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

打风都打无砬

两公婆在房里,珊孕妇照着镜子,突然地。。。

珊:楼公,我俩“打风都打无砬”(广东话:da fong dou da mu lak)!
(永远不会分开这样的解说啦!)
彪:???。。。。。。做么?
珊:因为。。。。













我们现在都那么,风都吹打不了我们咯!

Photobucket

彪:Photobucket你还笑得出来。。。


Nor珊孕妇看开了啦!你看我为了我们的宝宝多伟大牺牲!值得奖赏对不对?!呵呵!

34 条评论:

SOCK PENG 说...

对咯!!趁机向他要包包和旅行 ~~~ 哈哈!
阿彪不知道会不会骂我教坏你?

晴天 说...

妈妈永远都是伟大的。。:-)

~仪仪妈咪~ 说...

哈哈哈,你很幽默!!!我们妈咪是最~~~伟大的 ^^

Vincent Cho 说...

阿彪感觉很无力!哈哈哈哈哈…

Hayley 说...

LOL... :D

我自己也胖了不少,不过我老公还是那么瘦。。 =_=

Eugein 说...

等你生产后会瘦回去的啦!!

Zihang 说...

哈哈,原来这篇主要是要带出“值得奖赏”4个字?哈哈~~~!怎样都要坳一份奖励自己啦!

Yvonne Sam 说...

哈哈!为了宝宝,是值得的。生了再努力瘦回就ok 啦!

Sherry 说...

现在最重要是健康,可以生了再减啊,呵呵……

Beverly's Secret 说...

Haha! Don't worry! You are a pretty mum too!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 the baby~~

咸 妈 咪 说...

哈哈,那我们两公婆也可以跟你来个FIVE了啦~

瑜珺 说...

Hahaha~ 很冷下 :P
珊孕妇最伟大了啦~ 等生了宝宝再瘦回,瘦到风都打得砬 xD

Invisible 说...

哈哈哈哈!你在要獎賞嗎?呵呵!

~珊姑娘~ 说...

Sock peng~ 他会boycott你!哈哈哈哈 XD
包包我可以自己存钱买,倒是旅行我就真的很想要人家奖赏!!!哈哈哈 XD

晴天 ~ 对对 =)

~仪仪妈咪~ ~ 哈哈哈!真的嘛!妈咪真的很伟大的!xD

Vincent哥 ~ 哈哈!确实最近花费在宝宝身上的旧无力了=p
所以不如一次过吧,哈哈哈。

Hayley ~ 可是我看你的照片你还是美美,我也只是吵爽,生了之后一定死命减肥的^^

~珊姑娘~ 说...

Eugein ~ 我一定要努力减肥瘦身!!!

Zihang ~ 哈哈!你很聪明!看得出我的主要带出的意思!哈哈哈 XD

Yvonne S ~ 真的值得 =) 我爱宝宝。
过后一定要减肥,哈哈。

慧慧 ~ 对咯,所以现在我都是以健康为主,也没有一人吃两人份啦,吃得刚好就好,但是就是肥。

~珊姑娘~ 说...

Beverly ~ thx Beverly =)
Same to u too ^^

咸 妈 咪 ~ 哈哈哈,你们两个肯定输我们,输很多那种,但是来给你FIVE啦!哈哈。

瑜珺 ~ 哈哈哈!老公也讲我冷 >__<
我sangjai后要减肥到风可以吹得一点点动就好,哈哈。

Invisible ~ 哈哈!真聪明!就是这样!哈哈哈。

Mayble 说...

为了孩子,总得牺牲。
我还没瘦回呢!不知还能不能。。。
KEK SIM >0 <

小鎮姑娘 说...

哈哈哈哈哈,不用怕不用怕,會瘦回來的,瘦了一樣打不掉,因為還是糖黏豆!:p

Mrs.珊 说...

祝你的baby健健康康的出生 :))

咖啡杯(Joan) 说...

你们两公婆真的搞笑咯!

~珊姑娘~ 说...

Mayble ~ 为了孩子,牺牲就牺牲,过后再打算好了,哈哈哈。

小鎮姑娘 ~ 哈哈哈! 还是你最厉害讲话啦!哈哈哈!对咯!我要瘦身材但是也要与老公打风打不垃!哈哈。

Mrs.珊 ~ 谢谢!但是还早啦 @@

Joan ~ lol!这样bb在里头才有得笑,哈哈哈XD

Aris Min 说...

脸还是尖尖的阿
我知道如果我怀孕一定是肥到像气球的!

g_sooyee 说...

好一个打风都打无砬,哈哈~

Janelle 说...

顺便真理着wishlist对吗?呵呵

mia111 说...

马麻你没有肥~~~ 很漂亮啊~~~

夢想成真 说...

生了孩子就會恢復以前美麗的漠陽啦

Su Ying 说...

不要吃太多淀粉类的食物,这些只会肥在妈妈身上宝宝是不需要的。

YT 说...

酱也能!

but 我认同ZH,整个就是一个“局”,你的老公要快点准备“奖励”了。

~珊姑娘~ 说...

min~aris ~ 只有脸呀 >.<
但是你现在很瘦了呀!!!!美到~

soo yee ~ 哈哈哈哈 =p

janelle_l ~ 嘻嘻!坐月子时也可以整理wishlist =p

mia111 ~ 哎哟你真好人,谢谢^^

~珊姑娘~ 说...

夢想成真 ~ 希望!!!!!^^

Tan Su Ying ~ 可能我没有特意的选择食物吧。加上我是胖底的。

Ting~ 哈哈哈哈!!!!奖励奖赏!!!哈哈哈!就是要这个xD

~ Shui Jin Jin ~ 说...

生了再减都可以啊!!做妈妈是件伟大的事!

Puddycat mummy 说...

不管是瘦还是胖,只要身子健健康康就好。
还有,你有瘦身秘籍啦~生完在继续瘦,一定没问题!

Jazlyn 说...

不用擔心,有我陪你一起減肥....一定能瘦下來的(勾尾指) 哈哈!!! 一起加油吧^^

~ Shui Jin Jin ~ 说...

哈哈哈!!当妈妈是件伟大的事,你一定可以瘦下来!!!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