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那些小事

从与老公相识到相恋到结婚到我被他搞大,我一直了解我身边的这个最重要的男人不是一个浪漫之人,他是个好老公,但绝对称不上是个好男友;他有责任心,但是没有浪漫之心;他体贴贴心在于我们的未来事及生活中我的小事,但他没有对我女人爱美事贴心过;他会为了我的安全我的健康而唠唠叨叨,但从来不会为了我吃多变胖而唠叨;他会到我去旅行看世界,但他不会支付我在旅行中购物的一切;他,最厉害还是可以拒绝我要求的东西时还能把我弄到大笑,但是就是不肯随便答应我无理的要求;他。。。还有很多。。。。 就这样,我需要做工啦!要不然一年内搞不好就只有一两件新衣服;就这样,我以前减肥都是靠自己的决心毅力的;但也就这样,我可以很安心的过日子,生活即使不富有,但总是无忧无虑,我总觉得,稳定平淡幸福就好 =)
Photobucket

话说从我怀孕开始,这个不浪漫的他总是为我带来了许多的笑料及小感动。当然事先说明,我是个容易感动的小女子,感动的事,即使小得如蚂蚁一般,我也会铭记于心。尤其是出自一个“木木”男人的心叻。

事件(一)
那时我才怀孕大约8个周,有一天放工时外头下了非常非常小的细雨,小得我只能用撒泡尿都大过那雨来形容。而我的办公室走到底层后要走到Guard house去scan badge就只有区区的十多步路程,经过guard house,就是大Gate外了,老公每次把车子开到那里等待我放工。 那天走下来,看到那小得如尿的毛毛细雨,老公在车子上看到我没有拿雨伞,竟然拿着雨伞飞奔的冲着过来遮我! -.- 说真的,我没有感动,这一次,我大笑!
珊:这么小雨,不用遮啦!
彪:不可以,淋到你怎么办!
我的天!说真的,窝心是有的啦,但我觉得很丢脸,还好那时没有人看到。 Photobucket
这天过后,我严重警告他以后不准做这样的事!

事件(二)
经过事件一的两天后,放工时段又来给我来个比尿还小得毛毛细雨,这一天我又不听话的没拿雨伞。 到了底层打开门,竟然看不到老公的车子在外头,转一转头,原来他竟然把车子开进来,在弯头准备让我一开门就可以直接上车的那种! 我的天!这次有几个同事在guard house,大家在笑我们。。。。-.- (好sia sui!!!!)
老公搅下窗口,同事们在那里喊道,“哎哟阿彪,不可以让你的宝贝淋到雨是不是。。。”
还好跟我一样爱面子的老公回答他们:“才不是!她走路这么慢,我赶着回家才进来载她! ”
-.- Photobucket(呼。。。放心了,这样说话才像我平日的老公!)

事件(三)
Okey,这才是令我小感动的一件事。 怀孕两个月多的当时,那时我害喜非常严重,常常拿假在家睡觉休息,就有这么一天,一个人在房里就无聊拿起老公的Eee pad来玩。要知道我的IP是属于我自己的,老公不看,老公的Eee pad我也很少(是很少不是没有lol)去拿来玩的(ok,老婆的东西是老婆的,老公的东西也是老婆的,呵呵)。但这么的鸡婆一玩之下,竟然让我发现了他的Eee pad里头下载了一些孕妇宝宝apps,nor,我顿时眼睛含泪了(ok,很眼浅)。 打开来看看其中一个apps,里头竟然还记录了Shanshan mummy,现在怀孕11周,看来他setting好一切,自己默默在读孕妇每周的状态状况,需要注意什么,什么变化,好让自己可以更加贴心的照顾他正怀着宝宝的老婆。
Photobucket感动!要不是我这么好奇拿他的pad来玩,我看我真的永远不知道他在我背后默默为我做的贴心小事。是的,我觉得这样背后自己默默做得事更有心,不是做给我看的,这样的贴心小事,比买个礼物送我更容易令我感动-->(当然加埋礼物更好!)

