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3年6月26日星期三

✈《人妻袭港》约baby一起午餐。Baby café @ 朗豪坊 旺角♨

2013年6月13日。星期四。旺角

 photo 22-10_zps08799384.jpg

来到香港的第一餐我们先取舍港式美食,不去茶餐厅,我们选择来个主题餐厅。
香港蛮hitto的baby café,打得响的是以Angelababy为主题的一家餐厅。,并不是angelababy经营的,餐厅集团老板与baby因合作结为好友后促成这餐厅的诞生。
哦baby在迎接我们!
 photo 1-20_zps3e7d9b34.jpg

原来已经到了baby café了啦LOL!
 photo 2-20_zps03bf9dc9.jpg

 photo 29-8_zpsaf1c3791.jpg

餐厅以黑白为主,餐厅内尽是Angelababy的照片,老板主要另顾客感觉犹如置身于 Angelababy的摄影艺廊,可惜当天午餐时间太多顾客,根本无法好好拍下餐厅内其他部分的设计装潢。
 photo 5-19_zps9bf8af7c.jpg

 photo 6-18_zps280d1d8d.jpg

Baby café餐点主打西餐,搭配一些日式料理。
 photo 4-18_zpsa38b8d97.jpg
 photo 3-19_zps52c8c210.jpg

我们第一天的打扮是《黑与白》,专为了配合baby café而装扮,很用心在配合有没有 LOL
 photo 7-17_zps2cc28470.jpg

 photo 8-18_zps6f6c853a.jpg

有着baby人像的食物菜单真漂亮。
 photo 9-16_zpse4039ec7.jpg

我们都比较喜欢这个菜单照片!
 photo 10-17_zps172e6b56.jpg

eiii...这是宅男的行为! xD
 photo 11-18_zps023b565a.jpg

 photo 12-18_zps38b6465b.jpg

我们点了hkd88的午餐套餐,一人点一份。
搭配午餐套餐的是柠檬水,一冷一热。 
 photo 13-18_zpsbb9b935e.jpg

餐厅内灯光昏暗搞浪漫,结果我俩变成享用烛光午餐了 xDDD
 photo 14-1-5_zpsc14c665e.jpg

搭配午餐的Soup of the day,蘑菇汤。
是肚子饿了吗?连蘑菇汤都觉得好好喝很够味!
 photo 14-19_zps7dcffbe0.jpg

还有面包butter搭配上桌。面包夹butter一样不错(记得好像真的很饿了 xD)。
 photo 15-19_zps2ac285e1.jpg

另一套套餐我们取舍汤而选择蔬菜沙拉,反正每样食物都是一人吃一半 =)  
(哦话说这一个旅程,所有的食物我俩都是share着吃,没错!不是没钱吃饭两人share一碗啦xDDD 是一人点了一样主餐,吃一半后交换吃,share来share去,就是要两人一起品尝那些食物,这样的揾食任务也更好玩呀,不是单纯的只能尝试一样✿)
哦,蔬菜沙拉好好吃!!!应该是意大利式沙拉,用的是橄榄油及醋的沙拉,好开胃。
 photo 16-16_zps742f953e.jpg

我点的主餐 Angela Tasting Platter
三样好吸引人的食物,摆盘也很美!
 photo 17-15_zpsc421bab1.jpg

番茄意大利面,上面的是芝士丝。
番茄意大利面几乎都是不会有太大的意外惊喜。。或惊讶,噗~ 因为几乎都是无失败之作可言。
这番茄酱料还真的很够味,不错吃!
 photo 18-15_zps26af5d07.jpg

鸡蛋面包,上面的是鱼子酱!
哦!很不错哦!撇除鱼子酱,想不到看起来那么简单的鸡蛋面包竟然可以很好吃。我喜欢!
可以尝试做做看,哈哈!但这个面包是软的,即是没有烤过煎过的,我想稍微烤一下可能更不错!
 photo 19-14_zps958270a7.jpg

三文鱼!
这个好有惊喜!
两大片三文鱼烤得很美,三文鱼没有腥味只有香味,酱汁我好喜欢!辣椒酱还有wasabi!好好吃!!
 photo 20-11_zpse119ccb2.jpg

