了怀孕时期和升级父母后的文章。真的觉得你们两夫妻相处的情景好可爱,幸福哦。

Rachel 说...

哈哈哈,珊妈咪确实可怜,佟b确实可爱呀 :p
惨了,你失宠了,哈哈!!

Unknown 说...

哇哈哈哈几无奈一下LOLL

悠悠 说...

双重标准很够力下,哈哈哈哈!!

Arissto NEP 说...

呵呵~~ 怎么感觉比较像爹地和女儿说话?哈哈!

lovelyfish 说...

哈哈哈!好好笑哦!谢谢你的对话。。让我很蓝的天空,有着一丝丝的好笑!呵呵

Eugein 说...

Kepo和可爱、有趣和无聊的双重准则,你有没有很想飞踢彪哥?哈哈哈!!XD

Zihang 说...

哇哈哈哈,彪爸真的双重标准!!!!
笑死我了~

PeiEe 说...

你们的对话很可爱呀!
换个角度,那也是你们生活上对话的一种情趣 XD

baBe liz~** 说...

好偏心啊啊~换作是我会被气炸哈哈
严重失宠啊~呵呵,这是你们的相处方式啊,
爱找老婆斗嘴~
可是爱意满满啊

小鎮姑娘 说...

你們的對白很可愛
我讀得很。。。開心^^

看看想想 说...

这不是什么真正的双重标准,这是夫妻生活中情趣的对话,嘻嘻。。。

Unknown 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瓜我啦!!
彪哥實在有一套--雙重標準!!
他不怕我們都會站在你這邊的啊?!!!哈哈哈哈 。。。

J-Mei 说...

不要气,不要气,其实彪哥爱你在心口难开啊。

Alice 说...

很有趣的对白!!

Alice 说...

很有趣的对白!!

Unknown 说...

@.@|||
还是唐立淇的那句。。。
多一些赞美他。。。尽量啦。。。。
好自为之。。。哇咔咔咔咔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Hope you post more of this kind of conversation, so cute...

~珊姑娘~ 说...

粉红猪 ~ 都是我被欺负哦!!!! xD

Rachel ~ hng!等我!我会夺回我的皇位的 xDDD

Kiko ~ Haiz, 妈咪的辛酸史 =(

悠悠 ~ 是真的很够力!!!!

伊芙Eve ~ 有么有么有么???没有啦!*大大力不承认自己幼稚* xD

lovelyfish ~ 不客气。。。。帮你解开你的Monday blue了xD 牺牲小我 xD

Eugein ~ 简直就想一脚踢过去了!

Zihang ~ 你应该可怜我然后请我去喝cappuccino!不可以笑我!!hng =pppppp

CSL ~ LOL 其实我俩还真的每天都少不了这些无聊对话的 xDD

felicia chai ~ 哈哈哈!!!他有儿万事足!

J-Mei ~ 哈哈! 放心,我没气啦!知道老公纯粹玩笑,就是爱欺负我来气我!我已经习惯了!我也会找机会*磨刀等待时机回应他xD*

宅妈 说...

我们家只有爸爸被(儿子,不是我,呵呵~~)狂踩的份,哈哈!!

Eunice 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
笑死我啦!彪哥好可爱!
可怜的珊~

Mavis Ng 说...

可怜的妈咪,你的地位真的不保了:‘(

彪爸真的很好笑~有仔万事足啦!

家勤 说...

你的老公很爱‘激’你,哈哈!

Hayley 说...

嘿嘿dear我来啦!

哈哈,你的老公嘛是很搞笑一下!看不出咧,因为平时看他的照片,觉得他是个很严肃的人 :p

Dayana 说...

喜欢拌嘴,感觉他当你是女儿般疼爱,虽然很好笑,可是我觉得很温馨,毕竟你还是会带着丝丝笑意在写这篇文吧?



Mayble 说...

好可爱的两夫妻,哈哈哈!

菲stephy 说...

今天心情不好,在你这里看完了所有语录后我笑了 ^^

Vincent Cho 说...

少佟就是可爱有趣…珊妹都被比下去了…@_@

WeiLin 说...

哈哈,33,我一边笑之余,在想你老公该不会连你儿子放个屁都说是香的吧?

哈哈哈。请原谅我用太过日常生活的习惯做例子XD

太后丽 说...

夫妻越久更应该保持这样的对话, 还要越无聊越好,而且是只有两人才知道的笑点。

Shin 说...

以牙还牙!下次你也这样双重标准对阿彪啦~

~珊姑娘~ 说...

Alice ~ 哈哈!

Annie Tan ~ okok, 西方女版苏民峰,我听你的 xDD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LOL wan meh, keep show my husband bully me LOL

宅妈 ~ 你儿子的功力我在FB见识到了!!很厉害!!!哈哈哈哈哈!!!

Eunice ~ 哈哈哈! 可怜hor~

Mavis Ng ~ 地位老早就不保了!!!还以为生儿子可以保地位,原来都一样!=(

家勤 ~ 他的嗜好就是“激”我 =.=

Hayley ~ 嘿嘿~~~~~
lol拍照不笑就是严肃的么??我的老公每次在office讲话笑死人的 xD

Dayana ~ 哈哈! 其实我也很喜欢踩他,可以说是我们的爱好! Dayana很厉害,看得出我的心^^

Mayble ~ 可爱的老婆,可恶的老公可以没有 xDD

菲stephy ~ 哈哈!!希望你心情好 xD

Vincent哥 ~ 就算少佟可爱有趣,我也不要变成可恶无聊kepo!!! Hng!

WeiLin ~ 哈哈!!你看!!所以我说你更notty!!!!!!!哈哈哈!!!你说的更好笑!!但是这个好,以后佟b放屁我就问他爹地是不是香的 xDDDD

太后丽 ~ bingo!!!!就是两人才懂的笑点!别人眼中看来似欺负我,其实两人是聊着一起笑的,我纯粹来blog衰他哈哈哈!!!

~珊姑娘~ 说...

Shin ~ 有有! 我每次说少佟有时看起来就很像你,但是你不可爱他很可爱哈哈哈哈哈!!!

XING 说...

好搞笑的對白!聽人家說,當有了孩子後 爸爸一定疼孩子多過另一半了 哈哈哈

Lim Ming Yen 说...

好好笑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