事件(四)
自怀孕后,加上我严重害喜,老公时不时都挂在心上,很担心,所以怀孕后的每天一上班就可以一直收到老公的信息,每天重复问他的老婆今天感觉怎么样、有没有不舒服、有没有想回家休息、有没有吃饱、有没有这个那么。。。。(是窝心啦,但有时很烦一下的 :p) 也时不时发信息叫我切记不要理会公司的事情过多,不要因公事气到自己,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好,要我做个2H妈咪。 2H= Happy & Healthy。 Photobucket
*所以我这八婆不是来得没有理由的,老公也是很吵很啰嗦一下的。

事件(五)
我这珊孕妇怀孕特别辛苦,害喜了整五个月多,六七个月后才开始轻松点,还腰酸背痛很严重,胃口时常改变,精神常不佳,上下楼梯常常差一点喘不过气来,糊里糊涂到走路都会撞到脚的,多累都还要承受工作压力,样子也时时在变,鼻子大肿,眼睛变小等等,又从少女(自己讲爽的好不好)身材变大肥婆,种种的牺牲之下。。。
老公会偶尔给我来个这样~摸着我的肚子对着bb仔说:“bb,你知道妈咪怀着你很辛苦吗?所以你以后一定要好好地疼妈咪知道吗?”nor…..我的心都溶掉了,真的是感动到眼泪都会流出来的那种。 Photobucket
但是我与老公的平日对话就是那种踩来踩去的有趣方式,我叫他不要给我常常来这样讲话,我会不习惯 >___<

当然还有很多生活小事,都让我强烈感受到他真的在努力做好一个彪老公彪爹地该做的事,谢谢你老公。谢谢就好,对不起我不会在这里muaks你的 ;p

我的老公果然早就准备好当个好爸爸了。那好爹地,以后请多点照顾bb哈!尤其是bb pang sai pang jio的时候!呵呵呵呵Photobucket

48 条评论:

AngryMommy 说...

祝福你们。。。:)

MEi WaN 说...

幸福的味道!呵呵!我都能感受到你的幸福了!你很棒哦!怀孕过程这么辛苦也不会乱发脾气,还很positive,真的很棒!加油哦!

@LIc3 s-h-i-h^s-h-i-h 说...

哇,好甜蜜哦~~
希望以后我怀孕的时候哦,我的老公也会和你的彪哥一样那么贴心哦!!
祝福你们永远那么幸福呢!!!!

YT 说...

我觉得整篇的重点是最后那行比较小字的那行咯~~~可怜的阿彪又再被人设陷阱,讲两句感动话骗他做牛做马哈哈哈~~~

哈哈,开玩笑啦!虽然这些事都听你说过,不过绝对明白你的感动。很多时候小小的事情特别让人窝心的。

你的老公是好老公,真的很幸福咯你~然后当然也因为你这个老婆是很好的,没有要求多多,又懂得珍惜,这样才值得被疼爱呀!

Mayble 说...

我们的老公可是同一类的男人...
我的他也从来不干浪漫的事,
但总会很贴心的在照顾着我和儿子。
虽然,有时候很粗心大意。。。
有时候也会给他气到的,
但是我和您也一样只要小小的动作
就会气消和被感动到糊里糊涂了。

慧慧 说...

真的很感动很感动,看到我都快掉泪了……
你这个老公,我最喜欢他疼爱你的方式,简单却很温馨……

•·.jeSsie sZe 诗.·• 说...

很甜蜜哦。。。非常感动

Eugein 说...

2H妈咪,你绝对可以办到!!真的,怀孕期间有个贴心的伴侣,多少帮助到情绪。我觉得你这篇不会肉麻,顶多温馨。你的彪老公读完肯定也满眶热泪。。。

~珊姑娘~ 说...

AngryMommy ~ 谢谢。

MEi WaN ~ 哈哈,因为发脾气其实很累人的,也不懂可能一直想到baby所以脾气也真的很好,但是就很emo,很容易哭,哈哈。
谢谢。

@LIc3 s-h-i-h^s-h-i-h ~ 哎哟,你的老公一样疼你呀 =)
谢谢你哦=)

Ting~ ehem…知我者莫YT也!哈哈哈哈哈!!!shhh….不要告诉阿彪这是我的目地,哈哈,确实pang sai pang jio很难settle的okey >_<
嘻嘻。我觉得偶尔偶尔的小事情加加起来对我来说就变成大事了,哈哈,这些都值得我记录 =)
哈哈哈!!!还好你厉害,知道我是好老婆 xD
(因为要求也没有的),哈哈,更好乖乖,他要送我的自然会送,所以我每次只能在这里喊爽-.-|||||

~珊姑娘~ 说...