这是Eugein点的主餐 Creamy Seafood Risotto with Hokkaido Rice
两大片的是炸鱼柳,满满一盘的奶油饭很够味但不会很腻,或许是两人share的关系,毕竟我不是吃饭的料,随便啦 xD
 photo 21-12_zpsda171103.jpg

就是要跟baby合照 =D
 photo 23-10_zpsbc0d6a0e.jpg  photo 24-10_zpsabf27ca3.jpg

我们还拿到了baby电影的首映礼戏票呢!!!!
哈哈哈哈!!!
开玩笑,就baby café的优惠固本。截止于这个月内,拿来珍藏好了 =p
 photo 25-9_zps9f33a03a.jpg

我们就是要与大大的baby合照!!
 photo 26-10_zps52e51444.jpg

要秦又不敢亲的脸 =.=
 photo 27-10_zps6c35d07e.jpg

最后要求被我们怀疑是迷恋baby的宅男(咦,不是迷恋baby的宅男居多么 xD)助我们一click之力!
 photo 30-6_zpsaf28d310.jpg

第一个揾食任务~~~完成!

说真的,我很满意这家Baby café, 总觉得没有对食物带太大的期望反而很有惊喜!
原本以为这间只不过是以baby为主题的餐厅,通常主题餐厅的食物我都不敢期望高,心想纯来relax影像,结果美食给我了胃口惊喜!食物真的很不错吃!
推荐此餐厅 =)

Baby cafe
旺角朗豪坊11楼30号铺
电话: 2111 1169
营业时间: 12:00 至 23:30
*另有分行在屯門及尖沙咀

43 条评论:

Eugein 说...

抢!!!头香〜我之后再慢慢来留言!^^

~珊姑娘~ 说...

Eugein ~ 哈哈哈哈哈哈!!!!终于抢到了!!!哈哈哈!*我替你撒花*

eChen 说...

在等你的香港游记,呵呵呵~~
好像不错酱, 放进我的list,嘿嘿~

美云_小雨 说...

Baby cafe,好好听的名字
你们2位出游了很开心对吧^^
主题玩得好,喜欢喜欢
那柠檬水好喝吗

LeeAnne 说...

食物真的看了很美味。。黑白配更衬餐厅。。

Vivienne Tan 说...

黑跟白的主题很漂亮,你们还会花心丝用服装主题搭配观光行程,好用心!我喜欢她餐厅的Baby Cafe字样,而且盘上碗上都印着,看了就高级许多。食物也看起来很美味呢,而且三文鱼那么大份,不算贵哦!!

TF 说...

經過你們的解釋 ... 我還是不知道伊西蝦郎?

Unknown 说...

angelababy我也很喜欢她下。。眼睛大大粒。。。哈哈哈哈。。。
感觉气氛也很不错HORR。。。。

sock peng 说...

你是说三文鱼的酱汁有辣椒酱和wasabi?

我本来被三文鱼卖相吸引住,可是看到wasabi 字眼,我倒退了~~

宅妈 说...

餐厅的确很昏暗一下,呵呵~~
三文鱼和 Creamy Seafood Risotto with Hokkaido Rice 看起来很合我胃口,呵呵~~

你们真的很用心,还迁就餐厅搞主题,佩服,佩服!!

Sherry 说...

很 high class 的餐厅,HKD 88 一份,肯定很享受。 XP

太后丽 说...

明年想跟太上皇去香港小旅行, 这家看你介绍的那么好就列入行程里吧~

相信食物对我胃, baby就留给太上皇养养眼~ 嘿嘿!

小鎮姑娘 说...

好漂亮的餐厅,气氛也很好呢
用艺人做招牌,真的会吸引不少顾客^^

Natalie 说...

黑白主题,你们还很用心搭配呢。。。好玩好玩
餐厅环境真的不错,可以和姐妹聚餐,重点是还有baby陪桌。。哈哈

Eugein 说...

前一篇我忘了说,你的人妻袭港的标题真有力!!