Mayble ~ 我觉得每个人的伴侣都不一样,最重要的是两人相处得来又可以习惯对方的疼爱方式。
我觉得一个老公可以在未来事及生活小事帮上忙就是好老公了 =)
但我们也太容易骗(tam)了=p

慧慧 ~ 哎哟,谢谢你的感动极了解我的心情=)
他就那么简单,但是真的很容易骗到我,哈哈。

••.jeSsie sZe 诗.•• ~ 嘻嘻。

Eugein ~ 2H妈咪,暂时来说我都做到了 =)
怀孕的时候身边那个真的影响很大,一切都以他们为主。
ehem….实际上肉麻的我写不出来的啦,哈哈哈。呵呵,希望他可以感觉那些温馨啦 =p

Yvonne S 说...

eiii???? zomok my post disappear liao de!?? Lazy type all out again, nvm la...

In short, I wanna say u're so xing fu and married to a guy who loves you so much :::)))))

小鎮姑娘 说...

妳老公真的是個為妳默默做事的好男人啦!^^
看到妳那麼甜蜜,也替妳感到很開心呢!

我家男人也是木木的,所以我能了解,一點小事就能感動我們的說法。。。尤其我也是很容易感動的人!

Hayley 说...

浪漫未必是什么甜言密语,有时是那些小小动作更是令人感动, 对吗。。

我的他也不是什么浪漫的人,不过对我确实好,很sayang我。。那就够了~ ;)

~珊姑娘~ 说...

Yvonne S ~ OMG ur comment disappear jor @__@
Hehhee..thx gal, muaks =)
Wish u hang fuk oways too~

小鎮姑娘 ~ FIVE!我们有时会不会太简单了哈。。。。haiz...没便了啦,谁叫我们嫁给木木的男人,哈哈哈。但是这样简单真的很温馨=)
偶尔点小事都可以让我感到他的贴心及爱意,很容易开心 ^^

Hayley ~ 呵呵。我总觉得浪漫是那种自己默默准备了小礼物,烛光晚餐,然后给你一个大惊喜,把你捧到天这么高的,哈哈。看戏看太多!这些小动作我觉得是温馨贴心 =)
你的老公对你很好,感觉得到,你很幸福呀^^

Vincent Cho 说...

omg…那么阿彪就一直帮bb把屎把尿了?可是我相信他一定也能处理得很好的咯!

Eunice 说...

感受到您的幸福 ~
好感动 ~ 期待我俩一起加油!
还有不久就可以看到摸到亲到小宝贝啦! ^^

Felicia Chai 说...

看了好感動,很棒的老公,很幸福的珊媽媽

你還是懷得很漂亮,絕對靚媽~

祝福你和寶寶,平安,健康

~ Shui Jin Jin ~ 说...

你老公是个好男人哦~~~很爱你!!你也要珍惜他~~^_^

min~aris 说...

无意中看到YT的留言,好赞成!~~本来你也是值得被爱的,所以幸福都是自己制造的,不过你老公震得很贴心,那个看帖子的,我想我家那个讨厌看很多字的死都不会去做的咯~~~~~

好幸福咯!!!~~

janelle_l 说...

你这片让我怀疑我的孩子不是我老公的啦!他从来没做过这些事情!反过来还要为倒茶递水呢!

(呵呵。。。给他看到又要讲我会被天打雷劈了)

还有,你说被搞大的那句害我差点喷饭了!

tf 说...

甜到~~~

晴天 说...

幸福的珊妈咪。。呵呵, 对, pang sai pang jio的时候最好找爸爸, 我家的那个pang sai de 时候我都是叫daddy来处理的。哈哈哈

~仪仪妈咪~ 说...

真的很好哦~~

芊芊 说...

昨天在office看到你这一篇就想留言了,怎知打好后电脑当机!

不要紧,现在重打过~

说到下雨撑伞这件事,我老公相反咯,反而是我开口request,但他都会说,这么小不用遮啦(虽然最后还是要乖乖为我撑伞),而且哦!走路上下楼梯那些,他也不会牵/扶我一把,还要我开口叫[还不赶快把你老婆牵下],他才行动。不过他觉得我的这句话很好笑,到后来都故意不行动,就为了等我这句话。我想,他应该是以惹我为他的人生乐趣

不过呢,他其实还是用心贴心的

我们都很幸福!

哦,对了,回你上一篇,你的baby bump真的好大了!我喜欢~ 看了很有满足感eh~ 辛苦了,加上腰酸背痛。不要说你这么大,我这个还没大的,就连上下楼梯都懒都累!加油哦,muaks!

hippotai83 说...

被搞大这个让我喷饭!
die die oso hv to write comment on tis!XD

咸 妈 咪 说...

怀孕时的妈咪都特别感性的,一点一点就感动爱哭,看着你的文章,就想起以前的自己,嘻嘻。孩子和你都很幸福哦,有个好老公好爸爸!^^

瑜珺 说...

读着读着我也很感动 T.T
其实何必在乎他是不是浪漫的人啊,因为这样平凡的幸福其实远远的超越那些用钱买回来的浪漫 =)

soo yee 说...

哇,看到第一句你被他搞大就爆笑了!
不止你感动读者也感动~ing了。我觉得默默付出比油嘴滑舌来得平凡,但平凡也可以是浪漫的一种丫。
祝福你们^^

恩琪物语 说...

Sweet到我上浮上来祝福你们^^
在你这潜水好久啦!呵呵
看着你从珊姑娘到珊人妻再到珊孕妇真的感触很多涅!
你的老公的确很细心、贴心。很棒喔^_^

彩虹 说...

哟达令!我一口气连续看回您之前好几篇的
文章真是爽到不得了啦!呼呼~ (^.^)
我真的很替你开心啦,是由心笑出来的那个!XD
珊姑娘要继续更加地幸福下去哦!

第一,彪哥真的是“某得弹啦”!好老公好爹地一个!真是细心及又疼"Boh giah"!^.^给他很多的Like 及掌声!但我们的漂亮珊妈咪也是要好好赞赏的!因为毕竟带着那个大肚真的
不简单叻,还要经历那严重的害喜及种种牺牲啦!达令!你很棒哦!加油哦!^.^

还有hor,老实说我家老板也是木木的,和浪漫扯不上关系啦!有些性格真的蛮相像的啦!难道男人都是这样的吗!?哈哈哈。。。收到好多份的情人节礼物哦!羡慕死啦!真好!哈哈哈。。。

我家婚后的老板,现在向他讨讨礼物买东西真的比登天还难啦!很会说NONONO!!!在数他的罪状!;P 不过最重要是他肯出机票或带我去玩!哇哈哈。。。XD 要不然揍扁他啦!

还有Hor,很多的美食篇啊搞到人家肚子很饿啦!
人家很想念大马的美食哦,不停地捶墙啦!@.@
都是你害的啦!哈哈哈。。。五月回马下吧生找你,很很很希望可以再见面!期待!宝宝要乖乖Sayang妈咪哦。XD

彩虹 说...

哎呀!是Hor!我还讲完!;p
帮baby把屎把尿不是最怕那个,我试过;p
最怕是他半夜够钟够点就哭闹啦!
有时候不是肚子饿,又不是赖尿bang sai,
只是在哪里哭,是连续好多天的哭,那个才
够力哦!>.< 有些老人家说是吓到wor...
然后要拜拜什么的,总之做妈妈一点
也不简单啦!伟大的妈妈!XD

lock 说...

祝福你們哦!

cutemum 说...

能让太太赞不绝口的男人一定是好男人。。。
将来三人世界更温馨:)

居安思危 说...

难怪会走到这里。。。甜哦!

Beverly's Secret 说...

Aww~~ That's very sweet! Feel the happiness in you while reading through this post. Stay happy always~~

chan913 说...

甜蜜的两人祝你们幸福快乐。

爱的主(璇)律 说...

好细心的丈夫哦!哈哈哈...连我也感动了XD
祝你们甜蜜到永远:)

nice9 说...

你老公真的很贴心呢!甜蜜到...