谢谢你陪我找baby啊!!我骨子里就是有着宅男嗜好,喜欢美女!不然我怎么会买baby写真集呢!好啦好啦!我喜欢她的脸蛋和她衣架子,穿什么都时尚,是平面麻豆典范。

Baby café实在有给到我们惊喜,毕竟我们对主题餐厅抱着不大的信心,食物的水准排得主baby魅力咯!顺便也要赞赞餐厅的装潢有诚意,走黑白色高格调的路线。

幸好你找对拍摄模式,不然大家真的以为我们吃烛光晚餐,呵呵!你这天的主题有考倒我,白色我衣柜不多,所以只好穿了出场无数次的毛外套。那位帮我们拍合照的哥仔,看他眼睛瞄过来好几次,唯有让他代劳,结果。。。。咳咳!!XDD

最后还是不忘说一句,baby你好靓啊!!!!

nicole 说...

baby好漂亮❤❤這篇的焦點一直都在baby身上XD
你們兩個黑白配的穿搭也很好看啦〜
那麼漂亮的cafe,我看你們志在拍照多過享用美食吧。

Suet Ling 说...

食物精致好吃,价钱又不贵!!好厉害哦你们~~打从你的第一篇我就发现到你们两个有搭配衣服哦~~好有心的feel~~

~珊姑娘~ 说...

eChen ~ eiiiiii! 这就是我的第一篇游记了!我的香港游记全部都会是餐厅美食而已啦!哈哈哈!

美云_小雨 ~ 呵呵,就是专用angelababy为名的。
主题好玩叻,哈哈!!!
柠檬水ok!^^

LeeAnne ~ 主题餐厅来说,食物是很好吃!!

Vivi ~ 整个餐厅给人感觉高级得来很舒服,黑白配得好!^^ 哈哈!!我们的行程就都是餐厅,所以很容易搭配,哈哈!^^
我也喜欢five! ^^
其实这套餐的价钱不回很高,算很合理^^

tanfong ~ baby那么红你也不懂,解释那么多你也不懂,你你你。。。回火星吧 xDD
*所以你也不懂hendelababy?? xDDD

Kiko ~ hmm!她很漂亮!!!^^ 很喜欢看她!

sock peng ~ yes!!!有wasabi,呵呵!你不吃wasabi,那是好料叻!

Hayley 说...

我还以为是 baby 开的咧~

那个 platter 看起来很特别!

你们还有主题哦?哈哈,劲!

~珊姑娘~ 说...

宅妈 ~ 是咯,情侣去那里拍拖会很浪漫。
哈哈!!!配合餐厅打扮对我们来说简单啦=p

慧慧 ~ 哈哈,其实还好而已,非常合理的价钱,因为份量很有诚意,加上餐厅气氛很好,还有如身在angelababy的画廊一般!^^

太后丽 ~ 哦明年你们要去香港哦!好呀好呀!介绍你们下午茶!哈哈哈!!!!
如果喜欢angelababy,这间餐厅真的很不错!食物绝对不差!
哈哈!养眼 xD 太后真体贴 xD

小鎮姑娘 ~ 是咯!所以生意很好!!餐厅很大下,另一端都满座了!

Natalie~ 哈哈!黑白容易嘛!哈哈!
这里环境很不错! ^^
对对!有baby陪我们!

Eugein ~ 哈哈哈!!开篇前我就很努力想标题了! xDDD
不客气!因为我也很喜欢看baby,她真的很美,我也是喜欢看她,尤其是美丽的脸蛋!(如果你说要去看八两金我就不理你了xD)
宅男嗜好xDD 看得出!那天就发现你真的很喜欢她!!!我喜欢黄晓明呀哈哈!所以我不介意去看baby,他们很登对! ^^
真的是意想不到hor!我还想说去拍照就好,吃当医饱肚子就好哈哈!结果真的有惊喜,很喜欢!
是咯!!!哈哈!那个蘑菇汤真的是烛光午餐xD 换了模式还好可以拍,但是食物就没有很清晰。
哈哈!谢谢你很用心配合我这一天提出的主题!muaks! ^^
那宅男真的瞄过来很多次哈哈哈啊!!!(是怕我们对他的baby怎么样是不是 xD)

TF 说...

你猜對了! 我不懂 XD!!!

树林 说...

本以为主题餐厅的食物都不好吃,
但是经你介绍这家baby,
下次去香港就去袭击baby好了,哈哈~
^_____^ 我也喜欢baby,她真的很美!XD

YT 说...