不过那最后那行比较小字的应该写大字点,我以后要叫我老公来看!哈哈~

~珊姑娘~ 说...

Vincent哥~ 呵呵,那当然,哈哈哈xD

Eunice ~ 嘻嘻!我们加油!一起期待!^^

Felicia Chai ~ 谢谢你 =)

~ Shui Jin Jin ~ ~ 我当然珍惜,嘻嘻。

min~aris ~ 哈哈!太爱你了,谢谢哦!其实自己要求简单的话,自然而然的就容易感觉快乐幸福吧,我觉得是这样啦 =)
他年纪大了,第一个baby,当然特别关爱吧,加上我们两都爱小孩的缘故,哈哈。

~珊姑娘~ 说...

janelle_l ~ 你sot plug料!你的老公根疼你的Tavia,看就知道了,哈哈!现在也很疼你okey,只是你什么都complaint only,哈哈。
现在你有maid帮你倒茶了,哈哈哈xD
呵呵呵!你是第一个注意到我那个搞大的字眼!话说阿彪那时的宣布方式就是告诉他老妈说我被他搞大了,哈哈哈!那时我也差点喷饭-.-||||

tf~ 呵呵 =)
晴天 ~ 哈哈!你的老公真好!我也还不懂以后会不会是daddy处理的,尽量多tam他=p

~仪仪妈咪~ ~ 嘻嘻。

芊芊 ~ 哈哈哈!我倒觉得小雨不用遮,我太随便了,老公却太担心,哈哈。
上下楼梯老公都会扶我,如果在外escalator的话,上得时候他就站我后面,下的时候他就要站我前面,哈哈。
你的老公很疼你,只是方式不一样而以呀。
哈哈!我的肚子大大了,超喜欢的^^

hippotai83 ~ 哇咔咔 XD

咸 妈 咪 ~ 就是咯!我真的很容易哭的叻!尤其是看戏!!!

~珊姑娘~ 说...

瑜珺 ~ 嘻嘻。
哈哈,我没有在乎过他是不是浪漫的人,我只是在讲,因为浪漫这东西,有就有,没有就没有的,我觉得有没有都ok的︿︿

soo yee ~ 哈哈哈哈 =p
平凡简单就容易感觉幸福了 =)


恩琪物语 ~ 哎哟,终于在这里看到你了,哈哈哈。
谢谢你!
我老公可以飞天了啦,哈哈。

彩虹 ~ 达令你来了呀!哈哈哈哈。
哈哈,你每次hor,我看你的文章会笑,你也一样,哈哈啊。
呵呵,我会告诉他的右美女称赞它,让他开心hor! 谢谢你,我真的带球得很辛苦,但是我却觉得很幸福很甜蜜,我很喜欢这感觉!!!
哈哈哈,我们家的老板都木木的!可能年龄大的男人都是这样吧,哈哈哈哈 xD
五月我等你哦!!!!!

~珊姑娘~ 说...

lock ~ 谢谢︿︿

cutemum ~ 呵呵,这我也同意啦。希望三人世界可以一样甜蜜。

居安思危 ~ 哈哈。

Beverly ~ hahhaa, thanks ^^
U too pretty preggie!

chan913 ~ 谢谢︿︿

爱的主(璇)律 ~ 谢谢哦︿︿

nice9 ~ 哈哈哈!那个真的很重要,我最怕的工作=p

三吉 说...

感觉你真的好幸福呢。。木纳的男人却是偷偷地为你做了这么多的事情。。。我想, 如果有一天当他看到你把他写得那么好时, 他一定也很感动。。!!

彩虹 说...

好的!我们一言为定!五月见!YEAH ! XD

ET女子 说...

忍不住浮上来留言。幸福的一篇!
男人通常知道自己当爸爸后都会改变,努力学当好爹地,当看到摸到自己的宝宝那刻,更会不可思议地变成伟大的父亲了。很奥妙的改变~

匿名 说...

我女儿叫你姐姐呢。。我是leeanne

Invisible 说...

好幸福好幸福~
簡單就是感動!

Penny @ Faye_777 说...

好SWEET,好体贴,贴心の彪哥哦 ^^

有个这么“棒”的老公 ^^

幸福❤ 珊姑娘 ,加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