这家之前已经看过一个朋友拍照,但是印象中他没有po食物,应该是真宗粉丝,只顾着baby忘了食物。通常主题餐厅卖点都不是食物,难得他们的竟然被你们称赞。

哦,我还是比较喜欢handelababy。哈哈哈~

@LIc3 s-h-i-h^s-h-i-h 说...

好多anngela baby ,她好美哦~~
我也喜欢那个菜单呢!!

煒霖 说...

她好美哦!!! 美到女生看了都会目不转睛!!! =]

咸 妈 咪 说...

我好坏哦,还以为你肚子有baby了,然后一起吃午餐,哈哈哈哈哈~~~

Vincent Cho 说...

baby是我的女朋友!^3^

~珊姑娘~ 说...

nicole ~ baby真的很漂亮,这篇焦点原本就是她,看吧!哈哈哈哈! xD
lol 谢谢你顺便称赞 xD
哦!我们都爱找吃,除了拍照,我们真的认真在品尝美食的^^

Suet Ling ~ 对!依这样的餐厅名声美食份量,价钱绝对合理^^
哈哈哈!我们爱玩=p

Hayley ~ 我原本也以为是baby开的,哈哈!
那盘platter的食物都很好吃!!!
Geng叻xD

tf ~ 好!你可以回火星了 xDDD

树林 ~ 是咯!很有惊喜!
如果你下次要去baby café,你去尖沙咀的好不好!!我要看不同的店面设计如何哈哈哈!!!

Ting ~ 哦!我没有朋友去过,所以对我来说很新鲜,哈哈哈!!!你的朋友应该是百分百粉丝,不像我这种混水摸鱼的粉丝 xD 找吃还是要的 xD
Ei这家的食物真的很不错!!!你看我与Eugein爱找吃的都称赞了!不错!
hendelababy我也很喜欢,很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

@LIc3 s-h-i-h^s-h-i-h~ 她很美!!^^

小影 ~ 是咯!!!我们都爱看了,更何况是宅男!哈哈哈哈!

咸 妈 咪 ~ 哈哈哈哈哈哈!!我choi ka你!现在不要搞我叻 ;p 你以为每个baby我都要带着他们去香港的么xDDD (怀佟b一个月的时候就去了香港 xD)

Vincent哥 ~ 哦!哦!哦!!!原来!!!我去告诉阿嫂!!!=p

kym 说...

你们很厉害找吃~~

这样的主题餐厅还真特别。。
不然的话都是无嘴猫主题在领上风。。嘻嘻

食物看了也很不错喔。。
继续继续。。。香。。港。。。篇。。嘻嘻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The name of the cafe is special Baby Cafe, hehe...

咖啡杯(Joan) 说...

你发文的速度很快!
之前有听过这家餐厅,可是却没有博客分享过
看起来很不错嘛,两位索妈一起去旅行,很棒!

mia111 说...

有没有觉得香港的餐厅都布置得很辉煌?呵呵!我可能在Mongkok有遇到你哦!

Vachel 说...

没想到主体餐厅的食物看起来也不错哦
我喜欢你的上衣(完全离题,不过我喜欢)
Baby很漂亮,不过心里还是有一种芥蒂,因为她是人造美女,哈哈哈

§kinny älien 说...

我有打算明年去香港,这个我做笔记了!我和阿鲁都很爱看美女, 这家看起来很不错!^^(当然如果有志林姐姐的餐馆的话阿鲁会更心花怒放 XD)

对了,珊珊麻烦你转告一下 TF/tanfong~ 我也是火星来的,我知道baby是谁哦!!(所以说她可以不要冒充是火星人吗?!!XDDDD)

【EmbeR】 说...

赞 赞 赞。
看到你分享的照片都已经吸引死我了咯。
期待你更多的分享!

哇老,一直看你出国吃风,真爽咯。

Red 说...

对着 Baby 流口水 ((宅男上身。。XDD))

我超超超爱 Baby 那个复古 look 的。。((模仿谁啊?我忘了那个鬼妹是谁了))就是被那个造型吸引才开始注意她的。。。我觉得 Baby 比她更有魅力咯。。。((东方人爱支持东方人。。。XDD))

opps。。回来回来。。不可以整天 Baby Baby 的。。。恩,这种主题餐厅果然是贵格不饱哦。。。我会很快饿的。。。

你们靓妈黑白look好漂亮!!!不过如果走黑白贵妇 look 会更加吸睛哦!!!难得出游还可以扮美美,我服了你们。。。我去到那里都是 Penang-Lang-Look。。嘻嘻。。。

Arissto NEP 说...

baby真的好漂亮,这是她开的?还是?
食物真的好吸引呢!好想吃。

June_devil 说...

我也有去郎豪坊,不过是去Haagendaz,因为喜欢旁边有阳光射进的户外感。也真的没有留言到这baby cafe叻!你知道吗?!我家男人竟然不敢搭那长长的扶手电梯 ><被我笑歪了!

TF 说...

paiseh, 樓上的, 我沒有說我是火星來的喔! 是他們硬栽我是從那裡來的....

悠悠 说...

我纯粹是看两位靓妈和靓女的照片XD

~珊姑娘~ 说...

kym ~ 呵呵!你说了我们不是省油的灯嘛!哈哈哈哈哈!!!!
这个主题餐厅很特别吧!其实那里很多主题餐厅,但是这个比较有看头,这是Eugein挖到的,都是她挖宝我找地址地图哈哈!^^
无嘴猫主题餐厅快要过时了,我也不懂要不要去了哈哈!
哈哈!好的^^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ya coz refer to Angelababy ^^


Joan ~ 没有很快啦,都没有每天更新,哈哈哈哈哈!
哈哈,棒叻 =ppp

mia111 ~ 哈哈,刚好你去到的餐厅都很辉煌???我们有趣很多茶餐厅,就很香港咯。
是咯!我们同时游香港叻!搞不好插肩而过!

Vachel ~ 主题餐厅的食物往往在普通水准甚至难吃,这是我的观念哈哈!!但是这家是真的很不错吃!!
哈哈,我的上衣是台湾Pazzo的 =)
我喜欢看她的脸蛋,人造美女与否跟我无关,反正我只看她的脸,我不是黄晓明 xDDDD

§kinny älien~ 哦!明年带小阿鲁一起??哈哈哈!哦!喜欢看美女的可以安排进行程!可以去尖沙咀的吗?哈哈哈!!!我要看那里的!
哈哈哈哈!!!冤枉了,tf不是火星来的,是我硬硬要丢她去火星而已 xDDDD

【EmbeR】 ~ 哈哈哈!!
LOL哪里有一直>_< 我吃了香港风后就要坐在家到年尾了咯。

红姐 ~ 原来你也是宅男一个!哈哈哈!!!(快去跟Eugein FIVE)
哦那个Audrey Hepburn我很喜欢!!^^
我也是最喜欢看baby这个Audrey look!
哈哈哈!份量很大下,吃得饱的。
呵呵,今天在旺角走,不能太贵妇look =p 其实Eugein这一天贵妇look啦!我是上机直接穿好第一天的服饰的,所以舒服些。
lol 旅行打扮我很在意!拍照嘛!!哈哈!

伊芙Eve ~ 呜呜呜。。。。你没有读,呜呜呜=((( 我有谢啦。
食物好吃!

June_devil ~ 朗豪坊我第一次去哈哈哈!Haagen dazs那里我喜欢!!我很喜欢那里阳光照进来的户外餐厅们,坐在那里休闲tan咖啡很有feel!下次再去!哈哈!baby café在楼上的。
那个电梯真的很长!哈哈!你家男人怕???带他去金沙的那个更长!

tanfong ~ ei….不是把你丢去火星了吗?你还在这里的??XD

悠悠 ~ 呵呵!谢谢你还记得看我们!哈哈!!谢谢捧场 xD

Joyce Mong 说...

一进来读完就发现这个时间是错误的,很多美食阿〜忍!我要保持身段,宵夜out!哈哈哈〜
baby真的很漂亮;看你们拍到不亦乐乎,看来这趟旅途真的很好玩!!!期待下一篇!!

倩倩 EQiAN 说...

angelababy真的很漂亮。。
食物的摆设都很美。。
有机会我也要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